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瑪丹娜 結果共353筆

  • 「女人討厭女人」 娜姐談川普勝選

    流行樂壇大姐大瑪丹娜在今天刊出的專訪中,透露她對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有多失望,並把這結果怪到女人頭上。她說,女人「不能接受同族類」,不相信女人可以治國。
    2016/12/06 13:06
  • FOCUS/時尚潮眼鏡中心在柏林 市場上看台幣2千

    德國眼鏡精品形象深植人心,許多國際巨星都是死忠愛用者,像女神卡卡、布萊德彼特以及瑪丹娜,市場價值每年持續飆升,今年已經突破60億歐元大關,合台幣超過2千多億,如此龐大商機讓德國製造的眼鏡蓬勃發展,有的和時尚服裝品牌合作推出玩色橡皮筋太陽眼鏡,有的在材質上講究輕量薄鋼,開發出無螺絲的三叉式設計,從設計到製造不斷專求創新突破,讓德國柏林成了眼鏡潮流中心。
    2016/12/05 19:33
  • 川普勝選好萊塢眾星齊崩潰 美國隊長:最丟臉的一晚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狂人」川普入主白宮,這結果也讓眾多支持希拉蕊的好萊塢明星們大崩潰!流行教母瑪丹娜(Madonna)不放棄的說:「新的火焰已經點燃」,但「美國隊長」克里斯艾文(Chris Evans)則絕望的表示:「這是美國最丟臉的一晚。」
    2016/11/09 19:08
  • 四大天王天后合體站台! 希拉蕊最後催票

    美國大選前最後一夜,希拉蕊陣營請出四大天王天后,包括歐巴馬、蜜雪兒、柯林頓以及雀兒喜,一起在費城同台,爲希拉蕊最後催票,費城所在的賓州,是希拉蕊想拿下勝選最關鍵的搖擺州之一,同時許多名人包括女神卡卡以及瑪丹娜,也都站出來替希拉蕊拉票。
    2016/11/08 21:44
  • 美連鎖戲院出奇招 播古早港片慶開幕

    一般大型電影院開幕,通常可能播映當期的熱門電影或請明星剪綵助陣,但美國一間連鎖戲院的老闆反而是播8、90年代的港片來慶祝開幕。而且戲院老闆很有性格,還設立了嚴格的觀片守則,大明星瑪丹娜先前就因為違反規定,差點被老闆列為拒絕往來戶。
    2016/10/26 13:19
  • 瑪丹娜紐約演唱會 熱情幫希拉蕊拉票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不到20天,希拉蕊的競選辦公室在今天傳出收到可疑白色粉末,所有工作人員緊急疏散。兩位候選人都使盡渾身解數拉票,希拉蕊的助選員陣營眾星雲集,像是音樂天后瑪丹娜,就在紐約的演唱會上幫希拉蕊拉票,不過川普卻是醜聞爆不停,指控他性騷擾的女性接連出現,重挫民調,也讓他擔心選情,頻頻向選民喊話,要他們一定要去投票。
    2016/10/22 17:41
  • 高衣Q!美雜誌認證 呸姐走在時尚尖端

    出道17年的蔡依林,每張專輯都不斷在突破自我,無論曲風、舞蹈和造型上,近來她也努力於翻糖蛋糕,副業做得相當成功,如今更被美國雜誌大讚,指她是媲美Lady Gaga和瑪丹娜Madonna的台灣流行音樂天后,更大讚她的穿衣品味。
    2016/10/19 23:41
  • 【商周】收服好萊塢紅遍全球 英式珠寶設計前衛導師

    有一陣子,珠寶市場流行蝴蝶造型胸針,設計師藉由各類有色寶石做密釘鑲嵌,表現蝶翼的光彩,而英國珠寶大師史蒂芬‧韋伯斯特卻不按牌理出牌,他將展翼的想像延伸到海洋,以神秘而帶著危險性的魟魚為題,製成一只出色的胸針。從事珠寶業40年,他不跟隨主流起舞,卻總能深獲國際巨星、時尚名流如瑪丹娜、強尼戴普、凱特摩絲、乃至江南大叔的青睞,這種魅力豈止是靠出奇制勝的創意。
    2016/09/29 22:55
  • 喪夫後首度登台 席琳狄翁淚灑頒獎典禮

