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父愛 結果共200筆

  • 庾澄慶曬一家5口照 感性告白父愛滿溢

    歌手庾澄慶8日在臉書PO出一張全家福,一家5口背對鏡頭面向窗外的美景,幸福感滿溢,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他「父親節快樂」。
    2018/08/08 22:26
  • 台北火車站前父愛銅像重整 父親節宣告落成

    矗立在台北火車站北二門前的《父愛》銅像,從1992年落成至今,因地震及地層下陷等原因,由原本捐獻銅像的台北市北區扶輪社重新整建並遷移,特別選在父親節的今天宣告落成。
    2018/08/08 11:20
  • 女兒想嫁「70歲爺爺男友」 爸爸哽咽反對真心話獲盛讚

    你支持孩子老少戀嗎?日本綜藝節目《人類觀察》進行一項有趣實驗,要女生帶一個70歲假「爺爺男友」回家見父母,觀察父母反應。沒想到節目播出意外引起網友討論,紛紛表示爸爸反對的真心話實在太感人,「為什麼我看綜藝節目看到哭」。
    2018/08/07 15:01
  • 玩遊戲到一半突關機 「最強小三」幹的就沒輒

    女兒不愧是上輩子的情人、地表上最強小三!有一名爸爸打電動打得正起勁,沒想到電腦突然遭到關機,回頭一看,發現竟是自己的寶貝女兒,於是拍拍女兒的頭,如此溫柔又淡定的舉動,讓網友笑虧「如果換成是兒子,就不一樣了」。
    2018/07/30 16:04
  • 「快帶她逃!」父冷靜護女 下一秒被槍斃

    遭人持槍對著,他一心只求女兒平安沒事!巴西一名男子開車到一處停好車後,走到後座抱出女兒,卻突然衝出一名持槍男子,他似乎知道對方是衝著自己來,直接將女兒交給身旁的妻子,並要她趕緊「帶女兒逃」,雖然女兒平安沒事被帶走,但沒多久他就遭持槍男子當場槍決。
    2018/07/14 13:53
  • 恭喜!王傳一升格當爸 喜獲千金「是個小美人」

    藝人王傳一5月才剛驚爆已婚,今(1日)再傳喜訊,透露女兒已出生,PO出寶寶腳印照,並說:「感覺,很奇妙很感動,她是個小美人」,言語中流露著滿滿的父愛!  
    2018/07/01 14:14
  • 刺青8+9「這舉動」超有愛 網讚:最美一幕

    這一幕超有愛,讓人看了都融化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名全身刺青八家將,利用休息時間正在安撫剛出生的孩子,不但緊抱還逗他,讓人看了直呼「超有父愛的爸爸」,紛紛留言大讚。
    2018/06/24 16:40
  • 庾澄慶為她少賺上億元 闊辦不收禮抓週宴

    庾澄慶(哈林)過去有張招牌「奇葩臉」,工作之外的私人領域,經常會擺出一張超臭奇葩臉,但自從2016年與前民視主播張嘉欣結婚、去年喜獲女兒「哈密瓜」(暱稱)之後,整個人大轉性散發慈父的光輝;本刊直擊他幫女兒辦抓週宴,包括張小燕、Ella、卜學亮及親朋好友都熱情參與,只見他滿臉笑容忙著招呼貴客,充滿活力朝氣,有女萬事足正是他的心情寫照。
    2018/06/19 21:03
  • 滿滿父愛!身障爸零錢存藥罐 盼請女兒喝咖啡

    做父母的大多願意犧牲自己,就是要給孩子最好的!美國一名人父有身障,近年更因為失業沒賺錢,但為了要讓女兒能喝杯咖啡,他每天省吃儉用,將零錢存在藥罐內,直到日前存滿了,他將藥罐拿給女兒。女兒看到後瞬間淚崩,她還父親的故事分享上網,希望能幫忙籌措醫藥費。
    2018/06/19 11:55
  • 窮父帶女吃炸雞...忍飢腸靜坐暖笑「爸不餓,妳們吃」

