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獅子會 結果共216筆

  •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最美前獅子會長」轟荒謬:今天就入黨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昨(1)日順利當選第11屆新任立法院長,讓藍軍士氣大振,但也引起部分人士不滿。曾被譽為「最美獅子會會長」的吳庭逸Catherine便在發文表示「這一切實在太荒謬」,更反諷自己明天就入黨。
    2024/02/02 08:47
  • 影音/婦鬧台鐵自曝「獅子會的」 倒吊嗆:我是國家代表隊

    2023/12/23 13:10
  • 勒殺酒醉女辯「一起見耶穌」 前獅子會長判無期徒刑定讞

    2021年10月,台北市一名曾經擔任獅子會長的林姓男子,疑似和大他七歲的許姓女友,因感情、工作等問題發生過多次爭吵,林男竟趁著女友酒醉時,拿皮帶將人勒死,事後還一度打算輕生。許女的兒子返家後發現媽媽和林男雙雙倒臥屋內,趕緊報案求助,但最終母親仍不幸喪命。而林男被救回,一、二審均遭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案件上訴最高法院,今(8)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3/05/08 15:12
  • 議員父開BMW霸人行道 特助證實澄清:立院車輛證不知哪來

    昨(27)日有民眾於新北市新莊中華路一段附近的婚宴會場外,發現一輛BMW違停霸佔人行道,擋風玻璃上還掛了「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雖然轄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據了解,該輛車的車主就是新北市議員王威元的父親,《TVBS新聞網》致電服務處詢問王威元特助,他表示議員父親為獅子會前議長,當天到婚宴會館參加獅子會活動,找不到車位才違停,至於「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哪裡來的?他們也表示不清楚。
    2023/03/28 17:47
  • 85歲周遊「彎腰摸地」筋骨超軟Q 甜讚李朝永「打不還手」

    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老公李朝永與明星獅子會今(12)日舉辦「小學生三對三公益籃球精英賽」公益活動,雖然因受傷曾換過人工關節,但85歲的阿姑仍筋骨軟Q,現場示範肢體前彎動作,彎腰雙手還能碰到地板,談及現在身體狀況,她說「我是鐵金剛,感謝上天給我這個身體!」李朝永則讚「她還可以劈腿,不是那個劈腿喔,是岔腿。」更打情罵俏表示阿姑愛吃醋「吃我的醋,筋骨才會這麼軟Q。」
    2023/02/12 21:22
  • 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  蔡英文、蔣萬安首度同台

    民國112年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由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台大機器人程式設計團隊、景美女中拔河隊、醫師代表領唱國歌;總統蔡英文手持國旗出席,並將發表元旦談話。
    2023/01/01 09:02
  • 獅友陪同登記 林金結提出生育獎勵、青年攜幼移居政見

    九合一選舉開放辦理參選登記的第二天,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昨(30)日在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李家順、前總監陳美雲、祕書長李永禎等獅友的陪同下,前往新北市選委會登記;林金結強調,新北市正在脫胎換骨,在他的選區看到很多大型的改變,這是在地議員真實感受。
    2022/08/31 10:33
  • 辦業務順便捐血 監理所邀民眾一起解血荒

    新冠疫情影響,許多有捐血習慣的民眾,在施打疫苗,或曾經確診,或有染疫疑慮的捐血人,降低捐血意願,導致全臺血荒嚴重,國內捐血中心貯血量嚴重不足,為解血庫燃眉之急,臺北區監理所與新北市代檢聯誼會及菘豪獅子會合作,於19日上班時間在監理所,舉辦捐血活動。
    2022/07/19 18:23
  • 姊弟戀感情糾紛情殺!男皮帶勒斃女友 辯「去神的國度」

    去年10月,台北市一名曾經擔任獅子會長的林姓男子,疑似因為和大他七歲的許姓女友,因因感情、工作等問題,多次爭吵,竟然在租屋處趁著女友酒醉,拿皮帶將人勒死,事後還一度打算輕生。許女的兒子返家後發現媽媽和林男雙雙倒臥屋內,趕緊報案求助,最終母親仍不幸喪命,而林男被救回,一審遭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提起上訴,林於高院開庭時聲稱,事前兩人就說好要去「見耶穌、去神的國度」。
    2022/06/02 18:11
  • 【今日熱搜】周玉蔻/獅子會/強尼戴普/Netflix 股價/第四劑

