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王欣儀 結果共109筆

  • 親姊19歲遭刺39刀亡!「痛揭最後對話」王欣儀:死刑只是最起碼交代

    廢死議題討論一直在風口浪尖上,隨著先前國三生遭同學拿刀刺死、日前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死案,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近日以親身經歷,再次揭露親姊姊年僅19歲時遭追求者39刀殺害的慘案。對此,王欣儀也撂下重話,認為「死刑對於死者與家屬是最起碼的交代」。
    2024/03/15 15:40
  • 美女議員「窒息危險性行為照」外流 他嚇到急問:真的沒事?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去年底因罹癌住院切除腫瘤,手術順利完成,昨(7)日她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窒息危險性行為」照,連國民黨立委羅智強都嚇到,著急詢問「真的沒事?」
    2024/03/08 09:24
  • 戴立忍現身了!一頭長髮戴帽低調露面 提往事全說了!

    男星戴立忍日前遭起底曾經遭殺害棄屍的前女友,竟是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的親姊姊,而過去也曾在節目上親曝心碎回憶。而近期該往事再被提起,而戴立忍也並未露面回應,不過近日戴立忍竟現身戲院參與映後QA,原來是他主演的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在日前上映,他特地抽空現身與影迷互動。
    2024/01/22 15:42
  • 首談病情「手術一切順利」 王欣儀曝罹癌第二期:有轉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上月底透露自己罹癌,並已成功切除腫瘤,今(8)日首談病情,指手術過程一切順利,不過後來發現癌症有轉移狀況是第二期。她也提醒民眾,台灣醫師都很專業有經驗,要定期檢查,及早發現、治療。
    2024/01/08 10:13
  • 每天一問賴清德 侯友宜:我反對廢死、請給答案

    新北割頸案學生父母發出沉痛公開信,說堅決反對廢除死刑,北市議員王欣儀也在臉書公開親姊姊被刺39刀的痛苦過去,說只要聽到有人喊廢死心就痛一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再度喊話,要賴清德清楚表態,到底支不支持死刑,蔡政府任內只執行2件,馬政府執行了33件。
    2024/01/04 13:12
  • 議員王欣儀淚吐「親姊遭砍39刀棄屍」 凶手最後結局曝光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親姊姊多年前慘死在追求者刀下,當時年僅17歲的王欣儀悲痛認屍,面對姊姊的死亡,王欣儀除了悲痛,更覺得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在當時也跟著死去。該名凶嫌也在犯案後2年被判死刑定讞,在1989年5月已伏法。
    2024/01/03 20:50
  • 王欣儀姊遭捅39刀亡!男友戴立忍「蹲地牢軟禁」 痛揭失控內幕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3)日在臉書痛心淚憶,多年前19歲親姊姊王婉儀遭追求失敗的男同學失控狂刺39刀殺害,還冷血棄屍欲脫身,而當時姊姊的男友是金鐘影帝戴立忍,他曾在節目上揭開心碎過往,透露那段時間狂酗酒麻痺傷痛,甚至在服兵役時情緒不穩,一度被軍方關起來。
    2024/01/03 15:04
  • 議員王欣儀淚憶「親姊遭刺39刀」亡!痛喊:活在人間地獄

    「憶亡姊,給大安人的一封信」。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姊姊在19歲的荳蔻年華,被追求不成的男同學殘忍的「連刺39刀」還狠心棄屍。自此事發生後,父母親終日以淚洗面,她直言「在那一天,我覺得好像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也永遠的死了」。隨著選戰逼近,「死刑存廢」議題時常成為交鋒要點,對於立委候選人苗博雅曾在節目上為「廢除死刑」辯論,王欣儀直言「他完全不懂,受害者家屬夜夜哭泣、活在人間地獄裡的感覺」。
    2024/01/03 13:31
  • 抱病服務選民!53歲北市女議員「罹癌動手術」 術後狀況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昨(28)日發文坦言罹癌,由於事務繁忙,安排在跨年期間住院動手術,今(29)日成功切除腫瘤,目前正在觀察恢復休養中。
    2023/12/29 20:41
  • 快訊/53歲女議員王欣儀驚罹癌!強忍病痛輔選「明動刀」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王欣儀今(28)日發文坦言自己罹患癌症,這段期間強顏歡笑,心中藏著一個秘密,為了怕大家擔心,為了不耽誤民代及輔選的職責,一直不敢告知,預告明(29)日手術開刀,雖然她很信任醫生的專業,不過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如果有萬一,我要先跟大家說聲:我愛你們!」
    2023/12/28 13:01
  • 蔡英文熱天穿外套稱冷氣不錯 藍議員:大官與小民境遇大不同

