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王嘉爾 結果共56筆

  • 「未來少女、原子少年」舞蹈掀海外COVER風潮!舞團曝關鍵

    知名舞團TPD DANCE替選秀節目參賽團體編舞,隨著節目的熱度,舞蹈成功吸引外國人cover,甚至王嘉爾御用舞團,也分享他們的作品,揚名國際。
    2024/02/09 14:42
  • 宋智雅挺過假包風波 自爆沒朋友淚認「生活圈只剩媽媽」

    南韓人氣美妝網紅宋智雅2021年參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走紅,因為卓越的時尚品味和美妝技巧,吸引許多粉絲追隨,不過後來陷入揹假包風波,因此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後來宣告復出加入新公司SUBLIME,成為宋康昊、王嘉爾的師妹,往全方位藝人邁進,她日前上綜藝節目《逃走吧:代理絕交服務》,分享了她的煩惱,還忍不住淚灑現場。
    2024/02/06 11:54
  • 歐陽娣娣選秀節目初舞台! SOLO秀一字馬實力遭疑「皇族」

    歐陽龍和傅娟的19歲小女兒歐陽娣娣,參加大陸與泰國合作推出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引起話題,昨(3)日歐陽娣娣初舞台登場,歐陽娣娣和馬來西亞、泰國的美眉組隊帶來甜美唱跳,她還SOLO表演芭蕾舞,由於歐陽娣娣一家都是名人,也不少網友質疑她是「皇族」,但節目發起人王嘉爾倒是相當滿意歐陽娣娣的表現,直讚:「我覺得現在已經很好了。」
    2024/02/04 13:08
  • 發財啦!大馬王嘉爾「撈生」迎龍年 捐萬元暖助弱勢家庭

    有「大馬王嘉爾」封號的歌手江曜綸來台發展,更在內湖開餐廳「Mama says yes南洋叢林餐廳」,為了迎接龍年到來,特地舉辦「Mama’s Happy龍龍Day」活動,找來好友黃奕軒、張苡宸同樂,一起感受馬來西亞傳統過年的習俗與文化,吸引眾多人潮前往品嚐美食。
    2024/02/01 14:58
  • 王嘉爾驚爆人生1事最大失敗 嘆「生活空虛」內幕有洋蔥

    從韓國男子天團GOT7出道的王嘉爾,已是小天王了!但他說自己沒有生活。他一直在外面跑,每天行程排得很滿,忙到只要工作人員一段時間沒出聲,他就著急地問:「出什麼事了?」趕緊拿起手機傳訊息給同事。他發現自己根本停不下來。
    2024/01/05 09:38
  • 五月天反擊了!回應假唱「惡意攻擊」 陳綺貞、丁噹全力挺

    樂團五月天近期被對岸博主爆出假唱風波,除了好友陳綺貞、師妹丁噹站出來力挺,所屬的唱片公司也正式發聲明,駁斥這一切的謠言;另外同樣舉行演出的王嘉爾,日前因為健康亮紅燈而喊卡,最新公布的補償方案卻被讚超有誠意。
    2023/12/05 11:56
  • 王嘉爾爆身體出事!演唱會「1天前突取消」 粉絲嚇壞:迫不得已

    29歲香港男歌手王嘉爾,以南韓JYP娛樂團GOT7出道,帥氣外表和可愛個性深受粉絲喜愛,2017年回到中國大陸創辦公司「Team Wang」,自此展開個人演藝活動。然而,原定於今(2)日登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卻突然宣布取消,原因曝光讓粉絲很擔心。
    2023/12/02 07:39
  • 「大馬王嘉爾」砸百萬開店揭辛酸內幕 男神突襲站台嚇壞他

    有「大馬王嘉爾」封號的歌手江曜綸耗時3年,在台打造「MAMA SAYS YES南洋叢林」餐廳,以最道地正統的家鄉味,開設首家馬來西亞主題料理,今(25)日舉行開幕儀式。問及砸了多少錢,他直喊不想面對,最後才吐露至少百萬起跳,更為找場地付了不少「學費」,直呼水很深,店址從台中一路看到台北內湖才塵埃落定。
    2023/10/25 15:28
  • 超大咖男星爆劈腿!「3線索全指向他」身分曝光:發生親密行為

    日前,一名香港女星自曝曾與一位大咖歌手交往,怎料,下秒卻被同場來賓打槍,稱在同一時期看到該歌手與她的好友發生親密行為,當場踢爆劈腿,而該名男歌手身分線索也曝光了,全都指向「他」。
    2023/08/28 11:33
  • 影音/鍾麗緹帶女兒追王嘉爾 怨飯店沒東西吃超崩潰

     
    2023/07/29 10:21
  • 扯!王嘉爾泰國宣傳「遭粉絲強拉下車」 粉絲轟:若是刀子怎辦?

