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父親 結果共10,000筆

  • 何如芸父親肺癌病逝享壽86歲 悲吐「心中遺憾」:在天堂相見

    八點檔女星何如芸前(2022)年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離婚,恢復單身後生活過得多采多姿,今(8)日卻疑似突然透露爸爸離世的消息,悲喊:「那些來不及說的話,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堂相見,我們再好好說。你等我!愛你!爸爸!」
    2024/03/08 14:46
  • 遭攻擊男女同事憶驚魂 「他無聲無息靠近」

    持續追蹤,犯案的嫌犯是越南華僑,父親已經過世,大約十年前回台,平時是水電工,雖然,常在熱炒店喝酒,但不是派出所常客,而受傷的三個人,其中一男一女是軟體公司同事,他們描述,當天比較晚下班,回家路上沒什麼人,嫌犯是從後頭拿鋤頭攻擊,受到驚嚇的被害人,才跑去駕訓班求救。
    2024/03/08 12:39
  • 巴西13歲女不滿戀情受阻! 聯手22歲男友「殺母棄屍」遭逮

    巴西近日傳出1起由家庭糾紛引發的駭人命案,有名年僅13歲的女孩與22歲男子陷入熱戀後卻遭到母親反對,女孩一氣之下竟夥同男友將母親殺害,更離譜的是男友的父親得知一切後還協助棄屍,所幸被雇來運送屍體的司機察覺到不對勁,報警後才讓這起命案曝光。
    2024/03/07 17:44
  • 模仿大S靈堂穿搭!張蘭直言「熱度蹭滿」 網友:有必要?

    大S徐熙媛日前現身許雅鈞父親的靈堂,但當天因為穿著透膚黑紗引起各界關注,沒想到竟成為前婆婆張蘭開直播消遣的話題,不僅當眾模仿,還直言「這波熱度是絕對要蹭的」。
    2024/03/07 13:59
  • 花豹潛入屋內!印男童「逃走不忘鎖門」超淡定 牠秒被逮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一名12歲的男童莫希特阿希爾(Mohit Ahire)日前陪伴擔任保全的父親去婚宴上班,當他自己待在辦公室時,一隻花豹悄悄地走進屋內,沒想到阿希爾機智地離開,還不忘將門關上,淡定又勇敢的舉動獲得不少人的讚揚。
    2024/03/07 13:36
  • 肇逃釀禍!男領藥後回不了家 家屬批駕駛可惡

    肇事駕駛沿路狂飆,闖了好幾個紅燈,在兩個路口撞3輛機車,造成一名騎士拿完藥準備回家,卻在半路遭撞,留下父母及妻兒;而事後駕駛供稱車禍當下不知情,早上有服用高血壓藥,他的身分是一間汽車美容的店長,父親、同事口中的他,生活很規律,沒有壞習慣,卻突然發生離奇車禍,目前警方已經查扣高血壓藥物,及檢驗有無毒駕來釐清肇事原因。
    2024/03/07 13:03
  • 驚罹怪病!76歲不老男神「食物原樣排出」暴瘦21公斤 現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石修自幼受編劇、製片兼副導演的父親影響,8歲參演首部電影《駙馬艷史》,開啟演藝之路,不僅拍攝無數作品,還曾來台發展,然而,34歲時卻罹患消化系統怪病,體重暴瘦21公斤,病情好轉後更注重健康,飲食養身、積極運動,如今年過古稀的他,身體愈發硬朗,狀態曝光令人驚艷。
    2024/03/07 12:01
  • 港父騙玩遊戲!下秒將7歲兒「拋下6樓直墜」脾臟破裂 1死1命危

    驚傳命案!一名58歲父親帶著7歲兒子到香港九龍城廣場頂樓,謊稱和兒子玩「騎脖子」遊戲,讓他跨坐在肩膀上,下一秒竟直接將兒子拋下天台,隨後自己跳下輕生,父親送醫急救後仍無力回天,兒子則重傷未脫離險境,造成父身亡子命危。
    2024/03/07 09:36
  • 閨蜜逼代班「亂倫親爸」!借錢被叫肉償 大馬女爆驚恐一幕

