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爽約 結果共131筆

  • 別再放醫師鴿子 法國擬開罰「爽約病患」一次174台幣

    《世界報》報導,法國政府考慮提出新罰則,如果病患未能提出正當理由,無故缺席醫生的預約,每次將被罰款5歐元(約新台幣174元)。總理阿塔爾(Gabriel Attal)週一表示,根據每年醫生的報告,約有2700萬人次的病患,會在預約後未出現,「我們不能讓這種情況繼續惡化下去。」這項罰款提議是改善醫療服務新措施的一部分,目的是解決目前法國醫療系統因員工短缺、成本增加和需求增加所面臨的困境。然而,醫師工會和病患協會,卻無法認同這個懲罰。
    2024/04/09 17:09
  • 餐廳「3.5hrs沒回簡訊」不保留位 男:惡意取消

    過年想上餐廳吃飯,沒訂位就得等到天荒地老,但有民眾早早訂位,卻因為沒即時在3.5小時內回簡訊,就被餐廳取消,讓他氣得說這是惡意取消。而店家解釋,是因為太多人爽約,才會訂下沒回覆就不保留位子的規矩,不過訂位須知上沒有載明,對此致電業者,截稿前沒有取得回應。
    2024/02/10 19:59
  • 惡意放鳥?吳怡霈慘被「2度臨時取消工作」 罕動怒嗆:以為玩大老二

    從主播界轉戰演藝圈的43歲女星吳怡霈,曾為《瘋狂大悶鍋》固定班底之一,亮眼外貌加上流利口條,獲得不少觀眾喜愛,更是各大活動寵兒,主持邀約不斷,昨(27)日突在社群平台表示原本談好的工作,對方卻臨時取消,且該情況不只一次,因此發文尋求廣大網友看法,對於被2次放鳥,是否會再給對方第3次機會。
    2023/12/28 17:31
  • 周海媚病逝!黃安悲嘆和她有這約定 「現在爽約了」

    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離世,享年57歲,她所屬工作室昨(12)晚間證實噩耗,粉絲、星友接連發文哀悼。她生前飽受「紅斑性狼瘡」(SLE)所擾,據傳死因和此病有關,但家屬並未證實。和她有私交的黃安也感傷表示「周海媚真的走了」,更說雙方曾相約要在北京打羽球,「現在爽約了」。
    2023/12/13 09:56
  • 傳柯文哲爽約!天后宮主委怒槓 彰化黨部「曬照」澄清:溝通誤會

    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積極跑行程,昨(12日)特地南下造勢,原先預計參訪鹿港天后宮卻臨時取消,引起宮廟主委張偉東不滿,憤而在臉書寫下「裝肖ㄟ,就一次,也不必再來拜訪」,貼文目前已刪除。對此,柯文哲競辦發言人火速澄清「可能是溝通上有誤會」,另彰化縣民眾黨黨部主委張雪如也曬出合照闢謠。  
    2023/11/13 22:19
  • 缺工數創新高!一堆求職者爽約、不報到 企業加薪搶才

    人力銀行公布「企業第4季徵才調查」,結果顯示8成7的企業在第4季開缺徵才,創下10年來同期新高,第4季徵才淡季不淡。盤點企業在徵才時遇到的困境,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包括無人來應徵、求職者爽約或錄取後未報到等,近半數企業願加薪搶才。
    2023/10/21 15:53
  • 疑被閨密賣掉!百萬網紅「瘀青虐照瘋傳」 知情人低調吐現況

    大陸網紅「雅典娜Liya」遊菲失聯3個多月,各界協尋仍未有斬獲,被認為高機率遭當地人蛇集團控制,原本相約同天出遊卻臨時爽約的李姓閨密也被指涉嫌詐騙/人口販賣;如今尚未傳回任何消息,微博卻已經瘋傳數張「女子瘀青照」,並稱傷者就是雅典娜本人,引來大批粉絲密切關注。對此接獲家屬請託、協助營救的潮汕商會負責人楊經緯,也透露被綁架情況屬實。
    2023/08/24 09:19
  • 南科男「花3萬6」參加聯誼! 約3女「爽約沒後續」怒告詐欺

