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熱量最低 結果共10筆

  • 棗子維生素C極高!專家曝挑選「2秘訣」 這品種熱量最低

    每年的12月至3月冬季期間,是棗子的盛產季節,由於棗子的外型被稱為「團圓果」,因此也成為不少民眾在過年過節送禮的選擇之一。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就表示,棗子不僅營養豐富又能解渴,甚至也含有高度的維生素C,所以非常適合當作下午茶的點心。
    2024/02/05 12:34
  • 獨/你誰?航運塞麥當勞糖醋醬變「聯合國」 這款熱量最低

    因為新冠疫情全球的物資海運大塞車,導致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兩度出現薯餅荒近期才緩解,且麥當勞雖然在歲末年初讓麥克雞塊肯瓊醬回歸,不過卻有消費者發現近期若選擇經典原味糖醋醬會出現過去少見的馬來西亞款,對此業者表示,航運供貨不穩,所以才從其他供應商拿貨。
    2022/01/26 09:35
  • 嗑火鍋不發胖秘招!營養師曝「女生愛這醬料」吃完下場慘

    前主播蔡逸帆、營養師劉怡里這對姐妹淘,近期先後加入新東家「艾迪昇傳播」,並聯手主持YouTube節目《里帆不煩》,近日在節目中大聊「冬天火鍋怎麼吃」?劉怡里不僅親自教戰這樣吃熱量最低。
    2022/01/10 12:46
  • 愛吃又怕胖?營養師揭爆肥組合 剉冰配料熱量一次看

    秋老虎發威,酷熱天氣讓人忍不住想點一碗剉冰,美女營養師高敏敏分享剉冰配料熱量排行榜,加上糖水一共18個品項,其中她提到前3名高熱量的品項,都是吃冰必加的配料,呼籲大家要適量攝取,否則熱量恐破表。另外,她也公布「愛玉」熱量最低,不到10大卡,若愛吃冰又怕胖,它將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2021/09/22 05:49
  • 香蕉放久營養大不同 營養師揭「此天吃熱量最低」

    富含膳食纖維的香蕉不僅營養價值高,還能刺激腸胃蠕動,被不少女性視為瘦身聖品,然而它熱量卻不低,吃1根大根香蕉熱量相當於2份水果。但有營養師指出,香蕉隨著擺放時間不同,質地口味和營養價值都會變化,建議放7天吃「熱量最低」!
    2020/10/23 21:49
  • 低熱量冷門鍋物竟是它!營養師曝「吃鍋4字訣」

    受寒流影響,氣象局今(30日)發布低溫特報,包括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及新竹縣恐有6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天氣一冷不少人就想吃暖呼呼的火鍋,由吳宗憲及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特別請來營養師分析哪種火鍋熱量最低,並教導大家吃鍋能減少熱量的「4字口訣」!
    2020/01/30 10:10
  • 吃炸腿飯年胖33kg 衛署推「低卡便當」

    市售便當熱量普遍偏高,像是炸雞腿飯就高達1300卡,天天吃,一年下來可以胖上33公斤!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就召集盒餐業者推出「低卡便當」,熱量最低的只有380卡,用「吻仔魚」取代「高脂肉類」,只用電鍋烹煮完全不用油,其他肉類便當也由「炸」的改成「烤」的,就能減少大約90卡熱量。
    2012/11/02 13:19
  • 「400大卡」便當 醫院推減重餐秒殺

    夏天到了,想進行甩肉大作戰嗎?最近台大醫院將員工預定的健康減重餐,開放民眾購買,一個便當熱量最低400大卡,最高750大卡,比一般便當熱量來得低,每天限量100份,不到1小時賣光光;另外同樣賣減重餐盒的台安醫院,以素食為主,一份熱量不超過600大卡,價格跟一般市售便當差不多,相當受歡迎,甚至開放團購。
    2012/08/07 12:20
  • 〈獨家〉雪花冰、冰淇淋熱量高 等同1.3碗白飯

    炎炎夏日,來碗冰最消暑,不過你知道哪種冰熱量最高嗎?告訴您,答案是雪花冰跟冰淇淋;營養師說,雪花冰內本身就有低脂和全脂奶粉和糖類,光是沒加料的雪花冰,就要200大卡,吃一碗冰就等於吃進1又1/3碗白飯;其次冰淇淋,一小球就要100卡;至於冰沙熱量最低,因為冰塊0卡,一杯700C.C.冰沙,只有100卡。
    2011/07/19 19:16
  • 〈獨家〉乾麵熱量高! 調味料多湯麵0.5倍

    你愛吃湯麵還是乾麵呢?許多人總覺得乾麵的份量比湯麵還少,熱量應該比較低,TVBS告訴你這樣的觀念是錯的!營養師實際測量熱量,乾麵要比湯麵多出100大卡,原來儘管湯麵有高湯,不過因為乾麵全需靠調味料調味,因此乾麵醬料比湯麵多出0.5倍,多出的熱量都在醬料裡;甚至民眾以為涼麵熱量最低,不過營養師說因為涼麵常常要放麻醬,裡頭幾乎都是花生成分,也要小心過量。
    2011/07/16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