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狗鍊 結果共73筆

  • 遛狗沒繫繩!女怒嗆「看起來就無業遊民」 遭討10萬沒和解

    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公然侮辱事件,康姓女子因反對飼主在公眾場所未繫狗鍊的行為,在街頭與葉姓男子發生口角,斥對方為「無業遊民」,葉男喊價10萬元賠償和解,但超出康女能力,因此兩人上法院,日前判決也出爐了。
    2024/01/10 13:59
  • 打賞PK輸!博主「戴狗鍊當街被遛」贏家爽潑墨 2人下場慘了

    為了點閱率不擇手段!近日,中國大陸傳來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2名博主在街頭上進行「打賞PK」,輸家須接受「遛狗」懲罰,必須戴上鐵鍊,由拍檔拖到街上當狗遛,還邊行邊被當眾潑灑墨汁。此事引起警方的關注,警方也將2名男子拘捕,目前兩人已經被行政拘留10天。
    2023/12/06 17:01
  • 12歲男童上鋼琴課遭黑狗「爆咬右臉」 老師因疏忽這事遭判刑

    新北市新莊一名李姓鋼琴老師,平時在家飼養一隻黑狗,但沒有將牠關進籠子、也沒有栓狗鍊、配戴嘴套。殊不知某天年僅12歲的男童到她家中上課時,黑狗竟突然朝男童攻擊,導致他無力招架,右半邊臉頰慘遭咬傷,緊急送醫。事後男童家長向李姓鋼琴老師提出過失傷害告訴,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2022/05/02 18:00
  • 你來啊!疑被偷抱狗 2男當街互推、架拐子

    當街上演全武行,最後才知道是誤會一場!事發在12日晚上花蓮林森路公園,一名邱姓飼主在遛狗,過程中還一度沒繫狗鍊,發現寵物不見了,趕緊四處尋找。接著看到對面店家老闆抱著自己的狗,以為被偷抱走,跟對方爆發口角還打了起來。最後員警釐清才知道,原來有婦人看到狗沒繫練以為走失了,才找上店家幫忙找主人。
    2022/01/14 17:31
  • 比特犬撕咬3歲童致死 他問「綁起來也有錯?」掀論戰

    屏東春日鄉一名3歲男童趁媽媽外出時,跑到鄰居家門口,卻慘遭綁在牆邊的比特犬攻擊,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目前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江姓飼主函送法辦,至於釀禍的比特犬則可能面臨「人到毀滅」的下場。對此,有鄉民疑惑,飼主已經將狗綁起來了「這回還是比特犬的錯嗎?」掀起網友熱議。
    2021/12/04 09:18
  • 狗鍊捆綁!蟹腳鉗凌虐 警大陣仗營救20歲欠債男

    台南市1名年僅20歲的男子,積欠近50萬元賭債,暴力討債集團的成員,在25日凌晨約他外出吃東西,等他上車後,好幾名同夥前後包抄,將他載往仁德區的鐵皮民宅,以狗鍊綑綁,還拿木棍、鋁棒、蟹腳鉗等工具凌虐逼債,甚至打電話要被害人的媽媽籌措贖金!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攻堅,順利把人救了出來。
    2021/11/27 19:15
  • 新竹男醉逗比特犬 遭「咬斷大腿動脈」爆血倒地亡

    新竹縣尖石鄉驚傳比特犬咬死人意外,一名53歲徐姓男性今(10)日下午到朋友家做客飲酒,席間逗弄友人所飼養的比特犬,但犬隻突然狠咬徐男右大腿,想不到動脈當場被咬斷,導致徐男血流不止倒地,友人趕緊報案,但救護人員抵達時,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10/10 22:38
  • 溫朗東嗆柯「鬆開狗鍊」虐翻林昶佐 網轟爆:睜眼說瞎話

