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燒烤 結果共1,181筆

  • 揪烤肉!好市多中秋限定肉片組 家樂福聯名乾杯、貳樓燒烤套餐

    中秋烤肉!賣場推出多款烤爐、烤肉組,美式賣場好市多推出中秋限定的頂級冷凍肉品燒烤組,包含牛梅花燒烤片、嫩肩里肌燒烤片以及肩小排燒烤片的超頂組合,還附送一個保冷袋,另外還有販售澳洲牛舌、烤肉串等品項,家樂福則推出上千款海陸時蔬烤肉商品,主打「台灣豬肉超省大包裝」和自家研製的烤肉食材,省下回家醃製的麻煩。
    2023/09/19 11:01
  • 中秋烤肉退流行?網秒懂全搖頭 老饕吐內幕:誰在生火

    下週就是中秋節了,而烤肉是這個節日必做的慶祝活動,也是台灣特有的習俗之一,在這天會約親朋好友久違的團聚。但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都快要過中秋了,至今都沒有人揪自己去烤肉,難道是這項活動不流行了嗎?貼文一出後,內行人在底下表示,「現在大多都去燒肉店、燒烤店,提醒大家要手刀提前預約」。
    2023/09/19 05:30
  • 純雪雪花冰3秒成冰 外銷超過17個國家

    「2023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創業展」於9/14(四)~9/17(日)台北世貿一館盛大開展!主辦單位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與「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網羅目前消費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百大業者,今年秋季展也來到前所未見的最大規模,廣邀 130 個品牌、400 格攤位進駐,提供有志創業的民眾絕佳媒合平台,也是今年度最後的創業盛會。 該次參展廠商類別:鍋物、燒烤、火鍋、手搖飲品、咖啡、滷味、炸物、小吃、冰品、甜點、補教、美容美髮、智能販賣機、點餐系 統…等等,綜觀本次加盟展以多元豐富的商業模式,展現極具含金量的創新商業知識與經營法則。
    2023/09/15 16:10
  • 蘋果高層轉戰餐飲業 靠美式BBQ年賺上億台幣

    美國德州風味大塊烤肉讓人口水直流,甚至在墨西哥也成為排隊美食。在當地掀起美式BBQ風潮的,竟然是曾經在蘋果擔任高層主管的道地紐約人。為了開餐廳圓夢放棄高薪工作,堅持不把美式烤肉改良成墨西哥風格,反而吸引大批饕客追捧,一年能創造上億台幣的業績。
    2023/09/15 13:31
  • 減脂也想吃燒烤!營養師授「5招不怕胖」 2種肉品是首選

    燒烤是許多民眾喜歡的烹調方式之一,但對於愛吃燒烤又想減脂的人來說,想戒掉不吃總是煎熬。究竟減脂時可以吃燒烤嗎?營養師彭逸珊表示,只要食用時注意5件事,也能在減脂同時兼顧享受。
    2023/09/13 11:43
  • 3年長21顆大腸息肉!李芳雯認「膽固醇高」癌變風險機率曝

    內衣皇后李芳雯多年來不菸不酒、飲食清淡、不吃燒烤油炸、只吃原型食物,去年她自曝前一年她健檢時意外發現有12顆大腸息肉,去年檢查又切掉了6顆息肉。昨天(9/7)她在臉書上向粉絲們報平安,今年的大腸鏡檢查「割了3顆」,還抱怨「就是膽固醇高」。醫師提醒,膽固醇高等代謝症候群大腸息肉的比例比一般人高,一定要注意,如果一次檢查發現多顆息肉,可能半年到一年後要趕快再檢查。
    2023/09/08 15:09
  • 素牛排不算肉!法國立法「禁止素食產品使用葷菜名」

    市面上的素食產品為了吸引消費者,時常以葷菜的名字加上「素」來命名,例如「素牛排」、「素肉」和「素香腸」等,不過這時常使消費者產生疑惑、甚至搞混,法國政府目前正準備訂定新法「禁止使用牛排、燒烤和肋骨等肉類術語來描述植物性產品」。
    2023/09/05 15:56
  • 快衝好市多!中秋「豪華肉片組」上架 網見贈品驚呆:這才是主體

    知名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每逢重要節日,就會推出期間限定的好康活動,希望能夠民眾上門消費。其中,就有網友發現,好市多近期已開始針對9月底的中秋節做準備,並推出超豪華的「冷藏肉品燒烤組」,儘管售價看似很貴,但如果仔細精算的話,實際的CP值卻非常高。
    2023/08/29 16:58
  • 「買房送車」!贈萬元燒烤券、茶券 屋主求「別砍價」