    偉大的父愛!菲律賓1名爸爸去年帶著2名女兒到速食店用餐,因為家境困苦,只能負擔2人的飯錢,所以他只點了2份炸雞讓愛女享用,自己則強忍飢餓坐在一旁,靜靜地注視著她們用餐,還不時溫柔地安慰說「爸爸不餓…」。催淚畫面被PO網後引發熱議,速食店也決定替一家人開派對,讓該名暖父感動落淚。
    2018/06/09 22:04
  • 單親爸穿破鞋買蛋糕慶生 兒願望:爸爸換新鞋

    不少人努力工作,希望就是能給孩子有好的生活。有一名單親爸爸,他獨自撫養2個孩子。5日他剛領薪水,老闆問他怎不買雙新的工作鞋,他說還能穿;就在回家途中,買了蛋糕慶祝老大9歲生日。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要贊助這位單親爸新鞋子;但他婉拒了好意,並表示已和孩子達成協議,下個月就換新鞋,讓所有網友看了都直呼感動,「我都噴淚了啦!」
    2018/06/07 15:08
  • 來不及的父愛…美大兵殉職 戰友們幫抱女兒

    美國一名駐阿富汗的士兵哈里斯(Chris Harris)不幸殉職,離開人世前一週,他才剛得知妻子懷孕的消息,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喜悅太短暫,哈里斯的戰友們用一雙雙大手,替弟兄擁抱他沒能好好疼愛的小寶貝。
    2018/06/04 14:43
  • 用父愛煮一碗熱麵 建中退休師為自閉症兒下鄉賣麵

    「從兒子的表情看出他喜歡這裡!」建中化學教師退休的鄭文正,為自閉症的兒子尋覓良好的學習成長環境而移居花蓮,在吉安鄉開一家麵館,一碗碗湯底鮮美、用料實在的牛肉麵端上桌,未加洋蔥卻是滿滿感動。
    2018/05/19 08:20
  • 滿滿父愛!他讓兒女在Gogoro車殼塗鴉 網友讚爆

    現在路上常會看到不少電動機車Gogoro,車輛的造型獨特,常吸引不少車友和網友熱烈討論。最近有一名李姓老師,他就把自己的Gogoro前面的面板,讓一對可愛兒女發揮創意,拿起奇異筆盡情塗鴉。不少網友看紛紛大讚車子變得有型之外,甚至直呼「超有愛!」
    2018/04/10 20:27
  • 超反差!陳冠希寵溺看愛女學步父愛爆棚 網驚:變了個人

    37歲的港星陳冠希去年和女友秦舒培生下一女Alaia後,就從昔日的火爆浪子轉性成曬娃魔人,經常在IG上分享女兒萌照。昨天(24日)陳冠希的姊姊陳見飛在網上釋出一段影片,內容是陳冠希寵溺地看著1歲的Alaia學走路,父愛爆棚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都驚嘆「簡直像變了一個人」,而該影片也意外讓他在美國價值逾8000萬台幣的豪宅曝光。
    2018/03/25 16:26
  • 男鎖喉灌爆14歲少年 背後原因卻被讚「好爸爸」

    澳洲一名53歲的父親馬克(Mark Bladen),本月3日在公園痛毆一名14歲男孩,不但把男孩壓在地上,還狠狠掐住他的脖子,使出「鎖喉功」,就算旁人紛紛上前阻擋,這名父親還是十分失控,但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這看似老欺少的暴力背後,其實是為了「保護女兒」的偉大父愛。
    2018/03/09 00:03
  • 沉迷電玩欠債還毆打妻小 翁討扶養費遭駁回

    吳姓老翁年輕時沉迷電玩,搞到負債,還會毆打妻小!但晚年卻遞狀要3名子女負責起扶養責任,每月要合給1萬5千元扶養費,不過子女們認為他未善盡人父之責,因而拒付。法官審理後,子女在成長過程中,未曾感受到父愛,認為拒養有理,因此駁回老翁聲請,全案仍可上訴。
    2018/02/22 16:37
  • 極品男神也成女兒奴!吳彥祖曬城堡漫步照父愛滿滿

