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玩命關頭9 結果共58筆

  • 傑森史塔森爆影壇內幕 批動作明星都找替身「沒做到份內工作」

    現年56歲的好萊塢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近年演出了《偷天派克》、《玩命鈔劫》、《玩命關頭9》、《巨齒鯊2》、《玩命關頭X》和《浴血任務4》等作品,奠定全球一線動作巨星地位。日前他受訪時,則表示對某一些動作明星使用「替身」感到失望,更直言:「他們沒有做到份內的工作。」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4/01/05 11:58
  • 遭前助理控摸胸還當面DIY 《玩命關頭》馮迪索否認:她只上班9天

    出演《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的美國知名男星、現年56歲的馮迪索(Vin Diesel)21日被前助理指控性侵,除了不顧阻攔地撫摩並親吻其胸部外,後來更將試圖逃跑的助理壓到牆上,並當面開始「DIY」,身心皆受到巨大衝擊的助理更在幾個小時後接到自己被解雇的通知,不過馮迪索的律師發出聲明全盤否認,更強調「有明確證據駁斥指控」。
    2023/12/22 09:55
  • 小布《魔球》回歸Netflix! 4月上架《黑暗榮耀》男主角新作

    Netflix近日公開4月上架片單,主演《黑暗榮耀》的男星李到晛,以新作《壞媽媽》再度亮相,他此次挑戰修補母子關係的親情戲碼,令不少粉絲引頸期待。另外,由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魔球》,則將回歸平台。上架片單中,還有經典系列電影《玩命關頭9》、動漫《BLEACH 死神》以及《航海王》等多達113部作品即將上線。
    2023/03/24 17:07
  • 「鋼鐵人」是《玩命關頭》下一部反派! 馮迪索曝光對立原因 

    《玩命關頭》演員家庭持續擴大!今(2023)年將上映的最新作《玩命關頭X》又有新卡司「驚奇隊長」布利拉森(Brie Larson)、「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加盟,昨(9)晚預告片首映會,主演「唐老大」的馮迪索(Vin Diesel)受訪時拋震撼消息,直接點名邀請「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出演下集,希望他能主演片中的大反派。
    2023/02/10 15:06
  • DNA的力量!化身《超難搞先生》湯姆漢克揪兒演年輕版的他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又有新片推出了,他在片中飾演一位脾氣暴躁又憤世忌俗的厭世大王,同時還找來她的小兒子楚門漢克獻出大銀幕處女秀,飾演年輕版的他,父子兩首次同台演出。
    2023/01/27 17:32
  • 日本驚見《玩命關頭》韓哥開GT-R夜遊 私人行程曝

    在《玩命關頭9》當中,韓裔美國演員Sung Kang所飾演的韓哥回歸,讓不少影迷感到相當振奮。而電影系列作品也即將迎來第10集,預計在2023年5月19日正式上映。雖然導演林詣彬的退出讓影迷們有些擔憂,不過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似乎也能讓電影更有看頭。
    2022/08/26 13:48
  • 約翰希南宣傳硬消費俄烏戰爭 網酸爆「你角色都在殺人」

    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日前宣傳電影《玩命關頭9》意外掀起台海兩岸敏感的政治議題,近期他為了宣傳自己在DC宇宙飾演的超級英雄「和平使者」,竟扯上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戰爭,讓他再次被網友罵爆。
    2022/02/27 12:25
  • 全宇宙跑最久的車!行駛32億公里 天文學家:太空垃圾

    大家還記得在電影《玩命關頭9》當中,最後的片段竟然把車輛開到外太空的超瞎場景,而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早就已經發生,特斯拉創辦人兼執行長Elon Musk在大約四年前將品牌旗下的Roadster透過SpaceX的Falcon火箭發射至外太空,並且讓這輛車直奔火星而去,目前這輛在宇宙當中奔馳的Roadster已經行駛超過32億公里,它甚至距離火星還比較近一些,因為現在只差了3.2億公里就可以抵達火星,但天文學家出面表示這不過就是一塊比較昂貴的太空垃圾而已。
    2022/02/22 15:25
  • 挪威近海鑽油平台無預警爆炸沉沒 真相藏海洋浩劫

