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玻璃餐桌 結果共4筆

  • 玻璃餐桌突自爆女劃傷腿 專家:熱漲冷縮機率低

    把玻璃餐桌買回家,沒想到用了兩年卻突然自爆還傷了自己,民眾以為玻璃碎裂與「日夜溫差大、熱漲冷縮」有關,但專家說強化玻璃不太會因熱漲冷縮自爆,而是玻璃製程中會產生看不到的「硫化鎳」受熱膨脹,玻璃就會爆開。專家建議,玻璃桌使用可以放隔熱墊、輕放少撞擊也能延長壽命。
    2022/12/10 19:49
  • 小心別靠近!玻璃餐桌自爆、碎片噴濺險傷童 專家:當心溫差

    23日晚間,台北市一處民宅傳出巨響,「強化玻璃桌」突然自爆,家長趕緊清理碎片,就怕踩到會受傷,好在小朋友當下沒站在旁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專家解釋,強化玻璃自爆機率不高,但還是要避免碰撞與刮傷,以免成載過重加上溫差影響,都可能發生意外。
    2021/03/29 19:35
  • 圍爐吃火鍋變調!鋼化玻璃餐桌突爆裂 湯血混灑超狼狽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對於華人社會而言,傳統習俗上家人都會在一起圍爐吃飯,除了各式各樣的年菜外,也有不少家庭會準備火鍋。但最近新加坡1名華人女子在臉書發文,她提到日前和友人在年前聚會吃飯,把火鍋放在「鋼化玻璃」餐桌上,不料吃到一半,玻璃突然爆料,不但碎玻璃和熱湯灑滿地,腳還因此被割傷流血,現場滿目瘡痍。
    2020/01/23 22:21
  • 玻璃餐桌突自爆 炸出大洞屋主嚇壞

    台中1名江先生,2年前在一間家具行花了大約1、2萬,買玻璃餐桌,上個月24日,江先生說,他們全家回南部過節,結果玻璃餐桌竟然自爆,破了個大洞,滿地都是碎玻璃,還好當時不是吃飯時間,沒人受傷。不過餐桌是強化玻璃,怎麼會突然裂出個大洞,玻璃業者說,應該是邊緣碰撞出現裂痕,時間一久才會從中間突然爆裂。
    2017/10/09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