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王室頭銜 結果共18筆

  • 「嗑藥黑歷史」燒到自己 哈利被質疑申請美簽沒說實話

    雖然放棄英國王室頭銜,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身邊各種大小風波,卻依然不斷上演中。繼先前在紐約遇狗仔跟蹤,《天空新聞網》報導,美國保守派智庫「傳統基金會」(The Heritage Foundation)近日發起官司,提告該國國土安全部(DHS),質疑政府沒有盡查核職責,忽視哈利在自傳與紀錄片中爆料,他過往曾經使用古柯鹼、大麻(marijuana)等管制藥物的黑歷史,依法這些歷史足夠讓他無法獲得簽證;同時認為哈利在申請簽證時,並未如實回答表格的提問,要求政府不能雙重標準,要求公開哈利的申請文件給大眾檢視。
    2023/06/06 15:04
  • 哈利愛女在美受洗 首次公開使用公主稱號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發言人8日表示,兩人愛女莉莉貝公主,已經在美國受洗,這是莉莉貝首次被公開以公主頭銜稱呼,證實哈利夫婦讓他們的孩子使用王室頭銜,她的全名是莉莉貝黛安娜,是哈利夫婦的第二個小孩,名字取自於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以及哈利的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莉莉貝出生時沒有獲得公主頭銜,因為她當時不是英國君王的孫女,但在哈利的父親查爾斯三世登基為英國國王後,莉莉貝獲得擁有公主頭銜的權利。
    2023/03/09 15:18
  • 為何不放棄王室頭銜? 哈利王子接受美媒專訪這樣回應

    英國38 歲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為宣傳今(10)日出版的自傳《SPARE》(備胎),早前接受美國媒體《CBS》節目《60 Minutes》專訪,當被問到他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為何「不放棄王室頭銜」時,他首次公開回應道「那會有什麼不同嗎?」網路市調與數據分析公司「YouGov」調查顯示,英國人對哈利的好感度已降到歷史新低點。
    2023/01/10 17:29
  • 再釋善意?傳查爾斯王「願接受哈利回歸」:王室永遠歡迎

    英國王室「內部風波」尚未消弭,瘋狂拋出震撼彈的哈利與梅根夫妻倆不斷控訴王室種種,但王室除了堅持早前表明的「不會作出任何回應」之外,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lres III)似乎不僅不考慮拔除王室頭銜作為懲罰,反而頻頻釋出和解善意,更疑似表態「永遠歡迎哈利回歸王室」。
    2022/12/24 20:39
  • 哈梅紀錄片後最新民調出爐 近半英人怒盼「拔王室頭銜」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的紀錄片近日上架,兩人在片中談論家庭與英國王室秘辛,引發民眾熱烈討論。英媒指出,根據民調公司findoutnow為《週日郵報》(Mail on Sunday)進行的最新調查,超過4成受訪者認為應該摘除哈利與梅根的王室頭銜、且哈利應該被排除在繼承人之外。
    2022/12/11 17:28
  • 丹麥王室也傳「精簡人員」 女王無預警開拔4王孫頭銜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在當地時間28日,無預警宣布將取消4名王孫的王室頭銜。雖然王室官方說法表示,女王此舉是為了讓愛孫能夠不受到王室規範拘束,過上更正常的生活。但其中2名王子的母親卻向丹麥媒體爆料,稱她對此感到「不解、震驚」。
    2022/09/29 13:37
  • 尊女王遺願!查爾斯破例准安德魯、哈利穿軍裝 為女王守夜

    已故英國女王的四名子女,在查爾斯國王的帶領下,站立在女王靈柩旁守夜。因為醜聞被拔除軍銜的安德魯王子,這回也破例換上軍裝。現在傳出,就連已經放棄王室頭銜的哈利王子,也因為查爾斯特別開恩,可以換上軍裝,和哥哥威廉王儲一起,為女王守夜。
    2022/09/17 10:52
  • 【今晚熱搜】梅根/鄭浩南/Leo王/蔡依林/ 神旺大飯店

    今(1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梅根」。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的一對兒女,3歲的亞契(Archie)和1歲的莉莉貝(Lilibet),因身為君主孫輩而獲得王室頭銜,不過知情人士表示,兩名幼兒將獲得「王子和公主」的身分,不過不一定能獲稱「殿下」,這消息也讓哈利夫婦大感不滿。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5 21:52
  • 王室子女護送移靈 哈利、安德魯棄軍銜只穿西裝

