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版本 結果共2,775筆

  • 「戰備急需」成「戰力間隙」? 人攜式刺針飛彈交付進度牽動短程防空

    在烏俄戰爭前期,聲名大噪的人攜式刺針飛彈,同樣是我國陸軍和海軍陸戰隊,重要的野戰防空武器。國防部過去以"戰備急需"為理由,編列預算向美國採購,不過近幾年交付狀況,明顯延宕。儘管像是車載的其他版本,國軍手上為數不少,但是機動性最高的人攜式,還有待補足。
    14小時前
  • 赴澀谷燒肉名店 遊客不滿「日英菜單差太多」

    日前一名旅客到日本澀谷玩,吃了大家推薦的燒肉餐廳,卻發現店家有日英兩種不同版本的菜單,不只價格不同,連份量也有差,認為非常不合理,雖然店員有耐心解釋,但他還是沒辦法接受,最後報警也無能為力,就到GOOGLE留一星評論,並寫下將近500字心得。
    1天前
  • 專坑外國人?日本燒肉店「英文菜單」貴4千 台人怒報警竟差點被打

    不少台灣人到日本遊玩,都會特地品嘗日式燒肉,但卻有網友踢爆,東京涉谷一家知名燒肉店有日本、英文2種版本菜單,不僅價格相差近一倍,餐點份量也變少,事後遊客選擇報警,日本警方則表示,店家均按照英文菜單出餐,因此並無違法。
    2024/04/22 12:48
  • 蘇打綠唱一半「突拍MV」觀眾全入鏡 青峰認變了:現在很陰沉

    「金曲樂團」蘇打綠正在進行「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同步推出「一刻單曲計畫」,祭出新歌〈原汁原味〉,這是主唱青峰20年前的創作,更以數位EP形式上線,更一口氣收錄4種版本。日前在杭州演唱會首度公開演唱,他笑稱,當年的自己還可以寫出這麼陽光的歌曲,現在很陰沉、已寫不出來,力勸觀眾要珍惜。
    2024/04/19 17:37
  • 士林夜市買釋迦!「1顆200」味道不一樣 陸遊客火大:吃幾口就丟

    來到台灣旅遊,許多遊客最想品嘗的水果,相信就是外型神似「佛頭」的釋迦;一名中國大陸遊客表示,日前逛夜市時終於買到了,現場試吃後果斷再帶一顆回飯店,怎料味道卻截然不同,忍不住發文批評攤販,引來全場歪樓,「我看到盤子!」
    2024/04/19 08:17
  • 「西貢小姐」五月首登台反應熱 台北急加場

    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去年啟動全新版本亞太巡演,在澳洲雪梨、墨爾本引起旋風,菲律賓更是開出60場滿場佳績,而台灣票房反應熱烈,主辦單位宣布台北場將加開場次。
    2024/04/18 23:06
  • 福特「7代黑野馬」現身台灣街頭!V8心臟、500匹馬力 最快今年上市

    7代野馬Ford Mustang,繼去年「電動野馬」Mustang Mach-E發表會以及今年度媒體餐敘活動中無預警現身後,再度於台北街頭現蹤。不過此次現身的大改款野馬新車,不是先前出現過的Mustang GT 5.0 V8車型,而是產品定位與性能都更上一層樓的Mustang Dark Horse Premium「黑馬」版本!兩款搭載5.0升自然進氣V8動力心臟的7代野馬都已經在國內現身,讓人好奇跟Mustang GT Premium、Mustang Dark Horse Premium一同出現在車輛安全網上的Mustang EcoBoost Premium (2.3升渦輪增壓) 入門車型,應該也會同步在台上市吧?
    2024/04/18 22:02
  • 好康來了!4款LINE主題「限時免費下載」 爽用3個月

    人手一機的時代,若要說手機哪個APP天天都會使用到,非通訊軟體LINE莫屬,既然每天用,那麼主題是否看膩了呢?現在官方推出4款主題免費下載,快換一波擁有新頁面。
    2024/04/18 19:57
  • 金牌製作人秀魔法!嶄新詮釋「西貢小姐」

