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猖狂 結果共250筆

  • 猖狂接近我鄰接區 中共直升機距台東僅27浬

    國防部陸軍近日在屏東滿州舉行實彈射擊操演,除了阿帕契和OH-58D戰搜直升機,陸軍也首度試射「陸射劍二防空飛彈」,展現攔截空中目標的性能。但共軍近日猖狂,國軍公布15日的共軍動態航跡圖顯示,台東外海有一架直升機,距離台東僅27浬,另外傳出也有多架次共機逼近澎湖!
    2024/04/16 17:51
  • 連假1病毒肆虐!醫示警「噴酒精也沒用」 嬰幼童為重症高危群

    腸病毒疫情逐漸升溫,上週急診就診累計6732人次,為近10年同期最高,也出現今年首例腸病毒重症。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提醒,接下來這幾天是到處人擠人的連假,也是病毒猖狂傳播的時候,尤其成人感染腸病毒,超過一半個案不會有任何症狀,或只有咳嗽、流鼻涕等類似感冒的徵狀,一不注意就傳染給家中幼童,加上腸病毒無法被酒精消滅,勤用肥皂洗手、戴上口罩,才能保護自己跟小朋友。
    2024/04/04 12:02
  • 海地高級社區遭幫派血洗 至少10人遭殘忍殺害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的無政府狀態持續惡化,首都太子港早已淪為幫派份子搶奪地盤的戰場,當地學校成了收容所,擠進至少1500人,大多數都是有孩子的家庭。有人選擇逃到鄰國多明尼加,但海地人在那裡並不受到歡迎,邊境重兵鎮守,不讓非法移民進入。留在海地的居民只能自力救濟,和警方互助合作,對抓到的幫派份子還會動私刑,抓起來滅口後當街焚燒做為警告。但黑幫依舊猖狂,當地一處高級社區17日晚間遭到攻擊,至少10人遭到殘忍殺害。
    2024/03/19 19:55
  • 推倒機車、摸大腿!獼猴搗亂 住戶擁「槍」自重

    高雄鼓山因為是獼猴活動區域,時常發生有猴子滋擾住宅的狀況,但現在似乎越趨猖狂,有民眾拍下,猴子不但把機車推倒,還會主動攻擊人,導致住戶們幾乎都得帶著BB槍出門,甚至在窗戶外也掛上假槍嚇阻。
    2024/03/18 19:12
  • 凱特「照騙門」沒戴婚戒遭疑婚變 密友揭她最快露面時間

    凱特王妃自1月中旬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上流傳各種瘋狂臆測,許多人質疑凱特與威廉的婚姻面臨危機。凱特在英國母親節分享與孩子的合照時,手上沒有戴婚戒,讓陰謀論更加猖狂。英媒最新消息指出,聽到網友對兩人婚姻的猜測,讓威廉與凱特相當沮喪。凱特的密友透露,她預計最快於下個月復出,可能會公開談論自己的健康狀況。
    2024/03/17 11:21
  • 凱特王妃「修圖門」陰謀論瘋傳  威廉誹聞小三再受矚目

    凱特王妃自2023年底露面後神隱至今,英國王室1月表示她動了腹部手術,復活節前不會參與公眾活動。肯辛頓宮日前公布了一張凱特與3個孩子合影的照片,卻遭外界發現動過手腳,各新聞社紛紛下架,凱特也親自發文道歉。此舉導致網上陰謀論更加猖狂,許多網友開始擔心凱特的安危。威廉王子過去的出軌傳聞也再次浮上檯面,使他的「誹聞小三」受到外界關注。
    2024/03/14 17:24
  • 擄287名師生勒贖 奈及利亞經濟疲軟.綁匪猖狂

    非洲人口最多的產油大國奈及利亞,因境內衝突因素太多,政府貪腐無能,武裝團體有了野蠻生長的空間,最近大規模校園擄人勒贖案,又死灰復燃,一周內發生兩起。3月7日在奈及利亞北部一個小鎮,多達287名中小學師生被擄走,每家都有孩子失蹤,悲傷壟罩全鎮。其實綁架學生索討高額贖金,已是該國武裝團體賺錢的主要方式之一。奈及利亞民眾則窮到買不起食物,經改失敗通膨飆高,不少民眾都少吃一兩餐,餓著肚子睡覺。
    2024/03/12 19:56
  • 醫院變賭場!12男探病太無聊 高雄病房內開賭

