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班機 結果共5,697筆

  • 直擊/跟朴信惠同班機來台!輝人素顏+零問候 白虎主動喊:你好

    本週末台灣可說是星光熠熠,Super Junior子團「L.S.S」、MAMAMOO輝人、NU’EST白虎、演員朴信惠、Jessica都將在台灣舉辦活動。其中朴信惠、白虎、輝人正好都在今(19)天搭同一班飛機來台。雖非公開行程,前面兩位都親切跟台灣媒體揮手,輝人則可能因為大素顏,連揮手打招呼都沒有。
    10小時前
  • 直擊/孫藝珍抵台!熱情揮手打招呼 仙氣逼人讓沿路民眾都驚呼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出道25年,今(16)天終於首度造訪台灣。雖然班機不公開,仍在機場關內被捕捉到降臨寶島的畫面。她以《愛的迫降》在台灣引發追劇旋風,現身桃園機場讓許多遊客都不禁駐足拍攝,在孫藝珍搭車離開的路上,一路都能聽到民眾驚呼!
    2024/04/16 12:46
  • 辦退休當天撞死人! 家屬控男飛出國毫無悔意

    嘉義一名65歲的大學職員,在要去學校辦理退休的路上,撞死一名騎乘機車的74歲阿嬤,但事後家屬控訴駕駛說謊,聲稱時速只有六七十公里,甚至還計畫飛出國享受退休生活,讓家屬不能接受,不過肇事駕駛否認,澄清自己人還在台灣,第一時間就取消班機,會處理善後不會逃避。
    2024/04/14 23:06
  • 金門機場「遭蜂群進攻」!2旅客被螫傷 華信班機延後起飛

    華信航空AE-1272班機原定今天下午3時50分自金門飛往台北,但因金門機場出現蜂群,2名乘客等候登機時遭螫傷,經治療後已無大礙,班機則延誤54分鐘。
    2024/04/14 21:43
  • 星宇飛機異常!飛菲律賓航班延誤 77名旅客受影響

    今(14)日星宇航空台北往菲律賓克拉克航班,有民眾投訴,因飛機有問題,機務人員上機維修,飛機延誤了一個多小時,該民眾表示,「飛機一直出現異常的運作聲音,很危險」讓他很害怕;對此,星宇航空回應,JX789台北-克拉克航班因航機後推時,螢幕顯示有異常,為確保飛航安全,依標準作業程序進行停機檢修,並排除狀況,已正常起飛。
    2024/04/14 11:42
  • 憂伊朗報復性攻擊 漢莎航空宣布「停飛往返德黑蘭班機」

    出於對中東局勢不穩的擔憂,德國的「漢莎航空」(Lufthansa)宣布往返伊朗德黑蘭(Tehran)的航班停飛將延長2天、直到13日,旗下子航空則以調整飛行時間來避免機組人員在德黑蘭過夜。
    2024/04/12 12:03
  • 恐釀「災難性」故障! 波音工程師爆787生產缺陷

    美國波音公司風波不斷,光是從一到四月大小事故高達29起,包含8號,一架西南航空的班機,有乘客拍到引擎遮蓋,在起飛時掀起。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這週還證實,正在調查一名波音內部工程師的舉報,這名吹哨者指控波音「787夢幻客機」和「777客機」,在生產過程中存在安全缺陷和品質問題,可能會帶來風險,這也讓這間全球知名飛機製造巨頭,信譽掃地,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
    2024/04/11 22:11
  • 汶萊81名遊客包機抵花蓮 太魯閣行程取消

    9日上午,來自汶萊的旅客包機直飛花蓮,停機坪還有消防車噴灑水柱熱烈歡迎,因為強震影響,原本100名旅客變成只剩下81人,而且行程一改再改,最重要的太魯閣國家公園也因為災後封園而取消,但大部分旅客都還是期待花蓮之旅。
    2024/04/10 12:01
  • 玄彬一家三口爆首同框!2歲兒坐跑車照瘋傳 孫藝真這天首訪台灣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於前(2022)年3月結婚,育有一子「小豆子」,日前曬出與家人野餐照的照片。隨後被直擊疑似一家三口首度同框,幸福畫面曝光羨煞網友。孫藝真也將於本月16日來台出席活動。
    2024/04/10 10:23
  • 達美「觀賞日全食」特別航班單趟3萬6 乘客卻喊:看攏嘸

    罕見天象「日全食」奇景睽違數年再度於北美登場,在全美各地掀起「觀日」熱潮!而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也跟上流行,推出限定「日全食觀賞」特別航班,主打乘客可以在3萬英呎(約9144公尺)高空上欣賞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該班機也順利於美國當地時間8日啟航。不過,這趟旅程或許並沒有想像中的完美和浪漫。機上乘客指出,他們全程只看到「灰濛濛一片」,且無論有沒有戴著墨鏡都無法看到日全食景象。
    2024/04/09 18:15
  • 有片/波音737又出事 引擎罩脫落擊中機翼嚇壞乘客

    波音公司(Boeing)製造的飛機近期頻繁出包,今年年初阿拉斯加航空的波音737-9 Max飛機在飛行途中門板脫落,讓航空業對波音製造的飛機產生疑慮。據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指出,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從丹佛飛往休士頓的波音737-800型客機,起飛途中發生引擎罩脫落、擊中飛機機翼的事故,所幸乘客和機組人員及時發現,班機於當地時間7日平安返回丹佛機場,目前聯邦航空管理局正在進行調查。
    2024/04/08 10:14
  • 日航班機「二度遭雷擊」瀰漫煙味 緊急轉降關西機場

