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特種部隊 結果共405筆

  • 超夯西部神劇這裡可看 《黃石公園》第5季上架CATCHPLAY+

    CATCHPLAY+獨播美劇超有看頭,除日前公布的《奧本海默》同背景影集《曼哈頓計畫》、妮可基嫚主演的《特種部隊:母獅》等夯劇,超夯的派拉蒙電視網熱門美劇《黃石公園》 (Yellowstone)第5季Part 1,也將於5月15日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
    2024/04/15 23:15
  • 美印太司令示警 解放軍2027前將做好攻台準備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基里諾,在聯邦眾議院軍委會聽證會,否認先前傳出美軍已經派綠扁帽特種部隊人員常駐金門。中國大陸積極擴大軍事能力,將在2027年之前做好攻台準備。
    2024/03/22 11:55
  • 新一代007龐德是他? 「快銀」亞倫強森傳將接下重任

    曾出演漫威反派角色「快銀」(Quicksilver)的英國演員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近期被傳出將接演新一代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綜合《太陽報》等英媒報導,這位曾出演過《特種部隊》和漫威系列電影的演員,已「正式被給予」這份飾演007傳奇間諜角色的機會,該角色原先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但克雷格在過去16年主演5部系列電影後,2021年宣佈從龐德一角退役。下一部龐德電影將是系列第26部。《BBC》已經與亞倫強森接洽尋求回應,負責製作龐德電影的「Eon Productions」表示,他們不對臆測發表任何評論,而有一位內部人士告訴英國廣播公司,聲稱這些傳聞都「沒有事實根據」。事實上,打從克雷格「退隱」後,外界對於誰將接演這個傳奇角色,早已出現各種臆測人選。
    2024/03/20 11:52
  • 哈瑪斯又佔據西法醫院 以色列特種部隊強攻擊斃20人

    位在加薩北部的「西法醫院」,再度成為激戰熱區。因為哈瑪斯士兵,再度把這座醫院當成據點,以色列又派重兵把醫院團團包圍,新一波行動至少擊斃20人。另外美國總統拜登,親自致電納坦雅胡,勸阻他進攻拉法,還警告他不要鑄下大錯。
    2024/03/19 22:10
  • 傳綠扁帽常駐台 邱國正:固定交流、學習長處

    台美軍事合作層級又提升了嗎?美國軍事網站報導,美軍特種綠扁帽部隊已經常駐台灣,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這些都是固定交流,學習常處、改善國軍缺點,而國防部在立法院的報告更強調,中共近期對我的灰色地帶侵擾,和認知作戰等等動作越來越大。
    2024/03/14 12:41
  • 美台啟動軍事合作 美媒:已長駐部隊將「著重軍事演練」

    美國軍事新聞網站SOFREP報導,美國已啟動與台灣的重大軍事合作,其中包括部署美國陸軍特種部隊,在台灣參與持續進行的訓練行動,是雙方軍事關係的里程碑。
    2024/03/13 22:48
  • 美韓軍演模擬首爾遭恐攻 金正恩「舉槍」喊準備作戰!

    美國跟南韓的「自由護盾」軍演,其中一個演練項目,就是模擬首爾發生恐怖攻擊,電視台遭到闖入,特種部隊透過空降和爆破攻堅,模擬營救人質。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軍事基地,親自舉步槍,擺出瞄準姿勢,喊話隨時備戰。
    2024/03/07 18:27
  • 募不到足夠新兵 美國陸軍考慮縮編2.4萬人

    美國陸軍(US Army)考量新兵招募計畫非常不順利,考慮調整兵力編制與組織架構,《美聯社》報導,陸軍將削減約2萬4000人編制,此數字約占總兵力5%,同時還會配合此計畫進行組織調整。不過,此次調整主要針對已經空缺的職位,並非要裁撤現役士官兵。其中包含先前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期間擴增,但目前並無需求的反游擊戰(counterinsurgency)職位,其他單位還有像陸軍特種部隊,約有3000個編制將被裁撤;而騎兵中隊、史崔克裝甲車(Stryker vehicle)旅都有職缺在這波縮編中被裁撤。
    2024/02/28 15:53
  • 特務手法? 俄流亡人士曝:納瓦尼獄中被一拳KO心臟而死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可能因為在獄中被一拳打在心臟而喪命,一名有內部情報的人權活動家,稱此舉是「克格勃(KGB)的標誌性手法」。這位克里姆林宮最強烈的批評者,被發現頭部和胸部有瘀傷,流亡人士奧塞欽金(Vladimir Osechkin)告訴《泰晤士報》,他獲得一位在偏遠監獄工作的消息,那裡正是納瓦尼喪命之地。「這是克格勃特種部隊的老方法,他們會訓練特工一拳打在心臟上,藉此殺死一個人,這就是KGB的標誌。」
    2024/02/22 13:15
  • 以軍空襲「掩護」救2人質 拉法百名加薩人陪葬