    台北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指揮官陳時中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昨(2)日特地前往現場召開記者會,過程中立委林昶佐砲轟柯文哲防疫「講廢話」,原本柯文哲正打算拿起麥克風反駁,但一旁的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卻突然砲火全開回嗆,對此名嘴溫朗東認為是柯文哲「遞麥護駕」、「鬆開狗鍊」,但立刻引起網友炸鍋「睜眼說瞎話」。
    2021/07/03 09:46
  • 周玉蔻嗆炸黨中央 館長酸:恐嚇欸!警政署不用辦她嗎?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大槓名嘴周玉蔻,嗆周是「超級大綠蛆」,要民進黨把側翼「狗鍊栓好」。對此,周玉蔻昨(29)日廣播節目上大怒,揚言要是總統蔡英文與她的幕僚在和館長「擱擱纏」,就要去炸毀民進黨中央黨部,甚至叫聽眾打電話去黨中央表態批判館長;同日晚間,館長也開直播表示,「這恐嚇欸!警政署不用辦她嗎?我最近會約一些民進黨做直播」,更強調「阿姐啊!你一定要炸欸!」
    2021/06/30 11:19
  • 小心惡犬!男騎車載3歲兒遭狗追 失控衝對向撞轎車

    高雄前鎮區有一名男子飼養兩隻土狗,都沒用狗鍊綁起來,經常追逐路過的機車騎士,一名男騎士載著三歲孩子,怕狗咬小孩他用腳擋,結果失控衝撞對向停路邊的車輛,孩子被嚇得嚎啕大哭,甚至附近有人飼養的寵物雞、寵物鴨,也被這兩隻狗攻擊,而飼主強調沒有綁狗鍊,因為狗又不會咬人,動保處說將依影片開罰。
    2021/04/27 19:57
  • 博物館金雞母 禮品店紀念品五花八門

    疫情之前各大博物館的其中一項重要收入來源,就是賣紀念品的禮品店,根據統計,禮品店收入佔博物館年營收的5%到25%不等,紀念品項目五花八門,最常見的就是名家畫作的復刻版,做成包包、3C產品、甚至連狗鍊都有,專家分析吸引民眾買紀念品的,不只是商品本身的美觀和實用度,心理學上的"重複曝光效應"也幫了忙。
    2021/03/16 14:54
  • 辣妹把男友當寵物狗 「項圈栓脖」逛超市眾人全看傻

    情侶之間的相處,有時候為了增進彼此的情趣,都會有些特殊的造型或舉動。但最近國外有網友分享,一名穿著火辣的年輕妹子走進超商,手中牽著「寵物」,但仔細一看到繩索另一端栓的不是狗狗,而是「一個男人」,他還戴著狗狗面具,完全投入扮演狗狗的角色;只是這一幕看在其他人眼裡卻十分尷尬。
    2020/10/22 08:48
  • 苗縣詭異工寮成毛孩墳場 警追查飼主到案說明

    愛狗人士發現苗栗縣公館鄉一處工寮空地有大量狗毛、動物骨頭、繫著狗鍊的腐敗犬屍及烹煮鍋具,宛如毛孩墳場,苗栗警分局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賴姓可疑飼主,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0/10/05 22:13
  • 惡父母狠虐7養子拒餵食 繫狗鍊逼喝馬桶水

    美國1對夫妻日前遭指控,涉嫌對領養的7個孩子使用暴力,並將人關在房間,拒絕供給食物和水,導致孩子口渴時,只能喝馬桶內的水。警方接獲通報,循線將這對夫妻逮捕羈押,全案移送到法院審理中。
    2020/07/27 08:45
  • 遛狗跌倒被狗鍊繞頸! 女主人遭2愛犬活活勒死

    英國威爾斯東北部域斯咸市(Wrexham)一名47歲女子日前出門遛狗,竟被人發現脖子被狗鍊纏住,臉部朝地昏倒於草地上,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0/07/22 14:34
  • 又傳電梯夾住遛狗繩 男冷靜30秒解開狗鍊

    來看一個驚險場景,美國一名女子,帶著愛犬搭電梯,但狗狗來不及跟上,電梯門就關了起來,牢牢夾住遛狗繩,幸好有鄰居見狀,趕緊衝上去解開狗鍊,要不是他冷靜解圍,這隻狗恐怕被活活勒死。
    2019/12/13 23:16
  • 始源回歸小螢幕! 時隔2年為愛犬事件致歉

