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特勤 結果共1,294筆

  • 總統大選特勤正式成軍! 以「3+1」組做準備

    2024選戰倒數65天,今天總統候選人維安正式結訓成軍,演練各種可能遇到的襲擊狀況,而今年特別的是有幾組總統候選人都還未定,目前國安特勤以3+1怎做準備,郭辦發言人也出席,展現參選決心
    2023/11/09 14:53
  • 總統大選「安維八號」正式成軍!國安局長:只許成功不容失敗

    總統大選將至,國安局特勤中心今天上午舉辦「安維8號」成軍典禮,國安局長蔡明彥表示,安維任務是法定職責,非為某一黨派或個人服務,重點在於確保參選人的人身安全,這是只許成功,不容失敗的任務。
    2023/11/09 12:51
  • 強化大選維安!安維八號今成軍 新購「美製狙擊槍」防爆裝備曝光

    總統大選將至,為強化參選人維安,國安局新購美軍特種部隊現役BARRETT MRAD狙擊槍及NVLS熱顯像儀,並與夜視鏡相輔相成強化夜間防護能力,同時搭配新型槍響偵測器,極短時間內定位敵目標予以反制。
    2023/11/09 12:11
  • 總統大選特勤成軍!新購「防彈掃街車」亮相 維安全面升級

    總統大選將至,國安局新購由福特(Ford)Ranger改裝的掃街車,搭載符合美國司法協會測試規格的防彈玻璃帷幕,確保參選人掃街安全;另採購Land Rover警備車,優異的性能有助遭受威脅時迅速脫困。
    2023/11/09 11:57
  • 飛機誤闖拜登老家上空「人還在屋內!」 戰機急升空攔截

    美國特勤局發言人古列爾米(Anthony Guglielmi)表示,一架民用飛機28日進入總統拜登(Joe Biden)德拉瓦州(Delaware)住宅附近的限制領空,而當時他人在屋中,引發戰機緊急升空攔截,最後誤入禁飛區的飛機安全降落附近機場,拜登的行動未受影響。
    2023/10/29 17:27
  • 挾持高中生、攻堅歌劇院 「無劇本」演練引熱議

    台中和彰化警方,10月聯合舉辦特勤人員的重大安危演練,特別的是演練內容是無預警、無劇透,參與員警只知道有演練,但完全不知道題目,考驗警方危機處理能力,這次也出動價值近2千萬的裝甲車,並請20幾名高中生來配合演出,場面逼真。
    2023/10/26 22:29
  • 高中生遭脅持?裝甲車攻堅台中歌劇院 警方荷槍實彈演練

    日前台中和彰化的警方,聯合舉辦特勤人員的「模擬突發危安事件」,僅告知有演練,但未告知演練題目,由警政署、保大、各分局等人員共同參與,內容在國家歌劇院舉行,演練內容有門口出現疑似爆裂物、人直挾持、2000萬裝甲車攻堅等內容,相當擬真。
    2023/10/26 17:36
  • 舊金山市民抨擊APEC管制區措施 議會促市長補償

    舊金山APEC安全管制區日前公布,不料引發部分市民強烈反彈,市長布里德今天與加州副州長康伊蓮共同召開記者會,強調APEC將帶來龐大經濟效益,市議會隨後卻敦促布里德補償商家。
    2023/10/25 15:05
  • 舊金山預演APEC維安 管制層級比拜登來訪更嚴格

    舊金山警察局今天聯合美國特勤局說明APEC領袖峰會維安工作,會場、碼頭和美國總統拜登出入的諾布山區將受嚴格管制,執法人員數量和管制區域範圍都會比拜登訪問舊金山時更嚴;但警察不會掃蕩遊民,也會尊重抗議者權利。
    2023/10/19 12:53
  • 這跑速厲害了!通緝犯鑽巷逃、特勤衝百米逮 保大:他北體主修田徑

    高雄保大特勤警半路發現有車大燈不亮,上前攔查,沒想到對方棄車逃逸,還往小巷逃竄,結果踢鐵板,剛好碰上保大特勤中的飛毛腿,一個百米衝次攔截,果然逮到了,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男子還是名通緝犯。
    2023/10/12 19:06
  • 警掃蕩萬華鑽石大樓 尋芳客遭逮還「燦笑」

    11日深夜,大批檢警來到台北市萬華鑽石大樓內搜索,查獲多達50處應召站,被逮捕的嫖客、應召站小姐超過五十人,負責人有妨害風化前科,利用短期觀光的名義,吸引外籍女子來台從事色情行業。
    2023/10/12 12:53
  • 萬華鑽石大樓外籍應召站被破 嫖客疑剛「舒服完」遭逮開心比7

    台北市萬華區知名的鑽石大樓,過去就曾傳出被色情業者作為「一樓一鳳」的應召據點,沒想到現在警方加強巡邏查緝,業者還是持續偷偷做!昨(11)日深夜,萬華分局員警會同刑大特勤小組、移民署等人員,前往鑽石帶樓搜索,果然逮捕50多名應召女和嫖客,其中一人疑似剛「舒服」完,儘管被逮仍滿臉笑容對鏡頭比YA、比7。
    2023/10/12 10:44
  • 咬傷11名特勤!拜登愛狗「指揮官」成白宮狂犬 已遭驅逐

    美國總統拜登,飼養的德國牧羊犬「指揮官」,從2021年入住白宮至今,傳出已經咬傷11名特勤人員,甚至還有官員也被攻擊。儘管白宮發言人尚皮耶說自己沒被咬,不過她也證實「指揮官」已經不在白宮,而且不確定是否能再回來。
    2023/10/06 12:21
  • 拜登愛犬至少已咬傷11人 「美國第一狗」被逐出白宮

