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爆發口角 結果共1,830筆

  • 女房仲控同業「收走名片」! 大樓管理室爆口角

    高雄鼓山區一棟大樓,由於鄰近美術館、台鐵車站,屬於房仲的「兵家必爭之地」,結果有一名女房仲,本身就是大樓住戶,有經過管委會同意,把名片放在管理室,近期發現常常短缺,結果19日晚上目擊,有另一家的房仲,竟然偷偷帶走整盒名片,雙方爆發口角。
    2024/04/20 13:54
  • 停車! 疑男友口氣不好爆衝突 女摔車不治

    情侶在返家途中爭吵,竟然意外發生悲劇,15日清晨5點多,桃園一名49歲曾姓女子跟男友,從朋友家離開,準備回家,疑似覺得男友口氣不好,雙方在車上爆發口角,行經觀音文林路時,雙方情緒有點激動,曾姓女子竟然在車輛行徑間開車門,雖然試圖要求對方停車,最後還是摔了下去,送醫搶救3小時還是傷重不治。
    2024/04/17 12:46
  • 快訊/撞死工程師才交保!「叼菸男」被悍女友潑油點火搶救不治

    本月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男友)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女友)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院方表示,李男於本月13日,不幸傷重搶救無效。
    2024/04/15 18:50
  • 玩通宵惹怒男友!高雄凶殺命案 她遭「當街刺穿胸」染血亡

    高雄市鳳山區去(2023)年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社會關注,26歲阮姓越南籍移工,因細故與22歲阮姓女友在街頭爆發口角,理智斷線的阮男更是掏出預藏水果刀、朝女方胸前猛刺,後放任其倒臥血泊中逃逸,將近40個小時後才在鳳山博愛橋下的涵管間被警方逮捕;事後被依照殺人罪起訴的阮男,坦承罪行後向法院聲請「不行國民參審」獲得批准裁定。
    2024/04/15 16:19
  • 潑汽油爆情感糾葛?女友坐乾哥賓士 男友帶長髮女吃早餐

    今(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了解案情。
    2024/04/09 12:48
  • IU開唱第二日!上百名粉絲排隊搶逾300張現場票 驚人畫面曝

    韓星IU的第二場演唱會今晚(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外頭除了有已經搶到票的粉絲,還有上百名要等著現場購票的人。只是場外爆出零星亂象,疑似因為排隊順序的關係,歌迷爆發口角,也有人因為動線實在太亂,氣到直接回家。
    2024/04/07 19:43
  • 與粉絲爆口角 巨石強森WWE頒獎典禮不忍了:管好你他X的嘴

    WWE世界摔角娛樂名人堂頒獎典禮於本周五(4/5)在美國費城舉行,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也收邀參與典禮。未料,當天巨石強森正從頒獎舞台走下來時,站在場邊的WWE粉絲疑似對他說了甚麼話,引起了巨石強森的注意。只見巨石強森停下腳步,轉身面對該粉絲,神情看似有些不悅,隨後便與該名粉絲爆發口角。最後,巨石強森撇頭離開,更被鏡頭捕捉到他說了一句:「管好你他X的嘴(Watch Your F***kng Mouth)」,讓不少觀眾都十分好奇該名粉絲究竟說了什麼惹怒了巨石強森?
    2024/04/07 18:12
  • 陸媳菜刀瘋砍婆婆!家中突抓狂 沾血手抱兒「22樓秒扔下」

    中國大陸山東省才爆駭人的虐童案,1日傳傳出重慶有一名女子,疑似在家中與婆婆爆發口角衝突,一怒之下竟將3歲大的小兒子從破裂的窗戶扔下,致其當場死亡;期間還試圖將長子也丟下樓,所幸最終沒有得逞,據悉女子已被警方帶走。
    2024/04/01 13:04
  • PLG/牧倫斯脱衣離場被炎上 林書豪轉發一文籲外界:善待他人

