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玻尿酸 結果共171筆

  • 陸醫亂打玻尿酸 粉領豐頰竟成凹凸臉

    有位黃小姐長期在大陸出差,在當地診所花了50萬打玻尿酸豐頰,但劑量太重導致右臉過度變腫,當地醫師又追加能分解玻尿酸的「降解酶」,反讓右臉更凹陷,連皮膚組織都被溶解!醫師提醒,降解酶在台灣並不合法,若遇到醫師推薦打降解酶,務必當心,倘若真的不滿玻尿酸施打成果,可用熱敷、泡溫泉等方式「急救」,免得還得多花錢「修修臉」!
    2011/11/20 18:37
  • 「打玻尿酸的吳宗憲」 台諧星韓明星臉

    網友搞KUSO,這次竟然把台灣的綜藝咖和韓國明星連連看,結果發現綜藝天王吳宗憲,竟然像是韓劇明星金石勳打坡尿酸前後,就連徐亨也有明星臉,「笑」果十足。
    2011/04/22 12:40
  • 〈獨家〉玻尿酸微晶瓷打不好 皮肉會壞死

    微整型不開刀,時間短,效果快又明顯,但不要以為不開刀就沒危險,醫生說,微整型分兩大類,填充和光療,填充性質的像是打玻尿酸、微晶瓷,如果本身打針會有大傷口體質的人就不適合,打進去的位置不對,還有可能造成肌肉皮膚壞死,光療性的像是雷射、電波拉皮,只要體質不合、黑色素太敏感或術後照射到太陽,使用不當保養品,都會比美容前變得更黑更難看。
    2011/03/29 19:21
  • 〈獨家〉打玻尿酸鼻頭凹大洞 模特兒告上法院

    玻尿酸隆鼻,疑似隆出大問題,台中一名24歲Mandy小姐投訴,去年10月,她花2萬元打玻尿酸,希望有個豐滿的鼻頭,結果經過微整型手術後,她的鼻頭變黑,醫生發覺不對勁,緊急掀開皮膚,清掉裡面的壞死組織,結果Mandy鼻頭凹了一個洞,幾乎不能見人,她過去擔任模特兒外拍工作,也沒辦法繼續,針對這美容整型糾紛,醫生還未回應採訪,但Mandy已經告上法院,要討公道。
    2011/03/29 18:23
  • 長太兇壞業績 櫃姐「整」成好好小姐!

    年關將近,愛美的女性有人選擇在臉上小小的動了手腳,一位百貨公司的櫃檯小姐,因為嘴唇薄,曾經有客人直接當面說,臉好兇喔,讓她決定換個新形象好過年,把原本的薄唇微整成豐唇,還把不夠立體的五官,注射玻尿酸打下巴拉長臉型,看上去確實變的比較柔和,不過透過玻尿酸微整形,最長只能維持1年,想要變臉的民眾,心動之前,還得要看看自己的荷包深不深。
    2011/01/29 19:24
  • 雞脖子沒了! 「童顏針」除皺PK玻尿酸

    玻尿酸除皺您也許有聽過,不過現在還多了一種除皺的針劑,叫做童顏針,號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緊實,在國外掀起一股風潮,還有美國女明星公開體驗,現在也引進台灣,馬上就有「雞脖子」困擾的民眾上門求診,不過醫師表示,注射時得當心劑量,眼周和嘴唇都不適合打這樣的童顏針。
    2011/01/08 18:53
  • 〈獨家〉打自體血抗老回春 演藝圈新風潮

    追求青春不老,現在美容界出現一種相當震撼的療法-打自己血的「回春」,網路人氣型男森田為了讓額頭飽滿,到診所請醫師抽血,從血漿裡分離出「生長因子」,加進玻尿酸,再打回額頭,但醫界認為,這樣的療程風險很大,萬一消毒沒做好,恐怕會引發嚴重的感染。
    2010/12/14 18:55
  • 吳克羣遭爆腹肌整型 駁「如假包換」

