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狼狗 結果共39筆

  • 邱鋒澤力挺!艾薇開唱有他作伴 單身突認「養小狼狗」真相曝光

    在《聲林之王2》勇奪冠軍出道的艾薇,今(14)日舉辦新專輯《獨角獸》發片記者會,嬌小的她身材纖瘦,放送性感A4美腰,她笑說沒有特別減肥,但有好好運動,想讓身材線條更好看,卻又表示不會特別露,「想要漂漂亮亮地見大家,要用聲音讓大家耳朵懷孕!」  
    2023/04/14 17:38
  • 遭傳「跟小狼狗私奔」!丟丟妹開直播反擊 首揭離婚內幕:很受傷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過去靠賣海鮮、牛肉,在臉書上闖出一片天,每每的訂單量都爆表,甚至吸引不少藝人同框合作,幫忙叫賣專輯都有很棒的成績。日前她和前夫王心正達成離婚協議,順利恢復單身 ,3日晚間她突然在「樓頂揪樓下」開直播,這是她睽違5個月之後,首度在直播中現身,坦承有點生疏、扭捏。
    2023/03/04 07:13
  • 91歲嬤嫁小狼狗5個月病逝 尪爽拿795萬葬屍無名塚

    英國一名高齡91歲老奶奶布列絲(Joan Blass),她在2011年認識小她24歲的男子,兩人進而發展成情侶關係,還讓對方來自己家裡住,甚至還悄悄地登記結婚。不料布列絲在2016年過世,男方不但奪走她21萬英鎊(約795萬新台幣)的遺產,甚至還將對方遺體草草下葬棄置無名塚,行徑非常誇張。
    2022/03/25 19:09
  • 鮮肉男星Adam寫真狂銷5千本 小狼狗全裸露「4D渾圓翹臀」

    主演過電影《紅樓夢》、Gaga台《迷你鳥》及《日光樹影》等多部作品的男星Adam林冠宇,原本是名專業的健身教練,也曾是祖雄師弟,因為與知名男體攝影大師「晏人物」合作寫真,深獲亞洲粉絲喜愛,近期他推出首本同名寫真書《ADAM》,不僅大尺度的全裸拍攝,更化身成主播、煮夫、男友等多樣角色露出「肉色禁地」,令人充滿遐想,如今銷售成績出爐,一個月已達5千本銷售佳績。
    2022/02/24 13:10
  • 小狼狗「包養萌點」欠砸錢!貴婦瘋喊可愛 手直接滑下去

    近期「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成為網路流行語,意指不願繼續工作的年輕男性,希望找到有錢阿姨包養,過上不須煩惱金錢的富貴生活,不過事實上被包養不容易,近日餐酒店老闆在節目中分享貴婦圈帶出來的「小狼狗」都有1大特色。
    2021/01/16 09:19
  • 養10多年愛犬突抓狂 7旬婦餵食遭牠狠咬慘死

    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狗狗,但過去也曾發生狗咬死飼主的案件,最近在大陸四川,一對母女家裡飼養愛犬已經超過10年,日前她們在餵食時,狗狗卻不知什麼原因突然發狂狠咬她們,其中70多歲的母親被咬死,女兒則是身受重傷,至於這隻狗後來被打死掩埋。
    2020/12/03 14:26
  • 張清芳陪應酬「人家等著看」!友揭貴婦圈荒淫內幕

    「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和香港「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15年婚姻告終,原因引發各界好奇。張清芳曾在節目中透露在香港陪先生應酬時,太太一定要在旁邊,「人家等著看妳!」曾為張清芳寫過歌的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加碼爆料香港貴婦圈的秘辛,荒淫內幕令人傻眼。
    2020/06/25 09:59
  • 男星竟淪貴婦「小狼狗」 嚇傻喊冤:我很像小王!

    男星孫國豪是知名影星秦漢的兒子,他去年2月和女友楊泊霓生下1女Serena,讓老爸秦漢喜當爺爺。雖然身為正宗星二代,但孫國豪卻自爆,曾經一個不小心,差點變成「貴婦的小狼狗」,讓他不禁喊冤「我很像小王了!你知道嗎?」
    2019/09/21 14:01
  • 不牽繩任狼狗亂衝 孩童嚇傻鑽巷落跑

    台中大里一位飼主,放任自家狼狗在路上亂跑,附近國小的學童經過,有的被狗追、有的被嚇到,家長擔心如果狼狗咬傷人,或是小孩在逃跑的過程中被車撞到,誰來負責。
    2019/09/08 13:15
  • 分屍男友裹棉被!女房客稱「死狼狗」 清潔工打開嚇傻