    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玩命關頭9》特效團隊斥資超過兩億新台幣重金打造,特效災難鉅片《芮氏9.6》導演約翰安卓亞安德森(John Andreas Andersen),時隔3年推出的最新動作災難強檔《北海浩劫》,將呈現宛如《2012》般驚心動魄的災難場面。
    2021/11/17 15:51
  • 《尚氣》再爆辱華!神秘「8964」藏彩蛋 網:漫威真敢玩

    漫威新作《尚氣與十環傳奇》9月初上映後僅花了半個月的時間便賣破億台幣票房,成為5月疫情爆發、繼《玩命關頭9》後,第2部全台破億的電影。但該電影卻不斷傳出「辱華」爭議,近期更有網友發現片中公車司機制服右手臂上貼著「8964」的數字名牌,遭指暗諷天安門事件,再度掀起熱議。
    2021/11/13 16:12
  • 馮迪索示軟喊話!盼巨石強森回歸《玩命關頭》:非你不可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合作過多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兩人卻在2016年驚傳不和;在最新的《玩命關頭9》中不僅不見巨石強森的身影,他還在社群發文怒嗆「就讓馮迪索去當自己的唐老大!」近日,馮迪索對巨石強森溫馨喊話,希望對方能夠演出《玩命關頭10》,一同為電影畫下完美的句點。
    2021/11/10 19:27
  • 地表最強女力馬拉松報到 在家爽看好萊塢女星搏命演出

    由「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和「唐老大」馮迪索領軍,上架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穩居今年全球最賣座的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9》、好評口碑更甚首集的《噤界II》、《特種部隊》系列最新續集《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好萊塢女星搏命巨作,現在全部在家中都看的到。
    2021/10/01 18:53
  • 「唐老大」馮迪索身材走鐘? 義大利遊艇度假挺肚腩滑手機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最近在義大利度假,被拍到在遊艇上挺肚腩,和「玩命關頭9」模樣差很大,目測至少胖了25公斤,不過有粉絲替他緩頰,說應該是角度的問題。
    2021/09/19 14:27
  • 和唐老大合照完差點沒命! F1車手Lewis Hamilton幸運躲過一劫

    大家肯定都還沒忘記《玩命關頭9》的飛車場景,而這部電影也是疫情以來全球最為賣座的大螢幕作品,在電影當中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相當喜歡車輛,在這次的F1義大利大獎賽就可以看到他在闈場內的身影,其實F1一級方程式賽車是許多名人的最愛,也是他們社交活動的主要地點之一,而馮迪索也與知名的英國F1車手Lewis Hamilton是好朋友,不過這位賓士的當家車手在這次的比賽當中差點丟了性命,好險F1的安全科技一直不停進步,讓他可以繼續在賽場上奮戰。
    2021/09/15 15:48
  • 連馮迪索都覺得興奮! 《玩命關頭10》將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玩命關頭9》上映後雖然評價褒貶不一,但是不可否認在全球還是吸引了無數影迷以及車迷前去觀賞,畢竟這部電影的全球總票房突破了6.96億美金(約台幣192億元),是新冠肺炎大流行以來最賣座的一部電影,因此環球影業也宣告將會在2023年4月7日上映接下來的《玩命關頭10》,對此飾演電影當中最重要角色唐老大的馮迪索近日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表示他非常激動,而且放上了他兒子的照片,意味著在接下來的電影當中可能他兒子將會有更多戲份出現。
    2021/09/05 14:00
  • 影城解封後首部破億電影!「玩命9」全台票房突破1億

