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獵跑 結果共14筆

  • 12年86變「獵跑」!Toyota曝未公開概念車設計圖

    一輛車款開發過程中車廠曾經做過的嘗試/衍生車型,很多時候都比最後呈現在消費者眼前的成品還要更精彩,只是往往因為市場評估考量抑或是量產難度而作罷,像是我們之前曾經報導過的Porsche Caynne敞篷版就是個經典例子;而今年適逢Toyota座落在美國加州的Calty設計中心50歲里程碑,就釋出了一系列不曾發表過的概念車照片來跟車迷同慶,其中一輛叫做X86D Concept的車款可以說是最吸睛的,因為這是Toyota當家後驅小跑車86車系中不曾推出過的獵跑(Shooting Brake)版本!
    2023/12/11 13:30
  • 福斯23年式Arteon調漲! R-Line車型以上超狂選配曝光

    自2021年起,Arteon與Arteon Shooting Breke即以美型設計與豪華質感頂替Volkswagen在臺灣市場旗艦斜背房車與五門獵跑角色,2022年更加入430 TSI動力,透過280匹馬力輸出讓R-Line Performance車型更具性能魅力。不過,Arteon與Arteon Shooting Breke還是難擋漲價壓力,Volkswagen Taiwan公布2023年式車型售價時,同步調漲5至6萬元不等,讓Arteon家族入門售價來到159.8萬元之譜。
    2022/11/01 14:07
  • 福斯Arteon R與Kia Stinger對決! 韓國性能車能否撼動德製工藝?

    福斯Arteon採用四門轎跑、五門獵跑的車輛定位,與Passat同為中大型房車,但卻有著跨界跑格的味道,比起Kia Stinger的級距來說似乎又高了那麼一點點,但是兩輛車的大小並沒有差太多,Kia Stinger只比Arteon還要短了3.5公分而已,因此兩輛具有跑格的車款進行比較也沒有太多問題,但是即便是Arteon加上了「R」的性能基因依舊只有四缸動力,對比Stinger的V6引擎來說好像不這麼吃香,但對決的結果真是如此嗎?德製工藝與韓國性能的對決鹿死誰手還很難說。
    2021/10/22 17:48
  • 【試駕】貴族血統獵跑 M-Benz CLA 200 Shooting Brake

    Shooting Brake這個起先專門為了打獵而生的車款,在只有馬車的時代是放置獵槍、獵物、乘坐獵犬的座艙,而當時能擁有這樣的車款絕對是非富即貴,因此Shooting Brake也可以說是貴族休閒的象徵。當然,現在的人幾乎不靠打獵維生,而這樣具有充沛實用機能,同時也保有俐落身段的車型,早已經不是貴族的專利,而是你我都有機會一親芳澤的產品。
    2021/08/30 18:52
  • Genesis G70旅行車預約Goodwood速度節亮相 電動概念車將同步登場

    對於汽車沒那麼熟悉的朋友可能對Genesis沒什麼印象,這個來自Hyundai集團的豪華品牌近年來積極拓展市場,尤其對於歐洲地區更加重視,今年五月份無預警公布的G70 Shooting Brake,預計將會在今年七月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賽道嘉年華上正式發表,未來也將會在歐洲率先上市。
    2021/06/24 14:05
  • 【黃金試車組】VW Arteon獵跑比超跑更吸睛 美型外表回頭率超高

    對於俗稱「碗公控」的旅行車迷來說,一輛美型旅行車就像是不禁意擦身而過的美女一樣,總是會讓人忍不住駐足回首。不過,眼前的這輛Volkswagen Arteon Shooting Brake五門獵跑,不只是碗公迷會多看兩眼,就連普通路人都會停下腳步回頭,甚至脫口而出「好美喔!」這樣的待遇,有時候甚至連開著超跑都不見得能夠享受到。
    2021/04/28 12:10
  • 這輛法拉利車尾有點怪 麵包窯造型致敬經典利曼賽車?

