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燕雲台 結果共6筆

  • 洗頭仔苦盡甘來!男星曾窮到打3份工 如今搖身變「億萬駙馬」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愛女何超蓮,曾與台灣男星吳克群相戀4年,於2015年底宣布分手,2019年4月發微博認愛中國大陸男星竇驍,兩人交往4年,今(18)日在峇里島舉行世紀豪華婚禮。其實,竇驍小時後便隨家人移居加拿大,還曾當過髮型師學徒,因緣際會下踏入演藝圈,起初發展並不順利,但他仍不放棄,最終成為一線男星,擔綱不少戲劇男主角,包括《燕雲台》、《海上繁花》等,總算是苦盡甘來。
    2023/04/18 22:05
  • 曾紅過楊冪!女星「消失7個月」恐和他有關 支持者怒了

    過去因《仙劍奇俠傳3》、《何以笙簫默》、《錦繡未央》走紅的大陸女星「唐嫣」,近兩年來只有《燕雲台》一部作品釋出,甚至還是產前就完成拍攝。為此,粉絲好奇,為何結婚後至今已經有4年的時間,除了《繁花》外仍無沒有任何一檔新戲,連9月活動也只有三場?消息曝光後,內行人猜測恐怕和「這人」有關。
    2022/09/02 10:46
  • 佘詩曼《燕雲台》為妹犧牲幸福 因禍得福遇「滿分老公」

    港星佘詩曼在古裝劇《燕雲台》飾演唐嫣的大姊「蕭胡輦」,為了不讓父親憂心,身兼母職的照顧兩位妹妹,總以家人為重擺第一順位,甚至為了救妹妹犧牲自我,嫁給一段沒有愛情的婚因,讓佘詩曼不禁感嘆:「蕭胡輦就像拉不拉多犬非常忠誠,一心守護她關愛的人。」
    2021/08/31 13:15
  • 網路點擊20億! 「燕雲台」佘詩曼、唐嫣反目

    大陸古裝大戲《燕雲台》持續熱播,網路突破20億人次點擊,其中唐嫣和佘詩曼姊妹反目,還有佘詩曼和小鮮肉談戀愛都是看點!而拍完3年才播出的《狼殿下》,配角肖戰和李沁的吻戲,親到鼻子都變形;還有周渝民也合作劉濤主演《大宋宮詞》。
    2020/11/26 12:01
  • 唐嫣飾蕭太后 《燕雲台》網路近10億觀看

    唐嫣主演歷史古裝大戲《燕雲台》,詮釋遼國蕭太后的傳奇一生,戲劇卡司堅強再加上唐嫣的演技,網路觀看近10億人次,而嘻哈天王吳亦凡也挑戰古裝,在《青簪行》中帥氣查案;還有周冬雨有首次演出仙俠劇,和許凱談起神仙虐戀。
    2020/11/18 12:04
  • 太后之路!168套戲服 湯唯「大明風華」飆演技

    古裝劇《大明風華》找來湯唯和朱亞文主演,角色取材來自明宣宗第二位皇后的故事,華麗服裝和斥資25億台幣的宮廷場景是看點;還有唐嫣主演《燕雲台》,合作竇驍、佘詩曼等大卡司,播出11天,網路點擊逼近10億人次。
    2020/11/16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