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燉煮 結果共190筆

  • 羅東夜市名店遭爆「洗衣袋煮羊肉」! 稽查結果出爐

    台灣各地都有夜市美食,連許多外國觀光客來台都會體驗、嘗試,不過近日有網友爆料宜蘭羅東夜市的知名「阿灶伯羊肉湯」,疑似拿洗衣袋來裝中藥材燉煮,相關畫面曝光引發熱議,店家事後出面澄清是使用日本進口的耐高溫材質,並非洗衣袋,宜縣衛生局稽查後,未在現場發現洗衣袋,相關食具、容器也都符合耐熱等規定。
    2024/03/09 15:30
  • 疑洗衣袋燉藥材!夜市知名羊肉湯爆驚悚一幕 全場看傻:好吃的秘訣

    一說到台灣美食,絕不能錯過各地知名夜市小吃;沒想到,卻有網友昨(7)日爆料,某夜市知名羊肉湯竟使用洗衣袋裝藥材、放入大鍋裡燉煮,畫面曝光引來網友熱議,同時狠酸,「生意強強滾!」
    2024/03/08 14:44
  • 女怨「吃2千多元上海菜像料理包」 餐廳駁:現做

    日前有民眾反應,到連鎖餐廳吃午餐,花費了兩千多元,卻感覺像在吃料理包,讓他直呼建議大家千萬不要來,貼文一出有網友留言表示,之前做過該品牌的內場人員,店內沒有料理包,只是某些需要燉煮入味的菜品,不可能現場做,會有中央廚房做好冷凍冷藏送過來,而對此當事業者強調,所以食品都是現做。
    2023/12/27 20:06
  • 寒流冷吱吱!補湯、藥材足浴撇步報你知 緩解手腳冰冷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今(22)日舉行冬季進補暨足浴暖身記者會,會中分享冰冷手腳問題的解決方案,並介紹燉煮「黃金蟲羊肉湯」與足浴的秘訣。
    2023/12/22 15:22
  • 羊肉爐夾出「半截鼠屍」!鬍鬚、牙齒外露 恐燉入味吞下肚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羊肉爐、薑母鴨等食品可謂「風潮再起」,無論是到店用餐或是透過外送點餐,都可以用絡繹不絕來形容當前火鍋店盛況,然而若是在烹煮許久的鍋中撈出異物,只會讓人瞬間食慾全失;中國大陸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外送的羊肉爐餐盒中,意外挖出了半截「神似老鼠」的肉塊,不僅鬍鬚、牙齒清晰可見,更疑似已經燉煮入味、肉塊一剝就掉,讓他崩潰到不行。
    2023/12/16 19:31
  • 燉煮麻油雞該加鹽嗎?老饕不私藏 曝「1物」秒提味

    入秋首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氣溫持續下探!不少人皆會吃熱呼呼的火鍋或羊肉爐、麻油雞進補身體,不過一般煮麻油雞通常會加入薑片、米酒等配料,調味部分則會加入鹽巴或是冰糖,然而曾有人稱加鹽會使麻油雞吃起來較苦。日前就有網友煮麻油雞,不過對於是否要加鹽巴感到疑惑,對此有經驗的老饕解答了。
    2023/11/18 19:31
  • 29歲埃及母狠砍殺兒!「燉煮吞食」辯想永遠在一起 躲過殺人罪

    一名29歲的埃及女子哈桑(Hanaa Mohamed Hassan)殺害了年僅5歲的兒子,不僅拿著棍棒砍刀殺害兒子,還將屍體肢解並丟進鍋裡燉煮,甚至吃掉了兒子的部分頭顱,似乎希望以此方式和兒子「永遠在一起」。法院依殺人罪起訴哈桑,後根據精神報告判哈桑幻患有妄想症且瘋狂舉動令人膽戰心驚,最後判定她須拘留在精神病院中。  
    2023/10/04 09:27
  • 照食譜燉煮豆子7hr!她狂吃慘「頭暈想吐」 1步做錯釋毒素

    吃豆子竟頭暈目眩想吐!一名英國女子安妮有天心血來潮按照食譜煮了一道「白豆燉菜」,吃過後竟出現頭暈、想吐的症狀,經過休息後隔天又再次與男友分享該料理,沒想到兩人竟出現同樣症狀。原來是用慢煮鍋煮的豆子根本沒熟釋放毒素,導致不舒服的症狀產生。
    2023/10/02 14:07
  • 今年爆紅美食!沙漏酥魚皮、酸菜魚鍋 盤點酸菜魚名店

