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獅子山 結果共122筆

  • 安理會選非常任理事國 斯洛維尼亞擊敗白俄羅斯

    聯合國大會6日選出,新一任的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阿爾及利亞和獅子山共和國代表非洲,南韓贏得亞太地區席次,蓋亞那則是代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區。
    2023/06/07 13:58
  • 氣候異常!西班牙冰雹北非大旱 強颱重創關島

    國際氣象組織警告:今年夏天暴風雨與乾旱將衝擊多國,因為東太平洋海水異常升溫的聖嬰現象(El Niño),可能再度出現。突尼西亞是最新的氣候災民:三年大旱讓穀物歉收,連麵包都缺貨。天降大雨也不一定幸運,西非的獅子山共和國,與南歐的西班牙,都在本週遭暴雨侵襲釀災。但更可怕的是颱風:號稱「今年地表各大洋最強颱風」,強颱瑪娃(Mawar)可能在下周一影響台灣,但24日瑪娃已侵襲關島,讓這個有6800多位美軍駐紮的島嶼受災慘重,尼米茲號航母戰鬥群已前往馳援。
    2023/05/26 19:54
  • 驚險!貨輪船艙火警沉沒 12人棄船逃生

    獅子山籍雜貨輪「和創996」,在今天3號凌晨於台北港西北方32海里處發生火警,由於起火地點是位在機艙,火勢延燒相當的迅速,最後船上12名船員棄船逃生,隨後被趕來救援的海巡署艦艇救起,載運至台北港就醫。
    2023/03/03 10:31
  • 市價8億!高速遊艇走私8百公斤K毒 高雄外海遭攔截查獲

    國內販毒集團日前以3000萬元買下獅子山國籍的高速遊艇「水瓶座號」,且聘用沈姓毒品通緝犯、大陸籍船長及船員作為毒品押運人員,趁著去年11月25日選前之夜,從泰國運回市價超過8億、800公斤K他命毒品。不料,整個違法行動都被調查局掌握情資,於高雄外海順利攔截,當場逮捕沈男等4人,並經檢察官向高雄地院聲押禁見獲准,而查扣的遊艇也將於近期進行拍賣。
    2023/02/20 16:04
  • 《上海灘》他寫的!港樂壇教父顧嘉煇逝世 享耆壽92歲

    香港知名的音樂家顧嘉煇,據港媒報導,已在加拿大辭世,享耆壽92歲。顧嘉煇為不少經典港劇譜曲,留下的代表作包含《上海灘》、《獅子山下》,跟已故著名作詞人黃霑,是合作夥伴,締造無數音樂傳奇。
    2023/01/04 19:20
  • 抗議通膨爆警民衝突 獅子山緊急宣布宵禁

    獅子山共和國,因為通膨嚴重,民眾不滿物價和油價飆高,上街示威,和警方爆發衝突,當局緊急宣布宵禁。不過美國通膨似乎已達高峰,總統拜登說,通膨已經舒緩,但仍需努力。
    2022/08/11 17:25
  • 獅子山「通膨飆升」爆示威已3死 總統卻在國外悠閒度假

    西非國家獅子山共和國(Republic of Sierra Leone),持續面臨通膨及燃料價格飆升危機,大批民眾走上街頭進行反政府示威,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目前已導致3人死亡;獅子山政府也於今(11)日宣布實施全國宵禁,試圖遏止示威引發的暴力事件。
    2022/08/11 15:55
  • 澎湖馬公港發現男性浮屍 疑晨運民眾確切身分待查

    澎湖馬公港區今天清晨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警方研判落水時間不久,初步排除是日前獅子山共和國籍「KYOTO 1」貨輪失蹤船員,疑似是晨運民眾,真正身分仍待查證。
    2022/04/20 11:24
  • 出狀況?韓海巡艦高雄整補出港 外海突下錨

    先前因為獅子山籍貨輪失事,上頭載有韓國船員,韓國海巡艦因此來台協助救援,不過疑似又碰到船隻絞網等問題,申請進入高雄港整補後,我方海巡全程護送,原定16日下午就要出港,但突然又在高雄外海下錨,直到今天(17)下午才前往澎湖繼續搜救。
    2022/04/17 18:00
  • 載6韓人船台灣外海遇難!已打撈到3遺體 安置台灣醫院

    西非獅子山共和國籍貨輪「京都1號」上載有6名南韓公民,船隻7日於台灣外海失蹤,在連日搜救下,韓國外交部表示已經打撈到3具遺體,其中一具遺體漂流到澎湖縣東南方附近海岸,目前3人都已確認是京都1號的韓籍船員。
    2022/04/11 12:55
  • 獅子山籍貨輪澎湖海域遇險 海巡發現2具浮屍

    獅子山共和國籍「KYOTO」貨輪在澎湖海域遇險,澎湖海巡漏夜搜尋,發現1艘相關的動力推船失聯,並在龍門海域發現2具浮屍,是否為船員身分待查,漂流貨輪則由拖船「瑞格輪」拖往高雄。
    2022/04/08 15:36
  • 貨船擱淺移工缺水斷糧無法下船如煉獄 監院要求政院檢討

    我國遠洋漁業發達,但移工人權問題頻傳,監察院今(17)日舉行記者會指出,登記在獅子山共和國的「米達斯」貨船擱淺在台灣海域超過16個月,船員主張薪資遭剋扣、欠缺飲用水及食物、被要求不能下船,監院促請交通部航港局、移民署及海巡署應積極處理,要求行政院落實處理船員涉及人口販運通報機制,維護船員權益。
    2022/02/17 14:09
  • 富士山1號雜貨輪運毒品 屏檢起訴7人、拍賣貨輪

