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玉山 結果共1,510筆

  • 遭酒駕追撞!前職棒選手兒插管 無法親帶隊比賽:對學生很抱歉

    任職於苗栗育民工家的前職棒選手周森毅,日前一家五口駕車南下嘉義玩,停紅燈卻遭酒駕的蔡姓男子從後方高速追撞,2車7人全掛彩,事隔至今已3天,周森毅的妻子全身挫傷仍在住院,9歲的兒子下巴骨裂,預防性插管,周本人也因傷無法親自率隊參加青棒錦標賽。周森毅哽咽,說對學生感到抱歉,也透露事發至今,肇事的蔡姓駕駛仍神隱。
    2023/05/23 12:31
  • 媽媽團花1.5萬登玉山 遭領隊「改行程、沒保險」

    日前,有六名媽媽各自花了1.5萬元,報名一名陳姓領隊的「登玉山觀星」行程,但第一天,不但沒有照行程的時間前進,抵達的也不是規劃好的營地,甚至伙食被網友戲稱是難民餐,也疑似沒保保險。對此立委邱顯智出面批評,領隊忽視團員們的安全,也表示主管機關把關太鬆散。而玉山管理處也發函給領隊,要求他要陳述意見,如果屬實就會開罰。
    2023/05/10 18:03
  • 田馥甄登頂玉山激動哭了 曾格爾幫打氣卻遭疑「1日單攻」紀錄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熱愛爬山,卻因此膝蓋受傷,更出現肌肉萎縮、十字韌帶鬆弛的狀況,經過休養與復健後,終於又得以重返大自然,日前她在社群分享登上海拔標高3952公尺的玉山主峰的感動,吸引逾6.8萬網友按讚,甚至就連正在爬聖母峰的曾格爾也留言。
    2023/05/05 12:36
  • imB吸金25億捲款逃 金管會揭往來「4家銀行」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吸金25億,平台負責人涉捲款逃跑,超過千人受害,掀起社會關注。金管會財委會今(3)日審查遏止投資詐騙廣告的「投信投顧法」修正法案,但立委關注imB詐貸案,金管會銀行局長莊琇媛透露,該平台有4家往來銀行,分別是中信銀行、國泰世華銀行、玉山銀行、永豐銀行。
    2023/05/03 14:12
  • 若當總統 柯文哲:誰搞出狗屁倒灶事、殺無赦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拜會美國眾議員,原本傳出有望見到共和黨的「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結果落空,反而是柯文哲跟玉山科技協會演講時被問到,當上總統要做的三件事,他以總統專機私菸案為例,稱就算皇親國戚,做狗屁倒灶的事情,殺無赦。
    2023/04/19 13:44
  • 童振源將派駐星國! PO贈禮設計圖「中華民國」英文竟拼錯

    5月份就要新加坡就任代表的前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近期很積極拜會台星各界人士,更曬出他委託珠寶公司設計製作的「玉山立體雕塑擺飾」照片,是要做為送給新加坡貴賓的禮物,沒想到卻被發現「中華民國」的英文竟然拼錯了!
    2023/04/15 17:59
  • 國內首例!車上裝「基地台」偷號碼 發釣魚簡訊騙3百萬

    刑事局警方日前分析165反詐騙專線資料庫,統計從9月至11月共有30多件假冒「遠通電收ETC」、「玉山銀行釣魚簡訊」案件,民眾財損金額多達300多萬。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一名31歲的郭姓男子,竟然是利用沒有合法登記的「基地台」電信設備,獲取民眾的手機號碼後,發送釣魚訊息,騙得信用卡個資盜刷,警方後續將擴大追查其餘共犯。
    2023/04/06 15:40
  • 全台開工日天氣!出門帶傘 鋒面影響注意突來雷雨

    全台開工日天氣!相比連假最後一天各地高溫下降,北台灣高溫26度、中南部高溫28到30度,東部高溫也落在25到27度。特別注意的是,鋒面前緣昨天靠近台灣,已經為北台灣帶來降雨甚至玉山下冰雹,今天不穩定帶持續影響我們,因此各地都要注意雷雨發展,出門雨具帶上。
    2023/04/06 11:07
  • 美!玉山下冰雹「直徑0.8cm」 氣象局:對流移入

