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瑪莎史都華 結果共26筆

  • 自信女人最美! 81歲瑪莎史都華當最高齡「泳裝模特兒」

    高齡81歲的全球知名作家、「美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Martha Stewart)登上了美國體育雜誌《運動畫刊泳裝特輯(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Issue Illustrated Swimsuit)》2023年5月18日將發行的雜誌封面,成為該雜誌史上最高齡的泳裝模特兒,雜誌也發推稱這次封面為「史詩級」,強調「我們是認真的」,獲得許多讀者支持。
    2023/05/16 13:11
  • 都叫「田中宏和!」 178人同名同姓聚會破世界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中記載著許多有趣的內容,其中近日在日本東京,178位同樣名為「田中宏和」(Tanaka Hirokazu)的人齊聚一堂,打破2005年由美國「瑪莎史都華」(Martha Stewart)創下的164位「同名同姓聚會」金氏世界紀錄,寫下新的世界第一。
    2022/10/30 15:05
  • 史努比狗搭檔生活女王 主持美食料理秀

    你有想過美國饒舌天王史努比狗狗主持美食節目嗎?現在他就跟生活女王瑪莎史都華一起搭檔,要來教大家做好吃又簡單的料理,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帶大家一起看看爆笑現場。
    2017/08/18 16:40
  • 台灣終於等到了!專為忙碌現代人設計的菜

    物價高漲,薪水又沒增加,小夫妻下班後的簡單外食,隨便動輒400~500元跑不掉,但食材是否新鮮安全卻無法掌握,這已經是現代人每日的困擾了。聚餐更不容易,餐廳現場吵鬧、限制用餐時間、花費數千元…讓大家聚餐也變的很有壓力。「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說:「何不在家用餐呢?」
    2016/04/27 18:55
  • 大師愛上富豪 姐弟戀太空行曝光

    全球第五名太空觀光客,美國科技富豪西蒙尼今天,成功飛抵太空國際太空站;他一抵達,立刻跟他在地球的紅粉知己,也就是美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透過衛星,來個太空傳情,這個轟動全球的姊弟戀情,似乎在這次的太空行,正式對外曝光。
    2007/04/10 22:25
  • 第五名太空遊客 科技富豪今升空

    全世界第5名太空旅客,也就是美國科技富豪西蒙尼,在台灣時間的今天清晨,順利於俄羅斯太空基地起飛。他的好友瑪莎史都華,特別準備了精緻美食,讓他帶到太空享用。西蒙尼還會在太空中上網路,記錄太空之旅。
    2007/04/08 13:45
  • 前微軟設計師 砸8億上太空圓夢

    全球太空史上第5位太空觀光客即將誕生,美國科技新貴「西蒙尼」,他可是以設計微軟WORD和EXCEL成為全球富豪之一,如今他砸下8億台幣,即將圓夢登上太空,連緋聞女友,也就是美國的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還特地飛到哈薩克,陪伴他完成夢想。
    2007/04/07 22:22
  • 富婆瑯鐺入獄 出獄後大撈一筆

    駙馬爺被押進看守所,名人在監獄內的生活,點點滴滴都受到媒體的高度關注,美國最有名的案例,是有「生活大師」之稱的富婆瑪莎史都華,她也是因為內線交易,被捕入獄,蹲了5個月的牢後,瑪莎把她服獄期間的生活點滴,寫成回憶錄,出獄後不但大撈一筆,而且賺的錢更多。
    2006/05/25 22:27
  • 川普批瑪莎 多年老友反目成仇

    美國知名房地產大亨唐納川普,和老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兩位老友人為了節目收視,反目成仇大動干戈,川普甚至還發表公開信大罵瑪莎,超級好朋友變成大仇人,也成為美國最新的頭版話題焦點。
    2006/02/23 22:28
  • 重返螢光幕 瑪莎史都華大轉型

    美國居家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因涉及內線交易,被判刑坐牢5個月。出獄後,為了讓觀眾能再度接受她,瑪莎首度放下身段搞笑,甚至在實境秀裡當個狠毒的主持人,可惜走麻辣路線的瑪莎,並不受歡迎。
    2005/10/15 16:39
  • 服刑未滿 生活大師新節目不斷

    美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蹲了5個月苦牢,3月初才剛假釋出獄,新節目邀約就源源不斷。最近史都華和網路廣播電台簽下4年合約,將擁有一個全天播放的廣播頻道,繼續吸金。
    2005/04/20 19:39
  • 吃官司蹲苦牢 出獄後人更紅

    對很多人來說,一旦惹上官司,等於是人生紀錄的一頁污點,而且會擔心難以找到工作,但是也有例外,像是曾經犯下最大銀行詐欺案的前霸菱銀行營業員李森,以及美國知名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都在出獄之後名氣大增,而且還得到不少工作機會。
    2005/04/20 16:53
  • 名人判居家監禁 電子腳鐐成話題