    最近以肌肉猛男形象宣傳新專輯的歌手吳克羣,遭週刊爆料,肚皮上的腹肌是靠整型整出來的,報導一出,吳克羣唱片公司回應,歡迎檢驗,不過這也讓人大開眼界,原來男性想要一副緊實的六塊腹肌,也可能靠整形,先抽脂,整出平坦小腹,再打玻尿酸做出肌肉,整個手術要價30萬,想變猛男,口袋得有深度才行。
    2010/11/24 19:24
  • 剖腹產塗玻尿酸! 郭董撒200萬護妻

    60歲再添虎子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這回愛妻曾馨瑩,二度生產,郭台銘細心加倍,除了前一天,就先放消息鬆懈媒體戒心,生產流程更是高規格,不僅指定剖腹時程,馬偕醫院院長全程陪同,更派出超強接生團隊,除此之外,為了避免曾馨瑩剖腹傷口沾黏,塗抹玻尿酸,還有儲存臍帶血、連同坐月子,起碼花費200萬。
    2010/11/24 12:59
  • 〈獨家〉日本最夯美肌鍋! 膠原內臟+玻尿酸凍

    入秋時分漸漸感受到涼意,而日本則是流行起傳奇「美肌鍋」,不少粉領族天天下班搶著去吃!還說希望可以越吃越漂亮。因為日本店家推出這組套餐,主打美肌效果,不只含有膠原蛋白豐富的內臟,還加入「膠原玻尿酸果凍」,融化在湯頭中,讓美肌鍋更鮮美,吃得更健康。
    2010/10/03 19:02
  • 「一瓶加料」週賣4千組 保濕大PK!

    秋天到了,季節轉換之際,有些民眾,皮膚乾癢甚至會脫皮,保濕,成了眾家業者銷售主力。但似乎是相準了,許多消費者得瓶瓶罐罐塗抹,就有玻尿酸,和膠原蛋白,融合的保濕品,號稱保水度,加倍,不過醫生表示,許多保養品保水度都只是暫時,持久度還有待商榷。
    2010/09/28 19:12
  • 〈獨家〉瘋補脂!愛整「法令紋、臉頰」 小心感染

    自體脂肪拿來作臉部整形,最近也相當盛行,通常花2萬5能填平法令紋,10萬元以內能填平太陽穴和臉頰,換算成玻尿酸,大約要4、50萬,不過,醫師提醒,動這種整型手術有感染風險,糖尿病患者不適合,太瘦的男生因為身上脂肪不夠多,也沒辦法用這種方法整型。
    2010/09/15 19:06
  • 【五都戰情室】郝重整有「馬團隊」影子 蘇反將連勝文一軍

    決戰新五都,今天要觀察台北市。國民黨的郝龍斌宣布要重整團隊,讓副手李永萍請辭,現在傳出府院黨都給了壓力。另外蘇貞昌是正面反擊,連勝文暗批他裝年輕打玻尿酸話題,TVBS第一線政治記者楊鎮全和林秉儀,分析台北市戰況。
    2010/09/15 00:06
  • 連勝文挺郝批對手 「打玻尿酸裝年輕」

    五都選舉藍綠過招越來越激烈,台北市長郝龍斌民調落後,選情告急,連勝文跳出來大力拉抬,他痛批有政客選舉穿粉紅T恤,還「打玻尿酸」裝年輕,這是不是影射蘇貞昌?蘇陣營嚴正駁斥,反過來希望對手有格調,別亂噴口水。
    2010/09/13 13:02
  • 秋冬換季首重保濕 粉底添加玻尿酸

    時序開始進入秋天,連女性朋友的化妝品也開始準備換季。
    2010/09/08 00:52
  • 醫美1折出清,地點?

