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王淺秋 結果共787筆

  • 韓國瑜反制罷免 名嘴揭成功率「超低」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二階連署過關,韓國瑜8日委託律師葉慶元與王淺秋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民團「Wecare高雄」提出的罷免案。日前,名嘴陳揮文已先斷言「訴願跟裁定都是韓國瑜輸啦,不會贏啦」而資深媒體人姚立明也在政論節目中直說「韓國瑜成功機率是零!」
    2020/04/10 16:23
  • 罷免成功韓國瑜將再拚2024?王淺秋親曝下一步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及律師葉慶元昨天(8日)代表高雄市長韓國瑜,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交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案,王淺秋在接受TVBS《T台政經話》訪問時,被問到萬一韓國瑜真被罷免了,下一步會是什麼?王淺秋給出答案。
    2020/04/09 09:58
  • 韓陣營宣戰!韓國瑜低調 王淺秋控罷韓「作弊」

    罷韓團體和韓陣營正式開戰!韓陣營指控罷韓團體連署書違規偷跑,申請行政訴訟,韓國瑜視察基層防疫時,對此沒有表態,國民黨內就有人士擔心,宣戰意味濃厚,恐怕激起仇韓情緒。
    2020/04/08 18:41
  • 陳致中嗆韓國瑜反罷韓 反遭酸爆:唬爛王也能當議員?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落敗後,面臨被罷免市長的危機,昨(7日)罷韓案通過第二階段連署,預定在6月份舉行罷免投票。不過今(8日)韓國瑜委託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葉慶元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對罷免案聲請停止執行;王淺秋表示,罷免活動及連署書簽署在韓國瑜就職未滿1年就開始進行,屬於「偷跑」,違反選罷法。對此,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日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連署方必須嚴肅以對,否則可能因為一個法官,55萬份連署變成垃圾紙。」
    2020/04/08 17:12
  • 韓陣營開戰了! 王淺秋控連署偷跑違規「作弊」

    罷韓團體和韓陣營正式開戰!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代表韓國瑜向行政法院遞狀申請行政訴訟,他們指控罷韓團體的連署書偷跑,違規在一年前就進行連署,不過罷韓團體強調,第一階段沒有時間規範。
    2020/04/08 13:05
  • 指罷免案違反選罷法 王淺秋:未滿1年偷跑應屬無效提案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委託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葉慶元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對罷免案聲請停止執行。王淺秋表示,罷免活動及連署書簽署在韓國瑜就職未滿1年開始進行,違反選罷法。
    2020/04/08 12:16
  • 罷韓批遞狀輸牌翻桌 王淺秋怒回:連署違法「博歹筊」

    罷韓連署二階段過關,高雄市長韓國瑜今(8日)委託前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代表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呈遞行政訴訟停止執行聲請狀,要求停止罷韓案投票。
    2020/04/08 11:32
  • 指罷韓連署「偷跑」 韓國瑜遞狀聲請停止執行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二階段連署昨天審查通過,韓國瑜認為連署罷免「偷跑」,今天委由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葉慶元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要求停止罷免投票。
    2020/04/08 11:06
  • 快訊/韓國瑜反擊! 4/8遞狀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案

    高雄市選委會今天宣布罷韓二階連署過關,6月可能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現在韓陣營反擊了,明天上午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將和律師到高院遞狀,指控有7千多份連署書在韓國瑜還沒上任滿一年就開始,是偷跑,要求停止罷免案投票。
    2020/04/08 00:01
  • 快訊/韓市府又1首長去職!未滿1年 運發局長請辭

    高雄市府又有一級主管請辭,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確定做到這週,程紹同去年3月18日到任,外傳前幾天已向同事道別表達辭意,將由市府發佈異動訊息,這是繼社會局長葉壽山、觀光局長潘恒旭、環保局長袁中新及新聞局長王淺秋後,再有局處主管主動離職。
    2020/02/20 11:08
  • 韓自己拆彈!棄鷹派回鍋 小內閣改組找鴿派

    高雄市新聞局長又換人,新上任的局長鄭照新是韓國瑜大選時競辦發言人之一,四日正式上任,而被外界視為是江啟臣人馬的他,也對韓江連線詳加解釋否認。而之所以韓市長為何屬意鄭照新擔任新聞局長呢,一直有聲音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和潘恒旭屬於鬥雞型,要是回鍋恐怕會刺激罷免行動,找個性較溫和的鄭照新或許較能適時滅火。
    2020/02/04 17:38
  • 江啟臣人馬入高雄市府 助韓撐過罷韓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離開之後,現在市府要注入新血,那就是曾經也是韓國瑜陣營發言人的鄭照新,而鄭照新一開始是江啟臣的助理,因此持續幫忙韓國瑜也被解讀是「韓江連線」,除了江啟臣強調,這是培養新一代,讓青年到地方深耕,鄭照新31日晚間也親口證實這項消息。
    2020/02/01 00:27
  • 江啟臣人馬入高雄市府 助韓撐過罷韓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離開之後,現在市府要注入新血,那就是曾經也是韓國瑜陣營發言人的鄭照新,而鄭照新一開始是江啟臣的助理,因此持續幫忙韓國瑜也被解讀是「韓江連線」,不過江啟臣強調,這是培養新一代,讓青年到地方深耕。
    2020/01/31 20:54
  • 于美人痛哭後找她喝和解咖啡 黃光芹爆氣:比硫酸難下嚥