    以色列週一凌晨對加薩最南端,聚集140萬名巴勒斯坦人的「拉法市」發動一系列猛力空襲,其實就是為了營救2名以色列人質「馬曼」和「黑爾」,特種部隊在空襲掩護下,從一棟民宅救出人質,過程中還和哈瑪斯爆發激烈槍戰,雖然順利救人也送回以色列,但這場行動也導致大量死傷,巴勒斯坦紅新月會指控,以軍的轟炸,造成超過100人喪命。
    2024/02/13 22:46
  • 以擬對拉法地面攻勢 特種部隊先進救2人質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才放話,考慮在加薩南部的「拉法」展開地面攻勢,還說反對的人,等於是抱持輸家想法。不過以軍特種部隊,已在周一凌晨,展開秘密行動,成功進到拉法地區一棟建築,救回兩名分別為60歲和70歲的男性人質,兩人情況穩定,家屬則驚喜萬分,意外能與摯愛重逢。
    2024/02/12 21:12
  • 國際分析/精銳特戰隊攻入甘尤尼斯 哈瑪斯軍火源自不明組織

    以哈持續在加薩交戰,甘尤尼斯成為戰火最激烈的地區,以軍至少派出兩支精銳特戰隊開赴前線,並且繳獲大批來歷不明的軍械彈藥。儘管以色列表示還要進一步調查這批軍火的來源,但是輕兵器專家分析,哈瑪斯的武器來源很多,不但有俄羅斯、伊朗和中國大陸,最近甚至發現部分裝備,來自於北韓以及前華沙公約組織成員國。
    2024/01/27 18:20
  • 預告2024增產核武!金正恩定調兩韓敵對 不可能統一

    為了防範北韓入侵,南韓三軍在每年的跨年期間,反而都會加強巡邏;特種部隊也會開拔到江原道的深山裡,進行為期10天的抗寒集訓。南韓國軍加緊備戰、北韓也沒閒著。朝鮮勞動黨在跨年前,舉行全體會議,領導人金正恩除了預告明年將會三度試射衛星,還要增產核武。金正恩說,兩韓之間沒有共識,只有敵對關係,所以北韓要做好準備,隨時能平定朝鮮半島。
    2023/12/31 18:03
  • 武裝分子疑錢喬不攏 攜炸藥襲秘魯礦場、挾持人質釀至少9死 

    秘魯內政部2日晚間表示,該國西北部拉利伯塔德省(Departamento de La Libertad)一處礦場遭武裝分子襲擊,導致9人死亡、至少15人受傷。警方目前已逮捕7名嫌犯,並繳獲武器,初步調查與非法採礦利益糾紛有關。
    2023/12/03 12:24
  • 子彈飛10秒!烏狙擊手「3.8公里外」擊殺俄兵創世界紀錄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近2年仍未停火,日前一名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狙擊手,使用號稱「地平線之王」(Lord of the Horizon)的狙擊槍Volodar Obriyu,從2.36英里(約3.8公里)外一槍擊殺俄兵,打破原先由加拿大特種部隊保持的3540公尺「全球最遠狙殺」紀錄,而這發子彈飛了足足10秒。
    2023/11/21 14:41
  • 以色列秘密武器 軍犬特種部隊幫破哈瑪斯地道

    以色列擁有全球最精良軍隊之一,包括現代化武器庫、數千輛武裝車輛和數十萬訓練有素的士兵,而其中最有價值的秘密武器是名為Oketz的「軍犬部隊」,隊內每隻比利時牧羊犬(Belgian Shepherd,瑪利諾犬Malinois)分工精密,可嗅出爆裂物、定位隱藏威脅和地道入口、追蹤並獵殺恐怖分子。牠們已幫消滅不少哈瑪斯武裝份子,目前正隨以軍在加薩展開地面攻勢。
    2023/11/15 17:53
  • 強化大選維安!安維八號今成軍 新購「美製狙擊槍」防爆裝備曝光