    幾乎垂直的車尾立面,凸字形邊框輪廓,從車尾看過去,這輛車似乎有點臺灣民俗中「升官發財」的意味,也像是窯烤麵包爐。這是一輛出自專門為客戶打造專屬客製車款設計工作室Niels van Roij Design之手,以Ferrari 550 Maranello為基礎所打造的Shooting Brake獵跑改裝車,而其靈感來自於1962年參與La Mans 24小時耐久賽的Ferrari 250 GT SWB Breadvan,並完整重現當時的各項經典元素。
    2021/01/28 00:00
  • Arteon售價較預售最高降3萬 獵跑入主門檻下修18萬元

    8月啟動預售、12月首度現身亮相,Volkswagen Arteon Fastback四門斜背跑車與Arteon Shooting Brake五門獵跑終於正式上市開賣。Arteon Fastback入門售價仍維持149.8萬元,330 TSI Elegance Premium與330 TSI R-Line則是較預售再降2萬元,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更進一步降價3萬元。Arteon Shooting Brake則是新增157.8萬元之330 TSI Elegance車型,將入手門檻下修18萬元之多,其他3款車型降價幅度則與Arteon Fastback相同,分別有2至3萬元降幅。
    2021/01/14 18:58
  • 1月4新車強攻車市 跨界休旅美型跑格通通有

    隨著時間已來到2021年第一季,Mitsubishi、Ford、Volkswagen都曾宣告要在今年一月發表新車款,包含兩款跨界休旅、四門轎跑、五門獵跑。最早上市的會是Eclipse Cross,Focus Active將在隔日緊接著發表,而Arteon車系同樣會在本月份發表。
    2021/01/05 19:56
  • 終於等到Arteon 預告1月正式發表農曆年後交車

    經過將近1年等待,Volkswagen旗下四門跑房車與五門獵跑車型Arteon與Arteon Shooting Brake,自8月下旬以149.8萬元起價格,搭配7種車型規劃於臺灣展開預售以來,終於以330 TSI R-Line車型在臺灣現身亮相。Volkswagen Taiwan亦同步透露,雖然受疫情影響,發表上市計畫稍有推遲,目前已設定於2021年1月正式上市,並且於農曆年後開始交車。
    2020/12/08 16:29
  • 入門價不到150萬元 Arteon雙動力7車型預售開跑

    就在熱情網友提供小改款Arteon在台北現身後不久,Volkswagen Taiwan正式宣告Arteon與Arteon Shooting Brake在台灣起動預售,共引進330 TSI與380 TSI兩款2.0升汽油渦輪增壓動力,搭配四種配備等級提供多達7種車型選擇,全面標配9氣囊與MIB 3新世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開出149.8萬元至209.8萬元不等預售價格。
    2020/08/21 12:04
  • 小改Arteon首度現身台北 確定引進330 TSI與380 TSI雙動力編成

    小改款車型甫於6月24日全球首演,Volkswagen旗艦四門跑房車Arteon與首度推出的五門獵跑Arteon Shooting Brake首度在台北現身。根據詢問Volkswagen Taiwan結果,Arteon不但確定將同步引進四門跑房車與五門獵跑,並將導入330 TSI與380 TSI兩款2.0升TSI渦輪增壓引擎動力編成,開出多達7款等級車型選擇,預計8月21日啟動預售,年底前正式發表上市。
    2020/08/20 18:16
  • VW小改Arteon確定年底導入 獵跑車型同步引進

    6月24日Volkswagen發表小改款Arteon以及全新跑旅作品Arteon Shooting Brake時,《地球黃金線》曾獨家掌握台灣有望納入小改款Arteon首波上市地區,Arteon Shooting Brake亦有機會同步於年底前導入台灣。現在Volkswagen Taiwan正式宣告,小改款Arteon確定於年底前引
    2020/07/16 22:08
  • VW Arteon小改6/24發表 年底來台的會是?

    今年3月,Volkswagen Taiwan揭示2020年度計劃時曾經預告,跨界休旅T-Roc與四門跑房車Arteon會是今年重點導入車款,其中Arteon將會於年底前入台。不過,Volkswagen原廠今日透露,將在歐洲時間6月24日發表Arteon小改款更新,並且增加Shooting Brake獵跑車型,豐富Arteon車系陣容。年底前導入台灣的,會否就是小改款Arteon?Volkswagen Taiwan表示目前仍無法確認,但會積極爭取將最新產品以最快速度導入台灣。
    2020/06/03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