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物流車 結果共131筆

  • 鴻海大展「電動車」生態系 劉揚偉:n7大量交付中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於今(17)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開幕,鴻海展出一系列的智慧電動車平台,包括旗下鴻華科技所設計開發首部國產電動車Luxgen n7、預計今年第四季量產MODEL B、首款電動廂式物流車MODEL N,還有結合AI輔助設計的電驅系統等,在展場上呈現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04/17 16:08
  • 沖繩自駕「開嘸30分就撞」  台遊客:負衍生責任

    有台灣人到日本玩在沖繩自駕,但租車後不到30分鐘,就撞上路邊的物流車!撞擊加上摩擦,車頭、車門,多處凹陷變形和刮傷,就連後照鏡也撞斷。雖然租車公司說有買基本保險,豁免全部責任,保險公司會處理,但當事人還是不斷道歉,說會處理到最後,負擔全部衍生責任。
    2024/03/05 13:41
  • 屏東轎車衝撞路樹起火3人傷 苗栗物流車卸貨挨撞

    台一線屏東枋寮往佳冬方向,12日上午發生轎車自撞路樹起火意外,自撞前,車子加速左右偏移,還從內側車道直衝外側,失控撞斷了路樹起火,過程十分驚險,還好車上3人順利脫困,苗栗則是傳出廂型車擦撞停放路邊卸貨的物流車,駕駛眼角受傷送醫。
    2024/02/14 14:36
  • 物流車「加油站冒濃煙」一查 電池塑膠貼布險起火

    彰化有物流車車燈壞了,業者開另一台車要去救援,發現沒有油先到加油站,結果後車斗電池突然冒煙,物流士急忙開門,接著把車移到路邊,避免起火爆炸。
    2024/02/03 15:23
  • 男控「遭物流放鳥」領嘸包裹 事後還揚言「拒送」

    日前有一名許先生反應,物流公司要送貨到家,沒想到眼看物流車來了卻沒看到貨,上網查進度還看到「電聯無人」的情況,讓他傻眼直呼,根本沒接到電話,後續還被告知物流公司要拒送他的貨,對此當事物流業者表示,配送前有電聯2通皆無人接聽,本筆貨件已在12/9配送完成,有關後續站所主管回覆部分,應為溝通上有誤會,此部分會再加強訓練。
    2023/12/11 20:55
  • 揭密日本黑貓宅急便總部「超高速揀貨」 看好台灣1優勢

    台日經貿關係密切,半導體、電動車商機可期,日本黑貓宅急便指出,未來計畫將物流車全數換成電動車,實際開箱其位於羽田的總部,以自動化的傳輸帶系統將貨物分類,時速達9.7公里,揀貨速度相當快,每兩小時就能處理4萬多件貨物。看準商機,鴻海MIH平台前進日本展出最新的Project X示範車款,蓋亞汽車也大秀已於日本正式掛牌上路的Rapide 3,鎖定物流運送市場,台廠紛紛向日本主要物流公司招手。
    2023/11/11 14:25
  • 物流車國道遭追撞! 翻車回正「包裹全甩出」

    國一南下西螺服務區路段,有物流車疑似要閃避國道工程車,變換車道時遭後車追撞,物流車打轉側翻後回正,但包裹全被甩出車外!
    2023/08/30 13:34
  • 落實ESG!搶物流車電動化市場 庫得科技推純電物流車底盤

    著眼節能減碳與淨零碳排的大趨勢,電動物流車解決方案業者庫得科技昨日(7/24)預告即將發表純電動物流車底盤,全力爭取物流業及企業車隊電動化所創造的新一波商機。庫得科技經營團隊由董事長吳廣義與總經理楊孜仁帶領一群具專業規劃、工程、設計、行銷經驗,且在車輛產業界耕耘逾30年的老將為主幹,加上國內專業車輛設計公司創意庫的資源,股東更包含引領科技產業發展的施振榮、童子賢、友達、義隆、大佳國際投資等業界夥伴,積極開創電動物流車的產業新格局。
    2023/07/25 13:42
  • 連環撞!父開名車載2幼孩 衝撞超商卸貨物流車

