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狂風 結果共931筆

  • 春季低壓來襲! 日本關東狂風暴雨49航班取消

    日本受到春季低氣壓影響,關東地區週二颳起狂風暴雨,不僅雨傘頻頻開花,行人也差點站不穩,而且惡劣的天氣還造成東京羽田機場取消49架國內航班,7500名旅客受影響,一度還造成關東地區超過4千戶停電。
    2024/03/13 12:38
  • 美西狂風肆虐 「暴走風滾草」疊至2層樓高淹沒住宅

    美國西部近日遭遇強風暴,內華達州(Nevada)公路上,大量「風滾草」(tumbleweeds)從一旁沙漠滾上路面,車輛只能小心行駛;相鄰的猶他州(Utah)也有大量風滾草滾進社區,疊至2層樓高,直接「淹沒」住宅與車輛,宛如西部電影的奇景令人嘖嘖稱奇。
    2024/03/04 17:27
  • 新疆怪天!沙塵暴加狂風暴雪呼呼吹 車窗破碎車門變形

    中國大陸新疆這幾日出現劇烈的天氣變化,包括沙塵暴、狂風、暴雪、寒潮齊發,讓當地的交通嚴重受阻,由於強風的等級相當於中颱,道路不僅飛沙走石、能見度低,就連車門都被吹到變形,甚至車窗碎裂。
    2024/02/18 13:17
  • 寒流冰封東北亞!風暴襲英國 客機狂風中驚險降落

    今天全台冷颼颼,但不只我國,整個東北亞都急凍。受寒流影響,南韓首爾今晨低溫只有零下12度,江原道地區體感溫度更掉到零下33.5度,首爾今年更首度發佈「結冰警報」。至於日本從北海道到九州地區,今天開始也會降雪,最高積雪量,可能達到1公尺,災區低溫會降到零度左右,氣象廳緊急召開記者會,示警全民做好抗寒準備。
    2024/01/23 13:51
  • 歐洲急凍交通大亂!西班牙負13度 大雪困6百人

    不只全台天氣冷颼颼,受極地冷空氣南下影響,歐洲各地也遇上嚴寒低溫。法國巴黎路面結冰,歐洲之星列車服務受阻;西班牙則出現有公路遭大雪覆蓋,導致6百人受困;至於德國,交通也大亂,最大機場數百航班取消;而在英國,也遭風暴席捲,不僅出現狂風豪雨,還導致大量客機在劇烈搖晃下驚險降落。
    2024/01/22 19:58
  • 有片/13級風狂襲英國萬戶斷電 班機「空中猛晃」降落全機鼓掌

    伊莎風暴(Storm Isha)近日挾13級狂風襲擊英國,數十架客機被迫改道,一架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從伊比薩島(Ibiza)飛往倫敦(London)的班機就是其中之一;乘客拍攝的影片顯示,在機長奮力控制住飛機,搖搖晃晃驚險降落後,機艙內頓時爆出一陣歡呼。
    2024/01/22 13:27
  • 暴風雨、暴風雪、龍捲風 美冬季風暴發威!

    美國中部和東部,迎來今年首場冬季風暴,受影響的地區,更分別上演狂風暴雨、暴風雪和龍捲風,三種極端天氣夾擊,影響全美超過4千萬人口。於此同時,歐洲多地也感受酷寒發威,大雪阻斷交通。儘管今年一開始,歐美冷到不行,但科學家證實,去年全球升溫1.48度,成為史上最熱年。
    2024/01/10 20:07
  • 強烈風暴襲美!威脅4千萬人 歐盟:2023史上最熱

    去年自六月以來,世界各地高溫不斷破紀錄,根據歐盟氣候監測機構,2023年確定是有紀錄以來史上最熱的一年,甚至很有可能是10萬年來最熱;在聖嬰現象推波助瀾下,全球均溫比工業化前高出攝氏1.48度,加劇熱浪、洪水、野火等氣候災害。本週強烈冬季風暴襲擊美國,在西北部帶來暴雪,東岸狂風暴雨,南部則有龍捲風,至少造成3人死亡,紐約市也急撤住在機場帳篷的兩千無證移民。
    2024/01/10 19:51
  • 阿拉斯加航空艙門破洞!他「衣服被吸走」打赤膊搭機、手機也拋飛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班機上周在高空中發生「門塞」掀飛意外,機艙頓時破大洞,所幸最後平安降落。女乘客凱莉(Kelly Bartlett)近日受訪時回憶事發時恐怖情景,表示當時一名男孩的衣服也被狂風「瞬間扯飛」,素昧平生兩人在機上用手機記事本互相打氣,才撐過這場折磨的飛行。
    2024/01/10 17:29
  • 大西洋風暴搞鬼!嚴寒、暴雪、洪澇、強風齊發 歐洲交通大亂

