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獵槍 結果共228筆

  • 不滿仲介抽傭!泰籍毒鴛鴦躲梨山廢工寮 還自製獵槍下場完了

    本月1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驚傳移工吸毒事件,39歲的泰籍男子和38歲的同鄉女友為逃逸移工,隱居在山區,打打零工,吸食安非他命,還自製獵槍、悠哉在山上玩,和平警方獲報後,在一處廢棄工寮內,逮捕兩人,並且查獲安非他命,將這對逃逸毒鴛鴦依法送辦。
    2024/04/17 13:03
  • 快訊/新竹男被爆頭慘死!醉鄰居口角引殺機 持自製獵槍血腥復仇

    新竹縣尖石鄉下午驚傳槍擊案!一名黃姓男子酒後與徐姓男子發生衝突,令黃男心生不滿,隨後返家搬出自製獵槍,瞄準徐男住處朝屋內射發一槍,子彈擊中徐男頭部當場死亡。警方13:38獲報隨即前往,初步調查兩人為鄰居關係,雙方早就互有嫌隙導致殺機,黃男最後被依殺人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2024/04/12 17:28
  • 基隆男遭友「正面開槍」!跌倒誤扣扳機 他爆頭濺血不治

    新北市雙溪區去(2023)年9月一起槍擊意外引起關注,74歲張姓老翁隨友人進山區打獵、抓蝦,無奈在移動過程中,因60歲蕭姓友人踩空滑倒,導致誤扣手中霰彈獵槍板機,直接射中剛好轉身的張翁頭部、身體等多處,後者也當場濺血倒地,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一度藏槍辯稱不知情的蕭男,在經過近半年的調查後,偵查終結被依3項罪名提起公訴。
    2024/03/25 14:56
  • 埔里警疑被友人獵槍誤擊亡 「竹簍遭丟棄」重回案發現場模擬

    日前南投埔里警分局長壽派出所的謝姓員警,在休假時,和范姓表哥、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謝員卻遭獵槍擊中離奇身亡,疑點重重,後續經檢警深入調查後,經突破心防後,表哥才坦承,他說當時因詹男獵槍走火而誤擊表弟,3人企圖串共滅證的行為,被逮捕歸案,今(21)日上午,檢警帶詹男赴案發現場進行模擬,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6:19
  • 埔里警打獵遭擊斃「案情不單純」!同行友人改口:可能誤擊

    埔里分局謝姓員警18日與范姓表哥、一對兄弟檔在國姓鄉打獵遭擊斃,現場留有一把未合法登記的原住民自製獵槍,警方今天帶回這對兄弟檔,他們供稱可能不小心誤擊,全案持續釐清。
    2024/02/20 23:14
  • 賽德克族員警深夜狩獵 遭表哥獵槍誤擊身亡

    南投一名賽德克族的謝姓員警,昨晚(2/18)與表哥結伴到國姓山區狩獵,卻遭獵槍擊中,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仍被宣告不治。
    2024/02/19 20:35
  • 南投母探視兒子驚見他「太陽穴中彈」身亡 家中留一把獵槍

    日前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死亡案件,59歲的賴姓男子平日身體狀況不佳,傳出頭部受槍傷,倒臥在房間的地板,已明顯死亡,其家人發現後,當場嚇壞,立即報警處理,後續仁愛警方在家中找到一把獵槍,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6 15:32
  • 違法吃全餐!「酒駕.持槍.吸毒」駕駛一次犯3個

    苗栗警方在台3線上發現可疑車輛,先是擋住駕駛去路,接著要他下車受檢,駕駛當下坦承有喝酒,車上竟然還搜出獵槍.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警方愣住,還以為是小型火藥庫。
    2023/12/06 12:40
  • 花蓮男打獵「走火」射爆下巴慘死 2男見警驚慌藏槍

    花蓮一名余姓男子偕同弟弟及友人於11月27日騎機車前往秀林鄉打獵,當他們狩獵到一頭山羌後下山途中,疑似路面顛簸,機車不斷震動造成槍支走火,直接射中余男的下巴,送醫經過一晚搶救仍不幸身亡。而警方當時只看到獵到的山羌卻不見獵槍,原來他們帶上山的3隻獵槍並未申請登記,一時害怕而將獵槍藏在道路旁的草叢,警方隨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規定開罰。
    2023/12/01 13:00
  • 上山打山羌! 下山時獵槍走火打中自己身亡

