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王浩宇 結果共563筆

  • 新竹棒球場狂挖廢棄物 王浩宇緩頰「很正常」被譙到刪文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5)日遺憾宣布,新竹市立棒球場「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對此,前議員王浩宇得知後發文,稱「地下15公分有任何東西很正常」,結果一番話曝光立刻受到網友抨擊,才急忙刪文改口。
    2023/01/05 15:52
  • 長榮航勤虧損9938萬「仍發年終加薪」!他怒斥員工:別無理取鬧

    長榮航勤因不滿年終只有1個月,連日兩天持續有員工臨時休假,導致許多航班延誤,連長勤董事長陳有玉都親上第一線搬行李,不過員工仍不滿,揚言春節、228連假將再請假。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指出,長榮航勤去年前三季虧損9938萬,但資方仍給員工加薪、年終,怒批員工「真的不要再無理取鬧」。
    2023/01/02 22:24
  • 賴清德支持度一直下滑!王浩宇爆「最大危機」:基層都很憂心

    蔡英文總統於27日時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副總統賴清德是適當的總統接班人選。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在26日所公布最新民調,其中針對「選總統」的調查中,有39.9%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34.1%選擇賴清德。然而,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29)日卻指「賴清德支持度一直下滑」,最新民調更跌破30%,更透露賴清德目前的最大隱憂,「讓基層都很憂心」。
    2022/12/29 16:12
  • 輕度智障男「當選里長」 王浩宇揭背後原因:他腳踏實地

    2022九合一選舉落幕,不少地方都換新里長上位服務,儘管新竹市東區復興里里長候選人黃建廷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不過最終仍成功當選。對此,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就指出,黃建廷能當選是憑藉自己的努力,感動人民所以獲選。
    2022/12/05 10:30
  • 王浩宇轟王鴻薇「離譜」 徐巧芯酸爆:被罷免也是少1席

    國民黨高票連任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點頭出戰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補選,此舉引發各界爭論。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開炮嗆王鴻薇「離譜」,沒想到貼文引來曾與王鴻薇有過節的另一位北市議員徐巧芯留言,PTT鄉民也瞬間嗨翻直呼「血流成河」、「巧芯戰力太強」。
    2022/12/02 14:11
  • 爆國民黨將出「3絕招」綠營慘了? 他:等著被壓在地上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僅拿下5席,面臨大崩盤慘況,黨內出現檢討聲浪,尤其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將慘敗原因咎於側翼網軍選前到處出征。外界也相當關心此結果,是否恐牽動民進黨2024選情。對此,民進黨桃園前市議員王浩宇今(1)日分析敗選原因,更加碼爆料,國民黨恐出3大絕招。
    2022/12/01 16:39
  • 加碼發「振興券」免費領?民進黨前議員驚爆:政府財政OK

    連續2年發振興券,前(2020)年三倍券、去(2021)年五倍券,至於明(2023)年是否有望再發一波振興券?對此,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提議政府再發一次,並抖出驚天爆料,「政府財政OK」。
    2022/11/30 09:18
  • 綠營崩盤原因找到了!他爆「1年齡層」流失最慘:狂輸藍營

    究竟為何民進黨在這場選戰中大崩盤?外界除了點名「萬華破口」說、「林智堅論文門」等,高嘉瑜更將矛頭指向側翼網軍到處出征,一言不合就攻擊,完全不放過不同意見的同志,造成黨內淪為一言堂,導致中間選民流失。
    2022/11/29 11:48
  • 轟側翼豬隊友 高嘉瑜再酸王浩宇:賣襪子的言論不那麼重要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歸咎是「側翼網軍在選前到處出征別人」,但綠營側翼仍嗆高嘉瑜是吃裡扒外、顛倒是非。高嘉瑜今(28)日上午受訪時表示,網路上有很多網路義勇軍,但是也有很多不曉得哪裡來的豬隊友和側翼,除在臉書上發表言論,也會攻擊意見不同的人,但這往往都是反效果,會讓中間選民產生很大反感。
    2022/11/28 11:42
  • 高嘉瑜揪「黨內戰犯」 黃越綏嗆:想過妳本來就在名單上?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綠地幾乎變藍天,民進黨慘敗收場,針對立委高嘉瑜開轟「戰犯是1450網軍側翼」,不只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回嗆,連國策顧問黃越綏也不忍痛批「曾想過妳本來就在戰犯的名單上?」
    2022/11/28 11:11
  • 不惦惦!王世堅第一高票連任 王浩宇25字再槓:親痛仇快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同黨籍前議員王浩宇的戰火,從選前延燒到選後,面對綠營選情大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茶壺內的風暴越演越烈。王浩宇自昨(26)晚開始,連發數篇文章分析敗選原因,認為謠言侵蝕綠營基本盤,若沒有努力鞏固基本盤,恐怕會輸更慘。曾痛罵他「太監閉嘴」的王世堅,今(27)日受訪時忍不住動怒,高分貝砲轟「太監鞏固什麼盤」,強調沒有網軍說話的份。對此,王浩宇晚間再度反擊。
    2022/11/27 23:18
  • 王世堅槓側翼「王浩宇閉嘴」 怒轟:害不夠嗎?

