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父親 結果共10,000筆

  • 威廉王子「7大悲劇」惹鼻酸!早年母親離世 父、妻又罹癌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就再也未公開現身,直到今(23日)拍影片宣布罹癌,面容憔悴模樣令人心疼。英國王室最近可謂流年不利,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接受攝護腺肥大手術後也被診斷罹癌,如今父親、妻子相繼成為癌症病患,王室重擔落在王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有王室粉絲整理出威廉王子此生遭逢的「7大悲劇」,直言他真的很慘。
    2024/03/24 08:26
  • 《財閥X刑警》爆紅!連老鄉都忘安普賢本名 劇組保證:不會爛尾

    安普賢、朴智賢主演的全新刑偵爽劇《財閥 X 刑警》,上檔以來屢次締造韓國收視佳績,更一度突破全國11.0%的高標,被譽為今年最大黑馬,也讓「最暖肌肉男」安普賢再添一部代表作!本週即將迎來完結篇,安普賢飾演的財閥富三代陳利手,這次將正式面對自己的身世之謎,他要查明親生母親在25年前的死亡真相,第14集結尾竟迎來震撼轉折,陳利手的父親、漢水集團會長陳明鐵竟意外身亡,深陷憤怒情緒的陳利手,卻在此刻決定遞出辭呈不當刑警,他們是否能找到詭計多端的幕後真兇?
    2024/03/23 08:52
  • 台灣人權律師故事 《尋找湯德章》探究228事件受害者一生

    一部關於228事件罹難者的紀錄片《尋找湯德章》,是導演和地方人士歷經多年訪查,將史料和後人的記憶拼湊後,呈現這位地方仕紳的傳奇一生。父親是日本警察,母親是台南農家女子,本來從母姓的湯德章多次更改姓氏,但最後選擇以當個台灣人為驕傲;從擔任警察到律師,致力為台灣人打抱不平。228事件中,他被當成殺雞儆猴的對象,遭到刑求後當眾槍決,地點就在台南市中心的圓環;這裡現在也成為「湯德章紀念公園」,讓後世永遠記得他為台灣人民的犧牲奉獻。
    2024/03/22 19:55
  • 《鹽水大飯店》蔡昌憲夫妻嚴重爭執 喬湲媛心痛喊:差點失去丈夫

    吳子霏與許莉廷在《鹽水大飯店》飾演不知為何流落異鄉的姊妹花,在上週劇情中謎底終於揭曉,原來姊妹倆是因為父親家暴的緣故,才倉皇逃到橋頭,讓許多觀眾心疼不已。兩人躺在床上談心、討論未來的戲也讓觀眾大讚撒嬌的樣子就像親姊妹一樣,許莉廷回憶對吳子霏第一印象是,開拍前兩人一起讀本、一起用台語對話,一開始讀起來卡卡的,互相覺得對方滿好笑的。兩人從女團影片、最近聽的音樂聊到職涯發展,漸漸變熟,讓吳子霏感覺對戲時「她就像真的妹妹一樣!」吳子霏分享自己現實中與手足的關係比較像兄弟的革命情感,所以遇到小9歲的許莉廷向她撒嬌,心裡就會萌生「原來被妹妹撒嬌是這種感覺啊!」的感動。
    2024/03/22 14:20
  • 楊麗菁父親離世!伴身側走到最後 痛悼:永遠是我最帥的爸

    擁有「台灣第一武打女演員」稱號、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女星楊麗菁,與父親感情極為親密,未料,今(21)日突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離開人世,「悲傷的消息籠罩了我們,您的離世給我們帶來了難以言喻的悲痛,我們將永遠懷念您。」
    2024/03/21 23:08
  • 心理學大師是冷漠母親?政治受難者創傷

    捍衛兒童福利、反對家暴的心理學大師,為何會讓親生兒子飽受心理創傷?80年代知名的瑞士心理學教授愛麗絲米勒(Alice Miller),幾乎是兒童心理學課本中必然出現的人物。但她兒子馬汀米勒(Martin Miller),卻飽受父親家暴,母親從未出手保護過他。母子關係疏離是馬汀終生的遺憾,因為自己也是心理治療師,他拜訪母親少女時的親友,想拼湊出母親無母愛的原因?這才明白母親是政治受難者,二戰時期被納粹追捕幾乎失去一切,因此在心中築起恐懼高牆。
    2024/03/21 20:00
  • 國3生命案動手少年與「乾妹」 裁示送檢方

    新北市國三生命案,乾哥和乾妹先後被裁示收容,由於涉犯的殺人罪,是本刑最輕五年以上的罪,今天(3/21)少年法庭裁定,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兩人都成了刑案被告,死者父親痛批,過去見到他們兩人,不僅不認錯還狡辯,當庭脫口罩鞠躬,他認為像在演戲。
    2024/03/21 19:38
  • 林姿佑父全身無力「酮酸中毒」送醫! 驚見餐桌全是「地雷飲食」

