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瑜伽 結果共195筆

  • 露營驚見「交疊皮影戲」!半夜激情春宮 帳篷透光露友笑翻

    過去幾年受到疫情影響,大批民眾在無法出國的情況下,除了國旅之外紛紛往山上跑,帶動了露營風潮,儘管如今已有越來越多民眾改跑國外,但仍有不少人把握假日閒暇時間,找上三五好友前進營區以「逃離世俗喧鬧」,不過在享受自然時光的同時,就算興致大起想要「來一發」也要注意自己的設備條件,以免在相互取暖的同時也娛樂到了他人。
    2024/03/23 21:52
  • 楊冪認了!收工照曝超短小拇指 自曝生理缺陷登熱搜

    「陸劇女王」楊冪擁有精緻五官、性感火辣身材,主演過許多經典作品,一直是觀眾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之一,因此她的一舉一動都能吸引大量粉絲關注,近日她在微博PO出收工照,並曬出穿著一身白色寬鬆T恤搭配瑜伽褲的休閒照,雙手舉高歡呼模樣,表現收工快樂心情。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她身體的某一部位「特別的短」,馬上引起熱烈討論,還因此登上熱搜。
    2024/03/20 18:34
  • 瑜伽教練幫壓腿…下秒「喀」一聲 她淒厲哭號:骨頭插出來了

    近幾年瑜伽很夯,各地都有不少專門學習瑜伽的教室,不過近日陸媒卻流出一段驚悚影片,只見一群女性學員正在趴地伸展,一旁有位女教練出手協助女學員壓腿,沒想到下秒安靜的教室突然爆出「喀」一聲巨響,女學員隨即尖叫淒厲哀號,女學員的大腿腿骨竟然活生生遭壓斷,腿部不但立刻萎縮,斷骨甚至頂起肌肉,場面十分駭人。
    2024/02/07 18:08
  • 手腳冰冷跟體質有關?「自律神經」是關鍵 冥想、瑜珈能改善

    當冬季來臨,氣溫驟降,您是否被手腳冰冷困擾?長庚醫院整形外科朱育瑩醫師從學術角度解析手腳冰冷現象,並提供改善方法。許多人誤以為手腳冰冷與「體質」有關,其實這是自律神經系統調節異常的表現之一。
    2024/01/31 11:35
  • 專訪/57歲玉女歌手突拋震撼彈 證實「封麥」不唱了原因曝

    玉女歌手坣娜過去以〈奢求〉、〈一廂情願〉等歌曲走紅歌壇,也演出許多經典戲劇,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除了跟老公經營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再來就是投入在瑜伽課程,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接下來不打算出來唱歌,確認「封麥」,她透露因為自體免疫症的關係,許多功能開始退化,骨骼也退化,完全不可預測,她笑說:「我現在可以講話,阿彌陀佛了。」
    2024/01/11 10:57
  • 獨/坣娜揪百億富商打造600坪猶太聖殿 神秘面紗罕見曝光

    歌手坣娜近幾年她淡出螢光幕,除了教學生做瑜伽,還跟身價280億的猶太企業家薛智偉投入公益,在台北市打造一個約632坪的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浸禮堂 (儀式浸禮池)、猶太文物博物館的猶太社區中心,裡面還有「猶太潔食實驗室」可以讓猶太人以外的民眾,吃到最傳統的猶太潔食,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揭開聖殿的神秘面紗,談到起因,她直呼是的大挑戰,完全是血汗的結晶。
    2024/01/11 07:00
  • 陸女大生想報瑜伽課!約金主爸爸「老地方」 對話外流毀三觀

    現代社會出現一種「包養」的關係,通常對象都是成功人士與年輕貌美的女性。近日中國一名女大生與「金主乾爹」的對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離奇的對話震碎了許多網友的三觀,更是有人質問「書都白念了」,可見受到相當大的衝擊。
    2024/01/10 20:47
  • 林韋君祕戀米其林天菜主廚!她「低調護愛」透露相識緣分

    女星林韋君日前被本刊直擊身邊有親密男伴,成功脫單,今本刊獨家揭露高大帥氣的男友是41歲的米其林主廚李皞(Paul Lee),且男方去年離婚,林韋君今天整天上瑜伽課,不知男伴身份曝光,被問到戀上天菜主廚一事,顯然她很保護這段關係,僅表示,兩人透過朋友認識,近期才開始互動變多,
    2023/12/22 19:18
  • 慾火難耐!45歲林韋君「深夜暗巷摸屁」親密磨蹭黑衣男全洩

