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瑪丹娜 結果共353筆

  • 「台灣碧昂絲」不忍了!高喊「撕掉原住民標籤」真實心聲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近期推出族語專輯《Vusam種子》,昨(16)日睽違六年舉辦個唱,與原住民歌手好友巴查克舉辦聯合演唱會《自己的種子》,金曲天后A-Lin因在大陸開唱無法前來,卻託人送上一整籃的水果、香檳給舞炯恩,讓他喜出望外,當下還把香檳分送給台下觀眾喝,笑說:「我們在大河岸辦豐年祭成就解鎖!」
    2024/03/17 19:04
  • 瑪丹娜狂熱永不退燒! 第一任經紀人曝初見面場景:難以忘懷

    一窺「一個巨星的誕生」!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13日起將全台首播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成名之旅》(Artist to Icon),透過瑪丹娜、妮可基嫚等影歌巨星的幕後推手和重要功臣的視角,帶領觀眾探索演藝圈不人為知的秘密。
    2024/03/12 13:54
  • 65歲瑪丹娜慘摔!躺舞台上繼續唱 歌迷驚叫四起

    65歲的西洋天后瑪丹娜,持續進行世界巡演,沒想到在西雅圖站時,坐在道具椅上的她因為舞者的失誤,直接在舞台上摔倒,台下驚叫聲連連;不過說起這次巡迴也算狀況不少,畢竟日前才因為開場延誤兩小時,遭粉絲提告。
    2024/02/20 12:02
  • 瑪丹娜出事了!開唱慘摔畫面外流 她1舉動化解尷尬全場叫好

    65歲美國天后瑪丹娜展開「The Celebra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近來在西雅圖開唱時,卻因舞者發生小意外,連帶她遭波及,竟在舞台上摔得狗吃屎,但她反應相當快速,火速解決尷尬狀況,更順利唱完歌曲,讓歌迷拍手叫好。
    2024/02/20 11:03
  • 才被拍到紐約牽手情 張清芳情人節終於宣布「有喜了」

     「東方不敗」張清芳下個月2日將前往高雄巨蛋開唱,去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TimeLESS」演唱會,張清芳表示,「我非常榮幸,這麼多年之後,你們都沒有忘記我。」親任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她,首開全方位四面台回饋觀眾,耗資千萬打造360度環繞花瓣升降移動舞台,用心交陪遠自世界各地蒞臨的樂迷朋友,在2月14日情人節的浪漫時分,她帶來推出張清芳「TimeLESS」演唱會Live永恆藍光版的好消息,宣布即日起開始預購、3月2日正式發行。
    2024/02/14 11:45
  • 《Rebel Moon》蘇菲亞波提拉就是刀腿女! 出道前竟是瑪丹娜舞者

    《正義聯盟》、《300壯士》的導演查克史奈德,推出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女主角是曾在《金牌特務》、《神鬼傳奇》有精湛演出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這次她在片中飾演女戰士,有讓觀眾目不轉睛的激烈對打戲,事前花了長時間進行訓練,還得靠節食保持體態。不過蘇菲亞的肢體能力其實不在話下,因為她是出道前專攻地板舞蹈,還是天后瑪丹娜御用舞者,MV、演唱會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如今成功轉戰影視圈,得到大家肯定。
    2024/02/03 22:25
  • 張清芳現蹤紐約!緊牽帥氣嫩男朝聖瑪丹娜 畫面曝光了

    「東方不敗」張清芳飛往紐約陪伴17歲帥兒Nathan,除替兒子慶生,更一起朝聖西洋天后瑪丹娜的「The Celebration 」世界巡迴演唱會,散場時兒子牽著她的手一起離場,母子感情相當好,畫面公開後,讓粉絲直呼溫馨。
    2024/02/02 17:48
  • 瑪丹娜在加拿大喊「哈囉波士頓」 口誤道歉又扯女神卡卡矮