    在南科工作的一名作業員,42歲未婚,經由朋友介紹,參加聯誼公司活動,沒想到繳了3萬6千元,卻兩度被女生爽約,直到他要求退費,才安排一名女子見面,卻沒有後續!男子懷疑是槍手或工讀生,怒提告詐欺,事發過4個月,聯誼負責人都搞失蹤。
    2023/05/15 20:41
  • 耶誕放鳥消失整晚!男友「揪閨密過夜」 她得知超渣真相哭了

    年末最浪漫的節日相信就是12月25日耶誕節,大部分人除了會與家人朋友相聚慶祝之外,也會安排和伴侶一起度過。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從未和男友過耶誕節,未料滿心期待卻換來男友臨時爽約,最後更從別人口中得知,男友找她的閨密一起過夜,令她十分心碎。
    2022/12/26 09:37
  • 乘客不會說話「寫紙條」預約搭車!司機1舉動網看哭:慚愧了

    人間處處有溫情!計程車司機兼作家王國春分享,近日載到一位疑似聽障者,透過對方寫的紙條,他順利將人送到目的地,不料這時對方又拿出另一張紙,表明想要預定2天後搭車,讓多次被爽約的他感到為難,不過最後結局卻出人意料,讓眾多網友紛紛感動直喊「慚愧了!」
    2022/12/10 17:35
  • 五月天演唱會來了 跨年連唱8場在桃園

    幾乎每年都陪台灣歌迷跨年的樂團五月天,今年也沒有爽約,今天公布演唱會資訊,將從12月23、24、 25、30、31日,一路唱到2023年1月1、7、8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連唱8場。
    2022/10/17 22:18
  • 黃子佼自爆工作突被放鳥 忍氣吐心聲:江湖上遲早會遇到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出道30多年,曾拿下10座金鐘獎,同時也是三金頒獎典禮認證的「零負評主持人」。不過日前他卻自爆工作突然被爽約,無奈嘆,「出道34年的這個夏天,依然有光怪陸離的合作案」。
    2022/07/20 12:42
  • 北市視訊看診爽約多 掛號不看放鳥近3成

    視訊看診需求大增,但卻有議員發現,從5月中到5月底,台北市聯合醫院的視訊門診,掛號爽約率接近3成,讓醫師感嘆真沒轍,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問題的確很多。
    2022/06/05 23:28
  • 北市幼園「集中」打BNT 已預約家長轟「先搶先輸」

    北市要提高幼兒疫苗覆蓋率,緊急在昨天(27日)宣布,在12個行政區,規劃私立和獨立幼兒園集中施打,但家長反應,先前怕打不到,已經在預約平台登記,最快要30號才能打,變成先搶先輸,對此黃珊珊回應,要是想提前到行政區打,可以取消平台預約,避免爽約,也改和幼兒園聯絡。
    2022/05/28 14:39
  • 採檢站爽約率高 柯怒批過份、看了要氣死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生氣了!這次惹怒他的是預約採檢的民眾,因為爽約率太高讓柯文哲直說太過份,看得快氣死,不過之前才說不信王必勝會講「雙北叫不動醫院」,在王必勝發文之後,柯文哲則說王必勝的觀念錯誤,醫師是神聖的行業,不是唯利是圖的商業。
    2022/05/16 19:12
  • 約了不來!篩檢站被狂放鴿子 柯文哲:氣死!之後記下身分證號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召開北市防疫記者會,柯文哲在記者會上表示,北市擴建防疫急門診,目前一天運作量能達1.1萬,但爽約率實在太高,柯文哲說,不來可以取消,不要爽約、放鴿子,「看了都要氣死了」,平均達30%太過分,再次呼籲不來要取消,「一開始用拜託的,再來就要記下你身分證字號,不能這樣!」
    2022/05/16 16:14
  • 戰火下網友訂爆烏克蘭Airbnb 「只訂不住」原因曝

    俄羅斯入侵後,戰火使許多烏克蘭人頓時失去收入來源,陷入困境。世界各地的人們也設法使用各種方式金援烏國人民。大家現在找出一個創新的援助手法,就是透過跨國短租平台Airbnb訂購房間,只付錢卻爽約不入住。 
    2022/03/06 10:15
  • 獨/怕爽約?饗饗、旭集3/1起 限預約1個月內座位

