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環球影業 結果共15筆

  • 狗狗的心裡話為何? 真實心聲曝光!飆「髒話」狂罵主人

    環球影業新作《復仇狗聯盟》真實塑造了四隻會說話的狗狗,讓狗狗在真實的環境中互相交談,編劇丹佩羅透露「讓狗狗在真人電影中互相交談真的很好玩。我們在傳統的狗狗家庭電影中很少看到這樣的戲份。到狗狗們像人類一樣說話、飆髒話和互相交談,絕對會比只聽見他們內心的想法和旁白更好笑。」
    2023/08/17 12:34
  • 《奧本海默》票房衝破5億美元! 創二戰題材史上最高紀錄

    好萊塢大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全球票房已突破5億美元(約新台幣158億元)大關。根據片商環球影業,「奧本海默」已成為以二次大戰為背景的史上最高票房電影。
    2023/08/08 09:52
  • 吳可熙好萊塢電影胸前豐滿全看光 全英文演出征服導演

    台灣女星吳可熙去年初於新冠疫情爆發前,拍攝的環球影業愛情電影《縫補靈魂的天使》(暫譯,Redeeming Love)近日公開首支電影預告,她在影片中穿著一身復古蕾絲馬甲背心,大方露出性感雙峰與事業線,更與女主角艾比蓋兒考恩(Abigail Cowen)有段精彩對話,令大批粉絲驚喜直呼:「太令人驕傲了!」
    2021/10/21 17:35
  • 連馮迪索都覺得興奮! 《玩命關頭10》將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玩命關頭9》上映後雖然評價褒貶不一,但是不可否認在全球還是吸引了無數影迷以及車迷前去觀賞,畢竟這部電影的全球總票房突破了6.96億美金(約台幣192億元),是新冠肺炎大流行以來最賣座的一部電影,因此環球影業也宣告將會在2023年4月7日上映接下來的《玩命關頭10》,對此飾演電影當中最重要角色唐老大的馮迪索近日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表示他非常激動,而且放上了他兒子的照片,意味著在接下來的電影當中可能他兒子將會有更多戲份出現。
    2021/09/05 14:00
  • 瑞士錶廠推玩命關頭雙渦輪增壓腕錶 售價新台幣1,622萬元比車還貴!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而數次推遲上映,不過電影《玩命關頭》第9集終於將在6月底在美國上映。雖然從第1集到現在,電影風格已有了明顯轉變,但每次新片上映,都還是會期待看到更多讓人熱血沸騰的車款。為了慶祝第9集上映,瑞士錶廠Jacob & Co與環球影城合作,推出一款Twin Turbo Fast & Furious玩命關頭雙渦輪增壓腕錶,全球僅限量9支,而重點在於…售價58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622萬元!
    2021/06/24 17:08
  • 再見了唐老大!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2年後劃下句點

    伴隨不少電影迷一路成長的玩命關頭系列(Fast And Furious),幾乎可以說是當代汽車競技題材電影的指標作品,除了捧紅了多位好萊塢巨星,代表人物之一保羅‧沃克因車禍逝世的消息更是讓不少影迷、車迷都相當扼腕,即便如此,玩命關頭系列仍會在今年六月底迎來第九集,只不過主角之一的馮‧迪索(Van Diesel)卻在日前透露,玩命關頭宇宙將會在第11集時劃下句點。
    2021/06/14 11:51
  • 韓哥真的回來了! 《玩命關頭9》最新30預告釋出

    在2020年初環球影業釋出電影《玩命關頭9》預告,在影片最後竟出現在劇中已遇害的韓哥,讓不少粉絲感到振奮不已。韓哥遇害的時間點是在《玩命關頭3》,當時韓哥駕駛RX-7被S-Class攔腰撞上,唐老大甚至還為此前往東京收拾善後。
    2021/02/09 05:46
  • 疫情改變電影 線上影展 奧斯卡准串流片參賽

