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環境噪音 結果共6筆

  • 噪音傷健康!台北首份靜土地圖出爐寧靜追蹤師尋55分貝「靜土」

    汽機車啟動那一煞那,引擎震耳欲聾,就連通勤離峰時間,馬路邊瞬間音量也直衝70、80分貝,由於生活環境中各種噪音充斥,民眾漸漸對此無感,然而,近來有公民團體發起了尋找55分貝靜土運動,希望喚醒大眾對於環境噪音的覺察。
    2023/08/23 22:51
  • 南警抓改車!他喇叭壞掉友出餿主意 「B一下」嚇壞全場

    汽、機車噪音轟隆隆吵死人!台南警二分局昨(7)日晚間6點,會同環保局等多個單位,針對車輛造成的環境噪音做聯合稽查,4小時取締46件違規,其中,頭燈改裝未申報變更 7成,還有駕駛人因原廠喇叭壞掉,聽朋友建議加裝高音喇叭,測試時「B一下」讓現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2023/02/08 16:47
  • 聽到「這種聲音」導致暫時或永久性聽力損失 醫:影響健康

    說到噪音很多人都感到害怕,因為這種高分貝或時間持續太久,對健康也會造成一定程度影響,其實環境噪音主要來源不外乎來自於工廠、商場、營建工地,醫師指出不論是什麼樣的聲音,只要音量太大或者持續過久,這些聲音可以稱為噪音,也可以說是聲音汙染。
    2021/01/11 20:36
  • 噪音聽久成習慣 85分貝以上當心聽力易受損

    一切聲音都可以是噪音,聽力專家研究指出,只要持續曝露在85分貝以上的環境中就可能會傷耳,聽力甚至可能出現永久性損害,其實85分貝很容易就超過,像是生意好一點的現磨手沖咖啡廳,環境噪音就可能高於85分貝。
    2018/06/08 23:45
  • ​偵測你的睡眠腦波 智慧耳機助你入眠

    很多人都有失眠困擾,國外有研究團隊開發智慧型助眠耳機,會偵測使用者的腦波,依據每個人的睡眠階段,自動發出音效來隔絕環境噪音干擾,而且耳機框經過特殊設計,戴著睡覺就好像枕頭包住耳朵
    2015/05/20 19:35
  • 全球最大通訊展 三星、索尼機皇大PK

    南韓三星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記者會,推出2014年旗艦機,不但有防水功能,還能測心跳,而日系的索尼,也在同場大會上推出新機皇,號稱聽音樂時,能降低外界98%的環境噪音,雙方較勁意味濃厚,至於台灣廠商,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則親赴西班牙,宣佈hTC新旗艦機3月25日亮相,也證實年底將推出穿戴裝置。
    2014/02/25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