    新北國王隊當家球星牧倫斯,在上週末對富邦勇士的比賽中,因與隊友楊敬敏、李愷諺爆發口角,不滿被指責未積極回防,憤而在場上脫掉球衣開車離場,引發軒然大波。最終國王慘輸給勇士25分,賽後球團立即宣布與牧倫斯結束合作關係。總經理毛加恩直言,從季初就一直在忍牧倫斯的行為,形容他是顆「炸彈」,引來球迷一片撻伐聲浪。
    2024/04/01 10:53
  • 基隆高中生約談判竟掏西瓜刀猛砍 他滿身血「撞見警」急送醫

    基隆市一名15歲吳姓少年,昨(30)日深夜夥同2名友人邀約14歲葉姓少年談判,不料談判未果雙方爆發口角,最終延伸肢體衝突,其中吳男竟持西瓜刀追砍葉男。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吳逮捕帶回,並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至於遭砍傷的葉男送醫救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30 15:14
  • 控台中公車都不停! 乘客擋出入口 跟司機吵架

    一名女子在台中搭公車,下車時跟司機抱怨台中公車沒招手就不會停車,原本司機試圖解釋,但對方不接受,還站在出入口繼續抱怨,最後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也影響其他上下車的乘客。
    2024/03/30 15:00
  • 你有叫我看螢幕嗎?飲料店點飲料 顧客店員爆口角

    屏東潮州爆發消費糾紛!1名女子到飲料店點了5杯飲料,店員問她這樣對嗎?顧客沒看螢幕就直接回答對,店員當場提出質疑,引發顧客不滿,怒轟店員沒要她看螢幕,雙方因此爆發口角,事後還在網路上論戰!
    2024/03/25 16:11
  • 違停用「抹布」遮車牌 掀開錄影惹怒車主爆口角

    機車一位難求,違停還用這一招!新北市有民眾發現,一輛機車違停在人行道,還用抹布遮車牌,忍不住錄影蒐證,甚至掀開抹布,沒想到這舉動引發車主怒火,雙方爆發口角,警方表示,遮擋車牌只罰「行進間的車」,民眾不能檢舉,但是違停人行道,警方到場一樣能開單。
    2024/03/25 13:38
  • 別碰我衣服!洗衣遭人先取出 2男爆口角

    桃園一名男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洗完要拿衣服時,卻發現衣服被一名男子放到一旁,不滿衣服被別人取出來,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自助洗衣店其實有貼注意事項,如果洗完的衣服放置的時間太久,下一位要使用的顧客有權利取出衣服。
    2024/03/22 14:51
  • 狂問女按摩師「可以色色嗎」遭拒 老司機惱羞嗆聲下場慘

    基隆一名謝姓男子到按摩館消費時,因詢問女按摩師是否有提供性服務,卻遭對方回絕,竟心生不滿故意少付300元,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謝男還嗆聲「妳找死啊」,讓女按摩師氣的提告。經基隆地院審理,謝男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謝男拘役35日,得易科罰金3萬5000元。可上訴。
    2024/03/17 11:08
  • 鐵橇「活活打死」鄰居!嘉義惡男開庭前身亡 胞妹見屍嚇壞

    嘉義縣水上於去年6月12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蔡姓男子平日遊手好閒,時常與隔壁吳姓鄰居發生口角,事發當日吳男因門窗遭到蔡男打破,而家中老父也遭到打傷,氣得在酒後持鐵橇衝進蔡男家中理論,兩人瞬間爆發口角互毆,過程中吳男的鐵橇被奪走,反遭蔡男活活打死。檢方偵結適用國民法官法移審嘉義地方法院審理,而昨(13)日下午蔡男卻被胞妹發現在家中死亡,警方將依規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
    2024/03/14 17:54
  • 「你很可憐」不滿車違停僅勸離 民眾酸警

    開不開單都被質疑,警察該怎麼做?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汽車違停在斑馬線上,員警到場後只有勸離、沒有開罰單 ,和員警爆發口角、怒酸警察「很可憐」,不過轄區警方也解釋,因為車主馬上就出現,因此才會以驅離為主。
    2024/03/10 13:48
  • 修杰楷因小鬼妹婿捲鬥毆!密友震驚發聲 曝私下互動