    資深藝人小亮哥的老婆林姿佑,家族有糖尿病史,阿嬤和爸爸都是糖尿病患,林姿佑從小就幫阿嬤打胰島素,長期照料讓她心生警惕,因此考上營養管理師執照,從飲食著手改變生活習慣。日前林姿佑上節目提到,父親林照雄因健康亮紅燈,送醫發現「酮酸中毒」確診糖尿病,讓林姿佑重新檢視全家飲食才驚覺:「餐桌上有地雷!」。
    2024/03/21 17:36
  • 父遊覽車旅遊喪命!女兒認屍淚曝「最後通話」 籌備慶80歲大壽

    台塑南亞退休員工搭乘遊覽車前往阿里山一日遊返家途中,昨(20)晚行經高雄仁武區水管路時,因駕駛不熟路段,撞擊高速公路下緣涵洞,釀成79歲老翁當場死亡,14人受傷送醫。死者女兒接獲噩耗趕抵現場痛哭,曝光與父親最後通話內容,崩潰表示,才準備過80歲大壽。
    2024/03/21 09:00
  • 「沒這女兒」!啃老還欠高利貸 父逐出家門

    新北市一名女子,大學肄業後長期待在家、沒有出門工作,生活所需都是父母供應,但她沉迷酒店、還欠了高利貸,父親一開始幫忙償還五百萬,她也承諾不再犯,沒多久卻再欠下一百多萬,再度回家要錢後,還是不知悔改繼續借,讓父母忍無可忍,提告將她逐出家門。
    2024/03/20 13:00
  • 退休生活這樣過!他曬父「睡眠+運動」超規律作息 1狀態贏99%人

    幻想過退休生活嗎?年輕奮力工作打拚,為的就是退休後能夠不愁吃穿、無憂無慮享受晚年生活,一名網友分享父親退休作息,每天早上8點半起床、9點看股票,還有游泳及重訓的習慣,準時晚上12點就寢,天天過著規律的生活,大票網友看了直呼「100分!」
    2024/03/19 21:24
  • 19歲少年猝死!遺物驚車街車送「8個月賣血16次」 父含淚討公道

    中國大陸一名19歲趙姓少年突在家中猝死,死亡原因掀起爭議,父親整理遺物時發現,兒子生前被人頻繁送到血漿站賣血,8個月內抽採血槳多達16次,最短間隔時間僅12天,抽血次數多且距離時間短,被診斷出嚴重貧血,甚至出現造血功能障礙,父親認為血漿站應該對兒子的離世負起責任,不過該血漿站表示均符合國家規定,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
    2024/03/19 16:19
  • 國中生遭霸凌「臉被敲爛亡」 陸父咬牙看驗屍:比想像殘忍

    中國大陸河北省邯鄲市,一名13歲王姓國中生被3名同學霸凌後殺害,事後諸多殘忍細節曝光,包括受害者臉部被敲爛,被埋在菜園等。目前,孩子的驗屍已結束,父親表示,自己咬牙看完全程,「就是想知道孩子是怎麼死的。」代理律師也透露,孩子的傷勢比家屬想得更嚴重,不光是面部,頸部、背部也都有非常嚴重的、尖銳物體巨大衝擊導致的創口。
    2024/03/19 12:10
  • 彰化離譜國三生「校車上性侵」女同學 少年父判賠喊沒錢

    彰化一名國三男同學阿強(化名)在乘坐校車前往學校的路途中,無視車上還有其他同學,擅自將手伸進旁邊女同學小美(化名)的運動褲猥褻、指侵,由於小美害怕不敢反抗只能任由阿強一路侵犯到校門口。全案曝光後,小美的父親憤怒將阿強及他的父親告上法院,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兩人要連帶賠償小安和小安父親各30萬、20萬元。
    2024/03/18 15:45
  • 巡路員因公殉職 父不捨嘆人死不計仇

    2月29日,巡路員劉冠群在台62線,遭撞身亡因公殉職,上午舉辦告別式,父親強忍悲痛,陪兒子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事後談起嫌犯簡通亮的母親,也顯得不捨,對方前來道歉,也表示願意把保險金拿出來賠償,但想到嫌犯家境狀況也不好,因此婉拒,希望未來的日子,彼此都要堅強。
    2024/03/18 13:09
  • 別上當!「出租臉書帳號」1天賺1200 警:詐騙手法

    台東一名蘇姓國小高年級妹妹,為了賺取零用錢,將自己的臉書帳號和密碼出租,對方聲稱每天可1200元報酬,然而,當她的父親發現事情不對勁後,便請女兒更改帳號密碼,對方卻聲稱違約並要求支付違約金,為了避免法律糾紛,蘇小妹的父親便陪同女兒向大武分局報案。
    2024/03/17 18:46
  • 壓力大!男持西瓜刀揮舞 路人驚嚇急報警