    美國樂壇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去(2023)年6下旬嚴重細菌感染住進加護病房治療,巡演工作全部暫停。而瑪丹娜康復後再展開巡演,不過上週五(12日)她來到加拿大多倫多,卻向台下觀眾喊:「哈囉!波士頓」,令現場聽眾一陣錯愕,而瑪丹娜在緩頰自己口誤時,又扯到女神卡卡(Lady Gaga),遭到對方粉絲炎上。
    2024/01/17 23:51
  • 張清芳現蹤紐約身旁有新「男伴」 突宣布明年3月有喜訊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明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要求完美的她對備戰高雄站端最高警戒,表示現階段已與酒精、甜食「絕交」,更排滿密密麻麻運動時程,連教練看到都說,「姐根本已是運動員!」張清芳破釜沈舟說:「我沒有資格放假了!」但破例一段紐約行,是因兒子Nathan留學第1年,身為媽媽的張清芳,答應飛過去幫他慶生、母子倆並約好一同去觀摩瑪丹娜最新的《Celebration》巡演,也為接踵而來的高雄站做最好的見習。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高雄場,門票則訂於12月9日早上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盛大啟售。
    2023/12/05 16:39
  • 《神力女超人》為以色列發聲 貼文遭巴勒斯坦支持者嗆聲

    曾飾演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在哈瑪斯(Hamas)此次發射數千枚火箭襲擊後,第一時間在個人IG發文表態支持自己母國,隨即也連帶引起多名好萊塢女星跟隨,包含凱蒂佩芮、瑪丹娜(Madonna)等,也隨之發文力挺以色列。一向不遮掩自己支持以色列立場的她,兩則支持家鄉的貼文下方,慘遭數萬人瘋狂以「自由巴勒斯坦」(Free palestine)洗版,表達唱反調的立場。
    2023/10/10 11:48
  • 小S怒嗆「大咖歌后」真的不要臉! 夜店0偽裝記到現在:無法原諒

    歌后許茹芸近日和好友楊謹華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S不熙娣》,小S和許茹芸有多年私交,她忍不住在節目中爆料一段往事,直言當下情境至今都記得,讓許茹芸不好意思狂笑,小S越想越氣,直呼至今無法原諒。
    2023/09/19 14:41
  • 「康普茶」降血糖又可瘦身!這類病友注意 過量恐超標

    連好萊塢女星瑪丹娜、葛妮絲派特洛、Lady Gaga都愛喝的「康普茶」,很多人一定以為這是西方人發明的飲品,其實康普茶的「祖先」是來自中國秦朝時期,從西域傳到歐洲、再傳回亞洲。這幾年康普茶被認為有健康益處,市場上很多品牌,最近經研究發現,喝康普茶能讓第2型糖尿病患者降低血糖值!不過營養師提醒,康普茶「有熱量」,只能喝「237c.c.」,喝過量小心反而可能讓血糖飆高!
    2023/09/04 14:41
  • 陳芳語喇舌混血女辣模「激情畫面外流」 她羞喊:又軟又緊張

    陳芳語(Kimberly)與泰國混血名模歌手MATCHA,今(2)晚在KKBOX風雲榜聯手組成「1日最美舞姬雙人女子團」尬舞技,一口氣唱跳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Oops!...I Did It Again〉、瑪丹娜的〈Material Girl〉、麥莉希拉〈Flowers〉及凱蒂佩芮〈I Kissed A Girl〉,更在舞台上演火辣女女吻,讓全場歌迷嗨翻。
    2023/09/02 20:43
  • 曾訪問披頭四、瑪丹娜!「談話節目之王」逝世 享壽88歲

    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表示,知名英國節目主持人麥可.帕金森(Michael Parkinson)逝世,享壽88歲。他以同名長壽訪談節目「帕金森秀」聞名,曾採訪眾多名人。
    2023/08/17 21:28
  • 注意!細菌感染「這幾類人」應提高警覺 醫師:致死風險高

    國際天后瑪丹娜,因為敗血症住院治療,現在狀況穩定已經返家休養,談到敗血症很多人都不陌生,其實敗血症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細菌性的感染,造成菌血症,和人體各部位器官感染,敗血症一般來講,會發燒虛弱呼吸和心跳加快,病況嚴重整個人會陷入昏迷。
    2023/07/13 23:02
  • 瑪丹娜逃過死劫首發聲 現身紐約街頭近照曝光

    64歲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6月下旬因嚴重細菌感染緊急送醫,在加護病房接受好幾天治療,工作和巡迴演出全數喊停。她今(11)日首度發聲,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恢復迅速,並向粉絲表達感謝。有民眾也分享瑪丹娜近日與友人現身紐約街頭的身影。
    2023/07/11 12:17
  • 64歲樂壇天后「細菌感染插管」傳腦死 30年摯友發聲了

