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王淨 結果共397筆

  • 王淨海邊解放「渾圓藏不住」!惹火曲線釣出曹佑寧 互動閃瞎了

    曹佑寧、王淨認愛後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小倆口先前到「蜜月勝地」馬爾地夫度假7天6夜,王淨昨(26)日曬出比基尼美照,展現激辣身材,曹佑寧也現身回應,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1天前
  • 《周處除三害》遭錢人豪控抄襲 製作方強硬發聲明反擊了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賣破20億,成為現象級電影,不過自從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導演錢人豪就屢屢開砲,指稱該片抄襲他的劇本《無法無天》,日前向台北地院聲請民視假扣押獲裁定,而片方今(25)日委任律師發表聲明。
    2024/03/25 20:42
  • 帶王淨去蜜月勝地!曹佑寧竟自爆「大吵」 被問秘婚喊:可以停了

    曹佑寧今(22)日與旅美鋼琴明星林易一同出席香氛品牌「洛蔻芳」記者會,他與女友王淨的戀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兩人多次被傳出婚訊,曹佑寧透露雙方都笑笑看待,打趣求饒:「差不多可以停了!什麼時候要做一個結束?」不過被問到旅行時小倆口是否有摩擦?他竟說:「大吵!」讓眾人驚呆。
    2024/03/22 18:28
  • 《周處》全球爆紅!中國票房破24億 霸榜Netflix前10

    國片「周處除三害」,熱度不斷延燒,持續霸佔本週Netflix台灣電影類排行冠軍,且在中國票房已突破新台幣24億元,口碑、票房雙收。
    2024/03/21 16:53
  • 《周處除三害》爆抄襲!監製還原「創作時間線」駁斥 他再發聲控訴

    香港導演黃精甫於台灣拍攝的電影《周處除三害》,由阮經天、王淨、袁富華及陳以文主演,電影在台灣上映期間,已鬧出抄襲風波,據稱為原著故事創作者...
    2024/03/21 10:23
  • 《周處除三害》揭秘/「陳桂林原型」劉煥榮故事更狂 槍殺角頭前悠閒吃飯是真的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近期在大陸上映後大賣21億台幣,刷新台灣電影在大陸的票房紀錄,成為現象級電影;除了男主角阮經天人氣翻漲,片中道具成為熱賣商品,角色幕後故事也是大眾熱烈討論的話題,主角「陳桂林」的原形人物「劉煥榮」,過去的轟動事蹟也全被挖出來。
    2024/03/19 18:57
  • 導演錢人豪告《周處》抄襲舊作 「假扣押3000萬」李烈公司說話了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周處除三害》最近在大陸賣破21億台幣,成為現象級電影,不過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被導演錢人豪指控抄襲自己的多年舊作《無法無天》,日前向法院提出告訴並聲請民事假扣押獲裁定,並前往台北地院遞交聲請狀,將向黃精甫、製片公司「一種態度」執行共3千萬台幣財產假扣押,而製片公司表示,將依法提起異議。
    2024/03/19 12:14
  • 阮經天痛失金馬搶金雞?《周處》賣破21億 影評人認「有機會」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17天已經突破21億台幣驚人票房,成為台灣電影在大陸票房歷史第二高,僅次於2018年《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該片成為當地的現象級電影,大賣超過外界預期,影迷們也瘋狂敲碗阮經天報名金雞獎。
    2024/03/17 16:13
  • 影音專訪/阮經天「中二笑話」王淨翻白眼 談《周處》感慨鈕承澤「這提醒」

    2024/03/17 12:33
  • 王淨、曹佑寧曬度假美照!被爆海島度蜜月 親曝旅行目的

    女星王淨在年前爆出與男友曹佑寧的婚訊消息,而兩人隨即透過限時動態澄清烏龍喜訊,但之前傳出在海島度蜜月的消息,近期兩人還真的如傳聞赴海島度假,也令人質疑是否真的是「度蜜月」,而對此,王淨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純放假,謝謝關心。」
    2024/03/16 19:32
  • 陳以文《周處除三害》演活邪教教主 原型徐少龍「募237女弟子當性奴」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陳以文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去年10月在台上映,票房約4700萬,今年3月在大陸上映,日前票房已經賣破18億,片中角色的形象立體鮮明,其中飾演邪教教主的陳以文,其實也有原型人物,正是自稱「五教教主」的徐少龍,招募了237名女信徒,誘騙她們加入「仙女班」作為後宮,頻頻性侵女信眾,之後遭到逮捕,卻聲稱自己陽痿,不可能性侵別人。
    2024/03/15 09:14
  • 新娘不是王淨!曹佑寧完婚「絕美婚紗照」曝光 還趕進度當爸了

    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於每週日晚間10點播出,該劇持續四週穩佔無線電視台25歲至49歲同時段收視第一名及LINE TV 第一名,本週播出第五集,收視最高點落於應采靈飾演的阿宏嫂即將走向人生終點,與童毅軍飾演的老公阿宏彼此兩人最後的聊天過程,內容句句充滿不捨及對對方的虧欠,平淡但深刻的愛令人動容。
    2024/03/11 15:52
  • 王淨演技很差?挨批「眼睛睜大念台詞」超尷 掀兩派網友熱議

    藝人王淨出道至今,就累積了不少戲劇、電影等的作品,像是《返校》、《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都取得破億票房的佳績,表現相當亮眼。但人紅是非多的她,除了感情狀況備受矚目外,就連演技也遭到網友的質疑,就有網友質問「只有我覺得王淨的演技很差嗎?」,引起不少網友議論。
    2024/03/11 10:06
  • 《周處除三害》大陸狂賣9億 陸博主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狂讚

