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狄志杰 結果共12筆

  • 楊謹華「雙胞胎女兒」首度曝光 親吐當媽心聲:該面對母女課題

    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日前已正式開拍,監製暨導演葉天倫、監製葉丹青率金鐘編劇范芷綺,以及主要演員楊謹華、林思廷、詹子萱、狄志杰、李宗霖於拍攝場景舉行開鏡儀式。楊謹華挑戰詮釋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正值高中叛逆期的異卵雙胞胎女兒林思廷、詹子萱,母女三人初合作就話匣子大開,出遊把酒談心到凌晨四點。  
    2023/10/12 15:00
  • 曾國城曝與空姐妻「1212」情趣 每天2時段示愛:我想妳

    顏嘉樂和老公狄志杰日前上由曾國城、巴鈺主持的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夫妻間重要的小事。曾國城談到,2個孩子都是12日出生,而他們家也位於12樓,所以1212對他和劉晏鈴夫妻倆來說是很有意義的數字。
    2022/09/11 12:31
  • 狄志杰臉慘白高燒39度站不穩「逼顏嘉樂答應」 曾國城:講遺言嗎

    顏嘉樂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老公曾因為浪漫過頭,驚喜變驚嚇的故事。顏嘉樂分享,狄志杰曾高燒39.5度,連站都站不穩,卻要她答應一件事才願意去掛急診,接下來竟從包包裡拿出一枚戒指求婚,讓顏嘉樂既傻眼又感動,主持人曾國城聽完吐槽:「這是在求婚,還是在講遺言啊?」
    2022/08/09 13:30
  • 從謝瓊煖身上挖真相!方志友化身記者 「情緒轉折」驚人

    故事工廠將於今年推出第16回作品《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由黃致凱編導,劇目主視覺由方序中操刀,舞台由三金舞台大師曾蘇銘設計;雲集郭耀仁、方志友、謝瓊煖、狄志杰、鄭志偉等實力派演員,方志友在劇中飾演仗義執言的記者,有精彩的情緒轉折戲。
    2022/03/22 11:09
  • 兒子動刀哭喊「我要回家」 女星不捨忍淚:他才不到3歲

    49歲女星顏嘉樂和演員老公狄志杰結婚7年,育有一對龍鳳胎「伊哥」、「伊姊」,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幸福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她近日透露兒子要動一個小手術,雖然很緊張還是表現的很勇敢,讓顏嘉樂心疼說道「寶貝你才不到三歲啊。」
    2021/08/05 12:29
  • 46歲血淚生龍鳳胎 女星悲吐「挨百針求子」:像賭博

    48歲女星顏嘉樂和演員老公狄志杰結婚7年,曾為求子挨上百計排卵針,嘗試人工受孕和試管嬰兒,終於喜得龍鳳胎,如今一雙子女已經2歲多,昨(2)日出席舞台劇記者會談及昔日求子過程相當感慨。
    2021/03/03 13:22
  • 高嘉瑜出演舞台劇險笑場 「我們與惡的距離」首場落幕

    故事工廠舞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昨晚首演,不只主角尹馨、狄志杰等人演出,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客串,高嘉瑜透露,出場就聽見觀眾笑聲,讓她差點笑場。
    2020/09/12 15:42
  • 鍾欣凌媽當女星媒人「提親團超大咖」 聘金嫁妝全免

    女星顏嘉樂和老公狄志杰結婚近6年,婚姻幸福美滿。近日她在節目中談及婚禮大小事,透露曾經委託女星鍾欣凌的媽媽當媒人婆,鍾媽找來超強提親團,讓雙方家長超滿意,聘禮聘金、嫁妝都不用就答應。
    2020/04/08 14:52
  • 顏嘉樂剖腹產龍鳳胎 醫生神助攻讓「姊弟」變「兄妹」

    演員顏嘉樂和狄志杰結婚4年,為了能有自己的孩子,他們嘗試過人工受孕以及試管嬰兒,最後都宣告失敗,未料在今年4月卻傳出好消息,顏嘉樂如願懷上龍鳳胎,2人曾說過,希望是哥哥先生出來。她在昨(9日)也順利剖腹產下龍鳳胎,接生的醫生還特別先剪掉兒子臍帶,完成他們的心願。
    2018/12/09 15:09
  • 不是做夢!顏嘉樂挨百針懷龍鳳胎 「此生最幸福時刻」

    演員夫妻檔44歲的狄志杰與47歲的顏嘉樂,結婚4年來努力求子,挨了上百針歷經艱辛過程。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準備升格準爸媽,而且一口氣懷上龍鳳胎,目前已懷胎7月,這也讓顏嘉樂開心的在臉書PO文分享「現在應該是我此生最幸福的時刻了」。
    2018/10/06 14:37
  • 千古流傳的婆媳問題有解嗎?

    春河縣令狄志杰坐擁1妻2妾,方芳、郎祖筠、黃宇琳3個女人表面和諧,實則明爭暗鬥,一場意外讓4人陸續辭世,3個女人帶著對同個男人的愛輪迴到這一世,成為他的母親、丈母娘與妻子,混亂中連孟婆杜詩梅也被拖下水…。製作人兼編導,並演出丈母娘角色的郎祖筠,為此有了定義:「男人不要太花心,否則不管過了幾輩子都是要償還!」
    2016/03/28 09:17
  • 顏嘉樂客串《唯一繼承者》 狄氏夫妻婚後首度合體

    狄志杰和顏嘉樂聯手演出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狄志杰在劇中飾演電視台監製,跟飾演製作人的楊晴有許多精彩對手戲,老婆顏嘉樂則客串台長,職位比老公高一截,所以狄志杰在戲中見到老婆必須不斷鞠躬哈腰!
    2015/11/28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