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王建復 結果共25筆

  • 本土劇女星「突曬婚紗照」 男星讚:2年前拍的?

    本土劇女星陳珮騏在《天道》中命運多舛,在劇中和江國賓、謝承均是「復仇3人組」,連和王振復的婚姻也是復仇計畫的一環,近來她提出離婚,王建復卻要求繼續演假面夫妻,還安排婚紗環節,她日前忍不住在臉書感嘆「此生穿過的婚紗應該也有千件了」,曬出多年前婚紗照自嘲,「偏偏自己結婚沒穿過婚紗也沒拍過婚紗照」。
    2023/08/02 09:32
  • 陳珮騏拍戲出狀況! 氣管發炎崩潰「整個聲音都沒了」

    三立八點檔《天道》劇情來到新高潮,陳珮騏被最信任的養父背叛,也和丈夫王振復之間的關係產生裂痕,因為最近的拍攝情緒都很激烈,導致她氣管發炎又沙啞,透露日前拍攝一場從樓梯摔下的戲,喊完以後整個聲音就沒了,完全無法發聲,還好編劇調整劇情,讓她可以在家休息3天,但稍微有點聲音以後,重情緒的劇情又來了。
    2023/07/24 14:27
  • 本土劇男星餐酒館「慘遭人潑糞」 爆金錢糾紛和女人有關

    45歲本土劇男星王振復(舊名王建復)出道23年,曾演過《夜市人生》、《風水世家》、《嫁妝》等無數戲劇,也曾和王瞳、艾成等人合組「北七樂團」擔任主唱,甚至拍攝寫真集。然而上月王振復的日式餐酒館驚傳遭人惡意潑糞,而原因竟和女人有關。
    2022/04/12 07:51
  • 情纏王建復5年分手!蘇晏霈鬆口洩「近期發喜糖」曝喜訊

    33歲本土劇女神蘇晏霈出道14年,已是當家花旦之一,她也因與演員王建復拍戲日久生情,可惜情纏5年最終分手收場。蘇晏霈自分手後再沒傳出戀情,怎料她進日與好友演員林柏妤、謝京穎等人爬山時,竟被路過的民眾詢問感情,她也甜蜜鬆口洩現況,直言「近期會發喜糖」。
    2022/03/05 10:17
  • 為宥勝捨命擋槍!睽違多年再演刑警 王振復曝雀躍心情

    演員王振復(原名:王建復)客串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是王浩南(宥勝飾演)擔任刑警時期的好兄弟;王振復今(25)日接受《TVBS》訪問,不僅分享了第一次和宥勝合作的心情,也高興分享自己睽違多年總算再演刑警的激動心情。
    2021/12/25 16:51
  • 宥勝痛失兄弟一蹶不振 選擇逃婚遭罵「渣南」

    宥勝在主演的TVBS《機智校園生活》開播後,他曝自己收到的訊息變多之外,首播當天晚上還失眠,因為努力許久戲劇終於上檔心情非常雀躍、興奮。劇中宥勝因搭檔兄弟王振復(原名:王建復)殉職而選擇逃婚,遭入戲的網友們罵「渣南」(指宥勝飾演的王浩南),他自信分享:「還好我的臉不太渣,且大家知道我是有苦衷的。」
    2021/12/22 16:27
  • 【今日熱搜】下元節/鼎泰豐/統一獅/大谷翔平/王建復

    今(1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下元節」。命理老師表示,今日是農曆15日,也就是下元節水官解除災厄的日子,今年犯太歲者生肖牛、羊 、狗、龍、馬及明年犯太歲的生肖虎、蛇、猴及豬,務必提早解除小人和各種流年災厄,至於想要祈福轉運者,今日禁食牛肉或選擇茹素。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9 13:30
  • 提結婚慘被打槍!蘇晏霈「情纏王建復5年分手」曝現況