    太猖狂!網路平台流傳一則有多名男子病房內開賭的畫面,畫面中可見有十多名男子前往病房探病,疑似因太無聊,就直接在病房內開賭,桌面上擺滿撲克牌、天九牌等賭具,一旁還擺放著賭資。畫面流傳後引起討論,警方表示未接獲報案,已根據影像上傳者介入調查,目前已鎖定對象帶回警局,訊後將依賭博罪嫌移請偵辦。
    2024/03/09 13:20
  • FB、IG詐騙太猖狂!「這一國」不忍了 放話要重鍘Meta

    社群平台詐騙、詐欺案層出不窮,令不少使用者相當困擾。而韓媒近期有消息人士放話,南韓公正交易委員會在去年(2023)底向Meta公司發出一份審查報告,內容主要集中在臉書(Facebook)、Instagram的消費者問題,恐涉違反當地的電子商務法。
    2024/03/08 17:34
  • 萁媽代購生意「單日狂賺7位數」 賺到買新房、一年出國8次

    黃鐙輝岳母萁媽起初不想詐騙太猖狂,代購吳宗憲的健康食品,因為吳宗憲加持訂單接不斷,單日創下7位數銷售佳績,以往出國旅遊、買車都要開口請女婿(黃鐙輝)贊助,如今萁媽代購生意越做越旺,不僅不再伸手跟女婿黃鐙輝要錢,甚至自掏腰包帶著3個孫子出國旅遊,即使沒有出國,疫情期間也會帶著孫子、孫女們全台走透透。
    2024/03/04 15:21
  • 不只168節食!專家推薦「211餐盤」 進食順序也關鍵

    本週末就是農曆春節,加上不少公司也在近期舉辦尾牙、聚餐,所以許多人會擔心,最近的飲食太猖狂,自己的身材也因此走樣。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除了流行已久的「168節食法」之外,還有一種保持體態,並讓斷食法事半功倍的秘訣,就是「減醣211餐盤」。
    2024/02/04 11:56
  • 買嘸過年高鐵票 FB買轉讓遭騙近2千 女怒:猖狂

    過年高鐵票難買,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上買轉讓票,卻遇到詐騙。賣家給他銀行收款碼截圖,要她去超商繳費,隨後就遭到封鎖。且受騙的苦主不只一人。而在網購時如果無法面交,也要小心14~16碼的「虛擬帳號」更難追查。
    2024/02/03 18:37
  • 「乾哥」狠刺10刀奪命太猖狂!黑幫火速切割 祭無限期封殺令

    新北某國中上月25日爆發恐怖喋血案,一名15歲郭姓男同學為了幫所謂的乾妹妹出氣,持彈簧刀狠刺楊姓男同學10刀,造成其頸部、胸部大量出血命危送醫,使用葉克膜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不幸的是,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校園割頸案」引發社會譁然,整起事件至今仍持續發酵,該名乾哥長期對外聲稱自己是天道盟及華山會份子,不過遭點名2黑幫皆否認其為幫會成員,更進一步下達「無限期封殺令」。
    2024/01/04 22:35
  • 松本人志口爆嫩妹「給恁爸生小孩!」 懺悔:女兒被輪◯也認了

    日本諧星松本人志在當地可說是大咖中的大咖,不但被譽為「搞笑之神」,強大勢力更是喊水會結凍,在台灣最為知名的節目就是《絕對不能笑系列》。只是日媒接獲受害女性爆料,稱曾被邀去高級飯店開房吃飯,卻慘遭松本人志「口爆」,松本人志更被抓包曾在書中承認年輕時的猖狂事蹟。
    2023/12/27 15:17
  • 影音/高雄2男猖狂飲酒戰法規 不戴帽cheers「飲酒上路」

    2023/12/07 12:06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台灣詐騙遽增

    台灣一年詐騙財損近1%GDP,稱霸已開發國家,而隨著詐騙日益猖狂,詐騙集團更吸收白領,買門號、人頭戶到洗錢全面升級。今(29)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撰述代表盧沛樺,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詐騙充斥在日常生活當中,其實台灣打詐已經非常多年,光165打詐專線就存在台灣20年,只是現在『投資詐騙』很嚴重,尤其投資詐騙的特色是金額龐大,詐騙集團可以騙到的財損金額很高,而這背後還有很關鍵的原因就是,詐騙集團需要『攜手白領』,當中最明顯的就是銀行員,像今年檢方今年搜索共兩家銀行六家分行,就起訴3名銀行員。」
    2023/11/29 15:10
  • 記點新制上路!家長一周收三罰單快崩潰

