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特考 結果共168筆

  • 無懼被攻擊奪刀 女警:因為穿著這身制服

    持續追蹤這名奪刀女警高依倩,其實她從小就有從警夢!大學讀的是英文,因為國中時,曾目睹警察壓制嫌犯,萌生從警的念頭,大學畢業後原本在美語補習班當老師,後來參加警察特考,第一年就率取,之後辦過刑案,抓過藥頭,也到銀行防詐,回憶這回抓持菜刀嫌犯,高依倩說,生死真的只在瞬間,非常驚險!
    2024/03/30 19:28
  • 大咖女星「全裸躺床曬鑽戒」 尪狂出軌她狠斬4年婚:應該要慶祝

    32歲美國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擁有不科學火辣身材、豔麗五官,曾在電影《控制》中上空演出,飾演「地表最強小三」因此全球爆紅,她2018年嫁給電影製片人塞巴斯蒂安貝爾・麥克格萊德,但對方不斷偷吃,讓她心灰意冷提出離婚,2022年結束這段短命婚姻,而她日前分享全裸躺著床上,帶著鑽戒的美照並強調這是「離婚戒指」,態度十分瀟灑。
    2024/03/21 07:00
  • 鐵飯碗更好搶了!台鐵公司化後首招考 錄取率逾21%

    台鐵公司化後首次招考,將招募936人,7312人報名,2月18日已先辦理體能測驗,今天舉行筆試,到考率約8成,再扣除體測未通過,錄取率逾21%,遠高於以往鐵路特考的個位數。
    2024/03/02 14:13
  • 台鐵公司化「招短期站務員」!時薪183掀議論 資方解釋了

    台鐵今年元旦起已正式公司化,初期曾預估掛牌後人力缺口多達1300人,而去年台鐵已招募特考900多人,今年初預計將委外招募首批從業人員。而為了因應新進人力到位前及春節人力需求,台鐵公司各分區營運處也續招部分工時人力。日前台鐵在官網上公告部分工時人員招募,其中「中區營業處台中運務段徵才」預計招46人,而時薪為183元,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2024/01/10 19:23
  • 3千公尺測驗!12名學員涉登記不實

    消防署在竹山的訓練中心,傳出消防特考班學員,「結訓測驗成績」登記不實!三千公尺的跑步成績,有人減少實際跑步的秒數,來掩護超標學員過關,至少12人被懲處!
    2023/11/22 13:13
  • 夏天才收到你的芒果 關西分隊憶賴俊儒:最長的一夜想你了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因消防員入內後發生爆炸導致內部坍塌,造成第一批進去的消防員逃生不及,已有3人因此殉職。其中首位於火場內被尋獲救出的33歲消防員賴俊儒,原先特考班畢業後是分發到新竹縣消防局關西分隊服務,之後才調回家鄉高雄,並到屏東消防第二分隊服務。如今不幸發生意外,關西分隊也發文哀悼「今年夏天才收到你寄來的芒果,香香甜甜,就像你陽光般的笑容,沒想到這已成為最後的滋味」,並說「想你了!在離開人間前,記得要來看看我們」。
    2023/09/23 14:39
  • 老天不公平!北市保大「門面擔當」通過三等特考 將成女警官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雙姝」黃書伶、許于婕,先前就因為外型姣好、工作能力佳,引起不少討論,沒想到兩人現在雙雙通過三等警察特考,將成為女警官了!這消息一出同事、長官是又開心又難過,因兩人晉升而恭喜,但又惋惜隊上少了這麼好的夥伴,而其中許于婕因有著一副好歌喉,因此也常常在保大警一些活動獻聲,未來想聽也得碰運氣了。
    2023/08/19 15:21
  • 錄取率僅8%!「台鐵特考」遭控有人作弊 監考單位:無異常

    台鐵特考嘉義場遭考生爆料,同場另一名考生,竟然趁休息時間在桌上寫下答案,舉發之後,監考人員沒有翻起來檢查,只是隨便瞄幾眼敷衍了事,質疑監考單位失職,而對此負責這次監考事宜的人事處則是回應,當下已經進入考試時間,因此是從旁觀察,下一節考試前,有再特別檢查一次,並沒有發現異常。
    2023/06/12 13:01
  • 藝人轉行警員出包!嫌報案女太吵竟噴辣椒水 判拘55日定讞

    藝人林守宏在多年前轉行警職人員,日前在任職竹北分局值勤期間,因不滿一名報案的女子哭鬧太大聲,竟拿出辣椒水噴灑對方臉部,因而遭提告。最高法院今(17)日判他拘役55天定讞。
    2023/04/17 13:16
  • 沒人要當公務員?地方特考放榜缺人、不足額 知情爆內幕

    公務人員薪水穩定、福利好,向來被視為「鐵飯碗」,不過,昨(7)日是111年度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放榜,錄取率為9.5%,其中,就有網友列出一些「無人錄取」的特定類別,直言「現在是不是真的沒人要當公務人員了?」
    2023/03/08 14:51
  • 國考前慘確診!他做「1決定」網友讚爆:公職最缺你

    111年地方公務員特考在10日開始,吸引逾4萬人報考。許多人為了能夠在國考取得好成績,整整一年都努力籌備、熬夜苦讀。一名男子去年僅差2分就上榜,今年卻在考前確診,經歷一番天人交戰後,仍決定放棄考試,暖心舉動讓網友直喊:「明年一定上!」、「公職最缺善良的人」。
    2022/12/13 05:30
  • 遭控家暴又被新歡甩!小布傳「父女戀」告吹 外媒揭內幕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於2019年離婚,結果近期卻被裘莉爆料曾多次「家暴」,導致形象大損。另外,外傳小布與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約會,豈料對方既沒證實戀情,還與神祕男熱吻,甚至還有外媒踢爆,小布早已被艾蜜莉「甩了」,讓他從昔日的「愛情贏家」跌落神壇。
    2022/11/01 11:08
  • 嚮往街頭執法!俏麗護理師從警 實習就立功

