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物業 結果共215筆

  • 温昇豪財富自由「東京置產」爽當包租公 出道20年驚人財產曝光

    46歲男星温昇豪今(18)日出席遠見眼科衛教記者會,他近日接受近視、老花的雷射手術,事前還向「前妻」安心亞、天心請教,兩人都給出不錯的評價,談及人生規劃,温昇豪早在40歲就開始籌措,目前已是「財富自由」狀態,投資範圍包括股票、房地產,他說:「我不做槓桿,做能力範圍的事情。」温昇豪10年前就在東京23區內置產,委託物業公司代為管理,收租成為一筆可觀的被動收入。
    2024/04/18 17:16
  • 凱越建設 中路首發 雙公園首席「凱越豐耘」蓄勢登場

    據桃園市地政事務所與戶政事務所合作所針對桃園重點生活圈人口數量資料顯示,從110至112年,中路地區人口數增加4,989人,位居桃園各重點區域人口增長數第一。凱越豐耘
    2024/04/16 07:00
  • 傳身家破2億!女星自備百萬名牌包拍戲 曬精品「VIP級待遇」

    現年40歲的李彩華(Rain)近年主力於中國發展,參加真人秀、商演及拍劇、拍電影,賺錢賺到手軟。早已是圈中小富婆的她,2006年轉戰中國後吸金力強勁,有指她的身家早已超過2億,現在持有12個物業,遍佈香港、澳洲、英國、泰國等地,市值過億。李彩華也鍾情名牌手袋,她曾用40萬Hermès手袋遛狗;拍《家族榮耀》時又出動過百萬私人名牌手袋,相當豪氣。
    2024/04/01 11:03
  • 物業管理新紀元 業界唯一取得發明專利「智由家」 全方位智慧物業管理系統

    隨著房地產持續蓬勃發展與智慧城市話題延燒不斷,台灣物業管理產業需求與日俱增,並面臨翻天覆地的變化。現今的物業管理系統應用對於社區建築物與大型建築設施管理的位置舉足輕重,涉及空間設備、安全、人事、資產管理等各項繁雜層面,因此過往將物業管理單向的以頁面或列表呈現的傳統物業管理模式,已不符合時代需求,而目前市場上多數物業管理應用程式的功能也過於單一,僅依照個別功能或各自社區客製化,如何結合社區的建築物與設備管理資訊,使物業人員能快速了解目前社區所處的狀況並即時隨機應變,隨時確保社區的營運正常,降低人事成本等等,這就勢必仰賴強大且全面的物業管理系統,有鑑於此,展璽國際節能有限公司研發「智由家」物業管理視覺化整合系統,並歷經兩年多的努力,於今年初成功取得台灣發明專利。
    2024/03/22 10:45
  • 房市低迷港府祭出辣招 所有住宅物業交易全面取消印花稅

    香港當局決定全面取消對房屋交易徵收的額外稅款;港府自2010年起陸續向房屋交易徵收各種額外稅款─俗稱「辣招」,以遏制當時不斷飆升的房價。
    2024/02/28 13:34
  • 毛茸茸薩摩耶路上流浪!專家一看竟是北極狐 交陸動物園

    中國浙江省寧波市一社區物業去年年底通報,有居民在社區內發現一隻白狗,本來還以為是毛茸茸的「薩摩耶」,但其實經專家確認,牠的真實身分是北極狐。近年來,中國南方各地頻繁發生白狐出沒事件,多數是有人私自違法將狐狸作為寵物在家飼養,後來又將狐狸遺棄造成的。
    2024/02/12 16:46
  • 「黃國倫夫妻」投資寵物業險被坑!前董座遭起訴

    連鎖寵物店前董事長袁姓男子,以及詹姓特助,今天被依背信罪起訴。而這名袁姓男子在2011年,號召幾十名藝人投資,包含黃國倫和寇乃馨。不過實際詢問藝人黃國倫,他表示先前投入的500萬元資金,已經在2015年全額撤回。而寵物店也表示,目前已經由全新的團隊經營。
    2024/01/26 19:58
  • 種犬退休何處去?日本犬舍養不起 爆棄養潮

