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王治平 結果共31筆

  • 恩師鼻咽癌離世!孫耀威崩潰吐54字送別 大咖好友也都來了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日前他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今(31)日舉行告別式,圈內友人潘越雲、金瑞瑤、陶曉清、周治平、巫啟賢、陳子鴻、王治平及熊美玲等人也到場致哀。
    2024/03/31 10:54
  • 吐心聲!王治平被前妻告「偽造文書」二審逆轉 卻嘆:沒有很開心

    音樂填詞人范中芬,日前指控前夫製作人王治平以她名義簽署「音樂著作財產權管理契約」,雙方告上法院,如今二審改判王治平無罪;對此王治平接受訪問低調回應,為此其實沒有很開心,畢竟這是家務事,而全案還可再上訴。
    2024/02/01 12:55
  • 丁文琪現身尾牙美成這樣!林宥嘉1句話撩爆 她傻眼:收斂一下

    華研國際昨(25)晚舉辦年終尾牙宴,旗下藝人動力火車、林宥嘉、丁文琪(Kiki)、周蕙、陳小霞、王治平、李友廷、閻奕格、文慧如、掰掰啾啾、SECOND、「木木」林葦妮、「77Ke」柯棨棋、陳泳希(JUD )、黃祝賢儒、李家皓(+How)、郭幼康、女團babyMINT及團體「沒有才能」共30位藝人共襄盛舉,席間林宥嘉不停放閃,讓全場都感受到甜滋滋的喜悅。
    2024/01/26 12:53
  • 男星轉戰信樂團!超狂新計畫曝光 號召百位音樂人合體

    吳力勻Lee Q感念在音樂圈10餘年,從獅子樂團到跨出舒適圈到加入信樂團,日前他與手錶藝術品牌再度跨界於12月9日舉辦「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專輯音樂會」,同時為音樂會推出新曲〈We will Slap You〉並展開超狂計畫,破天荒邀集百位音樂人,豪華陣容包括王治平老師、呂聖斐、信樂團鍵盤手Tomi傅超華等人一起完成MV鉅作,邀請大家一同融入搖滾音樂世界。
    2023/11/07 16:30
  • 王治平疑偽造前妻簽名遭判刑3個月!露面提上訴喊委屈:盼查清楚

    音樂人王治平,被作詞家前妻范中芬指控偽造簽名,將作品授權,法院合議庭依偽造文書罪,判處他3個月徒刑。但王治平不服判決上訴,現身台北高等法院開庭受訪,認為自己很委屈,希望法官能夠查清楚一點。
    2023/10/15 18:26
  • 獨家/王治平現身法院上訴證清白 哽咽曝近況

    資深音樂人王治平,遭作詞家前妻指控以她的名義簽署「音樂著作著作財產權管理契約」,提起自訴,合議庭依偽造文書罪,判處王治平3個月徒刑,王治平提出上訴,官司進入二審階段,今(11日)現身台灣高等法院,親自到庭說明,也首度曝光近況。
    2023/10/11 19:23
  • 艾迪亞劇場音樂會 十月城市舞台盛大登場

    十月於台北城市舞台登場的艾迪亞劇場音樂會,除了庾澄慶、王治平、屈中恆等歌手演員同台,還有美聲天后齊豫助陣擔任嘉賓,強大陣容,重現70年代音樂魅力。
    2023/09/28 22:03
  • 重溫70年代音樂故事 劇場音樂會十月登場

    1973年誕生的艾迪亞音樂餐廳,被譽為當時台北音樂重鎮,也是台灣民歌運動孵化地。為文化傳承,歌手們再次相聚,於十月進行演出,帶領觀眾重返當年音樂盛況。
    2023/08/31 22:13
  • 王治平偽造簽名遭判3月徒刑 前妻范中芬:簽我的名授權作品給他自己