    持刀在路上咆哮,竟然供稱是因為壓力大!台北市南港民眾報案稱看到一名男子拿著西瓜刀不斷徘徊,甚至還做出揮舞動作,警方趕到現場,趕緊將人壓制,事後了解,這名男子白天從事長照工作,下班回家要照顧父親,疑似壓力大失控,才會帶刀上街。
    2024/03/17 13:29
  • 在台發展6年返香港…男星驚傳遭判刑 將入獄74個月

    藝人王宗堯因2019年七月一日衝擊立法會案,暴動罪成,今日(16/3)法庭判囚74個月。王宗堯出生小康之家,經父親介紹下,簽約予親戚在台灣的經理人公司當藝人,但在台發展平平, 6年後決定返港。其間有拍劇集和電影,2012年王維基正籌備HKTV開台,並著力開拍劇集,王宗堯有份參與開台劇《選戰》,飾演選舉主任張癸龍一角一炮而紅。
    2024/03/16 21:20
  • 馬斯克又爆私生子?激似對比圖瘋傳 他求「1人1美元幫認爸」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過去曾與3名女子分別生下11名孩子,如今更有一名叫做「小馬斯克」(Elon Musk Junior)的肯亞男子,日前突然發起募款活動,自稱是馬斯克的私生子,希望能夠藉由大眾的幫忙,飛往美國與父親見面。而男子的母親,過去曾是某飯店的經理,因馬斯克的到來、雙方一見鍾情,因此生下了他;男子無奈感嘆,即使是億萬富翁的兒子,自小的生活卻貧困艱辛。
    2024/03/16 21:10
  • 小四還在包尿布!慈父天天換「女兒下面全看光」 遭岳母轟:變態

    據醫生建議,小孩一般來說在4歲前就會停止包尿布。一位父親近期坦言,自己的兒子及女兒國小快畢業了還沒能戒掉尿布,夫妻兩人甚至每天輪流幫小孩包。然而,看似愛護小孩的舉動,竟被家中長輩怒罵:「變態,滾遠一點!」
    2024/03/15 14:58
  • 長照悲歌!嘉義女「枕頭悶死」失智父 突遭鐵捲門壓頸氣絕亡

    嘉義縣竹崎鄉一名盧姓女子於去年6月初,因不堪長照壓力,以枕頭悶死七旬患有失智症的父親,後來尋短。警消抵達現場後,將兩人緊急送醫,盧女被救回恢復意識,而盧父卻撒手人寰。全案進度目前交由嘉義地方法院審理中,但前(13)天盧女卻驚傳遭到鐵捲門壓死,警方初步排出他殺可能性。
    2024/03/15 13:25
  • 湯志偉四搭成「三世夫妻」 王琄受不了:整來整去討厭死了!

    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主演的故事工廠舞台劇《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不同於影集,舞台劇版不但為豐富視聽添加舞蹈橋段,還加入「萬能許願券」的設定,飾演王琄亡夫的湯志偉竟然「回來了」!輕魔幻元素更探討「已知自己即將離世」的父親觀點。
    2024/03/15 08:00
  • 吳慷仁擊敗梁朝偉奪影帝! 將代表台灣角逐香港金像獎:一輩子不敢想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後,新片《但願人長久》也將上映,正式預告與海報今(14)亮相,電影由金獎導演關錦鵬、李駿碩監製,香港導演祝紫嫣自編自導自演的首部長片,吳慷仁飾演頻繁入獄的癮君子父親,為了詮釋該角色,他刻意減重、苦練湖南話、廣東話,吃的苦頭不比《富都青年》少,不僅榮獲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擊敗大前輩梁朝偉,獲得影帝獎肯定,也將角逐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4/03/14 16:57
  • 家暴母還亮刀欲刺兒 兄弟斥父不養家求法官「免除扶養義務」

    台北市一對兄弟年幼時和母親一同遭父親家暴、辱罵,甚至因對方沉迷賭博、不養家,讓母子三人苦不堪言,緊急搬出住處後,兄弟倆才平安長大。兩人成年後,因而向士林地方法院提出請求減輕或免除扶養義務,並稱父親於同住時無盡善照顧、保護,甚至還威脅身體、生命安全,法院審酌後認為,父親在分開的16年間毫無互動聯繫,且確實有家暴行為,此舉有違身為人父應盡義務,因此裁定兄弟倆免除扶養義務。
    2024/03/14 16:25
  • 國中弟遭霸凌虐亡!埋荒地「鐵鏟砸爛臉」 3陸籍同學認拋屍

    霸凌事件絕非家長樂見,但不少人卻因為沒能注意到孩子的求救訊息,導致察覺不妙時為時已晚;中國大陸一起埋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13歲的國中少年小光(化名)告知「出門找朋友」後意外失聯,父母發現其手機關機後尋人未果決定報警,幾經追查才得知小光已經遇害、且被埋屍在郊區,讓小光的父親瞬間崩潰;3名涉案同學也已被警方逮捕歸案。
    2024/03/14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