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玉容散 結果共5筆

  • 〈獨家〉「慈禧PK韓皇后」 中藥保養太后牌搶市!

    談到清代流傳下來的中藥材保養,坊間盛傳,清代慈禧太后之所以青春永駐,到老都還是皮膚白嫩,秘訣就是宮廷御醫調配的「玉容散」,使用中藥配方,業者更把玉容散發展成乳液、面膜等各類保養品,其實在韓國也有「太后的保養術」,相傳韓國史上最賢慧的「仁顯皇后」,也曾靠御醫特調秘方回春,這些故事都成了保養業者的行銷術,將配方量產設專櫃,打出宮廷牌,搶「太后保養」商機。
    2011/12/09 19:20
  • 「慈禧秘方」賣翻天 白芷反黑恐遭禁!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最近公佈了56種中草藥,禁用在化妝品裡頭,其中"白芷"這味藥,衛生署說,使用後再曝曬太陽,恐怕會色素沉澱。不過,慈禧愛用的玉容散配方裡就有白芷,而且,已經運用在市面上相當多的保養品、沐浴乳甚至香皂,難道都得下架改配方嗎?光是單一業者,一年就有上億業績,恐怕是大工程。不過,實際調查發現,市售的玉容散相關產品,配方不一定完全按照古法,就有業者早就悄悄把白芷去掉。
    2011/02/23 12:31
  • 樂活新潮流/慈禧面膜搶市 半年銷15萬片

    休年假,愛美的女性更注重保養,希望年後上班好氣色!相信很多人聽過慈禧御用的「玉容散」,只是裡頭10多種中藥材,有2味竟然是老鷹和鴿子的糞便,聽起來有點恐怖,再加上藥材已經比較少用,經過改良再添加珍珠粉做成面膜,半年已經銷了15萬片。
    2008/02/09 14:43
  • 相傳慈禧太后御用的美白面膜...

    Q:您好!請問貴台8月7日報導的慈禧太后御用美白面膜,是由哪19種中藥材混製而成?要如何使用呢?謝謝!
    2003/08/08 11:16
  • 慈禧御用玉容散 美白敷臉又除斑

    市面上的美白面膜動輒好幾千塊,其實愛美不用瘦了荷包,有一帖相傳慈禧太后御用的美白面膜「玉容散」,有清熱排毒的美白效果,到中藥店購買一帖大約500多塊,混合蛋白DIY,天天敷至少可以用2個月。
    2003/08/07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