    明星們跑宣傳活動,身邊總有大批粉絲簇擁,但這行為被批太誇張!藝人王嘉爾日前前往泰國,其中一個行程他準備上保母車,卻突然被不明粉絲強拉下車,王嘉爾當場石化愣住了好幾秒,畫面曝光也讓網友怒轟保鑣根本沒有危機意識。
    2023/07/24 14:30
  • 王嘉爾遭詭異女拉下車「狂戳身體」嚇呆! 保鑣慢半拍遭轟

    藝人王嘉爾紅遍全球,在亞洲更享有高人氣,他日前到泰國出席活動,結束時卻發生驚險事件,準備上保母車時,他站在車邊跟粉絲打招呼,沒想到一名女子突然出現並緊抓他,還拿著不明物體戳他胸部跟腹部,試著將他拽下車,嚇得他瞪大雙眼待在原地不動,這時保鑣才趕快出來擋駕,但反應太慢的表現讓影片曝光後,歌迷都痛罵「如果是刀怎麼辦!」痛斥保鑣不專業。
    2023/07/23 14:43
  • 不敢相信!林柏宏LV秀場集郵大明星 合影宋仲基.王嘉爾

    受邀前往法國巴黎參加國際精品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2024春夏男裝秀的男星林柏宏,22日深夜在Instagram上曬出多張在秀場的「集郵」照,包括韓星宋仲基、好萊塢影星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男神王嘉爾等人,讓他大喊「不敢相信」。
    2023/06/23 15:37
  • 打不死的小強!宋智雅甩假包風波 4生肖「總能東山再起」

    南韓網紅宋智雅因參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而爆紅,甜美的形象深受大眾歡迎,精緻的妝容和時尚穿搭更吸引眾多女性追隨者,然而她被揭發身上的物品都是假貨,形象瞬間崩壞,她也隨即刪除YouTube和Instagram上的所有內容,並公開親筆撰寫了道歉信,並消失了一段時間,直到2022年6月,她才復出並繼續製作影片,最近,她宣布與經紀公司SUBLIME簽約,成為宋康昊和王嘉爾的師妹,以藝人身份重新出發,雖然很多人在日常當中,只要一遇到挫折就會依絕不振,但12生肖當中就有幾位就算是遇挫折也能很快「東山再起」,一起來揭曉有誰上榜吧~
    2023/05/24 13:57
  • 宋智雅成宋康昊師妹! 掰了「217萬追蹤」YT頻道華麗復出

    南韓網紅宋智雅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走紅,甜美形象讓她大受歡迎,精緻妝容和穿搭也吸引眾多女性追隨,不料卻被發現身上行頭是假貨,形象瞬間崩壞,後來她刪光YT及IG所有內容,公開親筆手寫道歉信,銷聲匿跡許久,直到2022年6月才復出繼續拍片,近日宣布簽入經紀公司SUBLIME簽約,成為宋康昊、王嘉爾師妹,以藝人身份重新出發,近日她在新的頻道上傳影片重新出發。
    2023/05/21 19:04
  • 人氣網紅甩假貨風波!簽影帝公司復出 成「王嘉爾、Rain」師妹

    南韓美妝網紅宋智雅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走紅,但隨即爆出穿戴的名牌都是假貨,讓她「白富美形象」瞬間崩壞,刪光YT及IG所有內容,並公開親筆手寫道歉信,此後幾乎銷聲匿跡,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宋智雅已做好復出準備,將與影帝公司簽訂專屬合約。
    2023/03/16 13:41
  • 男神夢幻聯動!林俊傑、劉以豪、王嘉爾巴黎時裝周尬帥

    法國巴黎男裝秀登場,品牌邀集歌王林俊傑、韓國天團BTS成員J-Hope、香港歌手王嘉爾及台灣代表劉以豪受邀比帥,湊足了亞洲區的「4J」當門面,BTS成員們也分別前往出席,超高人氣讓現場粉絲拍不行。
    2023/01/21 13:06
  • 【今日熱搜】台股封關日/螺獅粉/王嘉爾/連明月/張穎穎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台股封關日」。美股休市,台股今天農曆年封關日以小跌開出,一度回到平盤之上,隨後走勢震盪,指數早盤陷14900點保衛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7 12:12
  • 【今日熱搜】112學測國文/輔大陳若儀/王嘉爾/南投燈會/MAMAMOO