    苗栗一位爸爸開車載著2名年幼孩子,結果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臨停在超商卸貨的物流車,造成車上2名孩子受傷,還好傷勢並不嚴重,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07/03 14:15
  • 苗栗男載兒女出遊!猛撞臨停卸貨物流車 2童受傷送醫

    台6線苗栗縣鶴岡路段昨(3)日下午2時許,41歲郭姓男子開著一輛紅色轎車,行經路口時不慎撞上臨停路邊的一台大貨車,接著大貨車又追撞前方的廂型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轎車車頭全毀,造成車內2名孩童擦挫傷,送醫後無大礙,2名駕駛經酒精檢測未有飲酒情形,詳細事故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2023/07/03 10:45
  • 有錢大家賺!南韓電商龍頭「以大帶小」 中小型供應商營收暴衝

    男女平權是國際趨勢,不過南韓官方統計,南韓女性不僅薪資低於男性,調薪幅度也有落差;另一個現象,是大企業員工月薪遠高於中小企業員工,兩者的差距還在擴大。因此在ESG領域中,南韓社會更重視企業治理與社會責任,因此電商龍頭酷澎,除了導入新能源物流車,並回收再製塑膠包材外,內部也弭平男女薪資差距,並為中小型供應商提供銷售數據、提供商品改進意見,帶動不少供應商營收翻倍,做到互利雙贏。
    2023/06/23 22:50
  • 疑為閃轉彎車輛!物流車失控側翻躺路中央 駕駛輕傷送醫

    前(30)日台北市北投區大度一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輛物流車疑似為了閃避前方要右轉的車輛,操作不慎導致失控翻車,警消人員獲報後趕緊到場,將受到輕微撕裂傷的駕駛救出,緊急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2023/06/01 17:59
  • 快訊/國一南下林口車禍 賓士車尾被撞爛、貨車駕駛送醫

    今(25)日上午11時許,國道一號南下39.3公里處、林口路段發生一起車禍,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破壞小貨車車門,將受困車內的小貨車駕駛拉出,送往醫院救治。初步了解,疑似是物流車從後方撞上前方賓士轎車,導致賓士車尾嚴重毀損,事故大約回堵5公里,一小時內恢復通車。
    2023/05/25 11:34
  • 物流車闖紅燈釀禍!大貨車遭猛撞「倒栽蔥」 氮氣鋼瓶掉滿地

    桃園市觀音區今(28)日上午9時許,有一台載滿氮氣鋼瓶的大貨車行經桃科三路直行往台61線方向,不慎與一台闖紅燈的大貨車擦撞,車子直接「倒栽蔥」,氮氣鋼瓶掉落一地,好在被撞駕駛僅受輕傷,送醫後無大礙,兩車駕駛無飲酒,詳細肇事責任及案發經過,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2023/04/28 14:29
  • 物流貨車挨撞空轉3圈才停下 「遍地油漬」騎士全慘摔

    昨(26)日下午2點13分,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交通事故,35歲的翁姓開著物流大貨車,行經一處路口,遇上32歲陳姓駕駛開著砂石車,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翁男的車上的包裹炸飛到路上,其受到撞擊力道,當場流鼻血送醫治療,警方趕緊現場處理,詳細的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4/27 10:37
  • 遭騙投資物流兼送貨「穩賺」 男急帶母匯錢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遭詐欺集團騙投資,佯稱只要匯款200萬,就能開物流車工作,股東兼賺月薪15萬,條件誘人,害得他帶著媽媽到銀行匯款,但不管警察怎麼勸都不理,就連一旁的媽媽都察覺異狀,最後氣得罵兒子太鐵齒,都講不聽。
    2023/04/02 14:46
  • 亂丟穢物! 目擊者:送貨員從低溫物流車上取出

    台中有麵店老闆經常在門口發現「袋裝汙穢物」,本來以為是民眾溜狗亂丟,都默默撿起丟垃圾桶,這幾天卻發現袋裝汙穢物被丟到自家店內,調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連鎖雞排店的送貨員丟的,而且疑似從低溫物流車廂內拿出來的,他報警處理,警方通知環保局到場,但當事人說忙著送貨,要先離開,環保局查看監視器發現送貨員的確亂丟垃圾,後續將依法開罰1200到6000元罰鍰!
    2023/04/01 19:12
  • 趁你忙送貨! 物流車門沒鎖賊偷包盜刷