    修杰楷今(6)日歡慶41歲生日,他跟王柏傑、小鬼妹婿等人去KTV慶生,凌晨4點疑似因小鬼妹婿在電梯內和統促黨的成員陳亞豪爆發口角,最後變成鬥毆衝突,修杰楷臉上也受傷,變成生日驚魂記,對此,好友柯有倫稍早出席活動也回應了。
    2024/03/06 15:01
  • 嗨看A片不戴耳機!高雄男反嗆室友 秒遭「安全帽爆頭」不治

    在外租房若非獨居,除了鄰居、房東以外,最擔心的就是能否遇到好室友;高雄一名潘姓男子,因不滿李姓室友在套房看A片不戴耳機、以及吸食強力膠造成房內飄滿惡臭,與其爆發口角後竟持安全帽將人打暈,造成李男送醫治療3個月傷重不治,潘男則是逃亡在外2年後遭逮,全案經最高法院審理,依照殺人未遂罪,將他判刑5年6個月;全案定讞。
    2024/03/06 09:47
  • 修杰楷、王柏傑遭毆!KTV爆衝突 「被拽出包廂打」場面混亂

    忠孝錢櫃驚傳衝突事件,藝人修杰楷、王柏傑傳和友人聚會期間,在電梯與人爆發口角衝突,後對方竟失控衝進修、王二人所在的包廂,欲將其友人抓到門外毆打,兩人見狀則急忙出手制止、場面一度混亂;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06 07:12
  • 遲到被罵了!她甩門下車「遭男友怒撞」 秒輾斷骨慘濺血

    雖說感情事旁人不便過度干涉,但若真的走到關係破裂、難以挽回之境地時,好聚好散也是給雙方的尊重;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因不滿葉姓女友提出分手,怒以散布裸照相脅、要求碰面,而到了約定當日,葉女則因細故遲到,雙方再度爆發口角衝突,期間葉女一怒之下甩門離去,劉男竟怒踩油門從後方追撞至其重傷,最終被依法判處6年徒刑;可上訴。
    2024/03/02 16:07
  • 吃宵夜爆衝突!男突「脫衣」嗆聲、翻桌 3人遭警逮

    台中逢甲商圈一間豆漿店,23日凌晨發生衝突事件,2名男子疑似碰撞到對方,引起一旁酒醉友人不滿,雙方爆發口角,甚至有人情緒激動當場脫衣、翻桌,幸好警方及時到場阻止,把鬧事3人帶回派出所。
    2024/02/27 19:29
  • 轎車違停麵店外紅線遭老闆喝斥 新北2男抄球棒追逐亂毆

    昨(2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傷害案件,2名男子將車輛違規停放在某間麵店門口,引來老闆不滿怒斥「X!這裡不能停車啦!」,雙方爆發口角,2名男子氣憤之下竟然拿出棍棒毆打麵店老闆,隨後駕車離去。轄區警方獲報後,已通知2名犯嫌到案,將依傷害罪送辦。
    2024/02/27 14:36
  • 別站這!路人逗留社區騎樓 婦驅趕爆糾紛

    新北市一名婦人,不滿有一對男女,在自家社區騎樓聊天、玩手機,上前驅趕爆發口角,警方到場後,婦人堅持騎樓只能提供通行,不能讓陌生人停留,儘管第一時間解釋,騎樓是公共空間,但她還是不肯聽,警方最後只好將她帶回派出所,好好溝通。
    2024/02/26 19:43
  • 準時關門也不行?! 台灣國際蘭展美食區攤商抱怨

    台灣國際蘭展24日起在台南後壁展開,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就連美食區也是搶著排隊,但攤商們卻表示,主辦單位規定,上午9點及晚上6點後門就關閉,他們稍微遲個10分鐘也不通融,害得大家得繞從前門進入,十分不方便。就有民眾投訴,25日晚上,10幾名攤商一度還與工作人員爆發口角衝突。
    2024/02/26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