    演藝圈發電機始祖林韋君,今年雖已邁向45歲,但身材、外貌都保持得很好,散發熟女魅力;她出道以來桃花不斷,直到2019年和民宿老闆分手後才熄火至今。近日她身邊終於再度出現新對象,日前被本刊直擊和男友穿著情侶裝和唐志中等友人聚會,更在大街上演摸屁親密戲,林韋君一臉幸福小女人貌,看似感情相當不錯。
    2023/12/19 07:59
  • 獲胡瓜、吳宗憲寵愛!女星全新身分曝光 甜喊:準備好了

    女星宋羽葤(宇宙)形象清新,數年前以助理主持出道,意外獲得2位綜藝大哥加持,一是吳宗憲欽點她加入《小明星大跟班》,成為吳姍儒(Sandy)孕期告假的代班主持人,另一位是胡瓜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她也被指定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站在大哥身邊主持彷彿獲得「宇宙一級能量」,羨煞眾多新人。
    2023/12/13 11:44
  • 蕭薔解放大片肉色!倒立一字馬瑜伽 「害羞私密處」全看光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推出慈善年曆已邁入第28年,這次她分享精靈女神的秘辛。藉由瑜伽、書法、園藝「三寶」日日養心、滌心、舒心,發抒瀟灑快意人生。2024年版的每一幅畫面除了28年來堅持的美感追求,書法內容與瑜伽的配合,更是大膽突破,細細賞析美女與歲月拔河之後的體悟哲思,15幅畫面,美人如畫、青春少年兄,精緻又多變,張張都有如藏寶圖,涵蘊深深。
    2023/12/12 15:48
  • 嫁身價280億富商!57歲歌后宣布封麥 驚人近況曝光

    出道超過30年的57歲歌后坣娜,近來很少出現在螢光幕上的她,今(5)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久違露面的她,身材還是保養相當好,只是目前擔任瑜伽老師的她,竟表示未來可能不會再接演唱、演戲等工作,表現現在有許多優秀的演員,沒必要再去搶一個飯碗。
    2023/12/05 14:48
  • 改當網球甜心!瑜伽女神解放蠻腰美腿 憶青澀初吻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新歌〈日記〉找來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合作,她談及當時向方文山邀詞時,心中只有抱著萬分之一的幻想,直覺不可能成真,沒想到在公司安排下,讓她美夢成真,在錄唱前她謹慎地做足功課,依照歌詞所寫將青澀的初吻記憶回味無數次,更大讚方文山是詞神。
    2023/11/30 14:53
  • 拿壯陽藥擦臉?瑜伽女神逆齡10歲美成這樣 養顏秘技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預告將在年底重返歌壇,為了在鏡頭前保持最佳狀態,她致力保養肌膚,33歲的她笑說:「瑜伽讓我身體健康質量指數維持在23歲,所以肌膚保養也希望看起來像23歲,女生愛美一定要內外兼顧。」另外為了自救肌膚,她花了2年時間準備,一舉考取「美容丙級」與「乙級講師」雙證照,用專業知識來呵護、保養自己的肌膚。
    2023/11/05 14:48
  • 瑜伽女神傳暴肥10公斤!現況蜜桃臀超美 孤單寂寞靠這招排解

    「瑜伽女神」夏米雅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馬甲線、蜜桃臀曲線超完美,身上幾乎看不到贅肉,她透露很多人都知道飲食和運動的重要性,但都忽略了一點就是「喝水」,她受BWT德國倍世邀請分享如何好好喝水,夏米雅說:「水,除了可以喝出健康,也可以喝出好身材。因為不管吃得多健康、抹了多貴的保養品、做了多少的運動,吃了多少保健品,都不能忘記成人身體有50%-60%由水組成,血液有90%由水組成,所以水是決定身體健康非常重要的元素。」
    2023/10/24 17:54
  • 盤腿坐=養生? 專家示警「整組壞光光」:1動作3傷害

    因為瑜伽、打坐的影響,盤腿坐常常跟養生聯想在一起。但有物理治療師直言,從解剖構造上來看,盤腿坐其實對身體造成非常大的負擔!他也列舉了幾個傷害,並分享1方法能改善。
    2023/10/03 14:25
  • 瑜伽女神辣秀腹肌、蜜桃臀 獲封甜心「叫」主竟是這原因