    今(2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周玉蔻」。近幾日疫情爆炸,許多藝人、政商都相繼確診,今(21)日早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緊急發文表示「證實確診,並已打過3劑高端」,消息一出,震驚許多民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21 11:56
  • 高雄增97例!獅子會連2天聚餐敬酒 22人確診

    高雄市今天新增97例,其中獅子會舉辦會員大會,連續兩天聚餐,還在餐廳敬酒唱歌,總計有22人確診,還有3名家人被感染,市府強調,參加的會員198人,感疫的都是有聚餐的會員;另外彰化新增確診中,也有8例是獅子會成員,因為舉辦跨縣市聯誼,聚餐加上續攤而感染。
    2022/04/20 19:56
  • 高雄+97、獅子會餐聚釀25確診 陳其邁:未來疫調難

    高雄市今(20)日本土確診數,從昨(19)日63例一口氣拉升到97例,高雄市長陳其邁指出,主因可能是無症狀確診者流入社區,導致後續感染個案增加。此外,高雄市獅子會於15、16日的會員大會2場餐會中就有22人因此染疫,外加3名家屬染疫,該餐會是否有違反相關規定,衛生局表示,會在請當事人進行意見陳述,然而,全台只剩下高雄在做疫調溯源,不過疫情發展快速的情況下,陳其邁坦言,未來溯源會更加困難。
    2022/04/20 15:34
  • 醋意引殺機!前獅子會長皮帶勒斃女友 一審判無期徒刑

    曾任北市獅子會長的林姓男子去年10月間見同居女友許姓女子酒醉返家,心生怨懟,以皮帶勒斃許女後自殘,林男送醫後救回。台北地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林男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2/03/11 10:54
  • 新竹一獅子會聚餐 遭檢舉未戴口罩上台合照

    新竹有一區獅子會遭人檢舉,聚餐時沒戴口罩就上台合照,對此會長強調,因為有新會員加入,加上平常會跟「日本友會」交流,為了彼此辨識,才會脫口罩合照,但只有短短三秒鐘,接著就立刻戴上口罩,至於用餐則一切遵守防疫規範。
    2021/09/25 18:55
  • 新竹獅子會再爆「無罩」群聚 沒隔板又勾肩合影

    今年5月多本土疫情大爆發,新北市蘆洲和台北市萬華,多處都傳出與獅子會成員相關的群聚感染,甚至有會員隱瞞足跡和接觸史導致疫調難以追蹤。近期好不容易疫情降回為二級警戒,獅子會又傳出有分會「無罩」群聚,不僅用餐也沒有依照梅花座、防疫隔板的規定,甚至還高調將合影PO上臉書,新竹市衛生局對此表示,將會展開徹查,若屬實將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
    2021/09/25 15:01
  • 全國「降一級警戒」要多少疫苗覆蓋率? 陳時中這樣說

    先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建議中央可以訂定標準,全國疫苗覆蓋率若達到一定程度可以將全國疫情警戒降回一級,以盡快恢復正常生活,有媒體詢問陳時中,標準會訂在哪裡?陳時中今(24)日給予回應。此外獅子會140人群聚還穿梭敬酒引起社會關注,獅子會成員是否違規,陳時中也一併給說明。
    2021/09/24 14:36
  • 學不乖?獅友例會脫罩、逐桌敬酒 衛局將罰

    現在雖然降到二級,但除了吃飯外,戴口罩的防疫規定還是得遵守!卻有獅子會的交接儀式在酒店裡舉辦,被民眾檢舉沒戴口罩合照、甚至逐桌敬酒。對此,遭指控的獅子會會長表示,當天有140位賓客,但都有遵守防疫規定,分成三個廳,控制在每廳80人內,也說沒看到賓客逐桌敬酒。但衛生局檢視影片後,認為可能違規,最高可能開罰行為人30萬罰鍰。
    2021/09/24 12:19
  • 又成防疫破口?獅子會遭爆「逐桌敬酒」 會長出面回應