    64歲西洋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近來健康頻頻出狀況,上(6)月底才因嚴重細菌感染昏迷,被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急救,如今又傳出腦死消息。不過她的好友蘿西歐唐納(Rosie o’donnell)很快也出面闢謠,除了強調「她現在很好」,也曝光了她的最新近況。
    2023/07/06 18:34
  • 不想輸給泰勒絲!瑪丹娜巡演操過頭 友人憂她成麥可第二

    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6月底因嚴重細菌感染在家中昏迷,還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讓一票粉絲超擔心,雖然目前已經脫離險境返家休養,但原定7月中旬開跑的巡迴演唱會也確定告吹。如今有友人透露,64歲的瑪丹娜為了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等年輕後輩匹敵,相當重視這一次巡演,一天練習的時間長達12個小時,昏迷前幾個小時還在和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錄音,因為太過操勞導致身體出狀況。
    2023/07/02 14:30
  • 瑪丹娜細菌感染昏迷住ICU插管 病情好轉出院返家休養

    知名歌手瑪丹娜(Madonna)因嚴重細菌感染昏迷,送至加護病房插管搶救。儘管她現在逐漸康復,但所有工作都必須喊停。她的親戚向媒體透露,事情發生後大家都嚇壞了,「我們以為會失去她」。瑪丹娜的經紀人歐希瑞(Guy Oseary)稍早表示,瑪丹娜已出院返回紐約住所,健康狀況改善中,但仍需接受醫護照顧。
    2023/06/29 16:28
  • 瑪丹娜巡演喊卡 驚傳「失去知覺」緊急送醫 ICU插管治療

    64歲美國樂壇天后瑪丹娜,驚傳在上週六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她的經紀人也在IG證實,瑪丹娜因嚴重細菌感染昏迷,住院後逐漸康復,但即將帶來的巡演,將暫時喊卡。
    2023/06/29 12:52
  • 瑪丹娜驚傳加護病房插管中!演唱會急喊卡 經紀人曝最新病況

    64歲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日前驚傳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消息一出,其經紀人隨即透過IG聲明,證實瑪丹娜目前仍在接受治療中,女兒則陪伴左右。此外,經紀人也宣布,因瑪丹娜健康問題,原本計畫好出道40週年紀念演唱會也將隨之延期。
    2023/06/29 07:51
  • 瑪丹娜細菌感染住進加護病房 取消世界巡迴演唱會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的經紀人歐西瑞今天表示,瑪丹娜最近因「嚴重細菌感染」在加護病房待了數天,目前正在恢復中。
    2023/06/29 06:27
  • 分手小41歲男模! 瑪丹娜再爆新戀情是她小孩的拳擊教練 

    64歲「流行女皇」瑪丹娜日前上葛萊美獎發表演說,「整壞面容」隨即引起大票網友嘲笑,近20天後,外媒驚傳她與小41歲男模(Andrew Darnell)分手,且對方已找到新歡,但這些對瑪丹娜似乎都打擊不大,昨(1)日,她被爆出與29歲的拳擊教練喬許(Josh Popper)再搞起「嬤孫戀」,瑪丹娜與男方甜蜜勾手照也被翻出。
    2023/03/02 16:02
  • 認識幾個?盤點「TOP20時尚潮流教主」 林襄只排第7

    少女們的時尚流行指標! 以前說到「時尚教主」、「流行教主」你可能會先想到瑪丹娜、蔡依林、安室奈美惠等引領潮流的女明星,但是隨著網路及自媒體崛起,越來越多擅長美妝、保養、穿搭的素人網紅開始在YouTube和Instagram上出現,除了本來就有經營文章的資深部落客之外,也有許多新面孔如雨後春筍般湧現,逐漸成為對新世代有深厚影響力的KOL。
    2023/01/01 14:48
  • 演唱會開宗教學校玩笑 土耳其「瑪丹娜」被捕

    有「土耳其瑪丹娜」之稱的歌手居爾仙,4月當眾開玩笑指樂手由於讀過宗教學校而有「變態的一面」。相關影片近日於網路上流傳後,居爾仙遭控「煽動仇恨及敵意」被捕。
    2022/08/28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