    酸菜魚是起源重慶的知名菜色,風靡中國大陸各地。雖說都是以切片魚肉作為主料,但酸菜魚和水煮魚的做法卻有所不同。酸菜魚是透過泡椒、姜等炒出香味,再加湯燉煮酸菜和魚;水煮魚則是把魚肉汆燙後,把炒過乾辣椒和花椒等等調味料的熱油澆在魚肉上,兩者風味不盡相同;近幾年酸菜魚成為台灣人的美食名單之一,連台中排隊名店也北上插旗,《TVBS新聞網》整理北部3家知名酸菜魚給民眾參考。
    2023/04/02 14:46
  • 燉羊肉待客壓力鍋突爆炸 下秒「打穿屋頂」屋主嚇壞

    儘管使用起來極為方便,但壓力鍋爆炸真的是件恐怖到極點的事!大陸一名男子為了招待來家裡的客人,決定用壓力鍋燉煮羊肉,而就在男子準備關火上菜的時候,壓力鍋竟發生爆炸,巨大的衝擊力導致鍋身直接砸破天花板,讓屋內所有人瞬間嚇壞。
    2023/01/13 18:50
  • 暖心尪下廚燉煮「驚世雞湯」 病妻一看愣:全餵愛犬吃了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超過3年,造成許多人的生活型態被迫改變,甚至也有不少人因此染疫。大陸山東一名人夫,他見妻子確診新冠,打算熬一鍋雞湯給對方補補身體,沒想到他卻因不懂下廚和做菜步驟,最後竟煮出「地獄料理」,妻子見狀雖然很感動,但也哭笑不得,最後只好全餵給狗狗吃。
    2023/01/02 17:02
  • 噁!婦煮飯突脫「血內褲」 丟鍋裡烹煮餵老公吃

    這是什麼神秘還是邪教儀式?最近國外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婦人在替家裡煮飯時,突然脫下自己內褲,更讓人傻眼的是,婦人把內褲直接丟進鍋子裡,和鍋內食物一起煮,最後甚至還讓孩子端給丈夫吃。這段過程全被拍下,影片放上網路後,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2/12/15 23:40
  • 不是手滑!他煮綠豆湯「連碗放入」 內行一看:這才是高手

    綠豆湯消暑解渴,可以解毒、減脂,還有利於養顏美容。但要煮出一鍋好喝的綠豆湯並不簡單,豆子不能太硬、也不能太過軟爛,近日有人分享在煮綠豆湯時,將「整個陶碗放入」,能夠縮短燉煮時間,看似鬧劇的作法引發討論。
    2022/08/25 05:05
  • 被滷肉吸引? 屋主低頭滑手機一抬頭猴子已進屋站眼前

    高雄鼓山區的西藏街,發生一起搶案,但事後沒人報警屋主也不在乎,原來嫌犯是一隻猴子!當時屋內正在燉煮滷肉,猴子疑似被香味吸引,進到屋內覓食,還好最後只有拿走一包營養餅乾,由於現場距離猴子的棲息地柴山.只有短短一兩百公尺,許多店家表示,都有被搶的經驗。
    2022/07/18 13:10
  • 不是加蒜頭!雞湯加一物香氣秒升級 湯頭鮮甜超美味

    當天氣不穩定時,總會想讓人喝上一碗熱呼呼的雞湯,然而就有位網友分享,自己在燉煮雞湯時,經常會加入1樣水果,如此不僅會讓湯頭變得鮮甜也美味,貼文一出也吸引不少人討論,紛紛大讚其作法。
    2022/05/25 16:57
  • 花椰菜梗不要丟!內行教3招入菜「上桌秒殺」

    花椰菜是許多家庭餐桌上常見的蔬菜之一,清炒脆甜好吃,且營養價值高,深受許多人喜愛。但從市場買新鮮的花椰菜回家後,備料時通常會將菜梗切除丟棄。對此,農糧署教戰3招料理法,以醃、炒、燉手法讓菜梗變得美味又不浪費。
    2022/01/26 21:56
  • 「救婚姻神器」主婦狂推!內行條列優勢:用過回不去

    為了吃的健康、安心,許多人會選擇自家開伙,但料理完後有一堆鍋碗瓢盆積在水槽看了就心累,近年來,許多人狂推家居必備一台洗碗機,甚至有主婦號稱根本是「拯救婚姻法寶」,再也不用為了今天誰洗碗吵架。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平常蠻喜歡下廚,但只要有燉煮食材就會特別難洗,讓他猶豫要不要購入一台洗碗機,便將疑問發上網,跪求已購買的網友經驗分享。
    2021/12/06 18:17
  • 滿滿膠質超Q嫩!濃醇豬腳湯食譜曝 膠原蛋白一次補