    違規臨停恢復檢舉,再加上記點新制上路,不只職業駕駛人不滿,也有接送小孩上學的家長投訴,新莊地區一所大型小學,周邊幾乎都是紅線,接送區又只有四個車格,接送小孩卻狂被檢舉,甚至五天收到三張罰單,家長崩潰哀號,怒轟檢舉達人太猖狂。
    2023/11/09 19:08
  • IG「免費占卜、試吃」竟是詐騙!妹子慘噴3萬 怒揭可怕內幕

    近年來,詐騙集團越來越猖狂,且手法日新月異,一不小心就很容易上鉤。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IG上看到免費的占卜和試吃活動,心血來潮參與,怎料卻掉入詐騙的陷阱,還直接被騙走29900元,他也曝光可怕內幕,呼籲大家「希望各位可以提高警覺別和我一樣腦子被門夾的才相信他們。」
    2023/10/30 16:14
  • 朋友猖狂笑聲入歌!派偉俊「即興神作」22萬人讚爆 周董也認證

    周杰倫愛徒、創作歌手派偉俊時隔三年發行全新專輯《Hol!day 去妳的假日》,晉身多才華音樂人,包括創作、製作、編曲皆自己來,不僅如此,他也曾擔任婁峻碩、陳零九、Tyson Yoshi等圈內好友的單曲製作人。時常分享日常的他近期也在IG分享了「聽見朋友笑聲寫成歌」的影片,原先只有上集就吸引22萬人朝聖敲碗下集,而後如同鬼才的他更完成了整首歌,連老闆周董都認證。  
    2023/10/23 21:03
  • 洗劫上海私人美術館 小偷嗨留「XX到此一遊」慘遭逮

    近日,上海一間美術館發生一宗猖狂又令人哭笑不得的盜竊案,小偷在把美術館洗劫一空後異常興奮,竟大搖大擺地在墻上留下「馬騰到此一遊」的大字,結...
    2023/10/22 13:34
  • 2歲男童患感冒狂咳!發出「狗叫」急送醫 這病猖狂擾秋冬

    兩歲男童因罹患感冒,竟突然發出高頻的「狗叫聲」嚇壞母親。隨後帶孩子到急診就醫,醫師研判孩子罹患了好發於秋冬的「哮吼」,醫師示警嚴重恐須插管治療,所幸該名男童即早救治、現已恢復健康。
    2023/10/17 17:25
  • 急診爆滿!兒科醫警告「3病毒猖狂肆虐」 秋冬達高峰躲不過

    隨著時序進入秋天,早晚溫差大,季節轉換之際正是流感的好發時節,疾管署昨(11)日公布上週新增34例流感併發重症,年紀最小者僅4個月大,另增加11例死亡個案,急診類流感就診人次達11萬210人次,流感疫情呈現上升的趨勢。小兒科醫師吳昌騰指出,COVID-19、流感、RSV等這3種病毒來勢洶洶,尤其流感可能在明(2024)年1月底達到高峰,呼籲民眾盡早接種疫苗才能有效保護身體健康。
    2023/10/12 07:51
  • 愛美日戴12hr隱眼逾30年!角膜竟「猖狂長血管」嚇壞

    大陸一名女子因愛漂亮,每天「隱形眼鏡」不離眼戴超過12小時,等同只有睡前才會拔下來。有天出現了紅眼、怕光及流淚症狀急就醫,才發現自己雙眼角膜「充斥新生的血管」,醫師表示長時間配戴隱眼會導致角膜含氧量不足,進而誘發血管增生也可能出現慢性炎症。
    2023/09/19 08:28
  • 流感太猖狂!2食物舒緩喉嚨痛 「5營養素」提升防護力

    流感疫情不斷升溫!根據疾管署統計,上周新增11例流感重症死亡案例,提醒民眾要接種流感疫苗預防,減少感染機會、降低感染後併發重症風險,平時也要勤洗手以及做好環境清潔。另外,透過飲食提升免疫力是很好的方式,好食課營養師何采璇提供流感流行期的飲食原則,也提供流感病患在休養期間的飲食建議。
    2023/09/15 23:42
  • 詐騙難防!苦苓嘆鬼迷心竅遇害 慘賠金額曝光:自己亂買活該

    當今社會詐騙手法花招百出,即使政府不斷以遇害先例加強宣導,許多民眾仍防不勝防。經常評論時事議題的知名作家苦苓,昨(30)日就自曝在網購受騙,買了一件上千的西裝,質地、款式卻與當初看到的全然不同,苦嘆「自己亂買活該」,也提醒網友別上當。
    2023/08/31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