    韓星始源2017年時家的鬥牛犬,因未繫狗鍊咬傷鄰居,對方幾日後因敗血症死亡。時隔近兩年始源再次主演電視劇,記者會上深深鞠躬道歉,這回他在新戲《各位國民》中飾演騙子,昨天(1)首播和女主角進展超光速,瘋狂接吻五次! 登上韓網熱搜第一。
    2019/04/02 13:00
  • 全裸女屍死狀詭異 頸掛狗鍊頭部遭重擊

    澳洲雪梨西北部Hunter’s Hill一處公園的遊樂設施旁,當地3日清晨被人發現一具全裸女屍,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屍體不僅全裸,頭部還遭到重擊,脖子更掛有一條狗項圈,死狀相當詭異。
    2018/10/04 23:17
  • 同學亂傳有性病!12歲美少女遭霸凌 衣櫥內狗鍊上吊亡

    美國佛羅里達州12歲美少女格林(Gabriella Green)因遭到2名同齡少年網路霸凌,還被散播「有性病」的謠言,甚至威脅要公開她的私生活,讓她身心俱疲,最後致電其中1名少年,並透露尋死念頭,不料對方卻冷血回應,「想死就去做!」導致格林終於情緒崩潰,最後在自家衣櫥用狗繩上吊身亡。
    2018/01/25 18:23
  • 「紅」運迎新年!蘭蔻三大巨星喜氣紅裝登場

    充滿活力且無比討喜的狗年來到,為歡慶這個對全球華人最重要的節日,蘭蔻特別獻上一支祝福影片,穿著紅色禮服的代言人Taylor Hill,抱著可愛的拉不拉多幼犬,享受著被蘭蔻明星產品包圍的歡樂節慶氛圍!這支處處隱藏著小驚喜的節慶祝賀影片。片中冉冉上升的紅燈籠,隨著音符舞著充滿歡樂節慶氛圍的輕盈步伐,每一次轉動,幸福便更加滿溢。
    2018/01/18 11:14
  • 女遭綁藏貨櫃60天 狗鍊鎖頸非人待遇

    美國一名女子和男朋友雙雙失蹤,2個月後警方在一個貨櫃屋裡發現她,當時她被鍊子像狗一樣拴住。
    2017/06/11 16:57
  • 電梯門夾狗鍊上升 愛犬卡門懸空掙扎

    牽著寵物搭電梯,真的要小心!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男子,原本牽著愛犬搭電梯,但沒注意到小狗還沒進來,電梯門立刻關上,隨著電梯不斷上升,小狗也跟著被拉起來,幸好當時旅館經理經過,立刻扯斷狗鍊,救了小狗一命。
    2016/10/13 10:58
  • 繫牽繩很難嗎?騎機車未繫繩 愛犬跳車險被撞

    騎車載狗狗上街,你會幫牠繫上狗繩嗎?高雄就有狗主人,載狗狗上街完全沒有綁,害得愛犬差點就被車子給撞到,嚇壞了!警方說,這樣的行為妨礙交通,狗主人可能會被開罰300到600元,如果害人受傷,還會觸犯刑法過失傷害罪。
    2016/10/02 12:59
  • 騎車載愛犬未繫狗繩 跳車逛街險挨撞

    騎車載狗狗,你會幫牠繫上狗繩嗎?高雄就有狗主人,載狗狗上街完全沒有綁,這愛犬差點就被車子給撞到。
    2016/10/02 09:17
  • 烈日曝曬冒煙 野柳黑狗掛籠吐血身亡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在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附近,有一隻黑狗原本被關在狗籠內,但籠子沒有遮掩,直接受烈日曝曬,黑狗可能受不了高溫,從狗籠內跳出,被狗鍊吊掛在籠外。網友說,當時看牠奄奄一息,趕緊上前解開狗鍊,還和朋友拿水澆淋替牠降溫,沒想到水碰觸到黑狗身上的瞬間,竟然還「慶煙」。
    2016/08/26 0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