    大陸福建發生1起恐怖分屍案,1名41歲林姓女子日前打電話給清潔工,要求對方幫忙處理1個棉被包裹,聲稱裡面是「死掉狼狗」;由於包裹異常沉重,清潔阿姨將麻袋掀開查看,發現裡面裝的竟是人類屍塊,嚇得她趕緊報案。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是1名郭姓男子,和林女為婚外情關係,詳細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18/06/28 20:48
  • 婦人遭狼狗撕咬滿臉血 飼主見死不救

    又傳出一起狼狗瘋狂咬人的恐怖事件,日前大陸湖南一名婦人騎著電動車,途中遇到一名男子帶著兩隻狼狗,婦人將路讓給男子先行,沒想到兩隻狼狗突然襲擊她並瘋狂撕咬。
    2017/09/02 10:02
  • 為了1隻狼狗!國道雙向封路 淨空300公尺

    國道變成了停車場,車輛全被警車擋住不能前行,原來為了一隻狼狗,國道西螺段南北向封路10分鐘,淨空300公尺,造成南北車陣各塞了5、6百公尺長。
    2016/03/17 17:33
  • 千萬屋!貓狗糞便腳踝高 瀰漫狗屍臭

    有這樣的鄰居真的會讓人很頭大,新北市中和靠近捷運萬大線,一處價值千萬的高級住宅區,住在頂樓的何姓屋主,在家中收留20幾隻流浪貓狗,卻沒妥善照顧,屋內地板全是糞便,甚至堆有腳踝高,還有一隻狼狗死在屋內多天,長蛆發出屍臭,鄰居紛紛受不了搬家,管委會通報動保處來處理,但何姓屋主卻說鄰居這樣做很沒愛心。
    2013/05/15 11:51
  • 北韓週三可能射飛彈 也恐將核試爆

    不斷發出恐嚇訊息的北韓,最新播送的畫面是士兵跟狼狗瘋狂攻擊,貼有南韓國防部長照片的假人,把他視為頭號目標,而外界預估,北韓可能會在10日前後,發射佈署在東海岸的中程導彈,而也可能展開第四次核試爆。
    2013/04/08 10:04
  • 「厝邊」狼狗瘋狂追咬 八旬老翁枉送命

    桃園八德市下午發生一起狗咬死人的意外,80歲的黃姓老翁,被鄰居飼養的狼犬和獒犬攻擊,臉部和頭部多處撕裂傷,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妻子接獲通知返家,傷痛欲絕嚎啕大哭,41歲的王姓飼主不在家,他的養父滿臉無奈表示,屢次勸告養子別再養狗,卻換來養子痛毆,養狗鬧出人命,飼主得負全責。
    2012/11/30 17:52
  • 林青霞樂當狗媽 請4傭照料12狗兒

    台灣影星林青霞最近歡喜迎接新生命,家中飼養的狼狗Lady在6日,一口氣生了12隻狗寶寶,林青霞也在微博上隨時實況轉播,跟網友分享她的喜悅,每隻狗兒甚至還有自己的小搖籃,還請了4個傭人親自照料,真的是非常好狗命。
    2012/05/17 09:52
  • 【破案一線間】被譏小狼狗 惡男殺女友水泥封屍

    來看這起姐弟戀悲劇!98年10月底,一名趙姓女子在廟會裡被男友帶走,之後人間蒸發,和她相差16歲的小男友,幾天後也潛逃到大陸,涉有重嫌,專案小組如何在他的家中,發現地板暗藏的殺人鐵證?又怎麼將兇嫌押解回台,讓他俯首認罪,找到慘遭水泥封屍,曝屍野外長達9個月的死者?請看我們的破案一線間。
    2011/09/25 22:18
  • 〈獨家〉竊賊閒聊假裝點餐 轉眼偷走店家愛犬

    苗栗頭份一家小吃店,17日晚間遭竊,但竊賊偷的不是錢,而是一隻約克夏。當時,剛好是晚餐時間,店裡正忙,一名男子帶著一隻狼狗進去,假裝要買東西,和老闆閒聊幾分鐘,趁沒人注意,就把小狗偷偷牽走。幸好,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竊賊的臉也拍的清清楚楚,老闆希望有人幫忙揪出這個竊賊,讓寶貝愛狗快快回到身邊。
    2011/05/23 10:26
  • 佔地不滿被取締 業者放狼狗咬警