    發言人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的愛犬「司令」(Commander)咬傷多名工作人員,已經被逐出白宮。
    2023/10/05 16:07
  • 愛犬頻襲擊隨扈好困擾 拜登再次下達「逐狗令」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飼養在白宮的愛犬「司令」(Commander),過去數個月內,接連咬傷多名特勤隨扈人員和幕僚,不僅讓特勤處大吐苦水,也成為美媒報導和社群揶揄的對象。《美聯社》(AP)報導,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發言人5日回覆外媒,為了不再造成特勤人員和幕僚困擾,總統夫婦目前已經讓司令離開白宮,接下來送往何處目前仍在評估中,這也是拜登上任至今,第二度送走自己的愛犬,原因都與攻擊隨扈有關。
    2023/10/05 11:10
  • 愛犬又咬人!至少已犯11起 拜登:白宮環境壓力山大

    美國第一犬「司令」(Commander)又闖禍,隸屬拜登家族的這隻汪星人張口咬了另一名特勤局(Secret Service)探員。
    2023/09/28 16:24
  • 女星拍戲「頭髮捲進繩索扣」!大6歲男神英雄救美:頭皮險不保

    黃景瑜、張婧儀主演的《他從火光中走來》正在熱播,劇中黃景瑜扮演消防特勤站站長「林陸驍」,擁有過人的消防技巧和豐富的消防經驗,因緣際會下成為傳遞消防知識的實境節目教官,熱愛舞蹈的演員張婧儀(飾南初)則是節目班底,在經過一次次的驚險危機後,兩人也對彼此心生好感。
    2023/09/28 13:56
  • VR應用消防訓練! 虛擬世界培養基本功

    消防署訓練中心的消防特勤班學員正穿戴VR眼鏡,參與高度模擬的火場訓練。他們進行各種虛擬訓練,包括應對濃煙等情境。這些虛擬訓練不僅節省了訓練成本,還可以讓學員反覆練習,提高應對火災的能力。
    2023/09/27 23:00
  • 拜登愛犬變「惡夢」 白宮又有特勤人員被咬傷就醫

    跟在總統身邊保護元首的特勤人員,平時除了要防止總統受到威脅,沒想到還要防範身邊看似「無害」的生物。《美聯社》(AP)7月份剛剛引述民間團體報告,揭開拜登(Joe Biden)飼養在白宮的愛犬「司令」(Commander),曾在4個月內咬傷7名特勤隨扈人員,近期又傳出有人被咬傷,根據特勤處發言人的說法,一名隨扈25日晚間在白宮內,不慎被司令咬傷並自行就醫,所幸傷勢並無大礙。
    2023/09/27 09:28
  • 吸睛!刑警月曆曝光 「小小波麗士」也走台步

    刑事警察局發布最新2024年警察月曆,同樣強打帥哥美女牌,除了電視劇中常見的鑑識、特勤部門,更找來小小警察一起走台步。特別的是,這次也同步公布了除暴特勤隊的新裝備,新式的頭盔和盾牌,更適合室內的攻堅任務。
    2023/09/19 19:34
  • 台中男欠百萬賭債被逼絕路!警搗破賭場 近百人排隊上警備車

    台中市有一名男子日前因積欠數百萬賭債,無力償還,最終走上絕路,警方循線調查,昨(10)日聯同特勤警力,一舉搗破位在西屯區的一處職業賭場,並逮捕涉案的、賭客等85人,當場查扣近百萬元現金,及籌碼5600多萬,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偵辦。
    2023/09/11 17:00
  • 逾20特勤持槍攻堅! 台南某公司控南打中心「執法過當」

    台南一間開發公司控訴,刑事局南打犯罪中心員警執法過當,以莫須有罪名強行扣押公司百萬週轉金,攻堅當下,幾十位特勤人員持長槍衝進公司,導致員工飽受驚嚇,還要看身心科,業者打算提告,南打中心回應,主要偵辦一起持槍恐嚇案,攻堅行動有申請搜索票,一切合法。
    2023/09/08 13:27
  • 再多鎖都沒用!詐騙機房藏透天厝 警出動甲車攻堅逮5人

    蔡姓男子組成詐騙集團,在台中市租下透天厝設機房詐騙中國民眾,因透天厝設下多道鎖難以攻堅,台中警方日前商請甲車搭配特勤中隊攻堅,逮捕蔡男等5人送辦,檢方日前已依法起訴。
    2023/09/05 14:54
  • 警察是最好的朋友!高雄女「初戀失戀」爆哭 暖警心疼安慰

    高雄市三民區一名20歲陳姓女子,上個月23日凌晨駕車違停在建興路與正中路口的紅線上,當時保安大隊特勤中隊雷虎警組剛好路過,便上前要求女子下車接受盤查,沒想到她下車後突然爆哭、淚流不止,經員警關心了解後,發現她因感情不順、生活陷入折磨,由於警方擔心她獨自一人恐發生危險,就先將其帶回,後續經員警不斷強調「警察是最好的朋友」及開導,女子終於破涕為笑。
    2023/09/04 10:37
  • 禮遇蔣滬派30名特勤維安 首發媒體手冊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首度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對岸維安不敢馬虎,除了要求團員佩戴「上海特勤」的徽章,以便特勤識別,更派出30名公安特勤貼身保護,今年更首度印製媒體手冊,還特別給台灣媒體「繁體中文」版,規格似乎更勝以往。
    2023/08/29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