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玻尿酸 結果共171筆

  • 紙貓熊40隻傷兵 「急救修復」也超萌

    今天上午,紙貓熊展碰到來台灣第一場雨,穿起了透明雨衣躲雨,有些是躲在書櫃裡,模樣相當可愛,而前幾天民眾太熱情,有40隻體驗區的貓熊成了傷兵,今天「貓熊修復站」也開張,用來修貓熊的塗料,還被戲稱是「貓熊界」的玻尿酸。
    2014/03/02 13:58
  • 僵硬微笑 王菲新廣告網友譏:打肉毒

    天后王菲去年出席慈善活動,和好友趙薇等人合照,笑容僵硬,被大陸媒體說是整形的後遺症,今年代言的大陸飲品,推出新廣告,放上網路後,網友留言,笑容好假,像打肉毒桿菌和玻尿酸,不能接受這樣的王菲。
    2014/01/21 23:40
  • 見親友有「面」子 年前微整人數增近3成

    近年來吹起微整型風潮,不少民眾會利用過年前微整形一下,春假期間見親友能夠是最美狀態,根據統計女性主要以臉部拉皮和玻尿酸隆鼻為主,男性較特別,植髮人數年前成長到4成,整形年齡成也明顯下降到25歲,男性整形比例也提高近1成,只是春假想好好打理門面,要價從千元到10萬以上都有,維持性因人而異,民眾選擇前也得多多考量。
    2014/01/09 19:50
  • 溫嵐出新專輯 再傳整形老梗搏版面

    34歲的歌手溫嵐出道13年,因為外型變美,動刀整形傳聞不斷,日前她出席發片記者會,長相又不一樣了,皮繃、眼睛變長、鼻子高挺、下巴變尖,再度被疑「修修臉」,因為她剛出道時臉圓、鼻子較塌,5年前加盟新唱片公司時,曾大方承認注射過玻尿酸豐唇,每半年打1次脈衝光,也縫雙眼皮,但這次變漂亮,經紀人否認又去「修修臉」,強調是靠化妝加上勤於保養才變美。
    2013/11/03 14:09
  • 〈獨家〉啥?美白針原用止血 肉毒桿菌非除皺

    醫美診所風行,但你知道時下很常聽到的肉毒桿菌、玻尿酸、美白針,其實原本不是用在整形美容用途,像玻尿酸原本是使用在膝蓋退化患者身上,而且現在經常用在除皺紋的肉毒桿菌,原本是專門讓小兒麻痺患者鬆弛肌肉,有助復健,業者說,雖然後來陰錯陽差發現這些藥材的美容功用,但特別的是,藥材的出貨價格沒因此上漲。
    2013/10/29 19:07
  • 變美疑整形隆鼻 彭佳慧:打肉毒填「淚溝」

    今年41歲的歌手彭佳慧,最近推出新專輯曝光,被誇變美之餘,過去塌扁的山根明顯隆起,被懷疑隆鼻,對此她承認打了肉毒除皺、玻尿酸填淚溝,但以化妝術效果否認隆鼻,而47歲的方文琳最近也被懷疑眼、鼻整形,巧的是,她也說只有花一萬多元打玻尿酸填淚溝。
    2013/09/05 12:25
  • 液態拉皮豐頰 童顏針又稱「胖皮針」

    其實像童顏針,或是大家所熟悉的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或拉皮,都是醫學美容範疇裡的回春術,目的就是要讓皮膚皺紋消失,回到年輕時的緊緻有彈性,但童顏針跟玻尿酸注射的內容物不同,恢復期與價格也不一樣,當然最重要的是醫生的技術要是施打不好,腫脹不自然,就成了最大的副作用。
    2013/09/04 18:29
  • 致癌物隆乳害潰爛 史亞平夫遭控害命

    現任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盛傳可能接任外交部長,但她的丈夫卻飽受官司纏身,1名酒店小姐爆料,史亞平醫師丈夫郝治華,為了賺取暴利,涉嫌拿工業用的補強劑,誆稱是高價的玻尿酸,為她做豐胸手術,導致她胸部潰爛,受害者將近30多位,還有人因此想不開。
    2013/07/24 17:59
  • 〈獨家〉微整風險 吃抗凝血劑、阿斯匹靈恐血腫