    後疫情時期,即使現在依然實行梅花座,看電影的人潮漸漸回溫,上映17天的電影《玩命關頭9》,全台票房破億,也是疫情後第一部達到億萬票房的電影,另外《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也破5千萬。
    2021/08/29 12:42
  • 先不管《玩命關頭9》有多誇張! 下一集已預約2023年4月上映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來到了第九部,而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也延後了上映時間,台灣終於在8月11日正式上映,首周票放就突破了5,100萬金台幣,全球的票房也累積到了6.8億美金,這次電影當中不只是有飛車追逐的畫面,更是把整個情境拉到了外太空當中,讓不少車迷看完之後直呼:「太誇張了」,也有很多人覺得這一集的鋪陳太扯太沒有邏輯,覺得玩命關頭系列已經沒梗了,不過不論各地的影迷如何批評,下一集《玩命關頭10》已經確定要在2023年的4月正式上映!
    2021/08/20 15:45
  • 《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2300萬 角色特效妝超費時

    由詹姆斯岡恩指導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2300萬,角色們化妝超費時,像是第三度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花兩個半小時完妝,其他像是波爾卡圓點人、滿頭燈泡的邪惡科學家,都得畫上4個半小時。
    2021/08/13 13:17
  • 馮迪索告白台灣「玩命關頭9」 10歲兒子飾唐老大幼年

    全球累積票房突破6億4000萬美金的《玩命關頭9》,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馮迪索接受TVBS獨家專訪,透露他的10歲兒子飾演唐老大童年時期,電影處女作表現讓他非常驕傲。
    2021/08/07 17:00
  • 好萊塢科幻大片!張震「沙丘」軋一角 飆戲甜茶、蜘蛛女

    疫情警戒即將降級,電影產業陸續回溫,演員張震參與演出的好萊塢科幻大片「沙丘」也在這時候曝光最新預告,和大咖影星提摩西夏勒梅以及「蜘蛛女」辛蒂亞共同飆戲,備受期待,另外玩命關頭9、自殺突擊隊,沒意外的話也都將在八月陸續上檔。
    2021/07/24 11:29
  • 影院微解封!電影瘋搶檔期「奪魂鋸」「黑寡婦」率先回歸

    7月13日微解封,電影院重新開張,累積已久的大片火速回歸,像是《奪魂鋸》就搶在當天上映,緊接著還有漫威電影《黑寡婦》、《玩命關頭9》等緊接在後,幾乎每隔兩三天就有新片上檔。
    2021/07/09 11:37
  • 《玩命關頭9》唐老大座駕居然是這輛? Dodge Charger狂改中置引擎

    《玩命關頭》每一集片中所使用的超狂超跑、改裝車、美式肌肉車總是能讓車迷驚呼不已。這個號稱最成功汽車主題系列電影的最新作品《玩命關頭9》日前已經在美國首映,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片中有哪些誇張到不合理的車款?而唐老大又對他的Dodge做了什麼好事?
    2021/06/28 22:45
  • 瑞士錶廠推玩命關頭雙渦輪增壓腕錶 售價新台幣1,622萬元比車還貴!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而數次推遲上映,不過電影《玩命關頭》第9集終於將在6月底在美國上映。雖然從第1集到現在,電影風格已有了明顯轉變,但每次新片上映,都還是會期待看到更多讓人熱血沸騰的車款。為了慶祝第9集上映,瑞士錶廠Jacob & Co與環球影城合作,推出一款Twin Turbo Fast & Furious玩命關頭雙渦輪增壓腕錶,全球僅限量9支,而重點在於…售價58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622萬元!
    2021/06/24 17:08
  • 參演續集?保羅沃克女兒現身「玩命9」首映 馮迪索:不排除可能

    「玩命關頭9」最近在美國洛杉磯舉辦首映會,而保羅沃克的女兒梅朵沃克,也現身會場,引發外界期待,是否可能會演出《玩命關頭10》,馮迪索小心翼翼回答,「不排除任何可能」。
    2021/06/22 12:56
  • 3級警戒再延!5.6月份電影上映無期 「庫伊拉」、「噤界2」上線OTT

    三級警戒延長到6/28,電影院也持續受到衝擊,電影檔期大亂,許多大片像是「玩命關頭9」、「噤界2」都不知何時才能上映,電影院也表示只能等三級警戒之後,才能跟片商們討論檔期。
    2021/06/07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