    豬腳的料理變化多端,最常見的料理就是醬油滷豬腳,就連滷汁都超下飯!白滷豬腳也別有一番風味,濃醇雪白的湯頭,讓人一喝就停不下來。一名網友近日為了幫家中剛開刀的父親補身體,就上網認真做了功課燉煮一鍋白滷豬腳,上桌後家人也超捧場,於是原PO便將食譜放到網路上跟大家分享,貼文一出,吸引超多饕客在底下留言。
    2021/12/03 18:38
  • 秋冬暖胃「特色鍋」玩創意! 椒麻雞PK黃金蜆

    進入秋冬季節,天氣逐漸轉涼,火鍋市場紛紛祭出新湯頭搶客,看準民眾擔心吃鍋燥熱,有業者特別推出黃金蜆湯,清甜養身的湯頭能選擇,另外也有飯店推出椒麻雞火鍋,用仿土雞和青花椒等辛香料爆炒,辛麻滋味和濃郁雞湯燉煮,豐富湯底口感,不斷推陳出新進補鍋物,要溫暖消費者的胃。
    2021/11/14 18:18
  • 她靠蔬菜湯養成易瘦體質 無痛減掉7公斤、16年沒復胖

    別小看一碗蔬菜湯,只要利用常見的高麗菜、洋蔥、紅蘿蔔等蔬菜燉煮出來,不僅有豐富膳食纖維和植化素,還能助你減肥!設計蔬菜湯的國際藥膳師岡本羽加,以自身的減肥經驗來驗證減脂瘦身湯隱藏的瘦身力。
    2021/03/04 14:25
  • 綠皮蕉燉雞腳!嬤膝蓋痛沒治好 血脂先飆高

    東方傳統文化,喜歡以形補形,但南投一名67歲阿嬤,因為膝蓋疼痛,聽信民間偏方,用帶皮的綠香蕉,跟雞腳一起燉煮,吃了兩個星期,不但膝蓋痛沒改善,反而血脂還跟著飆高,醫師提醒,綠皮香蕉的營養,水煮後就都會消失,加上雞腳內的動物膠,其實不等於膠原蛋白,想要補身體,最好還是先看醫生。
    2021/03/03 17:43
  • 美男冷血砍死鄰居 挖心燉煮逼家人吃扯「釋放魔鬼」

    美國發生恐怖殺人案,42歲男子安德森(Lawrence Paul Anderson)涉嫌在2月9日殺害女鄰居,挖出死者心臟,並冷血地把心臟與馬鈴薯一起烹煮,企圖強迫自己的阿姨與叔叔吃下,認為可以藉此「釋放魔鬼」。兩人未有吃下後,安德森殘忍地把叔叔殺害,事件中更有一名4歲小女孩不幸身亡。安德森已承認事件,他被控多項罪名,包括3項殺人罪。
    2021/02/26 14:48
  • 橫濱加燒賣!金澤用海鮮 日關東煮超多元

    冬天,是吃關東煮的季節。不過雖然中文翻譯為「關東煮」,只是這食物卻非關東地區特有,而且日本各地都會把自己獨特的飲食文化,加入關東煮裡面。像是沖繩的關東煮,會加入燉煮到軟爛的豬腳、至於在北陸地區的石川縣,則會把在地打撈的新鮮海鮮,當成關東煮的食材。
    2021/01/13 16:25
  • 超級美!五彩繽紛越南花鍋 不僅好看也好吃

    因為疫情大家都無法出國,只能靠道地的異國料理來感受一下,在東京就有前墨西哥大使館主廚出來開的餐廳,還有五彩繽紛的越南花鍋,加上正宗德國黑啤酒燉煮的牛肉,讓人透過味蕾也能環遊世界。
    2021/01/07 16:42
  • 花生湯泡椪餅! 「日式」老吃法藏台北南機場

    您知道甜湯除了配綠豆、薏仁、芋圓這些,其實有個日式吃法「花生湯配椪餅」,老味道流傳至今藏身在台北南機場夜市裡,專門經營甜湯店的老闆娘和老闆,從挑花生到燉煮都很細心,說花生湯要好喝,花生就得選台灣種的,而且還有指定地點,煮下來才不會太油,再把一片椪餅泡入湯裡,就像一碗東方「酥皮濃湯」。
    2020/11/16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