    歐洲近期面臨天氣劇變,北歐出現破紀錄低溫,但較南邊的歐洲多國出現狂風暴雨,包括法國、德國、英國、荷蘭都出現洪水的嚴重災情。英國也對境內超過300條河川發布洪水警報,提醒低漥地區的居民趕緊撤離。
    2024/01/06 20:28
  • 司馬中原跌倒爆肺炎驟逝!台大醫示警「7類人極危險」 籲3招預防

    台灣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吳延玫)雖沒有接受過學校正統教育,卻出過不少書籍,舉凡鄉野傳說、現代文學、靈異故事等,憑藉自身閱歷及潛心文字皆能侃侃而談,經典作品包括《狂風沙》、《荒原》等,亦經常在螢光幕前說鬼故事,繪聲繪影的描述自成一套風格,有「鬼故事大師」之稱。孰料,今(4)日上午傳出日前摔倒送醫治療,突爆發急性肺炎逝世,享耆壽90歲,對此,台大醫學院骨科教授楊榮森醫師示警,臨床上「7種人最容易跌倒」從而造成骨折,嚴重恐死亡。
    2024/01/04 16:47
  • 風暴襲!澳洲東岸降4cm冰雹 看雪梨跨年煙火得帶雨具

    澳洲雪梨的跨年煙火秀,每年都吸引全球目光。雪梨市政府宣布,今年的煙火秀,將注入原住民元素;不過如果要到雪梨看跨年煙火,我們要提醒大家,跨年夜晚上,雪梨可能會有強陣風和雷陣雨。而且澳洲東岸已經連續好幾天,出現狂風暴雨和冰雹的災情,在耶誕節期間,還造成9人死亡。
    2023/12/28 12:12
  • 耶誕暴風警報!暴風雪襲美 芝加哥濃霧航班亂

    正處於耶誕新年假期的美國,遭遇強烈暴風雪襲擊,中西部各州發佈暴風雪警報,芝加哥機場因為濃霧,一天取消將近兩百個航班,大批旅客受困機場。另外澳洲在耶誕節,也出現狂風暴雨,不但降下冰雹,還有多達十萬戶斷電。
    2023/12/26 19:27
  • 連人帶床被龍捲風捲走!美4月大寶寶掛樹上存活

    美國東岸遭到暴風侵襲,緬因州河川暴漲淹水,紐澤西則發生大斷電。另外田納西州出現龍捲風,造成至少6人死亡,一名4個月大嬰兒,連同嬰兒床被狂風捲走,還好吊掛在大樹上,奇蹟存活下來。
    2023/12/21 19:48
  • 美東風暴肆虐! 斷電、淹水影響近六千萬人

    美國東部過去幾天都處在狂風暴雨中,風暴潮加上因為雨水融化的積雪,讓多數地區陷入一片汪洋,還有狂風吹斷樹木壓毀電纜造成停電,將近六千萬人受到影響。
    2023/12/19 16:07
  • 烏南戰地狂風暴雪 「饑荒日」烏軍雪地反攻難行

    每年11月的最後一個周末,是烏克蘭的「飢荒紀念日」,紀念蘇聯統治時期,奪走數百萬人命的大饑荒。而這幾天烏克蘭戰場,天候惡劣,烏克蘭南部的奧德薩出現暴風雪,克里米亞半島也出現風暴,各地積雪嚴重,都不利於烏俄雙方作戰。
    2023/11/27 18:36
  • 柏霖不忍了!大方告白「他」 羞喊:想要抱抱給愛