    新冠疫情期間出現寵物飼養潮,隨著生活重回正軌,毛孩的吸引力快速下滑,日本因此出現「種犬」棄養現象。除了市場需求萎縮,日本法規嚴格約束寵物業以及繁殖場,要求必須維護動物健康與安全,種犬提早結束繁殖任務,「退休犬」快速增加,犬舍無力飼養,便轉交收容所。而種犬因缺乏社會化,大大提升送養難度,成為日本寵物界的頭疼問題。
    2024/01/11 20:00
  • 進「排風機房」清潔 婦袖子遭捲入窒息身亡

    台北市中山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大樓清潔婦人當天早上到排風機房整理垃圾桶,卻因為排風機每天八點會定時啟動,導致當下衣服的袖子被捲進去,人被越捲越緊,被人發現的時候已經窒息身亡,對此勞檢處將針對物業公司開罰,最高達30萬元。
    2024/01/03 14:46
  • 婦踩雪糕摔成十級傷殘!怒告「掉糕人」 法官認:擔責40%

    不小心掉下的雪糕竟如此昂貴!大陸廣東日前發生一起個案,張某與李某兩人有天在電梯門口吃著雪糕等電梯時,不小心掉下了部分雪糕在地,然而兩人卻沒有撿起。這時,一名王姓婦人經過踩到摔倒,隨即送往醫院竟十級傷殘。王姓婦人告上法院請求兩人及物業公司賠償,法官判決也出爐了。
    2023/12/22 20:42
  • 送貨、收信自己來!大樓管理室「放空城」 物流、住戶全傻眼 

    高雄楠梓一棟有兩百多戶的大樓,最近讓住戶傻眼,原來管理室突然貼出公告,沒有管理員,要物流人員自己聯絡住戶,引發住戶跟送貨業者抱怨,而經過了解,疑似管委會有糾紛,有人不同意撥款,物業公司只好把保全撤出,但市府經過了解,卻認定沒有違反公寓大廈管理條例。
    2023/11/17 19:44
  • 搶飼主票!侯友宜回防新北 拋6大寵物政策

    藍白合僵局未解,柯侯陣營陸戰腳步沒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參加,全國寵物業「挺侯」後援會,拋出6大寵物政策。
    2023/11/07 23:22
  • 許家印傳遭軟禁重挫股價! 3「恒大系」公司今早停牌

    「恒大集團」曾是中國房地產業龍頭,不過近年深陷財務危機,被譽為「債可敵國」,繼創辦人許家印日前被警方帶走,並遭監視居住後,今(28)日中國恒大、恒大物業、恒大汽車3間「恒大系」港股上市公司,均於香港交易所開市前申請停牌。
    2023/09/28 10:36
  • 雲端警衛搭中保好生活 取代夜間保全 幫管委會管人、管帳 大降30%費用

    社區管委會、物業管理公司反映夜間保全大缺工,甚至不少住戶抱怨繳了管理費,卻無法享受保障,為了解決夜間保全缺工問題,中保無限+ 「雲端警衛」是台灣最早推出的智慧樓管服務,更於2020年榮獲數位時代頒發「最佳商業模式創新獎」銅獎之肯定,解決夜間保全問題,透過AIoT 模式,幫社區大樓變身智慧樓管的系統,如今更結合中保好生活APP,不僅解決夜間保全問題,也將全面引領台灣社區大樓進入智慧樓管新趨勢!
    2023/09/26 11:26
  • 中秋燒肉餐廳送挽肉! 鍋物推鰻魚季.麻辣鍋擲骰送肉盤

    中秋節烤肉是台灣人最愛的活動之一,人氣燒肉品牌也趁勢推出中秋節限定活動,預估將會帶動2~3成的業績成長。另外鍋物業者也來大搶節日團聚商機,有麻辣鍋推出滿額擲骰子活動,還有火鍋祭出鰻魚季,期盼吸引饕客目光。
    2023/09/23 11:13
  • 都市開發增!「保全供需失衡」面臨缺工

    台灣大樓保全人員的工作,雖然看似簡單,實際上充滿了各種挑戰,不只因為工作內容繁瑣,還面臨著工作時數長和薪資待遇低的雙向夾擊,他們為了維護住戶的安全和居住品質,日夜辛勞。
    2023/09/20 22:57
  • 清潔工誤丟限量鞋!遭飆罵索賠數萬 崩潰躲上樓「淚走絕路」