    南投市一名簡先生日前在市區買了一棟40年中古屋,進行兩個月的整修,內外牆、地板、廚房、廁所、水電全部重新拉線,目前已經花了兩百多萬,但老婆覺得小孩長大了,格局不夠使用,決定打算以788萬出售,還贈送一台BMW-X6休旅車以及燒烤店與茶葉門市抵用券各一萬元,文章貼上臉書後,短短的時間內就吸引了三、四十組人詢問。
    2023/08/26 19:09
  • 願望一次滿足!買透天厝送BMW 超佛屋主電話接到手軟

    超狂!日前在南投縣南投市有一名簡姓屋主,在臉書上祭出好康,表示自己位於市區的40年中古屋大整修,自己家人住了覺得格局不夠用,想以788萬出售,而且買就送BMW休旅車,再加碼燒烤和茶葉的萬元抵用券,引起許多網友的好奇,也有人真的有買房、車需求,趕緊打電話諮詢,這幾天已讓屋主電話接不完。
    2023/08/26 18:06
  • 全台鍋烤店商機650億 光台中佔超過百億 

    台灣火鍋商機一年超過5百億,燒烤更是超過150億,其中在台中的商機就將近1百億,而台中獨家,知名燒烤店屋馬,更是全台中業績第一,首度在鏡頭前曝光,開了7家門市,今年還多了火鍋品牌,商機秘訣;另外巷弄小店也不輸,一樣台中獨家店,激旨燒鳥主賣串燒,鎖定,逢甲、東海、公益路商圈4家店,一個月來客數可以達到5千人。
    2023/08/24 20:14
  • 幌子!燒烤店掩護販毒 「死轉手」躲避查緝

    花蓮一間燒烤店老闆,把店裡當作販毒據點,消費者下單不是買燒烤,而是買毒品,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等到民眾付了錢,他才叫手下到定點放毒品,讓民眾到點自取,而他賺來的錢甚至拿去放高利貸,涉及暴力討債。花蓮警方兵分8路搜索,埋伏交易現場成功逮捕販毒主嫌及其他共犯,並在店裡的倉庫裡查獲出各式各樣的毒品。
    2023/08/24 19:30
  • 古裝女神「老公超多」!曝男星私約請吃高級餐廳 竟是這原因

    楊紫、張晚意、鄧為、檀健次主演的古裝劇《長相思》,五角虐戀引發討論,其中楊紫戲裡一女對多男,被稱作是「今夏老公最多的女人」。楊紫在圈內人緣超好,就連飾演九頭蛇妖「相柳」的檀健次還特別感謝她,「沒有楊紫的幫助,就沒有現在的我」。檀健次私下曾請楊紫吃高級餐廳,原因竟是拍片期間吃了很多對方帶的食物,「比如今天帶了辣條,明天還會帶一大堆零食,平時都還會請全劇組工作人員吃燒烤,這次我請她吃飯,下次就不會不好意思吃她的。」
    2023/08/23 19:34
  • 茭白筍助益多!搭配「這類」吃更好 農糧署揭3美味重點

    清甜的茭白筍不管清炒、燒烤還是汆燙涼拌都很好吃,營養成分也很豐富。營養師表示,除了蛋白質和鈣質,茭白筍還有豐富的鉀離子,適合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和高血糖的人吃,搭配蛋白質效果更好,也可以加枸杞或紅棗,中和茭白筍的食物屬性。
    2023/08/14 20:30
  • 吃到飽「限時90分鐘」夠不夠?一排老饕搖頭:太辛苦了

    吃到飽餐廳受到不少民眾喜愛,各式各樣種類吃到飽幾乎能在街頭隨處可見。不過,吃到飽餐廳多數都有限時,但比起過去的用餐時間120分鐘,不少店家都將其縮到僅剩90分鐘,也因此流失部分顧客。近日有民眾就好奇,其實90分鐘就很足夠了,為何總能看到有人說時間不夠,掀起討論。
    2023/08/14 16:26
  • 烤肉盤燒起來了!大賣場餐廳竄濃煙 緊急疏散43名顧客