    愛美是人的天性,尤其現在進入暑假,許多學生趁機去整形診所修修臉,或是不太需要復原時間的微整型,也很夯,但是要特別注意,醫師下針及劑量拿捏特別重要,另外患者術後保養也不可以馬虎,像是打玻尿酸,1星期之內,最好都不要泡溫泉,而除了最新的填充式針劑舒顏萃,術後需要按摩避免結節組織,其他像是微晶瓷、肉毒或是玻尿酸,都不可以自己按摩,以免變形。
    2013/07/05 19:07
  • 南韓瘋削骨瘦臉 專家:恐有臉麻後遺症

    南韓人瘋整形,割雙眼皮、隆鼻對他們來說,就像跟台灣愛美族打玻尿酸一樣普遍,這2年更流行做雙顎削骨手術讓臉變小,特別是在不少藝人傳出利用「削骨」瘦臉後,讓削骨手術更風行,但專家警告,這種手術所須療養時間較長,也很容易出現後遺症,研究就發現,52%接受手術者出現感官方面後遺症,如臉部麻痹、嘴巴在術後一直往左移、下巴失去知覺等等, 是否需要為愛美賭上健康,值得好好思考。
    2013/05/28 12:21
  • 伴手禮變金雞母 高應大保養品夯到對岸

    學術研究也能幫忙賺錢!國立高雄應用科大化工系的師生,花費3年時間研發出高效玻尿酸,加上海藻還有植物萃取物,做出化妝水、面膜等保養品,本來是被學校拿來當伴手禮送給外賓,不少拿到保養品的大陸學者覺得好用,跨海寫信訂購,1年就替學校賺進2百萬,而台大農產中心賣的牛奶、還有屏科大的薄鹽醬油,賣到全國知名,也成了學校賺錢的金雞母。
    2013/03/21 19:15
  • 整型成「甄嬛」! 美容診所攬客新招

    大陸清宮劇「後宮甄嬛傳」造成風潮,不僅劇中說話方式變成「甄嬛體」,愛看的粉絲被稱為「甄嬛控」,現在連甄嬛的外表,也成為整型診所攬客新招,有診所打出甄嬛體玻尿酸,甚至還有人直接以「下一個甄嬛就是你」來吸引顧客。
    2012/12/31 13:20
  • 玻酸隆鼻1週跑去泡湯 妙齡女鼻塌陷

    玻尿酸隆鼻是時下流行的微整形方式之一,但一名20多歲女子,覺得鼻子山根太塌,花了1萬多元,進行玻尿酸隆鼻術,而且手術後才1個禮拜,她就跑去泡溫泉,泡完後山根塌了、變回原貌,醫生表示,這是因為高溫泉水讓血管擴張,玻尿酸被身體提早吸收,雖然不會影響健康,但女子的1萬多元,等於白花了。
    2012/12/23 12:48
  • 皮膚過敏做雷射手術 40歲婦變大花臉

    歲末年終,不少愛美女性找上醫學美容,做雷射手術或打玻尿酸,但台中一名中年婦人本身就是過敏膚質,花了2萬元,原本想改善皮膚鬆弛現象,卻在接受飛梭雷射光療後,臉部搔癢紅腫甚至反黑,變成了「黑臉歐巴桑」,讓她根本不敢出門。
    2012/12/17 19:39
  • 「奧美定」豐胸違法! 主做矽利康抓漏

    台灣醫美隆乳主要使用鹽水袋和矽膠,但檢警查出,外交部次長史亞平醫生丈夫涉嫌使用價位較低「奧美定」幫人隆乳,這種「奧美定」在台灣稱為「PAAG」,主要用於填補牆壁縫隙和抓漏,還能做「矽利康」,民眾到化工材料行買,一包500克只要168元,檢警追查,這種化工材料疑似被當成是1c.c.要價上萬元的玻尿酸,民眾豐胸卻被打入致癌物質,台灣至少已經有5人發生病變。
    2012/11/15 13:12
  • 玻尿酸打太多 愛美不成反變「金魚眼」

    有位民眾愛美想消除熊貓眼,到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在淚溝,卻反而腫脹瘀青,變成「金魚眼」,鄰居還以為她被家暴,讓她嚇得趕緊就醫,其實因為眼周是全身皮膚最薄的部位,施打劑量沒拿捏好,就很容易NG。
    2012/11/07 17:46
  • 密醫飯店打肉毒 女模感染鼻潰爛