    716「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昨(16)日登場,2.5萬人頂著高溫上凱道抗議,身為主辦人的館長陳之漢還在台上嗆民進黨「在飯店吹冷氣」。昨天總統蔡英文出席全代會時,因穿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外套,被問及「會不會熱?」時,蔡英文對媒體笑回「冷氣還不錯」,此話一出,引發在野黨批評。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表示,炎熱天氣不知道有多少民眾中暑,蔡英文還穿著外套說冷氣還不錯,感嘆「果然大官與小民的境遇,就是冷熱大不同啊」。
    2023/07/17 10:22
  • AIT擴建誰主導?議員批中央甩鍋北市:要挺美國人就大方挺

    美國在台協會(AIT)位在內湖的台北辦事處近期欲申請擴建,鎖定內湖中學金湖校區2.6公頃的國中用地,引發在地居民反彈。外交部13日稱是配合土地管理機關台北市府辦理意見徵詢,不會因為是AIT給予差別待遇。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披露,本案中央政府才是主導者,卻甩鍋給北市府,喊話蔡政府「要挺美國人就請大大方方的挺」。
    2023/07/15 14:41
  • 公布錄音檔!朱凱翔爆性騷 陳芳盈淚控:還有10名受害者

    雲林縣無黨籍議員陳芳盈日前指控名嘴朱凱翔言語性騷擾,更爆料另有1名女性被害者,且嗆朱凱翔,「有膽就直接告我」。陳芳盈今(15)日在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楊植斗等人陪同下,於台北市議會舉行記者會親自說明,並於記者會上公布另一名女性受害者音檔。
    2023/06/15 14:40
  • 又出包!文湖線列車過三站不停 乘客憂追上前班列車急按鈴

    北捷文湖線今(30)日上午又出包,列車過站不停,因上班尖峰時段車輛班距很近,乘客擔憂會追上前面列車,按下緊急通話鈴,但列車卻「過了3站才停下來」,經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詢問原因,北捷公司回應,初步研判為列車停靠站訊號異常,至於詳細原因還要送回機廠後詳查。她痛批,北捷螺絲鬆的很誇張,嚴重輕忽乘客性命安全。
    2023/03/30 13:33
  • 擔心黨內殺紅眼? 林奕華挨轟「沒收補選」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將接蔣市府副市長,但她卻要到明年二月才上任,大安區也因此不用補選,但卻挨轟根本是「沒收補選」,不只綠營痛批機關算盡,就連黨內也有雜音,擔心這將不利於下一屆的立委選舉,而藍大於綠,勝算很大的大安區,為何要技術性躲過補選,外傳是擔心黨內殺紅眼,不過,蔣萬安澄清,林奕華還是會在不同崗位,為民服務。
    2022/12/24 18:19
  • 楊植斗拜票重摔 同選區候選人也發「掛彩照」

    年底的議員選戰大安文山區競爭相當激烈,27人搶13席,更多達6黨派都有意插旗,候選人瘋跑行程也頻頻掛彩,綠營有人說自己結膜炎一個月還沒好,而國民黨的候選人楊植斗重摔後,身體仍然不適,隨即同黨的王欣儀也po照片,說自己近期也受傷。
    2022/10/27 19:46
  • 數位部預算惹議!柯文哲驚「一名員工花3千萬」:這啥工作