    柏霖近期為台灣首部美食警匪影集《美食無間》獻唱片尾曲〈把我帶走〉,影集於11月初正式播出後,在多個線上影音串流平台皆斬獲台劇收視冠軍,網友們紛紛大讚這是年度「最香影集」,這次他再度回歸癲狂風格,化身《美食無間》中由王柏傑飾演的冷酷殺手角色黎子東,以全新創作唱出角色內心的孤獨與無奈。
    2023/11/17 19:16
  • 有片/狂風大作! 客機變「跳跳車」連4次降落失敗

    西班牙航空公司Canary Fly一架客機近日準備降落在蘭薩羅特島(Lanzarote)時,疑因跑道颳起狂風,在著陸時失控彈跳4次,宛如跳跳車,將飛機拋回空中;最終機長不得不中止降落重新繞島飛行,直到第二次嘗試才成功,整段驚險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023/11/09 14:24
  • 捲走看台屋頂!暴風雨襲F1巴西站 排位賽「紅旗」提前結束

    F1一級方程式賽車,來到巴西站,週五先進行「排位賽」,沒想到卻遇到狂風暴雨,甚至連看台的屋頂,都被狂風捲走,把觀眾嚇得驚聲尖叫。至於在賽道上,有賽車因為暴雨打滑,衝出跑道,為了車手安全,大會也祭出紅旗,下令排位賽提前結束。
    2023/11/04 17:12
  • 小犬襲蘭嶼災情慘 饒慶鈴宣布:受損戶發5千元慰問金

    小犬颱風挾帶狂風暴雨,造成蘭嶼各地災情慘重,有不少民眾的房屋嚴重毀損,台東縣長饒慶鈴今(7)日宣布,房屋受損戶初步先發放每戶5000元慰問金,並從寬認定,後續再依實際狀況及相關規定補助。
    2023/10/07 12:11
  • 小犬「超派」!狂風後大雨南灣民宿泥流入侵 雙十連假恐泡湯

    緊接著就是雙十連假,但國境之南墾丁,受小犬颱風影響,南灣地區出現滾滾泥流,衝進民宿餐廳裡,不只室外路樹倒塌要清,屋內也要清黃土積水。沙灘更變成「爛泥灘」,水上活動設施,幾乎都被強風吹倒東倒西歪,墾丁大街更變成「吊車大街」,趕在連假前修復被掀翻的招牌。
    2023/10/06 19:11
  • 屋毀、棚架掀!「小犬」17級恐怖強風狂襲 30年最強

    小犬颱風狂襲恆春半島,滿州鄉受災嚴重,民眾拍下17級超級強風侵襲住家當下,棚架全被掀翻解體,屋子半毀,說是住在恆春30年,遇過風最強的一次,由於狂風吹倒200縣道一整排的電線桿,儘管台電人員冒雨日夜搶修,到上午為止仍有400多戶停電,加上通訊不良,獨居長者安全堪憂!
    2023/10/06 12:56
  • 狂風破紀錄! 小犬吹壞蘭嶼5風速計加1溫溼度儀

    中颱小犬為蘭嶼帶來了史上最強陣風,也害的蘭嶼觀測站的5組風速計的螺旋槳被吹走,就連溫溼度儀都被連根拔起,氣象署溫溼度儀被吹垮,這還是頭一遭。
    2023/10/05 20:21
  • 小犬是惡犬!狂風襲墾丁大街 吹落鐵皮K人、麥當勞「M」歪了

    小犬颱風橫掃恆春半島,觀光客造訪的墾丁大街,變得滿目瘡痍,貨櫃大的燒烤攤車,飛移近百公尺,撞到新聞採訪車,駕駛下車想了解又刮強風,直接被鐵皮打中摔倒,超強狂風吹襲下,小客車根本開不了,連大街的速食店招牌都被吹歪。
    2023/10/05 19:22
  • 小犬挾狂風 台東+花蓮一度3萬戶停電

    小犬颱風直撲東南部,帶來不少風雨,颳起強陣風,在花蓮以及台東,一度造成約三萬戶停電,尤其台東超過2萬8千戶,到下午三點還有上萬戶還沒有復電,台電人員加派人力持續搶修,而對於停電狀況,民眾雖然不方便,但也只能苦中作樂。
    2023/10/05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