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狼人殺偶像 結果共10筆

  • 狼人殺男神被罵爆「學人精」!黃偉晉護友怒嗆:退粉啦有夠丟臉

    男星黃偉晉是男團「五堅情」一員,擁有高挑、帥氣外型,加上自然不做作、發言直率犀利,這樣的真性情深受粉絲愛戴,在演藝圈內也有好人緣。不料,他近日在IG動怒發文,痛批粉絲一行徑讓他感到非常丟臉,對於自己的朋友遭到粉絲嗆聲,相當不滿。
    2023/03/13 11:07
  • 五堅情香港簽唱上千粉絲塞爆現場 明登新北耶誕城

    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及婁峻碩組成的狼人殺偶像男團「五堅情」,日前飛往香港舉辦「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香港簽唱會」,除和大批「堅果」(粉絲暱稱)提前迎接聖誕佳節的同時,更報喜將於明(2023)年3月4日舉辦香港演唱會,為堅果帶來最驚喜的聖誕禮物。結束訪港行程後,五堅情明(11日)將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勢必轟動全場。
    2022/12/10 16:38
  • 巨星耶誕演唱會/機智男孩 IT BOYZ出道!Ozone五堅情熱唱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重磅活動「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日、11日連續2天從晚上6點至10點於市民廣場盛大開唱。狼人殺偶像「五堅情」,人氣男團Ozone將登耶誕城舞台,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將現身耶誕城,以「機智男孩 IT BOYZ」正式出道!
    2022/12/06 17:22
  • 倒數4天唱進小巨蛋!羅志祥再曝好消息 將與陳零九合作

    男星羅志祥走出桃色風波,日前在花蓮跨年演唱會復出開唱,獲得外界不少好評,他也將在本月28日擔任「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嘉賓,時隔多時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放話精彩程度絕對不輸跨年場,還預告將與「狼人殺偶像」陳零九在音樂上合作。
    2022/01/24 14:30
  • 狼人殺偶像來了!麗寶跨年「五堅情」合體 首波卡司出爐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跨年了!台中「2022麗寶樂園跨年晚會」今(26)日首波卡司出爐,邀請到「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全員大合體,而金曲歌后曹雅雯將壓軸演出,陪大家一起迎接2022年。
    2021/11/26 16:09
  • 《狼人殺》進軍小巨蛋時間曝光!互尬腦力票出年度MVP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單元節目「凹嗚狼人殺」深獲粉絲喜愛,而昨(24)日也宣布「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於2022年1月28日舉辦,由主持人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率領9位狼人殺偶像進行對決,粉絲除了可近距離一睹藝人的邏輯推理外,還可以即時投票互動。
    2021/11/25 21:46
  • 邱鋒澤IG停在與她共舞太心疼 好友力挺全退追蹤采子

    藝人采子(謝采紋)與狼人殺偶像邱鋒澤交往1年半,卻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男友何孟遠的感情,等於「雙劈腿」,與邱鋒澤屬同男團「五堅情」成員全數力挺他,取消追蹤采子IG,而事發後邱鋒澤的IG最新貼文仍停留在與采子共舞的影片,讓不少粉絲看了心疼。
    2021/04/20 08:19
  • 廣告曲超洗腦! 持修「無照」代言機車、瘦子零食feat.饒舌

    明星代言商品,現在還要會寫廣告歌曲!像是金曲新人持修,擔任機車代言人,雖然沒駕照,但是用年輕人的視角寫出做自己的心聲,還有「狼人殺偶像」婁峻碩為面紙產品寫歌,發揮創意把擤鼻涕作成B-BOX。
    2021/03/30 18:43
  • 《11點熱吵店》「狼人殺偶像」來報到 沈玉琳靠夯歌曲賺百萬 婁峻碩竟是作者本人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當紅「狼人殺偶像」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賴晏駒來踢館,號稱「偶像摧毀機」的主持人沈玉琳來跟新一代的偶像分享,他以前是怎麼把偶像整得花容失色。沈玉琳說,業界流傳這這五位最敢玩、最敢講、最有梗,根本把藝人一生的成就,在這麼年輕就達到了。五位嚇壞一直說:「沒有沒有!到底是誰講的。」沈玉琳解釋說:「是市場對你們的評價。」 五個人裡面投票出最會撩妹的邱鋒澤,握著主持人Melody的手獻唱一首歌,Melody慌張的說:「不行啦!他們粉絲很多。」沈玉琳對著粉絲喊話,特別註明這是演戲,大家不要太認真,邱鋒澤的獻唱讓Melody立刻變成小粉絲,大讚超好聽。
    2020/09/21 16:00
  • 陳零九遭強吻! 狼人殺五堅情《熱吵店》嗨翻

    人氣狼人殺偶像團體「五堅情」,登上《11點熱吵店》拋包袱玩遊戲,陳零九被余祥銓強吻,掀起節目高潮,饒舌歌手成員婁峻碩還爆料,原來讓沈玉琳賺了250萬的洗腦神曲,正是他寫的!
    2020/09/21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