    家樂福嘉義市博愛店美食街傳出火警,11日晚間7點多,美食街內的知名燒烤餐廳,突然冒出陣陣濃煙,嚇壞正在用餐的客人,頓時間,賣場警鈴大作,店員也緊急疏散美食街的43名顧客,消防隊更是大舉出動,還好火勢不到10分鐘就被撲滅,顧客們飽受虛驚!
    2023/08/12 12:47
  • U12/銀恨!中華小將哭成一團 辜仲諒慰勞「吃燒肉進補」

    世界盃U12少棒錦標賽中華隊以4比10的最終比分惜敗美國隊,奪下亞軍;雖然台灣小將一路好表現,仍在冠軍戰難敵美軍暴力打線,在6局猛灌分拉開差距,本屆戰績以4勝1負坐收。賽後小球員們儘管難掩落敗情緒,甚至哭成一團;不過,全程觀戰的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在昨(6)日帶選手去「進補」吃燒肉,慰勞奮戰不懈的小將,也鼓勵他們未來取得更好的成績。
    2023/08/07 18:20
  • 吃燒烤+1生食!嫩妹驚罹「東方美女病」 半癱送醫險喪命

    炎炎夏日,來頓燒烤大口吃肉,或是品嚐鮮嫩的生魚片,光想就口水直流,暑氣全消,不過當心可能病從口入。大陸一名年輕女子,近日和朋友聚餐,吃完燒烤、生魚片隔天,突然意識模糊且身體右側偏癱,家人嚇到連忙帶她就醫,經檢查確認罹患名為「東方美女病」的罕見疾病,嚴重恐有生命危險,所幸及時透過手術治療,已慢慢恢復健康。
    2023/08/06 11:40
  • 陸男低燒噁心狂吐!竟罹「E型肝炎」 醫籲:少吃1食物

    中國大陸江蘇南京一名男子近日身體不適,常常發低燒,甚至食慾下降,感到噁心想吐,到醫院就診後,被確診感染「戊型肝炎」(E型肝炎,E肝),原來是平時愛吃一食物所致。醫師給出4大提醒,要民眾特別留意。
    2023/08/04 13:23
  • 抗癌名醫竟罹4種癌!疑愛吃「4食物」害的 真的別吃了

    一般人罹患一種癌症就會深受打擊,但抗癌名醫陳衛華卻在20年內連罹4種癌症,卻依舊樂觀面對。陳衛華在第一次確認罹癌時曾檢視自己的生活作息,認為從小太常喝汽水,愛吃零食、油炸物、醃漬物、燒烤等,有可能是導致罹癌的危險行為,因此開始調整習慣,但癌症病魔卻沒有放過他
    2023/07/24 15:59
  • 活動開跑! 台中「鍋烤節」估再創百億商機

    看準火鍋燒烤美食商機,台中市府舉辦鍋烤節,由網友票選十大店家,也提供不少抽獎項目給民眾,預估再增加百億商機。
    2023/07/18 18:54
  • 燒烤也救不了! 陸青年失業率21.3%再創新高

    今年年初大陸山東淄博的燒烤,因為一則短影片紅遍大街小巷,吸引不少年輕人前往開店,如今才半年淄博燒烤的熱度已經涼了。
    2023/07/17 18:54
  • 全台最大築間在台中!爽吃限量A5和牛 免費肉盤海鮮「這裡拿」

    台中人又有口福啦!「築間幸福鍋物-台中中科店」為全台第3家火、烤兩吃分店,占地167坪、170個座位,主打每日限量「日本A5和牛鍋」,另外還有14款湯底、29款主餐、17款烤物、自助吧,一次滿足大家所有需求。即日起~7/21於官方臉書留言就能免費拿「肉肉/海鮮7選1電子券」1張,快揪朋友一起吃鍋了啦!
    2023/07/17 15:44
  • 百億商機! 中市府首創「鍋烤節」拚美食經濟

    看準火鍋燒烤美食商機,台中市府首創鍋烤節,舉辦店家跟顧客,兩大票選活動,提供各項獎品獎金,要增加台中美食經濟效益。
    2023/07/14 19:42
  • 愛吃6食物!當心罹「奪命癌王」動物皮、糕餅都上榜

    肺癌高居臺灣癌症死亡率第一位,營養師指出,良好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規律運動對預防癌症發生至關重要。要增強肺部保健,除了飲食上以均衡飲食為基礎,平日也可多攝取維生素A、C、E、D和植化素,並且少吃煙燻燒烤和含飽和脂肪酸的食物。
    2023/07/14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