    送貨沒鎖車門,被賊盯上!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月底看見一輛物流車停在超商前,沒熄火、門也沒上鎖,竟然直接開門偷走司機背包,拿被害人的信用卡到銀樓盜刷,買了兩萬多元的金戒指,接著再上網找買家面交,以一萬六的價格變賣,受害司機直收到刷卡消費簡訊,才驚覺包包被偷!
    2022/10/15 17:08
  • 粗心物流車司機下貨門沒鎖 男偷包盜刷買金戒指變現爽花

    日前一名李姓物流車司機於上班途中,將車停靠在新北市永和區一處超商前,之後就進去送貨,門也沒鎖。這時賴姓男子剛好經過、心生歹念,趁著沒人注意時偷走車內包包,並於當天晚上持李姓司機的信用卡到銀樓盜刷,買一只2萬多元的金戒指。為了變賣現金不被發現,賴姓男子還上網找「個人黃金買賣」,以較低的價格1萬多元賣出,以為一切天衣無縫,不過李姓司機早就收到盜刷通知,並向警方報案,於這個月9日遭通知到案函送偵辦。
    2022/10/15 15:46
  • 門沒關好!物流車「刷整排」毀4車 苦主:好險BMW不在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陳姓男子男子開著宅急便的物流車,行經和平街巷弄內十,竟然沒將側邊車門關好,門開開直接「刷過」旁一整排停放的汽機車,造成4輛車受損,相關影片被PO上網路社團,受害車主也現身留言,表示原本自家門口還有一輛BMW,真的是好險開出去了,才沒有受到波及。
    2022/07/21 12:05
  • 街頭鬥毆! 不滿妻遭逼車 丈夫糾眾砸車

    為了替妻子討公道,當街爆發鬥毆衝突!新北市五股,一名女駕駛指控遭到物流車逼車,打給老公哭訴,老公氣不過,找來4名朋友到場助陣,發現物流車和其它車輛發生車禍,立刻持棍棒砸車,圍毆駕駛。
    2022/06/26 13:20
  • 物流車壓到水坑失控 撞分隔島側翻 幸無傷

    全台各地雨勢不斷,彰化也因為大雨路面積水,一輛超商物流車打水漂失控,撞上分隔島後整輛車翻覆打橫在路中間,幸好沒有波及其他用路人,而物流車司機也只受到輕傷。
    2022/05/27 12:50
  • 物流車擦撞自小客 衝進工地電桿攔腰折斷

    屏東縣內埔鄉20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物流車與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後衝進路旁建築工地,撞斷水泥電桿,第一時間物流車司機還受困車內,所幸消防人員緊急趕抵現場,將傷者救出。
    2022/04/21 22:39
  • 趕時間送貨?物流車違規左轉貨車閃不及 左半邊全爛

    新北市土城擺接堡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貨車對撞事故,其中一輛還是嘉里大榮的物流車,駕駛疑似是趕時間,才會於路口違規左轉。兩車正面對撞,其中嘉里大榮的物流車左半邊幾乎全毀,連駕駛座車門都搖搖欲墜。
    2022/04/16 13:05
  • 被質疑「不想和解」爆衝突 物流車司機遭西瓜刀砍耳

    新北市瑞芳區一名彭姓物流車司機,日前開車時不慎A到路邊停放的車輛,受害車主後來找上彭姓司機要談賠償,但二人喬不攏賠償金額,就約好於4月4日晚間到雙溪派出所做筆錄,彭姓司機筆錄作好後,就說還要繼續送貨,先行離開,沒想到去到100公尺外的超商時,又遇上了受害車主的朋友,對方質疑他為何提早離開,因此爆發口角肢體衝突,而其中一名簡姓男子,竟然還拿出西瓜刀朝彭男揮砍,耳朵差點被砍下,嚇得他趕緊跑回派出所求救,並對3名惡煞提出傷害告訴。
    2022/04/07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