    音樂人王治平,被作曲家前妻范中芬發現,多次偽造她的簽名,將作品授權,氣得提起自訴,合議庭依偽造文書罪,判處王治平3個月徒刑。
    2023/05/25 13:39
  • 金曲製作人王治平遭判刑 偽造前妻簽名收費稱「為了她好」

    金曲製作人王治平日前才度過62歲生日,豈料最近竟被同是音樂人的前妻范中芬指控偽造簽名,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擅自替范中芬簽署「音樂著作著作財產權管理契約」,權利金全進了他的戶頭,新北地方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他涉嫌偽造私文書,判處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05/25 10:15
  • 徐佳瑩、黃韻玲都被騙! 陳珊妮推新歌「竟是AI唱的」 

    金曲歌后陳珊妮日前推出新單曲〈教我如何做你的愛人〉,獲黃韻玲、王治平、徐佳瑩等盛讚,今(22)日她出席「聽誰在唱歌-AI未來歌手已經到來」記者會,揭曉該曲以及宣傳照,其實都是出自AI之手,讓眾人為之驚嘆。
    2023/03/22 16:45
  • 想念爸爸高凌風!葛兆恩唱到一半哭了 金友莊露面超美現況曝光

    高凌風的26歲兒子「寶弟」葛兆恩,昨(14)晚在Music corner舉辦「臨風之夜」,演唱了多首父親生前的經典作品,鮮少公開露面的媽媽金友莊,和高凌風好友熊海靈、王治平等人到場力挺。演出尾聲,葛兆恩忍不住哽咽落淚,他表示自己沒有時間鬆懈,會繼續籌備下次演出,一邊創作新歌。
    2023/03/15 11:51
  • 單身4年!音樂精靈收「進愛令」 秒喊「幫介紹對象」全場笑翻

    頂著藍髮的「音樂精靈」林昱君,以搖滾單曲〈今天不想〉為所有傲嬌少女們發聲,無厘頭歌詞以及洗腦旋律,再加上她獨特慵懶聲線,引起不少歌迷熱烈討論。她花了近2年籌備首張個人專輯《今天不想》,所屬唱片公司昨(1日)替她舉辦聽歌會暖「聲」,更祭出「進愛令」,要單身4年的她大步朝愛邁進,她則反問公司「可以幫我介紹對象嗎?」笑翻眾人。
    2022/12/02 16:37
  • 江蕙突「現身」演唱會 金曲歌王抖到屁股夾緊

    由陳子鴻的「喜歡音樂」主辦,金曲歌王荒山亮、金曲製作人王治平、魏嘉瑩(小魏)、郭芝吟(吱吱)、老王樂隊,及3位頂尖吉他手「G3」Josa喬莎宏、力Q、利惟庸等「老中青三代」音樂人共同參與的喜歡音樂節,昨(5)日晚間盛大登場。期間陳子鴻打頭陣,更翻唱天后江蕙的〈酒醉還是地震〉,笑說:「二姐說她買了票,正在線上看!」讓荒山亮直呼要屁股夾緊、用恭敬的心來唱。
    2022/03/06 16:03
  • 戴佩妮展美聲! 羅大佑率音樂人秀吉他飆歌

    「音樂教父」羅大佑領軍陳子鴻、王治平和黃國倫主辦吉他主題演唱會,經典好歌一首接一首,還邀請歌后戴佩妮登台演出,美聲搭上吉他讓歌迷大飽耳福,音樂人齊聚更不忘大合唱經典歌《光陰的故事》。
    2020/11/29 20:13
  • 金曲歌王爆「吸入性嗆傷」送醫 刷地誤倒鹽酸聲帶受損

    52歲音樂人荒山亮曾獲封台語金曲歌王,他今(29)日出席陳子鴻、王治平與黃國倫等人舉辦的「因為愛琴演唱會」,陳子鴻透露荒山亮日前在新開的餐廳刷地板時,不慎遭「鹽酸弄到聲帶嗆傷」,當下立即送醫急救,雖然至今未康復,但今日仍與陳子鴻同台飆歌,歌聲一樣動人。
    2020/11/29 17:44
  • 大師齊聚! 羅大佑領軍3音樂人吉他開唱