    暌違多年,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再度搬上全球舞台,五六月將首度來台演出,而幕後重要推手,是成功打造《貓》、《歌劇魅影》等名作的英國金牌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全新版本以獨具眼光的選角與精湛場景技術,呈現嶄新面貌。
    2024/04/17 22:01
  • 百老匯「西貢小姐」 菲國60場售罄一票難求

    百老匯音樂劇四大名劇之一《西貢小姐》,全新製作版本近期在菲律賓馬尼拉演出,受到熱烈迴響,60場場場爆滿,吸引約11萬人次朝聖,下個月底將首度來到台灣,展開北中南盛大巡演。
    2024/04/15 23:03
  • 小米SU7掀熱議!中國4大車廠有望登台 奇瑞汽車呼聲高

    小米SU7近期在中國正式上市,以標準版、Pro版與Max版三個版本打入對岸車市。即便SU7沒有採取低價策略競爭,但全車系標配Xiaomi 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與300匹以上的最大馬力,以及高階版本搭載電動尾翼、賽道模式等熱血功能,成功使得中國車的聲浪再度高漲,引來國內車迷敲碗來台。而面對上汽大通Maxus、MG等測試偽裝車多次在台捕捉,《地球黃金線》就盤點今年可能登台的中國品牌車款。
    2024/04/12 17:16
  • 就想讓果迷多掏錢!iPhone 16旗艦版傳有3大獨家規格

    蘋果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新機,近年官方為了區分市場定位,會在高價位的Pro版本配置專屬規格,近期有外媒爆料,蘋果為了進一步拉大各機型的差異,iPhone 16 Pro Max將擁有3大獨家規格。
    2024/04/11 10:14
  • 跟IG槓上! TikTok傳推照片分享平台「TikTok Notes」

    據《TechCrunch》報導,TikTok計劃推出一款新的照片分享應用程式,有可能將與Instagram正面對抗。在一項發送給用戶的通知中,TikTok表示,他們正準備推出一款,名為「TikTok Notes」的照片分享應用程式。該通知指出,現有和未來的公開TikTok照片,將可以分享到TikTok Notes上,用戶也可自行選擇是否參與。科技媒體還發現,網址photo.tiktok.com(已存檔版本)曾短暫出現在網上,並提示在TikTok Notes應用程式中開啟一篇貼文。根據該網站上的圖片來看,用戶可以在其照片旁邊,寫下說明文字,功能與Instagram很接近。
    2024/04/09 17:57
  • LINE推新功能!輕鬆3步驟「某人訊息掰掰」 對方不知情

    學校分組、工作,以及聯繫家人朋友等,都需要使用LINE,可以說是台灣人不可或缺的通訊軟體,與生活密不可分。昨(8)日宣布iPhone用戶新功能再+1,只要輕鬆3步驟,便可隱藏特定成員訊息。
    2024/04/09 14:11
  • 柯建銘批毀憲亂源 傅崐萁反嗆「國家之恥」:民進黨沒人才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崐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狠批是「毀憲亂政兵馬俑」。對此,傅崐萁回擊,柯建銘「是國家之恥更是國會之恥」,更直言,民進黨讓這樣的人擔任執政黨總召,民進黨沒有人才了嗎?找不到有符合民意的可用之人嗎? 
    2024/03/31 16:48
  • 恭喜!林宥嘉出道17年獲頒「傑出校友獎」 真實心聲曝光

    林宥嘉發行新專輯《王 Love, Lord》,出道邁入第17年的他,收到一個好消息,獲得母校高雄鳳山高中頒發「傑出校友獎」,與當時一起玩音樂的學長一同接受殊榮,特別邀請到人生第一個組的樂團夥伴,一起演出新專輯主打歌〈誰不想〉成為限定Live Band版本,林宥嘉表示:「很榮幸可以獲得這個獎項,沒想到過了20年後可以再和當時的團員們一起演出,很特別也很感動。」
    2024/03/31 13:42
  • 國會聽證調查權、藐視國會罪 藍白綠明朝野攻防