    由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爆紅,大賣9億台幣,相較於台灣上映後票房平平,在大陸卻逆襲成現象級電影,除了好評不斷,連片中許多關鍵物品都變成熱賣商品,包含阮經天飾演的男主角「陳桂林」的手錶,連他吃得津津有味的便當,都成了熱門話題,有大陸博主特別去找那家便當店,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貼文曝光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10 11:56
  • 王淨「床伴」驚傳路邊遭攻擊 耳朵被咬爆急送醫「縫10針」

    女星王淨與男神陳柏霖今(9)日晚間受邀出席首場以動物安全為焦點的寵物市集「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由於兩人分別有毛孩「勘吉」與「Afuri」,因此現場也分享了照顧毛小孩的點點滴滴。王淨的愛犬勘吉日前遭其他狗爆咬耳朵縫了10針,她也在現場還原細節。而陳柏霖更透露愛犬Afuri曾不小心跌落山谷摔斷了腿。
    2024/03/09 20:33
  • 王淨「幼稚園大班」嫩照出土!臉頰肉溢出網友全融化

    女星王淨出道後表現亮眼,許多電影作品《返校》、《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都取得破億票房的成績,堪稱新生代票房保證的女星。而她也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期王淨上傳了一張「幼稚園大班」嫩照,可愛的萌樣再度掀起熱議。
    2024/03/09 17:32
  • 《周處除三害》裸戲好身材全露!王淨維持零贅肉「4招」秘訣公開

    「台北電影節影后」王淨年僅26歲在出道至今,已經有多部亮點的戲劇作品。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期於Netflix上架,王淨在戲中飾演黑道大哥的軟禁的美髮店老闆娘。戲中,她那穠纖合度的側面全裸大尺度畫面讓人驚艷。完全看不出在求學階段時,曾胖到60幾公斤,現在則是靠運動+飲食,在王淨身高163公分的身高下,維持46公斤的身材。本篇就讓我們一探究竟,看看王淨是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好身材!
    2024/03/08 13:41
  • 阮經天《周處除三害》爆紅成帶貨王! 一道具秒登淘寶熱搜

    台灣犯罪動作電影《周處除三害》,由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金馬影帝阮天、王淨、袁富華及陳以文等主演,近日於內地上映,票房成績不俗之餘造成熱話,...
    2024/03/07 10:13
  • 《周處除三害》Netflix衝第一!王淨激情玩SM 裸浴大尺度照曝

    由黃精甫執導,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於去年11月香港上映,電影獲提名金馬獎七大獎項,阮經天更有機會挑戰影帝,最終獲「最佳動作設計」一獎。雖然電影大獲好評,可惜在港上映時票房一般,反觀近日在Netflix上架再掀起熱討,由劇情、美學到女主角王淨的突破性演出,都為電影迎來第二次生命。
    2024/03/05 13:58
  • 阮經天瘋魔演技殺出血路! 《周處除三害》大陸上映狂賣3億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周處除三害》好口碑延燒,1日在大陸全面上映後也好評不斷,短短2天已經突破6900萬人民幣(約台幣3億),成為春節檔後龍年票房黑馬,海放去年10月在台上映約4700萬的票房,雖然大陸播放的是刪減版,大陸票房網站「貓眼」仍看好它票房可達3.59億人民幣(約16億台幣),但後勢有待觀察。
    2024/03/02 21:55
  • 《返校》學姊王淨只排第2!盤點「台灣新生代女演員」TOP6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台灣新生代女演員」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新生代女演員排行。
    2024/03/01 15:43
  • 王淨回應婚訊鬆口:「我還不能嫁」 認了在等一個人

    女星王淨今(27)日出席GANNI時尚品牌活動,她剪了一頭短髮新造型現身。現場聊到日前遭傳已被求婚成功的消息,王淨笑說自己與男友曹佑寧聽到傳言都覺得非常荒謬,甚至開玩笑直說自己現在還不能嫁人:「甜茶(好萊塢男星提摩西夏勒梅)還在等我!」
    2024/02/27 15:24
  • 金馬得主慘遭麻繩套頸!現場畫面曝光「絕望閉眼生無可戀」

    由劉冠廷、王淨、隋棠合演的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18日播出大結局,劉冠廷和王淨劇中飾演的「東路CP」逼哭一堆粉絲,劉冠廷上吊的畫面更是讓人嚇壞。曾拿下金馬男配角獎的男星劉冠廷,日前坦言這是從影最難的一次演出,因此特別想跟劇中所飾演角色東東說:「如果能重來,希望你在追逐自己夢想的同時別忘了身邊的人。」王淨則表示:「很感謝在2022年時能遇到導演創造出來的小路。希望觀眾在看《非殺人小說》中,看到得不僅僅只是懸疑,還有各種不一樣形式的愛。」
    2024/02/20 12:57
  • 影音/曹佑寧王淨「爆婚訊」被問爆 自曝已帶回家見家長:不要急

    2024/02/17 12:26
  • 曹佑寧爆婚訊後首露面 認了「帶王淨回家拜年」細節曝光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近期曹佑寧遭傳出已向女友王淨求婚成功,現場被問到剛過完農曆年節,是否有被瘋狂詢問戀情,他無奈的笑說:「過年真的被問爆!」
    2024/02/16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