    音樂教父羅大佑,將和音樂人陳子鴻、王治平和黃國倫等人,舉辦吉他主題演唱會,四人首度同台展現渾厚嗓音,將吸引不少年齡層粉絲觀賞,其中音樂製作人陳子鴻,最近樂於教熟齡學員唱歌,讓他心靈也很富足。
    2020/11/23 19:08
  • 福原愛深V裝秀火辣身材 江宏傑染金髮搖身變偶像

    桌壇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婚後家庭幸福美滿,平日仍不忘放閃展現甜蜜的感情。日前夫妻倆一同參加所屬東家華研國際的尾牙活動,為了搭配主題「金光閃閃」,夫妻倆都下了苦工。其中福原愛穿上金色深V裝大秀好身材,江宏傑更是染了一頭金髮,帥氣模樣完全不輸偶像明星。
    2020/01/16 09:50
  • 客家流行音樂大賽 培育發掘人才

    推廣客家流行音樂,客委會結合「台灣客家音樂節」,舉辦「客家流行音樂大賽」,總獎金高達80萬元。
    2019/10/17 00:05
  • 講評出口成章、撂英文 評審各有風格

    其實擔任選秀節目的評審老師,講評的方式也各有各的風格,像是包小松,過去就曾經被形容是「毒舌派」,另外像是王治平,時常會穿插一些英文在評語裡面,或者像是黃國倫,講評幾乎都是出口成章,讓人印象深刻,而這些原本在幕後的音樂人,隨著選秀節目HOT,走到幕前,甚至有人到大陸發展,替自己的演藝路加分,也多了一條賺錢的路。
    2012/11/21 19:27
  • 打造「台版好聲音」 音樂人王治平不看好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創下高收視佳績,而台灣也打算有樣學樣,打造台版好聲音。不過音樂製作人王治平卻不太看好,認為台灣選秀節目不能因為別人紅了才跟著做,沒有新鮮感了,更說台灣原本的選秀機制,還比較公正、公開。
    2012/10/19 12:30
  • 跟王治平傳分手! 林慧萍:還是朋友

    被視為是演藝圈的老金童玉女的林慧萍跟王治平,傳出閃電分手!交往將近2年,外界一度看好會開花結果,甚至在6月底兩人在金曲獎台上,隔空傳情的畫面,也讓觀眾印象深刻,但現在卻爆出兩人感情生變,林慧萍親口證實已經分手。
    2012/08/13 17:19
  • 金曲獎/林慧萍自虧緋聞 心疼王治平沒得獎

    金曲獎找來好久不見的作曲人小蟲以及歌手林慧萍,頒發最佳年度歌曲獎,不過在台上,林慧萍一直虧自己的緋聞,甚至還心疼男友王治平沒有得獎,從不公開談感情的她,一席玩笑話,讓全場笑翻。
    2012/06/24 00:07
  • 總決賽換評審團 「超偶」引發爭議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總決賽,上週六進入3強取2,結果出爐,李松樺落敗,只得了第3名;不過卻引發爭議,包含一直當主審的黃國倫,以及同樣是評審班底的黃舒駿和王治平,都因為到大陸出席活動缺席,這麼重要的比賽,評審全部都不是原來的,讓許多觀眾認為失去公正性。
    2011/11/21 12:17
  • 「靠爸」闖歌壇 蔡詩蕓、商東茜家族金援

    藝人劉子千靠著音樂鬼才老爸劉家昌發片,聲勢驚人,被指是靠老爸,讓劉家昌不以為然,反嗆哪個小孩不是靠老爸長大;事實上跟劉子千一樣「靠爸」闖銀河的其實還真不少,以歌壇為例,包括資深藝人王羽的女兒王馨平,自掏腰包再出專輯,還有家族金援的歌手商東茜和蔡詩蕓,其中最知名的就屬知名音樂人王治平的女兒王若琳。
    2011/08/0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