    國內新冠疫情雖然趨緩,但目前全國仍維持二級警戒,各種集會也必須遵照中央發布的相關指引,不料今日有媒體報導稱北市某獅子會在8月28日,舉行會長交接晚宴,卻未遵照防疫規範,遭檢舉現場賓客不僅沒有配戴口罩,甚至還逐桌敬酒、拍照合影,令外界憂心是否成為防疫破口。
    2021/09/24 11:58
  • 遭影射「連結」獅子哥!女歌手擬告30網友

    台北市一名駐唱女歌手,日前發現自己的影片,被人在LINE群上轉傳,甚至還寫說,當時造成萬華茶室群聚的獅子會前會長,連續五天來就是來要看她,讓她氣得指控根本是惡意抹黑,已經對30名轉傳的網友蒐證,將會提告誹謗。
    2021/06/23 12:33
  • 傳獅子王爲她「連5天捧場」 女歌手怒提告抓造謠者

    上個月中,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一名染疫的獅子會前會長和其他成員聚餐後,到萬華區阿公店續攤而有「人與人的連結」,引發蘆洲獅子會、萬華茶藝館群聚感染,事件爆發時,網路上曾瘋傳「茶室飲酒照」,照片中的人被指稱是「獅子哥」與「茶室老闆娘」,後來當事人出面反駁並提告。但最近又有相關訊息在通訊軟體上轉傳,甚至還附上影片,表示該名唱歌的女子就是「萬華阿公店60歲辣媽」,對此該名女子出面駁斥,表示已請律師蒐集相關證據,要對誹謗她的網友提告。
    2021/06/23 12:15
  • 具體防疫措施提高網路聲量 柯文哲:好像參加世界大戰

    國內疫情嚴峻,從本月11日開始,新北市獅子會前會長不明感染源確診,延燒至台北市萬華茶室感染鍊,本土病例大爆發。經過半個多月下來,疫情總算稍微趨緩,而身處重災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超前部署,率先中央宣布停課及徵召退休醫護等措施,也讓他網路聲量大漲,對此,柯文哲表示,北市府能有今日成果,還是要感謝非常多人,例如各大醫學中心協助調配病房等,不過他也坦言,從得知和平醫院有患者感染新冠肺炎開始,經過這17天,「感覺好像參加一次世界大戰」。
    2021/05/31 16:25
  • 柯文哲疫苗之路》拒牽線買上海復星 強人風格秀醫療專業

    面對新冠肺炎的本土疫情,台北市首當其衝,確診數每天破百,醫療量能面臨崩潰,逼得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問中央疫苗何時來。知情人士透露,柯文哲從獅子會群聚案爆發後,就認定疫情會大爆炸,面對中央承諾的疫苗不知何時到來,曾有人獻計要牽線購買「上海復星」的BNT疫苗,但遭拒絕。柯只能靠醫療專業苦撐防疫,內部會議時他曾說出「除非中央覺得我命令不對,不然就照我政策走」、「 緊急狀態下,我的醫院只能照我的指示」,展現他的強人風格。
    2021/05/28 09:16
  • 男隔離猝死 議員爆:同居人是「獅子王」消費茶室的老闆娘

    22日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因為同居人在萬華茶室工作被傳染,他也被列為居家隔離對象,不過隔離期間在北投沒有同住的家人,聯絡不上他,報警後才發現,他已經猝死在家中,現在議員出面爆料,他的同居人,就是前獅子會會長消費的茶室老闆娘。
    2021/05/24 18:55
  • 「無罩街友」邊走邊吃遭攔 高雄警下秒舉動網讚爆

    我國本土疫情延燒不止,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連日確診數破百,為避免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政府與地方縣市也紛紛祭出相關防疫措施,其中若外出無配戴口罩最高恐罰1.5萬元,對此一名男子便目擊街友無戴口罩遭巡邏警盤查,本以為準備開單,怎料警方下秒舉動令他看當場看傻,直呼「好感動!」
    2021/05/22 12:48
  • 不斷更新/本土確診連日破百 活動停辦、異動整理一覽

    我國新冠疫情延燒不止,本土確診數已連六日破百,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確診者足跡遍及雙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全台面臨重大挑戰,為避免疫情不斷蔓延,全台各縣市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政策,各地諸多原訂舉行的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一覽表提供參考。
    2021/05/21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