    在美國加州出生的港星吳彥祖,1997年前往香港發展出道,憑著帥氣外型及精湛演技迷倒不少粉絲,還曾有「極品男神」的封號。不過男神結婚生子後也成了女兒奴!繼早前曬出自己幫女兒編辮子後,吳彥祖近日又在網上曬出和4歲女兒一起散步到城堡的畫面,滿滿的都是父愛!
    2018/02/06 10:39
  • 點3份牛排丟孩子「找朋友」 父親背後原因催淚

    「看到這一幕讓我停下來看了好久…」一名網友分享,他日前到速食店買晚餐,看見一位爸爸站在店門外,望著兒子在裡面用餐,這一幕讓他回想起6歲時和父親的回憶,滿滿洋蔥的故事逼哭許多網友。
    2018/01/16 15:04
  • 載妻女吃清粥持毒被抓 女兒抱著爸爸哭

    台中一名吸毒犯開車載著妻女要去吃清粥小菜,要下車的時候遇到警方巡邏,不敢下車反而讓警方起疑,盤查後發現毒品,警方將嫌犯上銬要帶回警局,念高中的女兒抱著爸爸嚎啕大哭,警方看了也不忍心,父愛大爆發安撫女兒不要哭,希望前世情人的眼淚能喚醒他痛改前非。
    2018/01/01 19:03
  • 寒冬陪喜憨兒過耶誕 帥氣男星父愛爆棚

    擁有愛家好爸爸形象的郭彥均,對社會公益也非常熱衷,日前和Subway合作,邀請喜憨兒基金會的憨兒們一起直播做餅乾唱耶誕歌,陪伴他們提前度過一個開心的耶誕節。
    2017/12/23 11:13
  • 張杰合唱《爸爸4》暴紅阿拉蕾  父愛四射畫面超甜

    歌手張杰與知名主持人謝娜結婚多年,6周年紀念日當天,兩人在微博上公布懷孕喜訊,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送上祝福。張杰日前剛結束「我想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在最終場邀請在《爸爸4》暴紅的阿拉蕾,作為演唱會嘉賓,兩人在台上合唱了一曲《看月亮爬上來》,溫馨互動畫面看起來相當有愛,網友也直呼:「很期待你跟謝娜的寶寶」。
    2017/11/29 14:47
  • 滿滿父愛!總鋪師嫁女兒 親辦流水席打趴飯店

    親手將養育多年的女兒嫁出去,最後一頓宴客一定要風風光光!一名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PO文,表示日前參加老師婚禮,由於老師的爸爸是總舖師,親手包辦宴客流水席,超高規格的餐點令人驚艷,網友看了都感動,「真的是爸爸對女兒的愛!」
    2017/11/14 17:48
  • 單親爸爸帶高中女兒 硬著頭皮做便當

    近幾年,受到日本的影響,網路都在瘋媽媽手作便當,許多媽媽手作便當比菜色、比創意,比可愛,都是媽媽絞盡腦汁,甚至犧牲睡眠時間的作品。而看著這些照片猛流口水的同時,也不禁讓人納悶那麼有爸爸手作便當嗎?日本就有一位爸爸一夕間大紅大紫,因為他長達三年時間,默默地每天早起,一邊打瞌睡一邊替女兒做便當,女兒大受感動po上了推特,也分享了父愛親情,這對父女的故事象徵時代與家庭組成的變遷,而現在被改編成了電影繼續感動世人。
    2017/11/08 19:26
  • 陳小春談小泡芙滿臉笑意 警告「怪姐姐」別盯上小小春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一起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原本火爆的脾氣被磨掉許多,父子感情增進不少。近日陳小春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到經過多次節目的錄製覺得小小春對爸爸最大的態度變化為何?他開心地說「兒子愛我」,更激動表示自己「不知道上輩子到底修了多少(福)」,滿滿的父愛溢於言表。
    2017/11/04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