    今天5日下午三點多,玉山地區下起冰雹,直徑達0.8公分,一共下了三分鐘,氣象局指出,是因為南投地區有明顯對流移入,另外明天6日就要開工了,受到鋒面通過影響,全台各地都要留意降雨。
    2023/04/05 22:17
  • 快訊/美景曝光!玉山15:02下冰雹 直徑達0.8公分

    今(5)日台灣上空有鋒面前緣有對流系統在消長,因此台南以北、東半部雲量偏多,氣象局通報,下午15時02分玉山下冰雹,直徑達0.8公分。
    2023/04/05 15:57
  • 春雨滋潤玉山杜鵑綻放 黃色閃電超萌現身

    玉山國家公園杜鵑花季往年在清明連假進入尾聲,但今年受乾旱影響,玉山杜鵑延後開花,但前幾天經春雨滋潤陸續綻放,恰巧在清明連假進入賞花季,目前花開2成,這1周內是最佳觀賞期,春暖花開也吸引黃色閃電黃喉貂超萌現身。
    2023/04/05 11:30
  • 郭台銘見賈伯斯兒 親揭iPhone4S命名意涵

    郭台銘重回玉山科技協會,這場活動也邀請賈伯斯之子Reed Jobs來到現場,讓郭董感性回憶與賈伯斯一起工作的時光,稱讚他即使在面臨生死交關的換肝手術,身處加護病房,依然日以繼夜工作,令他非常感佩,郭台銘甚至也在活動中透露,當時iPhone4S的命名意涵。
    2023/04/03 22:41
  • 郭台銘嗨見賈伯斯兒子 憶iPhone 4S秘密嘆:冥冥中注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訪美「科技經濟開拓之旅」,於美西時間4月2日,重回美西玉山科技協會,與包括台灣光纖教父龔行憲、NVIDIA技術和晶圓廠管理副總裁John Chen在內,100多名MJAA華美玉山成員相見歡,除了敘舊外更和成員分享經驗。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之子Reed Jobs也受邀現身,讓郭台銘回想起當初參與iPhone設計過程,直呼:「賈伯斯不只是英雄、更是偉大的英雄,也是溫暖的太陽,照亮了全世界。」
    2023/04/03 16:48
  • 劉品言驚爆「要結婚了」?搭檔林心如錄《光露營》當眾公開內幕

    TVBS實境露營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將於4月16日開播,近日特別發出「緊急任務」,邀請總製作人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一同在4月1日登玉山露營。總製作人林心如一收到後,先提出多個問題:「這是新的企劃嗎?玉山不是要抽籤?」後來才發現是愚人節的企劃,楊謹華則是一看到任務卡日期,就發現是整人活動,非常驕傲地拆穿。
    2023/04/01 17:01
  • 《光露營就很忙了》愚人節爬玉山露營 楊謹華秒翻白眼

    露營節目適逢愚人節,節目組發出緊急任務,邀請總製作人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等人,在4月1日登玉山露營。林心如一收到後納悶,疑問是新的企劃嗎,好一陣子才發現被整了,而楊謹華則一眼識破。
    2023/04/01 14:02
  • 入帳6千太嗨!多人搶登入查帳 台新銀行App一度當機

    全民普發6000元!今(4/1)玉山、LINE BANK等銀行陸續發出6000元,而台新銀行也撥出6000元到登記民眾的帳戶,但疑似太多人同時登入查帳,台新銀行App出現當機狀況。對此,銀行回應,App不是當機,主要是同時湧入太多用戶查詢帳戶,導致需要等待,第一時間就進行緊急處理。
    2023/04/01 12:58
  • 記得檢查賬戶!連假搶發6千元 14家銀行名單一次看

    全民普發6000元,昨(3/31)王道銀行偷跑入帳6千元,引起關注,原定有10家銀行會在今日將6000元撥入帳,不過,一早就有網友在PTT分享,玉山和永豐金都在今日搶先發出6000元,直呼連假第一天就體驗的小確幸。
    2023/04/01 11:19
  • 傻存金融股!股利縮水崩潰 存股專家曝「領息送分題」

