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犬夜叉 結果共7筆

  • 全昭彌MV被抓包抄襲《犬夜叉》漫畫家 公司承認道歉了

    南韓女歌手全昭彌日前推出新專輯,沒想到主打歌〈Fast Foward〉MV被眼尖網友發現造型和插圖人物疑似抄襲日本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福星小子》角色,認為應該要向原著作者道歉,稍早全昭彌經紀公司THE BLACK LABEL終於承認錯誤,表示畫面中確實有相似部分,致歉表示「對於沒能提前仔細檢查感到抱歉」。
    2023/08/10 10:59
  • 搶連假客! 「BTS、犬夜叉、天竺鼠車車」辦快閃

    中秋連假除了往中南部跑,台北也有適合親子和年輕人的展覽,韓國男團BTS,首次在台灣舉辦官方快閃店,第一天就吸引將近1千名粉絲朝聖,還有日本知名動畫犬夜叉跟天竺鼠車車,也都相繼登台,要搶中秋四天連假的出遊商機。
    2021/09/17 14:54
  • 降二級放風!開箱「水果冰淇淋」派對展 犬夜叉動漫展吸睛

    適逢暑假又降為二級警戒,許多展覽搶在暑假結束之前開展,像是童年回憶《水果冰淇淋》及人氣卡通《犬夜叉》,都將角色及故事內容搬進展區裡,要陪伴大小朋友一起度過快樂時光。
    2021/08/08 19:56
  • 《鬼滅》紅遍半邊天 10大「超夯動漫劍士」盤點出爐

    動漫中的戰鬥畫面常常讓人看到熱血沸騰,各式各樣的角色也都有不同粉絲喜愛,然而在許多背景大不同的作品裡,不變的是幾乎都會有一名手握利刃戰鬥的「劍士」角色,看他們憑著精湛的劍術,使出各種絕招,讓人看了好不過癮。
    2020/12/11 21:29
  • 犬夜叉來了!快閃店勾回憶 粉絲蒐集杯墊

    《犬夜叉》是六、七年生的童年經典回憶卡通之一,他的快閃主題餐廳在最近進駐台灣,把餐點結合角色元素,創意十足吸引眾多粉絲朝聖,另外還有霹靂布袋戲的快閃餐廳最近也登場,讓布袋戲粉大快朵頤。
    2020/12/07 18:14
  • 20週年紀念! 《小魔女DoReMi》電影將上映

    日本動畫《小魔女DoReMi》迎來20週年,推出紀念劇場版《尋找小魔女DoReMi》,預告以經典主題曲開場,勾起粉絲回憶!還有《犬夜叉》也相隔16年再推續集《半妖的夜叉姬》,故事以兄弟倆的女兒為主,展開冒險之旅。
    2020/10/17 21:18
  • 蝙蝠俠開戰時刻 揭曉變身之謎

    週末假日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有3部電影新片,包括終於解開變身之謎的「蝙蝠俠:開戰時刻」,還有高科技諜報動作片「史密斯任務」,以及卡通「犬夜叉的紅蓮的蓬萊島」,我們帶您先睹為快。
    2005/06/10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