    美國Billboard告示牌音樂頒獎典禮,剛經歷喪夫之痛的美聲天后席琳狄翁首度開口演唱,天后當場淚灑舞台,今年的頒獎典禮以「王子」為主題,來悼念已故歌手Prince, 瑪丹娜和史提夫汪達帶領全場明星合唱,場面相當感人。
    2016/05/23 17:11
  • FOCUS/7獲葛萊美獎「王子」 被發現陳屍電梯

    57歲的美國流行傳奇歌手「王子」,傳出猝死消息震撼樂壇,他疑似病倒在住家電梯急救無效死亡,從瑪丹娜到美國總統歐巴馬都發文悼念,王子最知名的歌曲《紫雨》,專輯同名電影還拿到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他擅長能搭配舞蹈的放克曲風,也使他成為樂壇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華麗的舞台風格更精通許多樂器,從吉他、鋼琴、鼓、口琴、薩克斯、打擊樣樣都會,堪稱是一人樂隊,而王子也是麥可傑克森認可的頭號勁敵,兩人是1980年代引領時代潮流的兩大天王。出道25年2004年入列美國搖滾名人堂,2007年他在超級盃中場秀,大雨紛飛中襯托招牌歌曲紫雨,被認為是歷年來最精彩的演出之一,王子生涯專輯賣破一億張拿過七座葛萊美獎,一座奧斯卡,成就五首冠軍單曲如今畫下句點。
    2016/04/22 20:25
  • 傳奇歌手「王子」猝逝 驚爆死因並不單純

    曾經拿下7座葛萊美獎,在美國樂壇地位跟麥可傑克森不相上下的歌手「王子」,驚傳在登台表演後突然猝逝,娛樂圈重量級人物包括瑪丹娜、史帝夫汪達等紛紛發文悼念,雖然死因可能跟先前染上流感有關,不過美國娛樂記者認為死因並不單純。
    2016/04/22 17:16
  • 1小時消耗450大卡? 「有氧倫巴」現正夯

    藝人為了維持良好體態,都會固定上健身房或是自己跑步運動,但藝人小S最近在臉書上PO出運動影片,動作看起來簡單好記,音樂都是流行舞曲居多,不少粉絲好奇這是什麼舞蹈,其實這是從好萊塢流行到亞洲來的舞蹈Zumba,不只小S就連好萊塢女星包括艾瑪華森、珍妮佛羅培茲和瑪丹娜都在跳。
    2016/04/11 19:55
  • 蔡依林《呸》紅全球 美國粉絲邊搖邊唱秀中文

    蔡依林世界巡迴演唱會到了美國紐澤西站,而不同的語言並沒有讓蔡依林的演唱會因此反應冷淡,而是有粉絲大聲跟著唱,還一邊舞動一邊甩頭,自拍影片放上網,被蔡依林看到還分享影片,直說雖然演唱會橋段都一樣,但粉絲不一樣的反應,也會感染台上的蔡依林,甚至還預告下一場演唱會要抓粉絲上台一起互動。
    2016/03/28 11:22
  • 娜姊台上拉粉絲內衣 全場觀眾傻眼

    瑪丹娜全球巡迴來到澳洲,可能受到兒子洛可監護權爭議的影響,在墨爾本疑似酒醉上台失控落淚歌曲也唱得荒腔走板。布里斯本的演出不但遲到3小時,更在台上拉開女粉絲的內衣讓全場觀眾當場傻眼。
    2016/03/18 12:37
  • 加州型男手作潮帽 瑪丹娜、安海瑟威都愛

    什麼樣的帽子能收買讓大明星的心?來自加州的型男設計師,從布料挑選到帽子製作過程都堅持自己手作,每頂獨一無二還有特殊的「燃燒設計」,用火燒出特殊的顏色紋路.包括瑪丹娜、安海瑟威都是這個品牌愛用者。
    2016/03/14 20:50
  • 解讀時尚大師的成功要訣

    誰是時尚界的巨星、天才、鬼才?2010最受注目的設計師Marc Jacobs如何改造LV,入選時代雜誌影響百大?從Fendi家族事業的發展就明白,原來天份會遺傳?日本設計師何時開始引領風潮?川久保玲如何掀起時尚革命?誰是瑪丹娜、黛安娜王妃的最愛?誰是當今銳不可當的Gucci設計師?誰又是後2000年不可不知的矚目新星?《時尚大師的手繪時尚》給你最完整的時尚輪廓!
    2016/03/08 22:54
  • 【嚴選NEW電影】228來玩吧!超萌動物與VS.母子房間