    密醫害人!高雄一對母女,曾經在醫美診所當助理,學會打肉毒桿菌和玻尿酸,竟然做起密醫生意,因為標榜私下進行價格還比坊間便宜3到5成,不少貴婦、名媛都找上這對母女幫忙美容,幾個月前,一名女模找她們打肉毒,卻感染蜂窩性組織炎,鼻子嚴重潰爛憤而報警,才揭發這件事情,警方跟監發現,這對母女租用五星級飯店幫忙打針,連在轎車裡,都照做,相當離譜。
    2012/10/06 12:07
  • 接客先整型!高檔應召站 砸錢拉業績

    應召站為了拉抬業績,竟還要求小姐整型,移民署破獲一個賣淫集團,3年內不法獲利5千萬;調查發現,這個集團專門從大陸以假結婚的方式,仲介女子來台,之後還要求她們先隆乳、打玻尿酸,打理門面。
    2012/08/07 12:24
  • 〈獨家〉5分鐘埋線隆鼻 比打玻尿酸貴1倍

    用來縫合傷口的手術線,竟然能夠隆鼻,醫師用針筒注射,將可吸收的手術線,埋入鼻子,像鋼筋一樣撐高鼻頭,這種隆鼻方式號稱從韓國引進,手術時間只要5分鐘,能維持1年,和打玻尿酸相比,埋線隆鼻能多維持半年,但價格也貴了將近1倍。
    2012/06/25 19:30
  • 玻尿酸治關節炎 瑞士新研究「僅緩解」

    不少退化性關節炎患者,光走路就痛到「凍未條」,10年前,注射玻尿酸這項療法引進台灣,掀起轟動,一天門診就有200人等著打,但瑞士研究指出,注射玻尿酸根本頂多只能「緩解」疼痛,並沒有明顯療效,無法根治退化性關節炎;國內醫師也說,注射玻尿酸像是替關節加潤滑油,但絕非萬靈丹,呼籲民眾請勿盲從。
    2012/06/14 12:43
  • 女星進廠維修 美韓都瘋微整形

    好萊塢奧斯卡頒獎典禮剛剛落幕,星光大道紅地毯上女星爭奇鬥艷,但卻也有眼尖的整形醫師抓包指出,有很多人都進場整修,像是珊卓布拉克跟卡麥蓉狄亞,可能都有打玻尿酸跟肉毒桿菌,但在整形風潮很流行的韓國,歌手寶兒最近也被質疑整很大,韓國藝人寶兒最近又被爆料整形,網友說她臉型拉長、下巴變尖,連眼睛都從水汪汪大眼變成又細又長。
    2012/03/02 11:55
  • 打玻尿酸冒腫塊 蘋果肌變「大小臉」

    愛美不成,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台北一名王小姐,到東區醫美診所打玻尿酸讓臉頰更緊實,沒想到療程結束後,右臉卻冒出腫塊,醫師事後,在她右臉打了能分解玻尿酸的降解酶,腫塊雖然消了,但左右臉卻變成一大一小,由於降解酶在台灣並不合法,使用必須先申請,醫師有無違法,衛生局要進一步調查。
    2012/02/19 12:22
  • 方臉變瓜子!女微整形 海關認不得

    微整形HOT,不過有民眾變美了之後,卻出現了意想不到的困擾!在高雄有一名美容師,原本是國字臉,自從她打了肉毒桿菌、玻尿酸改變臉型,變成瓜子臉後,每次她出國拿出以前的舊護照,都會特別受到海關人員的關切,現在她乾脆重辦護照,省去尷尬。
    2012/01/28 12:24
  • 整形抹回春霜? 49歲阿湯哥變年輕

    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最近忙著為新電影宣傳,有外國雜誌報導,49的歲他看起來比以前年輕,被懷疑打肉毒桿菌或玻尿酸,不過巴西媒體報導,阿湯哥求助巴西的整形權威艾沃皮坦蓋,使用名醫自己研發的保養品,成功變臉回春。
    2011/12/24 11:11
  • 首例!玻尿酸隆鼻「誤插血管」 婦失明

    玻尿酸隆鼻、豐頰等等,一直是國內愛美女性選擇微整形之一,算一算國內就超過12萬人施打玻尿酸,但台中有位40歲的女性到醫美診所玻尿酸隆鼻,針頭疑似戳到眼球血管,導致血液逆流到眼睛動脈,視網膜阻塞,左眼中風完全失明!醫師就提醒,雙眼和鼻樑的「黃金三角」區域,血液分布多,任何在這些部位的手術都得更小心,以免戳破血管,得不償失。
    2011/11/27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