    多家歐美銀行接連爆發財務危機,而在台灣被視為配息穩定的「金融股」,也面臨股利縮水,甚至不發股利的衝擊,讓台灣存股族不禁擔心「傻存金融股,真的是好的理財方式嗎?存股標的是不是應該跟著調整?」對此,存股專家認為,高股息ETF定期定額與股利表現更穩定,遠勝熱門金融股,網友也直呼真是「領息送分題」。
    2023/03/31 18:06
  • 史博館受贈林玉山58件作品 將辦120歲冥誕紀念展

    繼捐贈史博館作品「黃牛」,已故畫家林玉山後代林柏亭今天再捐贈林玉山58件作品給史博館,史博館今天分享「黃牛」修護成果,並宣布將辦林玉山120歲冥誕紀念展。
    2023/03/30 17:03
  • 郭台銘談「心中有人民」買疫苗救台 華府玉山理事長激動哭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訪問美國,定調是「科技經濟的開拓之旅」,昨(28)日到華府玉山協會晚宴,談及政治雖回應不多,但認為政治人物心中要常常有人民,政黨若為了一黨之私,兩黨惡鬥,老百姓自會做出決斷。對此,華府玉山理事長蕭一白(Terry Hsiao)深深被觸動,回憶起郭台銘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間為台灣採購BNT,不禁激動哽咽到一度說不出話來。
    2023/03/29 23:11
  • 搶先蔡訪美 郭台銘受訪避談政治、聚焦科技經濟

    被視為2024年「潛在」總統侯選人鴻海、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赴美12天展開經濟科技之旅」,抵美後會晤布魯金斯研究所學者歐漢龍,並且前往馬里蘭大學工學院參訪,與校方簽署合作意向書及合作備忘錄,晚間出席華府地區玉山科技協會舉行的爐邊談話。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之前,提早一天抵達美國,首站是蔡英文還不能以總統身分到訪的華府,不過不管是智庫拜會或到馬里蘭大學進行人工智慧相關參訪,行程都不公開。昨晚郭台銘參加華府玉山協會的對話,大約50人出席,而這回出訪定名為『科技經濟開拓之旅』,和蔡總統互別苗頭的意味濃厚。」
    2023/03/29 15:31
  • 訪美定調經濟、科技 郭董嘆「臺灣太多政治、太少經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訪美之旅,第一站就到美國華府,先和「布魯金斯研究院」智庫學者閉門對談,接著與「玉山協會」座談,他批評台灣凡事都太政治,因此這次不談政治,聚焦科技、經濟。郭台銘還引用老子道德經,表示心中有人民,人民就會做出正確選擇
    2023/03/29 14:03
  • 郭董訪美/不談政治!郭台銘「台灣路線」是世界科技:繁榮指日可待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被認為是2024總統大選的有力候選人,他27日赴美展開長達12天的旅程,定調為「科技經濟的開拓之旅」,在玉山協會受訪時,直言此次出門目的很清楚,絕不談政治,也不改幽默笑說今天出門吃了2顆蛋,因為台灣缺蛋,引得全場大笑。不過談及台灣的未來,郭台銘也正色直言,台灣應該走「世界科技」的路線。
    2023/03/29 12:14
  • 最想當高球好手潘政琮!郭董:國家領導人求「歷史定位」會有災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日搭機飛赴美國,28日赴華府玉山協會晚宴,戴著象徵台美友好的國旗帽球帽進場,期間被問及「歷史定位」,他認為自己最想變成運動員,像是高爾夫球手潘政琮,能夠被大家記幾百年,而他也希望能像賈伯斯一樣,工作到生命的盡頭,「最怕國家領導人想要求自己歷史地位,這會帶來災難」。
    2023/03/29 11:23
  • 郭台銘嘆台灣「太多政治、太少經濟」 兩黨惡鬥人民會做判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日赴美,展開12天行程,他28日到華府玉山協會晚宴,表示此次赴美之旅的定位是「科技經濟的開拓之旅」,認為台灣太泛政治化,不利於社會進步。而被問及選舉一事,他則認為,如果政治人物的心中常常有人民,人民一定會做出正確的選擇:「若為了自己一黨之私,兩黨惡鬥,最後的結果…老百姓會做出他的決斷。」
    2023/03/29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