    在大陸廣東珠海,一名業者因為佔用國有土地,遭到警方取締,沒想到業者不但拿榔頭鐵鎚打人,居然還放出2條凶狠的狼狗咬人。
    2011/03/04 11:49
  • 宅種400株大麻!薰昏看門狗 遭破獲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大麻栽種場,嫌犯在租來的平房裡,搭建溫室,栽種400多株大麻,還養了一隻大狼狗看門,沒想到,大狼狗卻被大麻散發的味道迷昏,癱倒在地上,遇到員警上門查緝,完全失去功用!
    2010/10/15 11:40
  • 自拍虐狗PO上網 陸男子引公憤

    大陸重慶有一名男子,將自己一段自拍的虐狗影片PO上網路,影片中,他綑綁一條瘦骨如柴的狼狗,並強迫牠吸進大量香菸,更可惡的是,男子還揚言最後要將狗狗分屍,引起大陸網友公憤。
    2010/10/12 12:18
  • 奇幻影展/「約翰藍儂少年時代」 主角下戲變身熱情小狼狗

    哪一部電影的幕後誹聞與幕前故事一樣精彩?那一定非「約翰藍儂少年時代」莫屬。
    2010/04/01 18:03
  • 侵門踏戶抓家犬! 飼主怒控過分

    嘉義水上鄉的清潔隊員要追捕流浪狗,卻衝入民宅中帶走家犬,當時這隻家犬正在休息中,遇到突然闖入的清潔隊員,還來不及反應,就遭到繩索套頸,最後這隻被捕的老狼狗,因為驚嚇過度猝死!家屬指控實在過分,不排除提出侵入民宅告訴,要鄉公所還個公道。
    2009/04/19 14:01
  • 【一步一腳印】跌跌撞撞藥草路 曾法神農今成料理手

    蘆薈長到半人高,光是肥厚的葉子一片就重達2公斤,要把這種多肉植物養到又高又壯,當了十幾年農夫的張清進,本來以為只要土地肥沃雜草不生,更何況藥草不像蔬菜水果,不需要加化學肥料不必擔心蟲害,轉做蘆薈應該不難。 藥草園主張清進:「它冬天怕太冷譬如說我們寒害,15度以下它會有寒害,還有夏天他怕西北雨,如果中間有雨水然後又出大太陽,它可能從中間就爛掉了。」 太冷太熱太濕全都種不好蘆薈,張清進回首這段經歷,發現種蘆薈的過程波折不斷,和他幾次農耕創業,大起大落的遭遇很類似。 20年前學餐飲的張清進,在五星級飯店的西點廚房工作,已經有4年,目標是出國再進修,突破當時的工作瓶頸,可惜經濟環境不許可,家人勸他父母都年紀大了,希望他早點回鄉種田。 張清進:「3點半起床,因為我們自己要到批發市場去賣菜,要種還要賣很辛苦,後來我們出過一次車禍,睡著了,太辛苦了,如果我3點半起床,我大概10點要睡覺,如果11點睡只有4個半小時,睡眠時間會覺得好像好累。」 剛回家種田張清進就受不了,凌晨3點半起床賣菜,下田的時候還得彎腰蹲低,風吹日曬,農人看天吃飯的宿命他更是無法接受。 張清進:「我最大的打擊是就是颱風來,你可能不是沒有收成,是整個都損壞,還有損失,我記得79年、80年那時候,颱風很大,那簡直是曾經一個禮拜兩次颱風。」記者:「整個都沒了?」張清進:「對,整個這個都變形了。」 幾場颱風下來,半年就損失上百萬的蔬菜收入,張清進深怕悲劇重演,決定把種菜學會的農耕基本技術,轉做高經濟價值的蘭花。張清進:「就一直說那個很辛苦,能不能賺,所以就想說要去種蘭花,那時候又因為大溪那時候很流行種國蘭。」 張清進把家裡原有的農地,全部搭起溫室改成花房,準備迎接新來的嬌客。張清進:「國蘭就像玩股票,一棵蘭花我們最貴買到1千多萬,那時候賣一棵蘭花是名車一部,我最多蘭房,大概有好幾千萬,比這個小一點點,有2層保護,又是監視器、又是保全、又是狼狗。」
    2009/03/29 22:56
  • 放狗咬人 拒警逮女父放狗咬警

    為了不讓涉煙毒案的女兒被警察帶走,新竹一名男子,不但動手撕毀拘票,還放家裡狼狗出來攻擊警察,咬傷一名員警的左大腿內側,差點傷到重要部位;而根據附近鄰居說,這家人經常出言恐嚇附近居民,放狗咬人也不是第一次,行徑真是相當惡劣。
    2008/10/16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