    33歲本土劇女星蘇晏霈出道14年,演出包括《嫁妝》、《多情城市》、《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等多部戲劇,也成為民視當家花旦之一。而她和大12歲的演員王建復因合作戲劇結緣交往,近日蘇晏霈現身竟驚爆兩人早已分手1年半,並透露目前關係。
    2021/11/19 11:52
  • 男星「頭腦當機」惹議 徐乃麟看不下去怒轟:你別講話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主持的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近日邀請演藝圈「帥爸」屈中恆、潘若迪、王建復等人,一同歡度父親節,沒想到爸爸們一上場就拼命卡關,讓徐乃麟、徐凱希忍無可忍,直呼「心好累!」
    2021/08/07 12:32
  • 李宣榕性情大變「主動獻吻」 王建復暈船認:想疼她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近日播出劇情高潮,韓森(王建復 飾)帶朵拉(李宣榕 飾)舊地重遊,在教堂浪漫下跪求婚,成功讓朵拉點頭答應,這場戲讓李宣榕哭到不能自己,兩人在劇中愛得濃烈,讓王建復坦言「有動心想疼惜她。」
    2021/04/16 05:20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集結三對CP直播 王建復李宣榕修成正果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昨(4/14)劇組邀請到楊佩潔擔任主持人以及三對「女力CP」李宣榕、王建復,王樂妍、陳謙文,尹彥凱、優妮,在臉書直播宣傳劇情高潮,王建復與李宣榕「韓朵CP」修成正果求婚成功。三對螢幕情侶出席直播默契十足,均穿上情侶色系閃瞎觀眾,連拍攝照片都比拼較勁誰更親密,唯一落單的楊佩潔「胸」猛登場表示:「只好露長輩搏版面」。
    2021/04/15 17:49
  • 母胎單身李宣榕人生初吻給王建復 「女力報到」全都錄

    李宣榕從選秀節目出道,轉戰小螢幕,在《女力報到》演活了朵拉這個角色,最近更獻出了螢幕初吻,讓母胎單身的李宣榕坦言是非常大的挑戰。
    2021/03/28 14:05
  • 郭子乾霸氣公主抱曹蘭 首次合作獻《女力報到-愛情公寓》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第九季甫開播驚喜不斷,除了方志友加入外,也邀請曹蘭加入女力報到系列飾演韓森(王建復飾演)母親蔡麗琴,當年拋夫棄子的她,將重新與前夫韓庚(郭子乾飾演)、兒子韓森(王建復飾演)相遇,劇情發展也令觀眾相當好奇。
    2021/03/23 17:25
  • 王建復學詠春「凍齡減脂」 習武11年自稱武癡

    44歲演員王建復,在《女力報到》戲份吃重,11年前回到台灣,開始跟著葉問的外甥學詠春拳,練武成癡的他,最高紀錄一天打8小時。
    2021/03/18 18:38
  • 《女力報到-好運到》方馨披十小時婚紗劉書宏心疼「想一輩子保護你」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戀愛許久的「帆青CP」方馨、劉書宏終舉辦婚禮,劉書宏深情宣讀誓詞:「雖然妳稱讚我很帥、有才華又會下廚煮飯,但我追你追得好辛苦,我渴望想要有一個家,想照顧你一輩子永遠保護你。」
    2021/03/09 19:21
  • 黃靖倫劇中被「潔癖」臭罵 想到老婆有陰影

    去年喜當奶爸的藝人黃靖倫,最近投入戲劇繼續搶賺奶粉錢,在《女力報到-好運到》中有不少戲份,有一段劇情,是他跟王建復當室友,卻因為對方有強烈潔癖,經常吵架,意外讓黃靖倫想到老婆。
    2021/02/09 16:46
  • 《女力報到-好運到》李宣榕回歸竟對王建復喊分手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李宣榕告假三個月終回歸,第一場戲因受不了男友王建復(飾 韓森)的強迫症與潔癖突然喊分手
    2021/01/19 18:54
  •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聖誕節LIVE登場 蔡琴、巫啟賢等重量級歌手溫暖獻唱