    獅子山共和國籍「富士山1號」雜貨輪今年7月運輸405公斤愷他命毒品在恆春外海被查獲,屏檢今天表示,偵查中已依法拍賣查扣的雜貨輪,全案4日偵查終結,涉案7人提起公訴。
    2021/11/11 12:51
  • 【今日熱搜】疥瘡/立冬/青年夜市/獅子山/釋小龍

    今(7)日熱門搜尋話題為「疥瘡」。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今日爆出院內「疥瘡」群聚感染,目前確認有2人確診,正在治療當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7則新聞。
    2021/11/07 13:01
  • 搶油出事!西非獅子山油罐車爆炸 至少99死上百傷

    位於非洲西部的獅子山共和國,傳出油罐車爆炸起火意外,造成至少99人死亡,還有上百人送醫。當地政府初步調查發現,是一輛卡車撞上油罐車,導致油品外洩,當地民眾竟然不顧危險,拿容器裝油的時候不小心引爆。目擊者表示,事故現場是繁忙的交通要道,只是沒有紅綠燈,也沒有人指揮交通,才會導致卡車撞上油罐車釀禍。
    2021/11/07 11:41
  • 【今晚熱搜】顏清標/獅子山/Jennie/尿素/吳釗燮

    今(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顏清標」。近日再爆出顏清標2011、2012年與沙鹿一家建設公司有債務關係,而債主為前沙鹿鎮長陳孟森,本人也親自跳出來證實。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6 20:57
  • 獅子山驚傳油罐車大爆炸 已知99人死亡、數百人送醫

    非洲國家獅子山共和國(Sierra Leone)首都自由城(Freetown)週五(5)晚上驚傳發生大型油罐車爆炸事故,已知至少有99人死亡,數百人送醫。現場目擊者稱當下有大量民眾聚集在一旁,估計實際死亡人數恐怕會突破100。
    2021/11/06 16:12
  • 連假遇晴天!墾丁上午車流逾1萬4千輛次 急調撥車道應變

    連假遇到好天氣,前往墾丁的車潮一早也出現爆量,光9日上午的8到9點,就超過三千輛次,因此在水底寮路段也啟動調撥車道,另外飯店也都幾乎全滿,不過擠滿人潮的沙灘,遊客卻只能曬太陽,原來受到「獅子山」颱風影響,海邊出現超過一米高長浪,已經插上紅旗,只有衝浪客,可以下水追浪。
    2021/10/09 13:50
  • 停車場坍塌!車懸空搖搖欲墜 山西暴雨成災

    颱風獅子山昨夜在海南登陸,它帶來的狂風豪雨釀成不少災害,除了海南,就連山西市區也因為暴雨造成一處停車場地面坍塌,幾輛車子掉進坑內。
    2021/10/09 11:35
  • 輕颱獅子山襲港 市區淹水鷹架倒塌1死

    香港今天上午受到輕颱獅子山的影響,發出最高級別的黑色暴雨預警,有不少地方淹水,但最嚴重的意外事故發生在跑馬地,當地一處高樓外的鷹架,整片倒塌,造成一名正在上面作業的女姓工人,不幸罹難。
    2021/10/08 20:06
  • 準颱風圓規逼近台灣 彭啟明:不排除會侵襲台灣

    中央氣象局指出,第17號輕度颱風「獅子山」已生成,路徑朝向海南島及中南半島前進的機率較高,對臺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提到,在菲律賓東方海面也在今天清晨生成一個熱帶性低氣壓,在明後兩天也有機會發展成為今年第18號颱風「圓規」,不排除會侵襲台灣。
    2021/10/08 14:49
  • 雙颱接力來襲恐陸警!專家曝「這3處」颱風假機率高

    今年第17號颱風「獅子山」今(8)日凌晨生成,位於菲律賓東方熱帶低壓預計最快今晚至明(9)日發展成颱風「圓規」,屆時共伴環流恐帶來劇烈降雨,而氣象專家吳聖宇指出,有可能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按目前路徑預測「台東、恆春半島及屏東地區」機會較高。
    2021/10/08 12:50
  • 獅子山颱風生成!「圓規」接力恐直撲台 劇烈雨彈時程曝

    今年第17號颱風「獅子山」今(8)日凌晨2時生成,目前緩慢朝海南島前進,因距離較遠,對台灣無直接影響,另位於菲律賓東方的熱帶低壓最快將在1至2天內發展成颱風「圓規」,下週二(12日)最靠近台灣,將帶來劇烈降雨,各地風雨最大,不排除有直接撲台的機率。
    2021/10/08 07:55
  • 汪洋中的一條船!貨輪恐沉 海巡救10人先消毒

    清晨六點多,雲林外海一艘非洲獅子山共和國籍貨輪,機艙進水,有沉船危險,海上求救,海巡署出動救援,10名船員被救上岸,金門艦留在海上戒護。
    2021/08/19 17:29
  • 獅子山國旗配色藍白綠 網瘋傳哏圖「全家也參加奧運?」

    東京奧運昨(23)日晚間舉行開幕式,不少民眾守在電視機前面,參與盛會,看著各國的選手穿上國家制服進場,不過因為各國風情不同,意外引發不少笑料,在Instagram上擁有111萬粉絲追蹤的帳號《上班滑手機》,PO出一張獅子山共和國選手進場的畫面,因獅子山國旗配色為綠色、白色、藍色,乍看之下,就像是全家便利商店的顏色,才會出現哏圖,表示「老媽問全家也有參加奧運?」
    2021/07/24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