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球棒 結果共1,430筆

  • 還車爆衝突!不滿「口氣差」 9打1持棒痛毆

    14日凌晨12點多,新北一名男子和8名朋友到一處停車場,歸還車鑰匙給另一名男子,但卻不滿對方口氣不好,一時氣憤出手痛毆,甚至拿出球棒攻擊,造成被害人頭部受傷,而9名嫌犯動手後,開車逃逸,當場被警網攔。
    2024/04/14 13:17
  • 口角糾紛「冰的啦!」 3嫌凌晨持球棒砸洋酒行當天傍晚落網

    嘉義市區的友愛,13號週六的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砸店意外,一間洋酒行遭到三名男子持球棒攻擊,由於發生巨大聲響,嚇得當時路過民眾報案,警方經過追查,當天下午六點,就查獲到三名嫌犯,經過了解,嫌犯跟店家曾發生口角糾紛,因此報復砸店。
    2024/04/14 12:57
  • 新北男借賓士車代步 還車「態度輕浮」遭9人爆打圍毆

    新北市27歲任姓男子,日前向朋友借了1輛賓士車代步,今(14)日凌晨雙方相約在板橋忠孝國中還車,不料任男開車到場後,卻「要還不還」,甚至言詞、態度輕浮,好心借車卻換來這樣對待,引發廖男一方極度不滿,9人當下就徒手、持球棒圍毆對方,任男慘被打得遍體鱗傷,警方後續也依法將9人移送法辦。
    2024/04/14 10:35
  • 丟丟妹男友遭球棒痛毆!首露面吐心聲 「身形消瘦」縮水一半超骨感模樣曝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上個月和髮型師男友,在台中開車遇行車糾紛,男友遭對方持球棒打傷。今(13)日李明珊出席代言活動,親吐心聲。
    2024/04/13 15:55
  • 「脖上的背包」德國女罕病長9公斤腫瘤 垂到大腿得用吊帶裝

    德國一名女子罹患罕見疾病「第一型神經纖維瘤」(NF-1 neurofibromatosis),脖子後方長出約20磅(9公斤)重的巨型腫瘤,重到垂到大腿,出門時還得用吊帶「攜帶」。隨著腫塊不斷增大,女子的喉嚨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導致呼吸困難並影響平衡。她痛苦表示,腫瘤就像「脖子上的背包」,就算只是輕輕碰撞,感覺也會像是被人「用球棒擊打。」
    2024/04/11 15:40
  • 外甥持開山刀砍舅! 表哥撂友反擊遭砍釀3傷

    高雄苓雅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因為長期跟舅舅相處不融洽,昨天下午疑似嫌鄰居太吵上前理論,被舅舅制止後,男子竟然持開山刀追砍舅舅,舅舅不甘示弱,呼叫兒子找了朋友回家助陣,造成三人受傷,警方當場逮捕5人,依殺人未遂移送地檢署。
    2024/04/11 13:36
  • 疑在外欠錢! 議員服務處遭人開槍、球棒隊砸場

    彰化鹿港一名楊姓議員,疑似在外有欠款,日前服務處遭人開搶警告,影片還拍到球棒隊出沒,黑衣人持球棒砸場,當時深夜沒有人受傷,服務處距離派出所只有700公尺,警方卻說並沒有接獲槍擊案。
    2024/04/09 20:10
  • 桌遊店股東債務糾紛! 深夜怒撂人持球棒、鐵鎚砸自己店

    高雄茄萣一間桌遊店,9日凌晨兩點多,遭九名男子闖入砸店,不到三分鐘,包括大門、裏頭的桌椅都被砸毀翻覆,店員從遠端監視器,發現其中一位竟然是店內股東,因此在凌晨四點多報警處理,目前證實是股東間的債務糾紛,而警方也已經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4/04/09 19:59
  • 獨/欠錢不還?彰化某議員服務處深夜遭連開8槍 黑衣棒球隊砸場 

    本月7日凌晨2點,在彰化縣鹿港鎮傳出槍響,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對著議員服務處開8槍,接著一群黑衣男子拿著球棒朝鐵捲門狂敲,還有門口的盆栽一陣猛打,所幸當時夜深人靜無人受傷,但地點位於派出所附近,大約700公尺,但《TVBS》記者詢問鹿港警方後,警方卻表示:「尚未接獲相關報案」。
    2024/04/09 18:08
  • 狠K畫面曝!高雄8+9暗夜狂砸桌遊店「洩恨」 主嫌台南落網

    高雄市湖內區一間桌遊店(9)日凌晨2時許遭到砸店,只見玻璃門破裂,店內物品通通被毀損,現場滿目瘡痍。初步了解,疑似股東間的財務糾紛導致,但砸店惡煞早已逃之夭夭,對此,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追捕嫌犯,並於同日下午14時41分逮到人。
    2024/04/09 15:35
  • 你約哪?外送員怒「地點不明確」 持棒毆人

    6日中午,桃園一名男子訂餐時,疑似沒有和外送員講清楚,要在哪裡取餐,造成外送員送錯地點,雙方因此發生肢體衝突,外送員拿出球攻擊,導致對方頭部撕裂傷,縫了六針,還有腦震盪的症狀。
    2024/04/07 14:57
  • 接到大谷道奇首轟球 女球迷控「球團施壓」逼自己交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不過該球迷5日受訪時卻表示自己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並還原整個交換過程。
    2024/04/05 12:17
  • MLB/順利換回道奇首轟球 大谷被隨隊記者虧:這次不用保時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這讓道奇隨隊記者發文吐槽稱「這次不用出保時捷」,意指休賽季時大谷用車子與隊友換背號一事。
    2024/04/04 17:57
  • 美爆「隨機殺人」4死7傷 15歲女孩遭球棒打死