    行政院數位發展部27日正式掛牌,由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擔任數位發展部長,不過編列的預算竟高達211億引起各界撻伐,人員編制上也遭到質疑,600名員額中有高達半數是約聘人員。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忍不住驚呼「這是什麼工作」,平均一名員工所需預算竟高達3千多萬元。
    2022/08/31 09:10
  • 大巨蛋10月試營運「確定跳票」 柯文哲任內無法開幕

    台北市議會今天召開大巨蛋專案報告,議員王欣儀指出,市府曾提出大巨蛋可望10月試營運,北市府表示,訂試營運日期是遠雄,大巨蛋案還在中央審查,10月試營運會跳票。
    2022/06/23 15:33
  • 寄生市府?帶公務員陪民眾黨小雞視察市場 黃珊珊挨批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年底可能參選台北市長,而黃珊珊12日視察士林區市場時,遭爆帶領民眾黨議員參選陳思宇、黃瀞瑩掃街拜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表示,當中有產發局、市場處官員等公務員陪同,質疑黃珊珊利用公家資源協助自己與民眾黨選舉,將黨務、選務寄生市府,要求柯市府提出調查說明報告。
    2022/06/15 16:28
  • 王欣儀、陳永德確診 台北市議會累計7議員染疫

    COVID-19疫情嚴峻,台北市議會今天再有2名議員染疫,累計7人確診。陳永德表示,目前已在聯醫仁愛院區隔離,僅些微咳嗽;王欣儀則有喉嚨痛等症狀。
    2022/05/03 15:43
  • 議員助理遭控男廁偷窺!見新聞急赴警所稱:聽到怪聲想關心

    這個月23日,一名年輕男子到台北市市府轉運站上廁所時,發現隔壁傳來奇怪碰撞聲,透過隔間縫隙,還看到光影晃動。當下年輕男子驚覺有異,拿出手機假裝自拍,發現竟有人站在馬桶上偷窺。事後他前往派出所報案,更出面喊話要大家「不要姑息這種人」!直到昨(28)日下午,該名男子主動到案說明,而他的身分,竟然還是國民黨籍議員王欣儀的助理。
    2022/03/29 18:30
  • 和藍營議員掃街「罷昶」催票 鍾小平曝朱立倫交代這件事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登場,推動罷免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5)日與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欣儀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戴錫欽等人同台掃街,呼籲民眾對罷免林昶佐投下同意票。對於罷免行動,鍾小平受訪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有跟他交代,會提供一切國民黨的協助。
    2022/01/05 13:59
  • 雙園抽水站!員工被抓包 中控室「玩電動」

    台北市雙園抽水站,12日颱風來襲時,出現柴油汙染淡水河情形,但上級對此卻一無所知,甚至有員工,在中控室「開雙機」大玩電動,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質疑,員工被抓包玩電玩,是否因此連柴油汙染都不知道,對此,水利處長致歉,也強調漏油一事,會親自查清楚,並請政風介入。
    2021/09/24 23:51
  • 北市議員寫錯字!血跡「班班」仍晉級 驚喊:賺到了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過往從台師大政研所畢業,高學歷的她近期以「高分遺珠」身分參加益智節目《一字千金妙筆生花風雲榜》鬥字,豈料在全軍覆沒題,組合「糸」與「土」部件寫成一詞,縱使主持人曾國城給提示,她竟寫出「紅地」一字,讓曾國城傻爆眼。
    2021/09/22 18:15
  • 北市BNT殘劑處理方式出爐 就近接種「6小時內打完」

    由民間企業、團體捐贈的BNT疫苗陸續到貨,台北市於22日開始進入校園替學生族群施打,市議員王欣儀建議,BNT少量的殘劑,可以讓沒有打疫苗的教職員接種。副市長蔡炳坤回應,以「就近接種、不浪費」為原則,授權校方徵詢教職員意願施打。
    2021/09/10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