    投票結果出爐,民進黨大變天,在北台灣全敗,似乎印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說的「一屍五命」的預言,讓網友大讚他神預言,根本先知,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以高票繼續當選連任,但他今天(27日)再開轟,那些選前不斷攻擊他的網軍,還槓上王浩宇,表示被他害得還不夠嗎?
    2022/11/27 13:41
  • 怒了!王世堅爆氣轟「太監鞏固什麼盤」 王浩宇:我只是個賣內褲的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民進黨全面慘敗,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直指綠營被謠言侵蝕基本盤,認為若這次沒努力鞏固基本盤,民進黨恐怕會輸更慘,連議員席次都不保。對此,昨以第四選區第一高票連任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7)日早聞言動怒,再次砲轟王浩宇「閉嘴啦太監!」隨後王浩宇也回應了。
    2022/11/27 11:28
  • 9月就逆風警告!王浩宇點名「她」重傷陳時中 桃園不換堅會贏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抵定,民進黨僅獲5縣市,遭遇建黨36年以來最慘紀錄。對此,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在臉書分析原因,直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周玉蔻事件」後民調便慘跌,更認為「不換掉林智堅」會贏。
    2022/11/27 08:36
  • 網軍側翼是戰犯?王浩宇回轟高嘉瑜:增加對手火藥的搖擺者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已出爐,其中在縣市長部分,中央執政的民進黨僅在5個縣市勝選,其中原本執政的桃園市、基隆市和新竹市,這次選舉都被翻盤,北台灣更是全都變「藍天」。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見選舉結果出爐,直接在臉書對立委高嘉瑜開砲。他對於高嘉瑜說「戰犯是1450網軍側翼」感到不以為然,更嗆聲,「那些不斷攻擊自己政黨,為對手增加火藥的搖擺者,絕對不會沒有責任」。
    2022/11/26 22:03
  • 他曝「民進黨開除王世堅」嚴重後果:拿他祭旗是笨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時,說出「欠黃珊珊一次」遭到部分綠營支持者群起圍剿,還被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疑違反黨紀,對此,王世堅事後氣得大罵王「太監」,雙方相互槓上,王世堅隨後也遭討論起開除黨籍等事。然而,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認為,開除黨籍的可能性不高,不過也不能完全排除,若是王世堅真的離開,也會有很多人退出民進黨,同時也透露王世堅言論背後目的,直言「這個時候要開除他,會這樣想的是笨蛋」。
    2022/11/21 09:56
  • 王浩宇「出軌說」開酸王世堅:沒人搞外遇還到處宣傳的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因為台北市長要投誰的議題引發爭議,他本人也於昨(18)日出面澄清,表示自己鼓勵所有支持者投給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不過當被問到會不會藉由這次投票還給黃珊珊人情時,王世堅則喊「靈魂不受黨紀管」,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於相關發言大感不滿,連續發了好幾篇文批評,更形容王世堅的言行就像「出軌」。
    2022/11/18 19:47
  • 怒!王世堅嗆王浩宇閉嘴 黃珊珊批網軍:台灣最大的悲哀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遭誤解要將自己這一票保留給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他出面澄清並怒斥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被罷免了就閉嘴」。對此,黃珊珊今(18)日也受訪指出,王世堅的憤怒表達民眾對側翼網軍的厭煩,「每天叫大家只能聽政黨的,對的事情都不能做,這才是台灣最大的悲哀」,還說網軍已經到了一種無所不用其極「非我族類就全部撲殺」的狀況。
    2022/11/18 12:13
  • 欠珊人情投票還?王世堅駁爆氣罵王浩宇 珊喊話「沒誰欠誰」:朋友是永遠的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誤會在專訪中說自己這一票要保留給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王世堅出面澄清,再砲轟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被罷免了就閉嘴。周三傍晚黃珊珊說沒有什麼欠不欠,更說「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2022/11/17 23:34
  • 被罵「太監」怒了 王浩宇喊告127網友:每位求償10萬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滿同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批評他違反黨紀,讓他忍不住氣得大嗆,「被罷免的議員就惦惦,回去當他的太監」。對此,王浩宇在今(17)日晚間表示,對於有網友用「太監」批評他的網友都將提告,目前已經蒐證127人,每人求償10萬元。
    2022/11/17 21:35
  • 「沒說票給黃珊珊」 王世堅:除非人格分裂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誤會在專訪中說自己這一票要保留給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王世堅出面澄清,說自己欠黃珊珊一次,但會不會用這次投票還人情?王世堅說靈魂不受黨紀管,再砲轟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被罷免了就閉嘴。
    2022/11/17 18:32
  • 遭王浩宇批違反黨紀 王世堅爆氣:閉嘴!被罷免就回去當太監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他是民進黨公職,他會請所有的組織動員都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至於被問到是否票投黃珊珊等議題,王世堅稱他欠黃珊珊一個人情。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7)日在臉書貼文,批王世堅違反黨紀、刻意為對手宣傳。王世堅下午出面說明,怒嗆王浩宇「閉嘴」,「回去當他的太監」,王世堅也怒轟,請側翼網軍滾開,當側翼是出賣人格,「改天要跟兒子說你爸以前在做網軍?」敢講這個話嗎?
    2022/11/17 15:45
  • 辣模驚爆是政二代!解放超兇比基尼 爸竟「政壇超大咖」

    竟然是政二代!一名火辣模特兒代言內衣產品,身穿低腰三角褲,竟被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起底是「政二代」,而爸爸還是政壇大咖!
    2022/11/12 09:30
  • 王浩宇自爆狂收裸照!被交友軟體封鎖:很多人把我當幻想對象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上個月無預警宣布失戀,感嘆公眾人物的感情生活其實很辛苦,但他還是下載了交友軟體希望能夠認識新對象。然而王浩宇昨(8)日透露被三個交友軟體檢舉封鎖,原因竟是「盜用名人照片」,讓他又氣又好笑,更自爆很多人「把他當成幻想對象」。
    2022/11/09 12:08
  • 王浩宇預測22縣市長當選名單 賭新竹市由「她」拿下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各縣市候選人互相較勁,民調成為選民重要參考依據,許多人紛紛對選情提出看法。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預測「22縣市長首長當選名單」,其中他認為新竹市將由沈慧虹勝出,名單曝光引發熱議。
    2022/11/06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