    今(15)日熱搜關鍵字為「112學測國文」。112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昨起一連3天登場,昨日上午考英文、下午考國綜及國寫,國綜考科測驗已於下午2點20分結束,實際到考人數11萬5364人,有2779人缺考、缺考率2.35%。得勝者文教搶先提供國文試題參考解答,正確答案仍以大考中心公布為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5 12:35
  • 王嘉爾寵粉再出新招 「這舉動」令網友直呼「太幸福」!

    南韓男團組合GOT7成員王嘉爾近期正舉辦個人巡演《MAGIC MAN 世界巡迴演唱會》,最新一站來到了英國倫敦,而一向以寵粉聞名的他,屢屢出新招來寵愛支持他的粉絲,而這次在英國也不例外!
    2023/01/15 11:12
  • 王嘉爾為寵粉又做驚人舉動! 一票保鑣背後狂追網笑翻

    韓團「GOT7」港籍成員王嘉爾近年以單飛姿態在中國發展,最近他展開世界巡演,在亞洲飛來飛去,上週還到好友林俊傑吉隆玻演唱會擔任嘉賓,2人合體演唱合作曲〈過〉,令歌迷又驚又喜,而他23日也在新加坡開唱,向來寵粉的他,這次又做出「驚人舉動」被粉絲拍下影片,立刻引發熱議,原來是他為了更貼近粉絲演,直接攀爬欄杆進入觀眾席,讓後面一票保鑣追的相當辛苦,讓網友笑翻「擋得住粉絲擋不住本人」「這才是王嘉爾!」
    2022/12/25 17:48
  • 林俊傑怎麼了?唱一半突90度鞠躬 哽咽落淚:我會想你

    JJ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吉隆坡站昨(18日)於武吉加里爾體育場正式開唱,相隔3年再與馬來西亞樂迷見面,JJ不僅將多首經典曲目重新編曲,更演唱近年推出的新歌一次滿足現場近30,000位樂迷;令人驚喜的是,昨晚Jackson Wang王嘉爾竟無預警擔任嘉賓,兩人更合體演唱曾合作的單曲 —〈過 (Should’ve Let Go) 〉,一登場即全場暴動;兩人也將私下逗趣的互動搬上舞台,好交情由此可見一斑,也為演唱會再創一波高潮。
    2022/12/19 15:54
  • ØZI登紐約NBA主場開唱!驚見球員「過人長處」:真的好震撼

    近期喜事頻傳的 ØZI靠著「籃球」與國際接軌,不僅以英文創作單曲〈SLIDE〉入選人氣超夯、風靡全球的家機PS5籃球遊戲《NBA 2K23》的主選單音樂之一,與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歌手包括Jay Park、張藝興、王嘉爾在同名單內的他更成為台灣唯一入選的歌手,儼然成為正港台灣之光!此外,日前獲邀至紐約籃網主場的比賽場地表演的他首次在NBA比賽的場館獻唱自己的新歌,除了提前為自己即將在明年二月發行的新專輯做暖身,更間接靠著籃球把自己的音樂帶給美國甚至全世界的歌迷,讓自己音樂版圖擴大的同時,對於平常就愛打電玩的 ØZI來說,堪稱是人生一大成就解鎖。
    2022/12/07 17:01
  • 牛郎都沒這麼會!王嘉爾大送粉絲福利 裸上身任人狂摸

    近日,28歲南韓偶像團體「GOT7」香港籍成員王嘉爾在泰國舉辦演唱會大送福利,在現場裸上身任由粉絲撫摸腹肌外,害邀請一名女粉絲上台近距離接觸活動,遭網友笑虧「牛郎都沒他那麼會!」
    2022/11/28 20:28
  • Super Junior來台開唱第二天!利特、始源脫了萬人嗨翻

    SUPER JUNIOR睽違三年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不僅隊長利特從第一天就興奮脫衣,始源在昨晚(26日)也大方展現肌肉,讓粉絲超嗨。另外大陸男星王嘉爾,在泰國開唱,性感裸上身,還讓女粉絲摸肌肉。
    2022/11/27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