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玄英 結果共8筆

  • 李世榮認了討厭穿韓服! 朱玄英甩朴恩斌「跟新歡搞女女曖昧」

    「古裝劇女神」李世榮相隔2年再度為《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做古裝扮相,出道26年首次掛頭牌飾演烈女,居然自爆其實討厭穿韓服!裴仁爀、柳善皓「前世」無緣多相處,如今歡喜再續兄弟情。「董格拉米」朱玄英先後與朴恩斌、李世榮搭檔,大膽放話這次要拿女女最佳情侶獎!
    2023/11/24 09:00
  • 女星捲10億詐騙案!慘被當幫兇上門討錢 急喊冤:我也受害

    韓國女星玄英曾演出《童顏美女》等劇,2012年結婚後淡出螢光幕,轉戰電商,年收高達上億元,未料,近日卻捲入詐騙案,被發現詐騙首腦是好友,不少受害者找到她「要她還錢」,不過,玄英出面喊冤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損失台幣800萬元左右,已經報警求助,盼警方能盡速抓到人還自己清白。
    2023/07/12 13:25
  • 金來沅《災後調查日誌》扮熱血刑警創高收視! 李瑞鎮首揭資產秘辛

    南韓首部結合員警和消防員出動的戲劇《災後調查日誌》,找來韓星金來沅和孔升妍聯手飆戲,金來沅隔一年回歸小螢幕,劇中扮演正義的熱血刑警,首播就創全韓國7.6%高收視率,另一部受好評的職場喜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李瑞鎮和朱玄英聯手揭密南韓演藝圈內幕,近期上韓綜被問到外傳名下財產有600億韓元,李瑞鎮回應相當逗趣。
    2022/11/17 15:11
  • 《禹英禑》董格拉米「這原因」剪短髮 出道前真實個性曝光

    近期火紅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即將進入尾聲,劇中角色、演員的人氣急速直升,各個幾乎都成了觀眾朋友們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而其中飾演女主角禹英禑唯一朋友的董格拉米(朱玄英飾),私下穿搭超火辣,直率的個性和行為更是圈粉無數。
    2022/08/14 16:30
  • 韓星朴詩妍、玄英 驚傳濫用麻藥毀形象

    南韓藝人愛整型出了名,不過現在卻驚傳,多名女星濫用麻醉劑「普洛福」,像女星朴詩妍,雖然堅稱是因為腰傷疼痛才施打,但卻因此遭到檢方傳喚,也丟了多項代言,損失1400萬元台幣,有網友還翻出她13年前的舊照,跟現在比差異很大,懷疑她是因為整型頻繁,才會濫用麻藥成癮。
    2013/02/19 11:54
  • 李棟旭、玄英 「最強羅曼史」首映

    由李棟旭與玄英演出的爆笑愛情電影「最強羅曼史」,在上週終於跟觀眾見了面,首先先開放的記者欣賞,讓李棟旭與玄英相當緊張。
    2007/02/01 21:12
  • 李棟旭、玄英 電影「最強羅曼史」探班

    由玄英與李棟旭所主演的「最強羅曼史」,2月份就要正式跟觀眾朋友們見面了,經過幾個月的拍攝,感覺女主角玄英是越來越愛李棟旭了。
    2007/01/18 21:21
  • 李棟旭、玄英 電影「最強羅曼史」拍宣傳照

    最近正在拍攝新戲「最強羅曼史」,玄英與李棟旭已經在進行電影宣傳照的拍攝工作,不過這天的主題卻很暴力。
    2006/12/27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