    花蓮有原住民趁晚間上山打獵,成功捕獲一隻山羌,沒想到下山途中,因為路面顛頗,槍枝立在機車腳踏板,意外擦槍走火,騎士自己開槍打中自己,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追查,他們帶上山的三支獵槍都沒有登記。
    2023/12/01 12:53
  • 連BBC都看衰藍白合 「奉子成婚的婚禮」注定失敗

    台灣2024總統大選剩倒數不到2個月,兩大在野黨國民黨(KMT)與民眾黨(TPP)的「藍白合」卻仍然卡關,究竟最終能否成功整合實現政黨輪替,外媒也十分關注;《BBC》以「Taiwan opposition’s doomed shotgun wedding」(台灣在野黨注定失敗的獵槍婚禮)為題撰稿,指雙方陣營還沒開始合作就結束,注定失敗原因在於國民黨和民眾黨間從未有任何愛意。
    2023/11/21 10:11
  • 花蓮深山藏大麻100包!市價逾4000萬 警全數掃蕩

    花蓮縣玉里鎮深山裡,今(112)年8月時有犯罪集團遭人舉報,藏匿槍械、毒品等非法物品,刑事局南打中心及花蓮、高雄、台南警局共組專案小組今行蒐證、跟監,掌握犯罪集團行蹤後,前往山區大範圍搜索,當場查獲王姓犯嫌等2人,同時查扣土製長槍、獵槍等證物,及二級毒品大麻成品100包,約重21公斤,折合市價約4000萬元。
    2023/09/19 14:10
  • 捕飛鼠來吃!原住民持獵槍闖民宅菜園射擊 抓嘸還被判刑

    新北市楊姓、王姓男子日前為了獵捕飛鼠,竟趁著凌晨前往石碇山區找尋,發現一處民宅菜園疑似出現飛鼠蹤影,竟未取得屋主同意擅自闖入,並持獵槍開兩槍。屋主當時於睡夢中被嚇醒,就怕自己會有生命危險緊急報警,警方事後依妨害自由罪起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楊姓、王姓男子供稱是「原住民傳統文化打獵飛鼠」,並非不正當理由,且不清楚該處菜園為屋主私有地,但法官仍依無故侵入他人住宅附連圍繞之土地罪,分別判處5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緩刑3年。
    2023/09/19 13:44
  • 非洲打獵變殺妻之旅 美牙醫盜領1億理賠遭判終身監禁

    美國一名富豪牙醫師魯道夫(Lawrence “Larry” Rudolph),2016年與妻子共同前往非洲尚比亞參加狩獵旅行,沒想到他卻在途中持獵槍謀殺太太,還將現場偽裝成意外事故取得證明,藉此欺騙保險公司領取到近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5966萬元)理賠。《衛報》報導,聯邦調查局(FBI)與各機構經過多年合作搜查後,最終以謀殺罪名起訴魯道夫,法院在罪證確鑿下判處終身監禁,外加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7898萬元)超高額罰款。
    2023/08/23 09:59
  • 以為喝太茫? 人倒地頭重傷、失去意識

    花蓮秀林富世村,上個月29日深夜兩點,喝酒聚會爆發口角衝突,陳姓男子找2位友人理論,沒想到其中1人拿獵槍對空鳴槍,雙方扭打在一起,陳姓男子被打傷,本來鄰居將他攙扶回去,但動手的2人卻又到他家,將人拖出去毆打,男子送醫後,三天傷重不治。
    2023/08/02 19:28
  • 男遭鄰居毒打「拉去撞車」傷重不治 家屬悲憤:殺人償命

    花蓮縣一名23歲陳姓男子7月29日凌晨與鄰居夫妻、友人喝酒後爆發口角,後來陳男找28歲游姓男子及31歲陳姓男子理論,未料雙方一言不合,游男先是持獵槍對空鳴槍,隨後陳男就被拉到路邊毆打,倒地不起,經急救2天後家屬忍痛拔管,陳男宣告不治。事後游男及陳男曾到靈堂下跪道歉,但家屬痛批兩人根本只是做戲,態度囂張輕浮,難以接受,目前游男及陳男已遭收押。
    2023/08/02 17:07
  • 廬山溫泉台灣黑熊現蹤 如卡通小熊維尼吃光蜂蜜