    中國大陸陝西省日前發生悲劇事故,一名清潔工疑似誤將大樓住戶的限量球鞋「當垃圾丟掉」,不僅遭當眾辱罵,還被索要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的賠償,最終因不堪受辱而悄悄上樓、情緒崩潰下選擇自我了結;事後死者家屬登門求公道,與疑似球鞋主人的住戶發生拉扯衝突,引起民眾關注,物業公司出面證實有進行過2次調解都未達共識,透露已交給警方接手。
    2023/09/09 16:17
  • 沒有最高只有更高!工資、修繕、租金變貴 居住成本再扒好幾層皮

    主計總處統計,國內民眾的居住成本持續創新高,像是居住類指數、房租指數都寫下歷史新紀錄,另外住宅維修費用、電費、家庭用品支出也不斷墊高。物業管理業者坦言,由於基本工資調漲,包括保全、大樓管理員的薪資也會跟著調升,自然會帶動社區管理費增加,再者隨著社區大樓老舊,需要維護修繕的硬體設備也變多,因此未來民眾的居住成本恐怕很難降得下來。
    2023/08/18 22:46
  • 陸網信辦:為維護國安 可用人臉辨識技術分析種族

    大陸網信辦正在擬定人臉辨識的新規範,當中提到,在維護國家安全與公共安全下,可以使用人臉辨識來分析種族、民族及社會階層等個人敏感訊息。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的人臉辨識長久以來都有爭議性,近日網信辦發布新文件《人臉識別技術應用安全管理規定(試行)(徵求意見稿)》,根據經驗,在公開徵求意見稿之後,官方很快地就會開始實施政策。該文件中寫道,使用人臉識別技術都要取得個人同意。例如社區的物業管理,如果以人臉辨識作為門禁,遇到不願意提供人臉資料的屋主,就必須準備其他方式進行管理。另外涉及隱私的地點,如飯店客房、公共浴室、更衣間、洗手間等場所,都不得安裝能採集個人身份的設備。」
    2023/08/10 16:51
  • 社宅糾察隊? 住戶控遭總幹事「針對性勸導」

    桃園有社宅住戶指控,自己遭物業管理針對,包括24小時不能有狗吠聲,或是盆栽長太外面.就會被開勸導單,由於有「扣分記點」規定,滿60點就不能再住,質疑物管根本是「糾察隊」。對此,桃園社宅服務中心表示,而為了整體生活品質,記點規定還是有必要,除非特別嚴重,多半都以勸導為主。
    2023/08/03 20:40
  • 恒大物業於香港交所恢復交易 股價急挫50%

    中國恒大集團旗下恒大物業今天在香港交易所恢復交易,在母公司面臨債務危機之下,恒大物業股價急挫,截至上午11時20分,股價暴跌50%,報港幣1.15元(約新台幣4.67元)。
    2023/08/03 13:17
  • 頻接房仲電話「賣房嗎?」保全竊住戶個資!至少40社區受害

    台中市某物業公司任職的陳男違法蒐集住戶資料,並從不明來源購買「小白機」系統,架設伺服器向房仲兜售住戶個資,台中至少有40個社區受害,經檢警偵辦後,陳男被判刑10個月確定。
    2023/06/28 12:51
  • 科技物業+商務配套 增加企業競爭力 京華廣場創造億兆商機

    科技物業+商務配套 增加企業競爭力 京華廣場創造億兆商機
    2023/05/29 14:00
  • 年輕人搶當保全? 內行人揭優勢平均月薪4萬塊

    近期保全薪資行情再次掀起話題,在許多人眼裡保全薪資低、工時長,不過日前有民眾發現,有越來越多年輕人搶當保全,感到相當不解。台灣物業管理學會理事長郭紀子就表示,保全人員每月工作時數可長達288小時,若依最低基本薪資計算,月薪不會低於40700元,不過能領四萬塊月薪是靠長工時所換來的,而這高度體力活的產業,也正面臨嚴重缺工問題。
    2023/05/13 23:01
  • 與北市一橋之隔!麗寶集團推出「只租不賣」精品宅 規劃女性專屬樓層、供簡餐  平均月租2.5萬元起

    麗寶集團又有創舉!首度進軍住宅租賃市場,將位在三重的設定地上權70年的住宅大樓「青漾寓所」,由麗盛建設打造成「類飯店和商務旅館」的時尚精品宅,只租不賣,全室精緻裝潢,家具、家電全包,讓承租戶一卡皮箱就可以入住,搭配優質的飯店式物業管理,一樓提供早餐、輕食,還貼心規畫兩層女性專屬樓層,平均月租金只要2.5萬元起,讓租屋族也能享有絕佳的居住品質。
    2023/03/27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