    美國居家大師「瑪莎史都華」出獄之後,被判「居家監禁」半年,而且要配帶電子腳鐐監控,這樣一個「名人帶腳鐐」的現象,當然成為話題,美國許多媒體也開始討論電子腳鐐是誰發明的,你知道嗎?據說,跟卡通「蜘蛛人」有關喔!
    2005/03/16 23:19
  • 出獄後更紅 大批媒體追著瑪莎跑

    美國居家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在經歷5個月牢獄之災後終於出獄,現在的生活依舊成為媒體追逐焦點,不過依照規定,她還要接受5個月的居家軟禁,也就是要戴上「電子腳鐐」接受監控,不過眼尖的媒體發現,瑪莎並沒有照做。
    2005/03/08 19:16
  • 出獄財運旺 瑪莎史都華身價爆五億

    前天出獄返家的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個人知名度和財富不減反增,出獄後身價可望暴增到5億美元。
    2005/03/06 16:29
  • 美國富婆閃電出獄 媒體全撲空

    美國的SNG車跟記者今天全部守候在一個監獄的外面,因為涉及內線交易入監服刑的美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原定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要出獄,沒想到這名身價數百億台幣的富婆,提前在台北時間今天中午出獄,讓媒體全舖撲了空,不過瑪莎在登機前還是被捕捉到,她出獄後的最新畫面。
    2005/03/04 15:54
  • 美富婆生財有道 坐牢經驗也能賣錢

    美國家喻戶曉的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因為股票內線交易罪名,目前正在監獄裡吃牢飯。不過,她雖然人在牢裡,卻已經談妥了出獄後將為NBC電視台主持一個脫口秀節目,談的內容就是瑪莎在牢裡的經驗談!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不愧是大富婆,果然生財有術。
    2004/12/09 17:23
  • 美生活大師蹲大牢 瑪莎維持優雅

    美國知名的生活節目主持人「瑪莎史都華」,因為涉及股票內線交易而被判刑5個月,大家都很好奇,這位身價高達幾百億台幣的富婆是不是能吃得慣牢飯。
    2004/11/24 11:09
  • 富婆鋃鐺入獄 與60人搶馬桶蓮蓬頭

    美國知名的生活節目主持人「瑪莎史都華」,因為涉及股票內線交易而被判刑5個月。過去她的事業拓展到各種生活起居商品,包括廚具和自製節目的媒體公司,身價一度飆到338億台幣,如今這位億萬富婆成了階下囚,身價也成了時薪只有5塊錢台幣的勞工。
    2004/10/09 18:28
  • 瑪莎史都華今入獄 富婆生活不再

    美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在今天正式進入維吉尼亞州的女子監獄服刑,「瑪莎史都華」因為涉及股票內線交易被判刑5個月。她在入獄之前,還特地到自己的網站上向所有瑪莎迷道別,而這名美國知名的富婆入獄後也將和60名女囚犯,擠在一起生活。
    2004/10/09 13:41
  • 明天服刑 美富婆入獄前最後露面

    美國家喻戶曉的居家生活大師,身價數億台幣的「瑪莎史都華」,因為涉嫌股市內線交易,被判處5個月的有期徒刑,明天就要入監服刑,她在入獄前最後一次公開現身,對著媒體說:「I will be back!」,這名美國知名的富婆,入獄後將和60個女囚犯擠在一起吃喝拉睡!
    2004/10/08 16:07
  • 天堂跌到地獄 美富婆瑪莎將入獄

    美國生活大師,身價高達數億台幣的瑪莎史都華,因為涉及股票內線交易判刑確定,她將在10月8日入監服刑,美國福斯電視台獨家進入馬莎即將進駐的監獄,未來這名億萬富婆,入獄後每天的生活津貼只有10塊台幣。
    2004/09/30 19:13
  • 瑪莎受審轟動全美 粉絲庭外聲援

    美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因為內線交易遭判刑5個月,引發全美關注,支持民眾認為瑪莎是無辜的,除了架設網站為瑪莎祈福,還發起群眾運動聲援,而媒體了搶新聞,也無所不用其極,形成相當有趣的景象!
    2004/07/18 12:59
  • 受調說謊 瑪莎史都華遭判刑5月

    爆發涉嫌股票內線交易醜聞的美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因為接受調查時說謊,遭到紐約地方法院判處5個月徒刑,以及5個月的居家監禁,還有大約台幣1百萬元的罰款。
    2004/07/17 09:14
  • 時尚女王瑪莎不法交易 被判有罪

    美國時尚女王瑪莎史都華,因涉嫌股票內線交易,歷經多個禮拜的司法審判,在今天遭陪審團認定有罪,可能被判處5年的徒刑。
    2004/03/06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