    藍綠白三黨均以提出國會改革草案,立法院司法委員會4月1日將審查,但藍綠提出版本不同,藍綠在「國會聽證調查權」、「藐視國會罪」看法不同,朝野攻防即將展開。
    2024/03/31 11:34
  • 批傅崐萁是亂源「國民黨內竟都噤聲」 柯建銘:這就是集體毀滅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明日將排審國會改革草案,對此,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崑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以為自己還在當王,強行壓著整個黨去撞牆,而國民黨內也都噤聲不敢講話,他狠酸,這就是集體毀滅,共同當毀憲亂政兵馬俑。
    2024/03/31 11:32
  • 林依晨重拾歌手身分! 相隔17年再唱《惡作劇2吻》神曲

    由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2吻》自2007年開播後叫好又叫座,劇中林依晨、鄭元暢所主演的袁湘琴、江直樹更是不少觀眾的童年CP。而​​​​​​​林依晨當年所演唱的《惡作劇2吻》片尾曲〈你〉近日在短影音平台掀起一股翻唱熱潮,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不僅如此,更順勢推出17年後的全新版本,讓粉絲重新聽見『袁湘琴』的歌聲。
    2024/03/31 11:20
  • 打造電動車界的烏托邦 挪威明年起禁售燃油車

    挪威是全世界電動車最普及的地方,去年賣出的新車有八成以上都是電動車。甚至準備從明年開始,要求全數賣出的新車都得是電動車款。主要就是政府一年投下將近四十億美元的預算,購買電動車不但方便又便宜,充電的費用又只有燃油費用的三分之一,成本考量下紛紛轉向購買電動車。首都奧斯陸也準備把所有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甚至包括渡輪都轉換成電能版本。
    2024/03/28 14:22
  • NMB48山本彩6月來台 開唱會員購票竟列「禁止顛覆國家政權」歌迷怒

    日本女團「NMB48」前成員山本彩,在近日宣布亞巡迴演唱會的場次,其中將在6月來台演唱,而加入付費會員可以優先購票,但就有歌迷發現,除了會員只有新增「大陸版本」之外,入會條款的第11條,出現禁止「顛覆國家政權」、「破壞國家統一行為」等規則,讓不少台灣粉絲相當不滿。
    2024/03/26 19:31
  • 大谷能閃過簽賭醜聞? 專家:水原說詞「版本真假」成罪責關鍵 

    棒壇二刀流巨星、目前效力於道奇隊的大谷翔平才傳婚事喜訊不久,在大聯盟(MLB)開季未隔多久,卻爆出隨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簽賭,欠下鉅額賭債的醜聞。然而水原簽賭涉及挪用大谷翔平帳戶資金,大谷是否知情?其說詞前後矛盾,更掀起各種質疑。大谷今(25)日終於打破沉默,預計明(26)日受訪說明。而全案是否影響大谷職涯,同樣引起各界關注,加州賭博法專家受訪表示,水原的說法哪個版本屬實,恐影響大谷的罪責;令專家困惑的是,「我實在弄不懂,為什麼律師們沒有叫所有人閉上嘴」。
    2024/03/25 19:49
  • 微軟不願承認存在?Office其實有「快捷鍵」可以秒叫出

    自上個世紀微軟(Microsoft)推出Office系列辦公應用軟體,Word、Excel和PowerPoint,逐漸成為大多上班族每日要面對的夢魘。1989年首發迄今,Office系列軟體也將迎來35週年,不過你知道嗎?其實在Windows作業系統底下,有幾組快捷鍵可以直接叫出Office,但它們像是「受詛咒」般,官方從未在支援說明中記載此事,好像不願意承認這幾組快捷鍵的存在。
    2024/03/25 17:32
  • 尷尬!柯建銘籲朱先試「不在籍」 藍:行之有年

    要保障公民投票權,國民黨立院黨團,主張總統大選應採「不在籍投票」,引發綠營反對。像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批評國民黨的版本,是「違憲的兵馬俑」,還要求國民黨主席選舉,先採取「不在籍投票」再說,但其實國民黨黨内的黨公職選舉,向來都開放黨員「海外投票」。
    2024/03/24 19:40
  • iOS 17.4.1修正多項錯誤!蘋果建議所有用戶更新

    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iOS 17.4.1作業系統更新,修正iPhone多項重要安全性漏洞及系統錯誤,建議所有使用者升級,距離前一個版本iOS 17.4推出僅約2週時間。
    2024/03/22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