    2020大選日前落幕,擔任宋楚瑜發言人的于美人昨(14)日邀各陣營發言人齊聚喝咖啡,上演大和解,呼籲民眾選後回歸理性。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卻認為「這杯『大和解咖啡』,實在難喝。」
    2020/01/15 21:16
  • 韓選輸失業了 何庭歡、王淺秋先旅行、休息

    大選落敗的競選團隊,都將面臨解散,外界關注韓國瑜競辦發言人王淺秋、何庭歡的下一步,王淺秋今(14日)天表示,將跟家人先去西班牙度假,何庭歡也說會先放假休息一下。
    2020/01/14 19:51
  • 網傳韓國瑜造勢找走路工 韓辦赴市刑大備案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有網友散布昨晚凱道造勢晚會疑有走路工等不實訊息,為避免外界誤解,已向警方備案,且不排除委由律師提告。
    2020/01/10 17:27
  • 選前一天 韓陣營:選情非常樂觀準備迎接勝利

    明天就是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選情非常樂觀,準備迎接勝利。針對晚間選前之夜的神秘嘉賓,她指出,連她都不清楚,但確定未邀前第一夫人周美青。
    2020/01/10 15:45
  • 批週刊永遠奧步第一名 韓辦:八卦話題無聊

    週刊再度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經跟新莊王小姐同遊澳門,甚至他跟李佳芬一度想要移民加拿大,對此韓辦強調,週刊完全沒有提出實質證據,還說早就預料到,週刊會成為奧步抹黑的第一名。
    2020/01/08 13:44
  • 王淺秋批養網軍打韓 新文化基金會:研究提訴訟

    新文化基金會駁斥在臉書教學「如何打出像韓粉留言反串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再開記者會,譴責基金會公然說謊;新文化基金會也隨即發出聲明,強調從未利用公帑養網軍,已委由律師研究提出訴訟。
    2020/01/07 15:56
  • 韓「小腿說」惹議 韓辦:女生也偷看男生

    韓國瑜自爆愛看女生小腿,看完之後成績就一落千丈。此話一出,再度引發失言爭議,作家苦苓批韓國瑜根本是渣男,立場偏藍的藍白拖的逆襲粉絲專頁,也酸韓國瑜不聊情色就無法活下去,韓辦總發言人則回應,大家都年輕過,女生也會偷看男生,沒有必要刻意放大。但人就站韓國瑜旁邊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柯志恩,卻面露錯愕的表情。
    2020/01/06 20:32
  • 韓自爆國中看女同學小腿惹議 韓陣營:勿過度聯想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稱自己國二看女同學小腿,引發失言及物化女性爭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相信很多男生都偷看過女生,女生也偷看過帥哥,這只是成長的過程,請大家不要過度聯想。
    2020/01/06 13:56
  • 陳水扁按鈴告韓國瑜 秀「鮪魚肚」傷是真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辯論會上說,邱義仁一手主導319槍擊案,現在前總統陳水扁決定提告,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秀出自己肚子上的傷口,陳水扁氣憤地說,每次選舉到了都在他傷口灑鹽,已經到了忍無可忍,決定按鈴控告,而韓辦對於提告回應,319槍擊案可受公評,反酸陳水扁運用保外就醫資源,可以到處趴趴走。
    2020/01/03 19:21
  • 民眾遭約談查水表? 韓陣營成立律師團:對抗綠色恐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選辦公室今(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成立正式的律師扶助團,為所有被不當約談的民眾服務。此外,韓辦發言人王淺秋也向這些被「查水表」的民眾呼籲,「不要擔心,我們的律師團會陪同你,一起來對抗這些不應該有的綠色恐怖的對待」。
    2020/01/02 17:22
  • 韓國瑜再爆「漱口杯」風暴 韓辦:漱過了、吐掉了就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被週刊爆料,除了匯款給「新莊王小姐」,兩人還曾經共同出國多次進行「商務考察」。對此,韓辦證實韓與王小姐確實有共同商務出訪的行為,但都是「團進團出」。
    2020/01/01 15:26
  • 不止匯600萬 韓與「王小姐」多次一起出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元旦這天在被週刊爆料,跟「新莊王小姐」的關係,不僅在失業期間匯款600萬元買房,更曾經ㄧ同出國最少5到6次,也下榻同一家飯店,韓國瑜辦公室表示,這是投資考察行為。
    2020/01/01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