    「瑜伽女神」夏米雅將在今年底發行新歌〈空中的魚〉加精選,特別邀請到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御用音樂總監黃雨勳擔任製作人,歌曲中還將融入最新電音AI音色,她笑說:「即將聽到新歌就是AI小美人魚和我這條空中的魚合作的嶄新音樂作品。」
    2023/09/29 14:32
  • 不信過敏檢測!張本渝「3個月不吃蛋」 身體驚人變化曝

    47歲女星張本渝出道至今演出多部影劇作品,也參與舞台劇演出,今年正逢出道30周年,她近10年來深耕瑜伽領域,於今年6月獲取瑜伽師資證照,昨(9/17)分享正在上健康管理師證照班,透露過去一天能吃到8顆蛋,沒想到後來得知自己對蛋奶豆類過敏,透過長達3個月的自測實驗結果後,她更深感飲食對人體的健康影響有多麼大。
    2023/09/18 15:36
  • 暴肥10公斤又失業!瑜伽女神親揭驚人現況 突認年收破百萬

    有「小張柏芝」封號的瑜伽女神夏米雅,睽違9年推出新歌〈空中的魚〉,她自爆歷經2年失業與低潮,身材還一度走樣暴肥,最後靠著瑜伽找回自信,如今搖身專業的瑜伽老師,她表示:「瑜伽是我的人生,音樂就是我的日記。」
    2023/09/08 12:58
  • 妹子愛穿運動內衣+瑜伽褲!他問:什麼心態 老司機曝1穿搭更醜

    當準備運動、健身時,大部分人都會換上輕便服裝,一般為透氣排汗的上衣搭配短褲,而近年來還掀起另一種風潮,也就是穿較為緊身的運動內衣和瑜伽褲。因身材曲線一覽無遺,有網友無法理解女性為何可以直接換好就出門,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01 10:03
  • 公廁野戰毀形象!「港版瑤瑤」化身百萬YTR 逆襲揭驚人月收

    被封為「港版瑤瑤」的女星林芊妤(Coffee),曾在2014年爆出公廁野戰醜聞,形象重創後淡出演藝圈,並在2018年嫁給圈外男友,轉行改做YouTuber後主要以教授瑜伽課程為主,光是在去(2022)年就已經成為香港5大頻道、排行第二;如今更是已經累積破173萬訂閱,再創事業巔峰;而根據部分數據網站分析,推估其月收入應該已經突破六位數港幣,可謂相當成功的轉型。
    2023/08/31 10:28
  • 滿街寬褲、瑜伽褲!妹子錯愕「1穿搭」退流行 網認:再也不穿

    各個世代都有各自的風格品味,年輕人的穿搭最能展現時下的流行文化,不過曾經被喻為經典百搭單品的牛仔褲如今也已經過時了嗎?有女網友就觀察到現在似乎很少女生穿牛仔褲,貼文引起熱烈討論,到底牛仔褲是不是退流行了,網友也點出不穿的兩大關鍵。
    2023/08/14 21:45
  • 運動後疼痛恐是腰椎受損!醫師揭4種日常「錯誤姿勢陷阱」

    你知道讓腰椎受傷的常見運動和原因是什麼嗎?骨科醫師提醒,不少人在瑜伽、重訓深蹲和跑步等動作時,常因姿勢不正確而導致腰椎受傷,造成腰痛問題。若已經出現腰痛,可以做哪些運動緩解?
    2023/08/09 14:10
  • 印度12.5萬人同場做瑜伽 刷新世界紀錄

    昨天是國際瑜伽日,印度古茶拉底省超過12萬5000人同場做瑜伽,刷新世界紀錄。另一方面,由印度總理莫迪在聯合國總部主持的瑜伽活動,也創下最多不同國籍者參與的紀錄。
    2023/06/22 17:10
  • 瑜伽外交成功!印度總理訪美在聯合國做瑜伽

    今天6月21日是國際瑜伽日(International Yoga Day),在瑜伽的發源地印度,首都新德里上百人在這天捲開瑜珈墊一起同慶祝,其中許多學員大力推崇總理莫迪為推廣瑜伽做出的能力。而莫迪也趁著上任以來首次對美的國是訪問,除了深化兩國的雙邊關係與合作外,也將在聯合國主持瑜珈日活動,透過軟實力,進一步提升印度的國際能見度。
    2023/06/21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