    因為新冠疫情戲院關門,環球影業將賣座動畫直接跳過戲院,上了付費網路影音平台,沒想到三周賺進快一億美元,還留住大部分利潤不用和影城對分,這個現象恐怕將徹底改變電影商業模式。同樣也是因為疫情,全球大部分影展取消現場活動,改為免費線上播影展片,讓影迷有眼福了。奧斯卡今年也特別改變規則,讓許多無法在戲院首映,而改在影音平台播出的電影,也能進行角逐參賽。
    2020/04/30 20:00
  • 好萊塢明星中鏢! 電影產業轉拚「宅經濟」

    新冠肺炎正在改變你我的生活模式,也撼動各項經濟層面,娛樂產業也難逃衝擊,全美電影院門可羅雀,有些因為政府禁令已經關閉,讓上週末北美票房創20年來最低紀錄。環球影業20日起將推出部分院線片,能線上租片的服務,因為民眾在家不出門,讓宅經濟直線飆升,網飛(Netflix)以及Disney+這兩家串流平台,近日訂閱戶也持續增加中。這波疫情已經讓好萊塢不少大咖影星中鏢,連印度寶萊塢也宣告,19日開始到月底前,所有拍攝工作全面暫停。
    2020/03/17 19:57
  • 環球收購夢工廠 打造全新景點夢工廠劇院

    環球影業收購夢工廠動畫公司後,好萊塢環球影城打造全新景點夢工廠劇院,並以夢工廠代表作功夫熊貓,呈現4D電影《功夫熊貓:帝王任務》,招待造訪影城的遊客。
    2018/06/15 17:17
  • 【商周】洛杉磯獨家直擊 電競版NBA誕生秀

    美國西岸時間1月10日傍晚,我走進被華納兄弟、環球影業圍繞的場館。這個原先是美國電視台NBC長壽脫口秀《Tonight show》的攝影棚,如今聚集數百名拿著自製海報、旗幟的群眾,為舞台上10幾、20歲的選手嘶聲吶喊,四周環形LED螢幕上的紅綠燈光,映照著選手緊張的神色,和群眾們狂喜的五官。
    2018/01/18 22:17
  • FOCUS/怎能讓IS片面影像洗腦 美政府找好萊塢

    美國反恐除了軍事行動,最近戰線也擴大到娛樂產業上,國務卿凱瑞最近Po出一張照片,他和一票好萊塢、赫赫有名的片商老闆,在洛杉磯的環球影城裡會面,目的是向他們請益如何對抗極端組織ISIL在網路上的宣傳,只是這張照片一出立刻引發質疑,美國政府是不是要把手伸進影視產業裡,事實上好萊塢和美軍合作過去早有先例,像是1986年湯姆克魯斯所拍的《捍衛戰士》,不只超賣座也帶起一波從軍熱,然而不只是電影業者,美國最近也找來大批社群媒體的龍頭,包括臉書、推特以及snapchat等等,希望透過他們成立網路反恐的防線,刪除極端貼文並關閉恐怖分子的帳號。
    2016/02/26 21:14
  • 創新高! 2015電影總票房破110億美元

    電影《星際大戰》上映2個星期,在全球吸金12億美元,回顧2015年,許多強片接力上檔, 年度總票房寫下新紀錄,突破110億美元大關,今年賣座前三名的電影,《侏儸紀世界》、《玩命關頭7》和《復仇者聯盟2》,全球票房都有破10億美元的好成績。
    2015/12/31 21:13
  • 黃色旋風擋不住 小小兵路跑明年日本登場

    電影動畫《神偷奶爸》中的可愛小小兵超夯,除了暑假期間推出電影外,和速食業者合作的玩具也超搶手,另外在日本除了有以小小兵為主題的小小兵樂園Minion Plaza外,近日日本業者將再度與日本環球影業合作,從明年開始,舉辦6場小小兵路跑「Minions Funrun & MUSIC FESTIVAL JAPAN」,讓許多粉絲超期待。
    2015/08/31 22:50
  • 侏儸紀、玩命關頭賣破30億 環球影業賺翻

    電影《侏儸紀世界》全球票房進帳15.6億美元,是2015年上半年的賣座冠軍,加上《玩命關頭》第7集,片商「環球影業」賺進超過30億美元,從年初《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到暑假檔期人氣超夯的《小小兵》,環球影業幾乎每部片都叫好叫座,下半年還有《賈伯斯傳記》電影要上映,年度收益可望稱霸電影圈。
    2015/08/28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