    台南一名護校學生,原本立志成為白衣天使,沒想到在醫院實習時,在急診接觸到員警,因此嚮往員警在街頭執法的工作,放棄當護理師,改考警察特考從警,派到高雄實習,沒想到首次出任務就成功抓到一名通緝犯。
    2022/10/21 12:35
  • 昔一句「機關算盡」政壇掀波!黃義交受封宋楚瑜傳真機

    前立委黃義交今天墜樓送醫不治,享壽69歲。黃義交是國際新聞特考出身,為人處事得宜、風度翩翩、學養俱佳,宋楚瑜省長時代擔任發言人有「傳真機」之稱;在修憲凍省爭議之際,一席「機關算盡太聰明」話語更激起台灣政壇波浪。
    2022/10/17 23:24
  • 小布新戀情快速告吹? 31歲緋聞女怒批他新作迷戀女性痛苦

    曾飾演電影《控制》男主角小三的31歲女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日前遭爆與相差27歲的「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彼此似乎萌出新戀情,豈料,艾蜜莉對於小布監製的新作《金髮夢露》有「很大的意見」,她於昨(1)日在社群軟體上批判該片是「迷戀女性痛苦」,此言一出讓外媒懷疑2人的新戀情是否生變。
    2022/10/02 15:06
  • 威廉凱特考慮讓9歲喬治小王子出席國葬 背後原因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查爾斯王子立刻即位,威廉王子則成為第1順位繼承人。外媒指出,威廉和凱特現在正在考慮讓第2順位的9歲喬治王子,出席女王國葬,因為他是英國君主制的未來,能傳達出君主制度強而有力的象徵性訊息。
    2022/09/18 16:12
  • 考試院:111年司法官特考增列需用名額20名

    考試院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考試院會通過111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司法官考試增列需用名額20名。
    2022/08/04 17:11
  • 情報員特考舞弊 前軍情局長派人輔導女大生

    國家情報員的軍方特考竟然出現舞弊!2年前,時任軍情局長羅德民,得知朋友的女兒要報考軍情局,於是派了2位上校替她進行考前專人輔導,甚至口試時還幫她調高總分,讓她順利考取。結果東窗事發後,這名考生遭到監察院約談,7題測驗中只答對0.5題。
    2022/06/20 12:52
  • 控消訓中心成染疫毒窟 警專生:硬要上課

    一名警專消防科學員投訴,校方在南投竹山訓練中心辦受訓,特考班加警專生總共4百多名學員,有一半的人都確診,訓練中心變毒窟,他質疑6/10考完證照後,只剩選修課,為何不線上教學就好,不過對此,消訓中心澄清,確診學員總計只有50人,加上還是有實體課程要上,會加快課程速度,結業前一週,會採取遠距教學。
    2022/06/13 14:41
  • 鐵路特考增列名額至478名 6/18進行筆試

    考選部公告111年特種考試交通事業鐵路人員考試需用名額,將增列名額136名,其中包含高員三級4名、員級22名、佐級110名,加上先前公告的342個名額,今年鐵路特考總計將招考20個類科,共478名。筆試將於6月18日(六)至19日(日)舉行。
    2022/06/10 10:23
  • 上銬還打人?! 刑事局警官涉虐待女移工

    刑事局警官知法犯法,傷害外籍移工遭法辦!這名林姓警官是特考班,專長是科技偵查,被外籍看護指控,沒收手機和欠薪水,甚至打人,警官聲明,因為看護對母親不禮貌,雙方關係變緊張,情緒失控已經檢討,也和對方和解中,對此,刑事局先調整林姓警官到內勤,靜待司法調查。
    2022/03/21 13:25
  • 身高未達標準!小隻女當不成消防員怒告 二審判決出爐

    陳姓女子通過警消人員特考後到消防署受訓時,因身高未滿160公分遭廢止受訓資格而興訟。一審認身高限制違憲判陳女勝訴,二審今天認為沒違憲且要求身高合理,改判敗訴確定。
    2021/12/23 21:07
  • 消防特考洩題致及格資格遭撤銷 47學生興訟敗訴

    警大教授沈子勝涉107年消防特考洩題給警大消防系學生,考試院撤銷及格資格者並舉行重考。47名學生不服興訟。法院今天認定,原處分為匡正國家考試制度公平性,判學生敗訴。
    2021/12/16 14:59
  • 稱特考補習班不專業!保大前「學霸」隊長 疑遭同業威脅

    退休員警免費教課,疑似被同業威脅!保四總隊前大隊長朱源葆,擁有海內外雙碩士、警大博士學位,退休後在網路上免費授課,幫助警察特考考生,曾質疑其他特考補習班不夠專業,疑似遭到同行盯上,一連寄了4封死亡威脅信,朱源葆痛批簡直目無法紀,到警局報案,轄區警方也在住家門口,增設臨時巡邏箱,確保前警官安全。
    2021/11/11 13:52
  • 還沒當官先擺態!司法官學院男酒後打架嗆警「我檢察官」

    台北市一名韓姓男子,先前才剛通過司法官特考,到學院報到,沒想到竟然在國慶日當天,和朋友們一起到餐酒館吃飯,喝了酒,大家情緒高漲,瞬間引爆衝突。拉扯過程中,還有人趁機揮拳,店員急忙協助報警,沒想到警方一到場,韓姓男子竟開始嗆聲,還說「我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他最後被依妨害公務法辦,還慘遭學院退訓。
    2021/10/29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