    CNN報導:「美國伊利諾州,發生隨機殺人案件,一名持 刀男子分別在五個地點發動攻擊,造成總共4人死亡7人受傷。死者之中,包括正在值勤的郵差,另外還有一名15歲女孩,為了保護妹妹,遭到嫌犯拿壘球棒打死。」
    2024/03/29 17:38
  • 兩黑衣男落網了!吳姍儒咖啡店莫名遭砸 吳宗憲發聲了

    藝人吳姍儒於北市敦化南路一段開的「無聊咖啡」昨(27日)不明原因遭兩名黑衣人闖入店內,持鋁棒毀損店內物品,更遺留球棒在現場。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於12小時內將兩人逮捕到案,而吳宗憲也證實此事並將於29日公開說明。
    2024/03/28 07:43
  • 兩派家長對槓! 控師體罰體育班生 校方:教育局調查中

    高雄某國中體育班的家長出面控訴,籃球隊教練用曲棍球棒體罰學生,甚至還要求學生簽切結書,證明教練沒有體罰,家長會長也被校長施壓,對此校方表示,切結書是刻意抹黑,完全沒有這回事,至於教練是否有管教不當,將會交由教育局調查處置。
    2024/03/27 13:51
  • 高雄體育班教練遭控曲棍球棒打學生 還羞辱「禽獸、豬狗不如」

    兩年前高雄市某國中發生體育班老師拿曲棍球棒跳殺毆打學生事件,雖然該名老師被法院裁定拘役5日,不得緩刑,但學校僅只是記過處分。沒想到今年年初學校又發生類似事件,一名林姓教練同樣以曲棍球棒體罰學生,但卻一樣被輕輕放下。今(27)日人本基金會招開記者會,痛批學校輕放嚴重暴力教師;而遭指控的學校則表示,已依規定召開校事會議,組成調查小組調查。
    2024/03/27 12:13
  • 澎湖二手車行遭夜襲 球棒隊砸店抓嘸人

    澎湖馬公市一間二手車行,凌晨遭人砸店,大門玻璃毀損,停在店門外的車窗戶也破裂,住戶被嚇醒,但車行業者至今找不到人,事後一名自稱嫌犯的男子,在臉書上PO文,不滿車行業者對自己的家人大小聲,才會犯案,還囂張表示,之後會再來。
    2024/03/17 19:38
  • 包廂歡唱爆擦撞!嫌犯撂人持開山刀、球棒砍2男

    新北市一間KTV發生砍人衝突,兩名25歲男子跟朋友半夜歡唱,在走道跟隔壁包廂客人有碰撞,雙方互嗆後就準備開打,旁人見狀幫忙勸阻,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對方等兩名男子離場時,開車堵人,接著拿出開山刀以及球棒攻擊,警方說,這件傷害案目前確認有四人動手,其中三名男子已查緝到案。
    2024/03/16 18:58
  • 打擊火燙!大谷翔平打擊前「1動作」 遭網虧:學愛犬Decopin

    二刀流再進化?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近日在熱身賽中打擊相當火燙,有眼尖球迷就發現,大谷最近在打擊之前,都會聞球棒,引起大家關注。
    2024/03/15 11:31
  • 嫩妹遭拍裸照逼下海!藉口約軟飯男看海 同學氣不過凌晨開毆

    高雄一名21歲的蔡姓女子遭到男友以手機拍下裸照,並被逼去當援交妹下海賺錢養男友,蔡女向4名同學訴苦,眾人得知此事後相約打狗英國領事館平台附近談判,並拿球棒痛毆蔡女男友,男友頭、背部有多處傷害,當場暈厥倒地。眾人急忙將他帶去送醫,男友清醒後立即報警提告,蔡女與同學被判2個月至40日徒刑,均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4/03/14 15:08
  • 疑股東臉書嗆聲!嫌撂人持球棒砸遊藝場

    台東一周內接連發生街頭衝突,14日凌晨又發生一起,一群人開車到台東市中華路上的一間遊藝場,持球棒尋仇,疑似遊藝場股東與人在臉書上嗆聲,對方直接撂人砸店,準備離開時,這名股東想倒車反擊,結果被一輛逆向車,撞進隔壁民宅,衝突中造成兩人受傷。
    2024/03/14 13:19
  • 「內急」車違停被拖吊 新北男氣炸球棒狂砸還亮槍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因內急,隨意將車停放在華江一路附近的紅線上後到一旁超商解放,沒想到拖吊車經過發現違停情事,隨即執行拖吊。張姓男子發現後不顧車子已被拖起,竟強行衝上駕駛座欲駛離,甚至還拿出預藏的球棒朝拖吊車猛砸,並亮出槍枝揮舞威脅,嚇得警方和現場人員先將他放行。好在及時通知支援警力尾隨張姓男子返家,才順利將人逮捕,經確認該槍枝為空氣槍,並無殺傷力。
    2024/03/14 11:34
  •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遇襲 2惡煞行兇後投案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今天(3/13)在經營的護理之家遇襲,被2名年輕男子持球棒拉扯毆打,一名司機被打傷頭部送醫,潘新傳說,他不認識這兩人,也不曉得動機,而2名歹徒行兇後約1個小時,主動向警方投案。
    2024/03/13 22:27
  • 丟丟妹沉寂3天開播、還原車禍始末超錯愕 被問懷孕「拍肚闢謠」

    直播網紅丟丟妹和簡姓男友這個月8日開車經台中北區,遭楊姓男子等3人開車故意追撞,還下車朝簡男狂噴辣椒水、揮球棒痛毆,導致丟丟妹男友全身多處受傷,而昨天她終於開直播還原當下,直戶莫名其妙,很錯愕。
    2024/03/12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