    南投仁愛廬山溫泉的原住民保留區一間工寮,發現台灣黑熊出沒。當地居民發現工寮遭翻箱倒櫃,又看到蜂蜜不見了,想起長輩說過,吃蜂蜜的就是黑熊,嚇得不敢上山工作。
    2023/07/25 18:14
  • 房裡有其他人?翁持獵槍 開槍射傷太太

    聽到太太房間裡,疑似還有其他人!宜蘭冬山鄉,一名92歲的老翁,竟持獵槍朝房門開槍,因為平時跟太太感情不好,這天兩人又發生口角,要太太開門,她不願意,直接開槍,結果太太的雙腿下腹部都中彈。
    2023/07/10 20:40
  • 懷疑77歲妻房內有別人!92歲翁持霰彈獵槍狂射 她幸運逃死

    宜蘭縣冬山鄉昨(9)日發生槍擊事件,兇手還是名高齡92歲的丁姓老翁!丁姓老翁和張姓太太感情不睦分房已久,最近他疑似又出現幻聽、幻覺情形,昨(9)日一早懷疑太太房間內有人、心生不滿,欲開門卻發現被上鎖,索性持美製雙管霰彈獵槍朝房門射擊。當時張姓太太就在房內閃不及,雙腿和下腹部中彈,緊急送醫後取出5顆子彈,暫無生命危險。而警方調查,丁姓老翁這把霰彈獵槍是合法取得且有登記,但僅能觀賞使用,子彈從何而來仍待調查。
    2023/07/10 15:17
  • 稱「為保護妻兒」!行車糾紛 男竟對空鳴槍

    6日上午在蘇花公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名駕駛互相超車、一路追逐,其中一名男子竟拿出獵槍「對空鳴槍」,他聲稱因為多次遭逼車,為了保護車上的太太跟孩子才會這樣做,不過他拿的是未經申請的獵槍,而且亮槍恐嚇也觸法,遭到法辦。
    2023/06/09 13:01
  • 台女留學生匈牙利亡!疑遭失業男友槍殺 鄰曝1詭異現象

    台灣一名女留學生13日被發現與男友陳屍在匈牙利第三大城斯格德(Szeged)的一間公寓,警方研判是男方在被解雇後,持父親的獵槍殺害女方後輕生,目前已朝謀殺方向偵辦,不過離居卻透露案發當天「並未聽到爭吵或槍擊聲」,為案情增添詭譎面紗。
    2023/05/30 16:09
  • 台女醫科生魂斷匈牙利 疑遭男友行刑式槍殺

    台灣一名女留學生,在匈牙利一所大學攻讀醫科四年級,在當地慘遭殺害,台籍女學生頭部中彈,男友陳屍旁邊,匈牙利警方調查後,初步研判是男友以獵槍行兇後輕生,疑似感情糾紛引發殺機!
    2023/05/30 00:19
  • 笑著開槍!長野襲擊犯十分鐘殺四人 「以為她們在笑我」

    日本長野縣25日下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31歲的男子青木政憲,持刀與槍械殺害4人,其中包括2名警察。長野縣警搜查總部指出,青木應是在短短10分鐘內,連續用求生刀和獵槍行兇。搜查關係人士透露,青木最初會殺害兩名婦人,是因為「覺得對方在嘲笑我」。
    2023/05/27 12:07
  • 長野襲擊!議長之子是冰淇淋店長 鄰居曝:怕生不擅交際

    日本長野縣25日下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31歲男子青木政憲,持刀與槍械殺害4人,其中包括2名警察。長野縣警指出,青木自2015年起,陸續獲得霰彈槍等4把槍械的持有許可,申請許可時也提出過無精神疾病的診斷書。青木家的鄰居則透露,青木在家中開的冰淇淋店擔任店長,但平時沉默寡言,心情不好時會在家附近徘徊,大聲嚷嚷,非常嚇人。
    2023/05/26 17:12
  • 刺人又殺警察! 長野縣驚險對峙12小時共4死

    日本長野縣,星期四下午發生刀槍攻擊事件,一名男子用刀刺人後,再用獵槍殺害兩名到場員警,並躲進屋子裡和警方對峙,過了12小時周五凌晨,才被逮捕。而對峙結束後,又找到一名死者,整起事件總共造成兩名員警在內,4人死亡。
    2023/05/26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