    總統大選將至,為強化參選人維安,國安局新購美軍特種部隊現役BARRETT MRAD狙擊槍及NVLS熱顯像儀,並與夜視鏡相輔相成強化夜間防護能力,同時搭配新型槍響偵測器,極短時間內定位敵目標予以反制。
    2023/11/09 12:11
  • 企鵝妹旅遊「現身1國家」!觀眾嚇:特種部隊個性沒在怕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今(2023)年4月來台進行步行環島計畫,當時在台人氣飆漲,幾乎天天掀起話題。結束台灣環島行程後,她便展開世界之旅,近日現身於印度孟買,粉絲看到直播驚呼,「真的是特種部隊個性,都沒在怕的?」
    2023/11/08 14:58
  • 以色列版「海豹部隊!」 「第13突擊旅」地面戰當前鋒

    以色列有各種特種部隊,其中海軍所屬的「第13突擊隊」,戰力等同美國的「海豹特種部隊」。以色列展開地面戰後,「第13突擊隊」扮演要角,進行前鋒突襲。這支特種部隊的成員,都得接受長達20個月的極端訓練,包括如何在又冷又黑的水底生存,還得一邊戰鬥。
    2023/11/02 22:47
  • 以色列擴大攻擊加薩!哈瑪斯把醫院當盾牌成難題

    以色列國防軍27日,從海陸空,向加薩擴大軍事攻擊,雖然以色列至今還沒有證實,是否算是全面進軍,但哈瑪斯表示,他們和以軍在加薩中部和北部,都有激烈戰鬥。而以軍也宣布,已經摧毀哈瑪斯150個地下目標,不過根據情報,哈瑪斯把加薩最大醫院,當作大型盾牌,對以軍的進攻成為一大挑戰。
    2023/10/28 17:43
  • 近3週最大規模!以軍「陸海空」突襲 哈瑪斯:通訊幾乎全斷

    以色列軍方27日暗夜突襲加薩,不只發動空襲,還出動海軍特種部隊,進攻哈瑪斯據點,這波空襲行動也成為近3週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哈瑪斯表示他們的通訊網路幾乎全斷,與以軍在多地激烈交戰,但也恐怕讓以巴衝突繼續惡化。
    2023/10/28 12:23
  • 以色列人質待搶救 卡達居中與哈瑪斯談判

    以色列軍方表示,目前至少199人遭哈瑪斯關押,搶救人質成為當務之急。以色列除了靠自己的特種部隊,前往加薩強行救援,另一方面也透過盟國幫助,而波斯灣小國卡達就是與哈瑪斯談判的關鍵角色。
    2023/10/20 15:58
  • 無碼貼美駐以色列特種部隊清晰照挨轟 白宮緊急刪文道歉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前往以色列訪問,除了會見總理納坦雅胡,白宮同時還在Instagram粉專上,貼出總統會見進駐當地的三角洲特種部隊(Delta Force)照片,但那張照片並未打碼或模糊霧化處理,能清楚分辨現場官兵外貌與身體特徵,讓大批美國網友和外媒砲轟,身為執行第一線艱難任務的特種部隊,如此曝光恐讓他們和其家人遭到敵人威脅。白宮隨即在數小時後刪除照片,同時對外表達失誤的歉意。
    2023/10/20 12:18
  • 加薩毀滅倒數! 以色列大軍壓境「地面戰」只差下令

    以軍不斷對加薩發動空襲,宣稱打擊哈瑪斯750個據點,同一時間大批坦克與部隊在加薩邊境集結,陣前宣示要消滅哈瑪斯,其實早在前一天,以軍就已經派遣特種部隊,到加薩蒐集關於人質的情報,種種跡象都指出,以軍很可能馬上要發動地面入侵。
    2023/10/14 21:03
  • 上百人質囚禁加薩地道!哈瑪斯神秘「地下基地」

    哈瑪斯擄走上百名人質,這些各國人質,目前很有可能被藏在加薩的複雜地道中,想要出動特種部隊營救,難上加難,根據英國BBC報導,加薩地道總長超過500公里,構造像迷宮一樣,哈瑪斯在地道內,設置指揮中心、運送軍火,人質可能在複雜的地道中,不停被轉換地點。
    2023/10/13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