    已故英國女王靈柩在英國王室成員的護送下,離開生前居住的白金漢宮,前往國會大廈供一般民眾瞻仰。查爾斯國王、安妮長公主與威廉王儲都穿著軍裝,然而安德魯王子與哈利王子,因為放棄軍室頭銜,只能穿西裝送別女王。至於女王的世紀國葬,預計將有500位各國領袖受邀參加,連北韓也會派出大使級官員與會。
    2022/09/15 14:30
  • 梅根氣炸!兒女擬無法獲封「殿下」 僅獲王子、公主頭銜

    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即位成為英國國王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的一對兒女,3歲的亞契(Archie)和1歲的莉莉貝(Lilibet),因身為君主孫輩而獲得王室頭銜。不過知情人士表示,兩名幼兒將獲得「王子和公主」的身分,不過不一定能獲稱「殿下」,這消息也讓哈利夫婦大感不滿。
    2022/09/15 13:12
  • 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安德魯涉性侵 英王室拔王子頭銜

    英國安德魯王子,捲入性侵官司,他被控曾與一名美國未成年女子發生性行為,將面臨美國法院的民事審判。只是白金漢宮發布聲明,表示安德魯王子已放棄所有軍銜、王室頭銜和王室贊助,代表安德魯未來將以平民身分面對性侵訴訟。
    2022/01/14 13:01
  • 安德魯王子捲性侵醜聞 遭拔王室頭銜軍階

    英國安德魯王子惹出性侵醜聞,遭到美國法院駁回撤銷訴訟聲請,英國白金漢宮周四表示,安德魯王子已經放棄所有榮譽軍事、慈善角色和王室贊助,將以普通公民身份進行性侵訴訟。
    2022/01/14 12:45
  • 快訊/泰版甄環回歸 公報恢復詩妮娜所有頭銜

    泰版「甄環傳」又有最新發展!泰國今天發布政府公報,宣布恢復王妃詩妮娜所有的王室頭銜和軍銜。公報中還表示,詩妮娜並沒有犯任何罪,對待她,要像她的頭銜從來沒有被廢除過一樣。詩妮娜去年7月由泰王冊封為妃,10月卻突然撤銷所有軍銜和妃子頭銜;今天公布的這份公報,顯示為泰王瓦吉拉隆功在8月28日簽署,外媒報導詩妮娜就是在當天出獄。
    2020/09/02 18:32
  • 哈利梅根4月1日變平民! 女王令「禁用王室賺錢」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確定將在3月31日卸下王室頭銜,愚人節當天變成平民身分。現在傳出,英國女王禁止兩人在退出後繼續使用「王室」字眼來賺錢。包括他們註冊的商標,甚至連IG都可能要重新命名。
    2020/02/20 23:19
  • 移居加拿大也沒用! 狗仔繼續鎖定哈利一家

    英國王子哈利為了保護一家隱私,寧願放棄王室頭銜。只是日本媒體卻發現,哈利與梅根在加拿大住的豪宅外頭,有將近30名英國狗仔集結,他們說計畫在加拿大待兩到三週,就是為了捕捉哈利與梅根兩人在加拿大的生活。
    2020/01/23 19:19
  • 梅根抱小孩「很落漆」 網友:褓姆該教教她

    英國哈利王子,卸下王室頭銜後,飛往加拿大與妻小團聚,不過卻被民眾發現,他改搭經濟艙。另外梅根被拍到,帶小孩到公園遛狗,抱小孩的方式實在有點兩光,網友嘲諷說,她的褓姆應該好好教她,怎麼抱小孩。
    2020/01/22 20:09
  • 哈利夫妻「獨立宣言」 英女王開家族會討論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先前拋出獨立震撼彈後,掀起王室動盪,英國女王決定在13日召開家族會議,找來查爾斯王儲、威廉和哈利王子等王室成員,商討哈利夫妻倆的未來,最糟的情況就是,兩人可能被迫放棄王室頭銜。
    2020/01/12 18:23
  • 寵妃爭上位!冊封不到半年 遭泰王剝奪所有頭銜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今年7月冊封34歲的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為王妃,甚至在隔月釋出她的王室傳記及兩人的甜蜜合照,但沒想到才短短幾個月就發生變數,泰國王室宮務處於21日發出聲明,指出詩妮娜對國王不敬,最後以「對君主不忠誠」為由,已下令剝奪她所有的王室頭銜與軍銜。
    2019/10/22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