    雖然總說出外靠朋友,但如果被自己最信任的人出賣,那絕對是一件極其傷人的事情;馬來西亞一名29歲女子透露,自己因為向閨蜜借錢,竟被要求和對方的父親上床「肉償債務」,後續更驚訝的發現,閨蜜父女倆的不倫關係已持續數年。
    2024/03/07 08:24
  • 戶外展覽品突起火「5歲童受困慘死」 肇事日本學生判決出爐

    2016年11月,東京明治神宮外苑的活動會場中,一座木製藝術裝置突然起火,一名5歲男童受困其中,遭到活活燒死,他的父親也受到重傷。警方調查後,發現2名大學生將含有白熾燈的照明器具放在裝置中,進而引發火災,將兩人依過失致死傷罪移送偵辦。東京簡易法院今(5)日針對這起案件作出判決,判處2人各賠償50萬圓(約10萬元新台幣)罰金。
    2024/03/05 15:05
  • 日小學生拿「水族館紀念幣」裝成純金幣 同學遭騙數十萬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一名就讀國小6年級的男童疑似被同學拿「水族館紀念幣」哄騙,誤以為紀念幣是「純金製的金幣」,還將一般的外幣鈔票誤當成是珍稀紙鈔,結果前前後後總共遭騙93萬日圓(約新台幣19.5萬元),受害學童的父親向警方表示,自己的兒子花了36萬日圓(約新台幣7.5萬元)購買同學口中的「純金金幣」,最後卻發現這些所謂的金幣其實只是名古屋水族館販售的紀念幣。
    2024/03/04 18:09
  • 兒奪2命母盼「當面道歉」 巡路員父:願見她

    新北市簡姓男子偷車撞死巡路員和警察,嫌犯母親家境困苦,表示能請領的錢,都會賠償被害人家屬,也想當面向他們道歉。巡路員的父親,案發後態度堅強,表示若嫌犯母親感到愧疚,同意她來靈前致意,也願意接受賠償金,補貼兒子的喪葬費用。
    2024/03/04 15:03
  • 巡路員父親表示:如果道歉能讓嫌犯母親 「心裡好過一點」願意接納

    新北市簡姓男子疑精神異常開車肇禍,造成快速道路巡路員劉冠群、基隆警員蘇昱鴻死亡,簡男事後闖入鐵軌遭列車撞死。如今簡母今透過里長表示,想向家屬道歉。劉父今天4日表示,如果道歉能夠讓簡母心裡好過一點,那就讓她過來,我也願意見她。
    2024/03/04 11:33
  • 屏東刺青店縱火恩愛夫妻雙亡 家屬走不出傷痛悲求「判死刑」

    去年10月29日屏東縣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凌晨遭到19歲縱火許姓男子潑汽油縱火,造成黃姓老闆夫妻雙亡。許嫌羈押4個月後,屏檢依殺人、縱火罪嫌起訴,全案移審屏東地院。對此,死者黃男父親悲憤的表示,兒子與媳婦慘死,希望法官還給死者、家屬一個公道,判處死刑。
    2024/03/04 10:03
  • 認識她父親!泰勒絲有望到台灣「1地」開唱 談合作內幕曝光

    國際知名的藝人舉行巡迴演唱會能為演出當地帶來驚人經濟效益。日前泰國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爆料,原本泰國爭取泰勒絲到當地開演唱會,最後因新加坡補貼泰勒絲團隊每場200-300萬美元,換取她在東南亞的獨家演出權。
    2024/03/03 09:07
  • 小S公公驟逝!無公祭靈堂開放時間曝光 許雅鈞感謝菩薩:父親走得很安詳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6歲。今許雅鈞晚間發出訃聞,公布靈堂將設於龍巖台北會館,「由於無公祭儀式,如蒙致意、懇請於治喪期間前往靈堂」。
    2024/03/02 18:02
  • 小S公公最後身影曝光!留「21字箴言」提醒愛女 全家深陷傷痛