    台灣人超愛吃吃到飽!近年來饗賓集團推出「饗饗」、「旭集」等品牌,號稱螃蟹等海鮮給的超大方,2個月前開放預約時座位都會瞬間秒殺,集團卻在2月底發出公告從3月起改成只能預約1個月的位置,讓許多人哀嚎,位子更難訂了。
    2022/02/25 12:21
  • 木曜女神遭爆「爽約通告」!深夜2度道歉:絕無惡意放鳥

    有「木曜女神」封號的溫妮近日發行首張專輯,為此積極上節目宣傳歌曲,沒想到卻爆出無故爽約電台通告,留下主持人DJ彼得獨自在線上和聽眾互動1小時,消息曝光後掀起熱議,隨後溫妮緊急在臉書親自向DJ彼得道歉,昨(3)日深夜她也再度發文澄清「絕對沒有惡意放鳥」。
    2021/11/04 09:45
  • 爆「無故爽約通告」乾等找嘸人 溫妮事後道歉

    「國民女友」溫妮近來發行首張專輯《問題少女》,積極上節目宣傳歌曲,豈料卻傳出無故爽約電台通告,留下主持人DJ彼得獨自在線上和聽眾互動1小時,消息在論壇上掀起熱議,而溫妮也對此道歉了。
    2021/11/03 18:33
  • BNT、莫德納殘劑找嘸人! 醫籲CECC放寬資格

    台灣迎來本土「連6天+0」,1劑的疫苗覆蓋率也衝到72.34%,但現在似乎碰上停滯期,像是新北不少診所BNT疫苗第一劑爽約率高,常常找不到人來打,只能被迫丟掉。就連台北診所在打第二劑莫德納疫苗時也發現,有一堆人沒來打。醫師呼籲指揮中心應再放寬疫苗資格,也透露有不少第一劑打AZ的,期待能混打疫苗。
    2021/10/31 19:25
  • 撲空!診所約打BNT卻改地點 男氣需等「下下輪」

    桃園一名郭先生,明明在疫苗平台預約,29日晚上六點到七點接種,但到了診所卻公告,因為系統登錄有誤,必須到隔壁的接種站,但接種站根本早已打完疫苗,等於兩頭空,而且現場有很多人,都跟郭先生一樣白跑,打到1922詢問,卻說這樣算是爽約,得等下下輪才能打,對此,桃園衛生局表示,已協助民眾,安排其他時間打疫苗。
    2021/10/30 12:28
  • 混打憂現「棄打潮」 莊人祥:12期爽約者停1輪

    第12輪第2階段,10/25上午10點起開放預約,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開放3小時BNT疫苗預約率約57%,以過去BNT疫苗預約率7成計算,其餘3成名額,初估可再開放27到28萬人預約。而針對預約部分,外界關心會不會因為指揮中心有意開放混打,影響民眾棄打AZ疫苗第二劑,對此,指揮中心也祭出「反制措施」,如果這輪預約沒去打,就會先停一輪,等到下一輪才可以再預約。
    2021/10/25 18:38
  • 混打疫苗「系統修改」現況曝!莊人祥:若爽約自動停一輪

    第12輪第2階段疫苗預約今(25)日上午10點開放預約,針對外界關注的「混打計畫」,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目前疫苗預約平台正在針對混打做系統上的改變,未來若有的話,會在當期前就會開放。但他也強調,倘這期預約了但沒去打,系統就會自動先停一期,得等下一期才有辦法再預約。
    2021/10/25 14:50
  • 科技業老闆「斗內200萬」可約見面! 怒控直播主爽約

    台北市一名自稱科技業的劉姓負責人指控,今年3月開始加入一名直播主直播間,對方表示,若成為斗內第一名的粉絲,可以有外出見面的機會,結果自己花了200萬,卻屢次遭爽約,而且近期甚至被其他粉絲在直播間辱罵,讓他決定提告。對此,直播平台表示,這名當事人多次要求業者出面干涉,要直播主繼續與他維持關係,甚至還惡意闖入滋事,已經研擬提出毀壞名譽、威脅恐嚇等告訴。
    2021/09/19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