    日媒報導,大阪航空局表示,一架從日本宮崎機場出發,前往羽田機場的日本航空班機,機身在高空中2度遭雷擊中,緊急轉降關西機場。目前未確認到有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但機內出現濃濃煙味,才緊急變更目的地。
    2024/04/03 15:28
  • 快訊/快訂票!台北-花蓮今再加開1來回班機 起飛時間曝

    今(3)日上午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也造成蘇花公路中斷,然而正值清明連假,民航局繼緊急協調華信與立榮航空各增開一班加班機,疏運災區民眾返鄉外,民航局下午再宣布,今日立榮20時10分也將再加開一班加班機,由台北飛往花蓮,回程21時30分由花蓮飛往台北。
    2024/04/03 15:15
  • 日本解除7.2大地震海嘯警報 沖繩那霸機場恢復起降

    受到花蓮早上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影響,日本沖繩也一度發布海嘯警報,日本氣象廳與菲律賓防災機構在台北時間11時,先後宣佈取消所有與花蓮地震相關的海嘯警報。根據《琉球新報》最新報導,那霸國際機場也同時解除民航班機起降的管制,但現場何時恢復正常起降,還需等待航空公司發布與通知。
    2024/04/03 11:17
  • 降落前亂流嘔吐! 美復活節出行機場插曲頻傳

    美國週末正逢復活節假期,上週四已有超過270萬人搭機,但航空公司更頭痛的是班機傳出各種插曲,以色列飛往美國班機,降落前一刻遇亂流,搭十幾小時的乘客、吐成一團,還有達美航空飛機在跑道擦撞,而下個月初又有罕見的日全食,美國官方預料吸引大批遊客,屆時就怕機場航班問題更頻繁。
    2024/03/31 14:41
  • 桃機跑道歲修、航班延誤 專家:桃機權責不夠難協調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年度歲修,導致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旅客的行程被耽誤,其實每一年桃機都會進行跑道的歲修工程,這一次在歲修期間,班機起降量超乎預期,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專家分析,以這次事件來看,像是航管部門,沒辦法直接隸屬到機場公司,就會讓整個協調出問題,未來要如何解決,各個相關單位都應該要審慎檢討。
    2024/03/25 22:53
  • 泰獅航「機頭玻璃破」不能飛 台旅客睡成田機場

    原訂昨天晚間8點25分從日本東京成田機場起飛,晚間11點15分抵達桃機的泰獅航空395班機,在起飛前發生機頭玻璃破裂,造成班機取消,由於宵禁問題,加上當時已經沒有班機飛往台灣或曼谷,航空公司透露附近飯店幾乎訂滿,導致旅客只得在機場過夜。
    2024/03/24 13:26
  • 行李都拿不到!廉航東京飛台北玻璃破裂 台旅客過夜成田機場

    原訂23日晚間20時25分從日本東京成田機場起飛,晚間23點15分抵達臺北的泰獅航空395班機,在起飛前發生機頭玻璃破裂,造成旅客全部下機,要在機場過夜,也沒辦法拿行李。
    2024/03/24 08:15
  • 長榮餐包有「鐵絲」 旅客:若劃破嘴.吞下怎辦

    有民眾搭乘長榮班機,卻在飛機餐的餐包裡,吃到一根約1公分長的鐵絲,讓她瞬間沒食慾,事後長榮只回覆罐頭訊息讓她很失望。長榮回應,鐵絲來源還在釐清。強調班機是從峇里島回台,是當地帶餐,會加強外站督導。
    2024/03/23 18:41
  • 桃機跑道歲修「塞機」懲處出爐!董事長、總經理都入列

    桃園機場難跑道3日因歲修事件,導致航班大亂讓民怨四起;對此,桃園機場公司今日提出檢討報告,並公布懲處名單,包含董事長、總經理等12人,最重記過2次。
    2024/03/20 18:21
  • 機位要等多久!霧散仍回不了家 民眾不滿

    金門尚義機場擠滿人潮,還有民眾在等待候補機位,因為17號上午,受到濃霧影響,21架次取消,2千多名旅客遭到滯留,雖然霧散了,但不一定有機位,因為目前增加輸運,加開3班機,但人數太多,還是有1500人左右,上不了飛機,引起民眾不滿。
    2024/03/18 19:02
  • 長榮倫敦班機乘客「廁所輕生」!空服員安檢嚇壞急救人

    長榮航空15日由曼谷飛往倫敦航班,在飛機下降時,竟被空服員發現一名外籍旅客疑似企圖在廁所輕生,無生命跡象,立即施以CPR,落地後立刻送往醫院治療。
    2024/03/18 07:32
  • 降落才發現出事 美聯合航空客機飛行中「外部面板脫落」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先前才傳出7天內發生5起事故的離譜情況,沒想到15日又有旗下班機在順利降落後才發現「外部面板脫落」,目前具體的脫落時間和位置不得而知,但包含機組人員、乘客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完成航程,引發討論。
    2024/03/16 10:10
  • 大谷與妻子抵韓!球迷湧仁川機場 7千人追航班監測網站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本月20日、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大批日本球迷湧入航班追蹤網站,查看大谷翔平所搭乘的班機航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的班機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29分降落在韓國仁川機場,許多熱情的韓國球迷也湧入機場接機,拉起布條、拿著道奇隊周邊等應援物歡迎大谷赴韓。
    2024/03/15 14:03
  • 一周出包5次! 聯合航空又有班機因「維護問題」被迫返航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近日事故不斷,繼上周傳出飛機引擎在起飛後不久冒出火光後,如今又有航班因為「維護問題」而被迫返航,這已經是聯合航空過去7天內的第5起飛安事故,引起民眾質疑其安全性。
    2024/03/13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