    藝人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傳出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4歲。小S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老公許雅鈞(Mike)今(2)日也發文,慟喊:「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許雅鈞妹妹許馨云則透露父親生前說過的一段話,讓人鼻酸。
    2024/03/02 14:18
  • 美女童在公園驚見「人類斷臂」 警到場又搜出1男1女屍塊

    美國有名女童本周在上學途中、意外在公園內發現「人類斷臂」,嚇得她向父親求助,警方到場後立刻展開調查,後續又在附近找到頭顱、腳和多隻手臂,且全都來自1男1女,不過2人的詳細身分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2 13:31
  • 妹也是警察!蘇昱鴻殉職「父盼離開傷心地」 署長諾:助妹回金門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24歲警員蘇昱鴻,前(29)日深夜值勤時,駐地突遭34歲簡男開車衝撞,導致蘇員閃避不及遭撞,搶救無效身亡,廖姓女警受傷。據悉,身為金門人的蘇昱鴻父親透露「希望能離開台灣這塊傷心地」,同時也希望蘇員的妹妹在警專畢業後能分發到金門,警政署長黃明昭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將協助辦理讓她回到金門服務。
    2024/03/02 12:26
  • 兒巡路遭偷車賊追撞殞命 父心碎嘆:嫌犯死了一切障也消了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昨日深夜駕駛贓車先追撞35歲劉姓騎士,又衝撞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自己在逃逸過程中,被台鐵區間車撞擊慘死,釀成3死慘劇。其中無辜遭追撞的劉姓巡路員父親今日下午前往相驗,受訪時無奈表示:「嫌犯自己也死了,一切障都消了!」
    2024/03/01 17:57
  • 小兒子欠債落跑失蹤 台中老父坐家中「棒球隊突砸家門」嚇傻

    台中市霧峰區上個月(27)日深夜發生民宅遭砸事件,2名黑衣男子持球棒竟朝著透天的大門一頓猛砸,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還把當時獨自在家中的老父親嚇壞,砸門過程也全被附近民眾錄下PO網。初步了解,疑似因屋主的弟弟在外面欠債引發的糾紛,目前警方已鎖定涉嫌人全力追查中。
    2024/03/01 17:54
  • 大谷翔平閃婚!瘋傳老婆是185cm正妹球員 國手父急發聲

    棒球巨星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昨(29日)透過自身社群媒體,向外界宣布已婚,對象是日本人女性,今天再透過場邊記者會說明,強調結婚對象是普通人,希望外界給予空間不要打擾雙方家人。過去大谷翔平曾和日本女排前國手狩舞野子傳出多年緋聞,狩野舞子的父親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遺憾不是我們家的孩子」,也大方對大谷翔平獻上祝福。
    2024/03/01 15:44
  • 批馬英九 錢復:對老人反感、筆記回家就丟

    前外交部長錢復,接受廣播專訪被問到如何評價馬前總統,他表示馬英九父親年幼管教太嚴格,所以天生對年紀大的人有反感,還說他用人很快,一有問題馬上叫你辭,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反擊,當初馬英九要訪新加坡,第一個就想到錢復,這說法對他非常不公平。
    2024/03/01 15:03
  • 馬國男童獨留校沒家回...父母「離異又消失」 他暖舉惹哭眾人

    一名馬來西亞男獨自趴在校園內的桌上,環顧四周卻一點人影也沒有。男童因雙親離異,也失去與父親的聯繫,不得已在學校裡獨自度過日子。該校在網路上發布男孩看似孤單的身影,引起網友的廣大關注。
    2024/03/01 12:00
  • 228提祖父被抓柯爸落淚 柯文哲:綠轉型正義成績不理想

    今(28)日逢二二八紀念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感而發,提到祖父當年被抓被打,三年後抑鬱而終,所以父親在每年的這天常會情緒激動、甚至落淚,然而民進黨蔡政府執政8年,加上扁政府8年,轉型正義成績不理想,林宅血案、陳文成案都已超過40年,相關單位卻以國安情報為由限制解密,沒有事實真相,猜忌對立就難以解決。
    2024/02/28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