    228連假要做什麼?當然是看電影避冬呀!《不存在的房間》改編自暢銷小說《房間》,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編劇本4項大獎,由原著作者操刀劇本,瑪丹娜、碧昂絲御用美術伊森塔布曼擔任藝術指導。溫柔訴說當事人獲救前後所遭遇到的問題,令人緊張不安,卻處處充滿希望與力量,是部溫暖又賺人熱淚的電影。
    2016/02/26 13:14
  • 瑪丹娜澳門開唱 陳奕迅被選上台熱舞仆街

    瑪丹娜亞洲巡迴來到澳門,其中一個經典橋段就是會選一位粉絲上台,沒想到盡然選到歌手陳奕迅,但瑪丹娜似乎不知道眼前這位粉絲是華語歌壇歌王,不但打陳奕迅屁屁還要他上台表演,陳奕迅似乎想好好表現,除了跳舞還想耍舞技,但一個不小心直接在舞台上跌倒,讓娜姐在舞台上笑趴。
    2016/02/21 13:22
  • 披香港區旗 瑪丹娜開唱港星朝聖

    瑪丹娜巡迴演唱移師香港,同樣引起炫風,不僅下榻飯店被媒體包圍,要捕捉天后身影,不少港星也都去現場朝聖,而演場會上瑪丹娜在安可曲時特地披上了香港區旗,暖場歌曲也播放了代表香港精神的《獅子山下》,讓香港粉絲嗨翻天。
    2016/02/19 13:23
  • 娜姐出席代言活動 遲到一小時全場苦等

    天后瑪丹娜結束日本演唱會後,隔天現身東京三越百貨替代言的美妝保養品站台結果再度大遲到,晚了一個小時才現身,不過娜姐現場配合度十足,雖然只待了3分鐘卻是對攝影師有求必應,讓一向守時的日本人也甘願。
    2016/02/17 11:20
  • 糗!偶像邀請日粉聽嘸英文 瑪丹娜險抓狂

    流行樂壇女皇瑪丹娜巡演到日本,固定的演唱會橋段就是會丟捧花給幸運粉絲,但這名日本粉絲似乎英文不太好,瑪丹娜問他問題都不回答,最後乾脆放棄走回舞台,讓大批日本粉絲也在推特上檢討自己的菜英文。
    2016/02/15 13:10
  • 郭富城扮猴自拍拜年 林志玲變仙女發紅包

    大年初一不少藝人都在網路上發文向粉絲拜年,像是郭富城就非常應景的扮成了猴子,而林志玲則是融合特效把自己變成仙女發紅包,范冰冰相當喜氣的穿著大紅旗袍向大家拜年,另外就連近期有來台灣的外國巨星,像是電影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就特別錄製一段講中文拜年的影片,還有瑪丹娜也在粉絲團發文說新年快樂台北。
    2016/02/08 11:18
  • 瑪丹娜小年夜開唱 哀悼台震災罹難者

    西洋天后瑪丹娜晚間展開在台灣的第二場演唱會,不同於第一天拖到10點20分才出場,娜姐9點半準時開唱,她也在舞台上,對台灣這次震災表達哀悼之!只是第二場演唱會發生一起小插曲,有一名男子假扮工作人員,想從媒體出入口混進去,身上帶無線電裝備齊全,就像真的工作人員,但最後還是被抓包,被兩名警察帶回派出所。
    2016/02/06 23:45
  • 首度來台碰地震 瑪丹娜經紀人急報平安

    首度來台開唱的瑪丹娜,在第二場演唱會開唱前,被粉絲捕捉到娜姊只戴著墨鏡和鴨舌帽,就這樣大喇喇地從飯店走到小巨蛋,完全沒有明星包袱,而這回來台除了親民,瑪丹娜還遇到了強震,不過她的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經紀人也在第一時間發文向所有粉絲報平安。
    2016/02/06 17:24
  • 被地震搖醒 瑪丹娜透過經紀人報平安

    台灣凌晨發生地震,正在台灣舉行演唱會的瑪丹娜也在凌晨4點被搖醒,瑪丹娜透過經紀人在IG上報平安,表示她和全團人員都沒事,希望不再有餘震發生。
    2016/02/06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