    為了傳遞聖誕愛與祝福,也為台灣帶來更多正能量,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特別舉辦「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12月25日晚間八點到十點,將在TVBS歡樂台和TVBS新聞YouTube等各大直播平台,以LIVE節目方式播出。邀請蔡琴、巫啟賢、Bii畢書盡、家家、周興哲、HAOR許書豪等重量級歌手,一同溫暖獻唱,與大家線上零時差共度聖誕節!節目主持人由趙岱新搭檔楊佩潔,更有《女力報到》梁瀚名、羅平、陳謙文、尹彥凱、游小白、王建復、楊雅筑、王上菲、王樂妍、林芷芸等人氣演員帶來「愛無限音樂劇」,除了精彩歌唱表演,節目更出動空拍攝影,為觀眾帶來全台各地美不勝收的聖誕點燈畫面,為全球觀眾在聖誕節這天帶來視覺與聽覺饗宴。
    2020/12/18 17:00
  • 為TVBS《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女力報到》演員首度挑戰歌舞劇

    歷經2020年所面臨的嚴峻疫情和喧囂紛擾,台灣需要平靜安詳的聲音撫慰,為這塊土地祝福。今年12/25聖誕節當晚,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將舉辦「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除邀請多名重量級歌手獻唱,TVBS 歡樂台八點檔連續劇《女力報到》人氣演員,也將在節目中聯袂演出「女力報到聖誕愛無限歌舞劇」,向世界散播歡樂散播愛。
    2020/12/07 17:41
  • 《女力》演員邀50粉絲 辦烤肉趴慶中秋節

    即將迎接中秋節,《女力報到》演員,特別在周二晚間,和50名粉絲一起舉辦「烤肉趴」,不但親自烤肉給粉絲們吃,還大玩互動遊戲,讓粉絲們害羞又興奮。
    2020/09/29 23:40
  • 《女力報到》李宣榕捧大鑽石 熱戀王建復預告放閃光彈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第五季「正好愛上你」即將於7月24日登場,李宣榕、楊晴、楊雅筑、王上菲、王沛語合體拍攝主視覺,其中李宣榕穿著深V白襯衫入鏡,手中還捧著大鑽石,她開心宣布與王建復的戀情將有重大發展,至於談到個人夢想中的婚禮?李宣榕期待能在戶外舉行,上山下海都OK。
    2020/07/23 15:51
  • 「母胎單身」33年將終結 李宣榕:最怕媽媽的反應…

    女星李宣榕目前正忙於TVBS的8點檔《女力報到愛神出任務》拍攝,因演出「潘朵拉」一角而讓她人氣上升。今年33歲的她,戲裡戲外都還沒交過男友,但最近在戲裡,她接受王建復的告白,有望終結「母胎單身」。對此李宣榕表示,今年初父親的突然離開,加上母親節即將到來,她感性地說「母親節我想給媽媽的禮物是陪伴,給予媽媽更多的安全感,這是我最在乎的。」
    2020/05/04 08:01
  • 方馨邊演邊睡秀絕活 一周不卸妝當保養品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明星分享自己不為人知的怪癖!方馨曾因趕戲而一周沒回家,甚至有超過一個禮拜沒卸妝的紀錄,但她本人倒是老神在在表示:「化妝品就是她最好的保養品!」注重養身的王建復則被同劇演員爆料是不折不扣的健身狂,包包裡除了隨身攜帶握力器和功夫球,更熱衷到連在片場都會自組健身器材做引體向上等動作。而常演流氓或保鑣等雄壯陽剛形象的紅毛,私下走溫柔愛美路線,除保養品親一色粉紅色系,連襪子都走夢幻少女風,一整個反差萌!
    2019/03/14 09:00
  • 王建復水中摸王瞳胸 慘被白家綺粉絲罵翻

    民視《春花望露》即將迎來完結篇,由方馨、柯叔元、白家綺、王瞳、王建復等人主演的《幸福來了》接檔。《幸福來了》3日舉辦首映會,王瞳和王建復劇中有場在水中的唯美吻戲,2人大呼好辛苦,透露最初拍攝還一直撞到對方門牙。
    2017/07/03 20:11
  • 強忍傷痛...父親血癌病逝 王建復敬業工作

    藝人王建復父親罹患血癌,22日不敵病魔辭世,敬業的王建復強忍悲慟,不影響工作進度處理父親後事,他說,父親一直很支持他進入演藝圈,未來會更努力。
    2016/11/24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