    台灣一家醫學美容,為了增加品牌能見度,首度舉辦出清特賣,把只要剩下6個月,保存期限的即期品,或者只是外殼被壓壞的NG商品,通通只賣1折,原價800元的玻尿酸保濕,只賣80元。不少的民眾蹺班,一大早9點就來排隊,等了2個小時,就是為了來搶便宜。
    2010/06/10 15:00
  • 用搶的才買的到! 醫美1折出清

    台灣一家醫學美容,為了增加品牌能見度,首度舉辦出清特賣,把只要剩下6個月,保存期限的即期品,或者只是外殼被壓壞的NG商品,通通只賣1折,原價800元的玻尿酸保濕,只賣80元。不少的民眾蹺班,一大早9點就來排隊,等了2個小時,就是為了來搶便宜。
    2010/06/10 12:52
  • 禁藥冒充「玻尿酸」 陸女美容險毀容

    注射「玻尿酸」豐頰隆鼻,這是現在很流行的整型方式,不過在大陸,卻陸續傳出多起注射「玻尿酸」之後,出現不適症狀,緊急求醫的案例!原來是大陸黑心美容醫學診所,竟然用禁藥「奧美定」來冒充玻尿酸;「奧美定」是一種人造脂肪,幾年前是大陸熱門的隆乳填充物,後來被發現可能致癌,因此早就被全面禁用,現在竟然藉著「玻尿酸」名號,死灰復燃。
    2010/04/11 00:40
  • 玻尿酸怕熱! 醫師娘泡湯後鼻塌

    微整型因為沒有傷口,不用恢復期,最近相當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不過有許多消費者把微整型想的太完美,產生了迷思,像是玻尿酸並不是打了就可以一直維持,通常只能維持4到8個月,而且還有限制,絕對不能接觸高溫環境,以免加速代謝吸收;還有最近很流行的消脂針,也被美國政府發出警告,不但成份未經證實,而且效果大概也只有實際抽脂的千分之1。
    2010/04/09 19:12
  • 〈獨家〉玻尿酸隆鼻 妙齡女疑中風半癱!

    國內風行了好多年的玻尿酸,在很多愛美女性心裡,就是美容聖品,尤其是用在隆鼻,十分普遍;不過,一名20多歲的妙齡女子,在整形診所注射玻尿酸幾個小時後,出現腦靜脈栓塞,造成半邊身體癱瘓,懷疑是玻尿酸引發中風;整形醫師說,一向被認為安全的玻尿酸,在國外,只有出現眼中風的案例,這回卻在國內出現腦中風個案,十分罕見。
    2010/04/09 19:06
  • 秋冬保養 玻尿酸增加肌膚水分

    秋冬季節,皮膚越來越乾燥,對保養相當有一套的日本女性,會特別選用有玻尿酸成分的產品,來增加肌膚水分。
    2009/10/10 07:11
  • 男人瘋中年整形 年輕辣妹陪就醫

    當老公的,最怕別人誤認他是老婆的爸爸!年過60歲的孫道存,迎娶小他32歲的妻子吳逸玲,老少配成為發燒話題,也意外掀起中年男人微整形風潮,雖然以往微整形的客層以中年婦人為主,現在上門求診,要求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的中年男人不但增多,男女比例,更從1比9變成了3比7。
    2009/08/03 12:45
  • 自行打玻尿酸 日婦想美容卻毀容

    化學物質玻尿酸,因為注射時間短、恢復時間快,獲得許多女性的喜愛,用來去除法令紋和眼袋。不過在日本,有越來越多女性在網路上購買玻尿酸自行注射,導致臉上肌膚腫大。日本的美容醫生發出警告,表示玻尿酸有很多副作用,注射時一定要找專業的美容醫生處理,才不會花錢毀容。
    2009/01/12 00:30
  • 新藥獲認證 國內業者發展生技業

    台灣生技產業又有新的突破,利用玻尿酸產品,來治療退化性關節炎。
    2008/10/14 09:50
  • 史亞平夫玻尿酸隆乳 衛局上門查

    新聞局長史亞平的先生郝志華在台中開設美容診所,結果遭酒店小姐指控違法進行玻尿酸隆乳,酒店小姐說她花了26萬元,胸部卻出現硬塊、變形,上午台中市衛生局派出稽查員上門,卻被擋在電梯外,無法上四樓診所;沒想到同一時間,衛生局卻接到診所護士,遞出停業5天申請,讓衛生局官員無法追查事情真相。
    2008/10/1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