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熱量排行 結果共58筆

  • 不是燒餅油條!「中式早餐熱量」大公開 冠軍破600大卡超罪惡

    早餐扮演著重要角色,是開啟一整天的活力來源,萬萬不可少了這重要一餐,吃什麼?成為了關鍵,其中中式早餐飯糰、蘿蔔糕、肉包等受到許多人喜愛,但熱量也都不可小覷,營養師楊婷貽羅列了12種中式品項熱量,冠軍竟不是大家普遍認為的燒餅。
    2024/03/19 23:08
  • 珍珠才排第二!營養師揭「手搖飲配料熱量排行」 冠軍破200卡

    你一天喝幾杯手搖飲料呢?台灣有「手搖王國」之稱,走在路上皆可見到琳瑯滿目的手搖飲店,不過要小心這些飲料的含糖量並不低,若稍不注意很可能讓健康亮紅燈。營養師高敏敏就列出了「手搖飲配料熱量排行榜」,第一名更讓大家跌破眼鏡!
    2024/02/13 08:00
  • 過年完就胖?「常見年菜」熱量排行 1桌就超過2萬大卡

    過年團圓絕對少不了大魚大肉,每年過年假後體重都飆升。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上分享,過年年菜熱量排行,以免大家沒做好心理準備就開吃,常見的傳統年菜使用的花式調味,一不小心進食過量,體重不知不覺越來越高,提醒大家過年也要注意健康。
    2024/02/09 15:00
  • 麻辣鍋不是第一!最肥鍋物是它 專家警告:6危險族群別亂嗑鍋

    冬天天氣寒冷,不少民眾選擇享用火鍋、薑母鴨、羊肉爐、麻油雞等進補。不過,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點名6大危險族群吃鍋要特別當心,也公布熱量排行。
    2023/12/07 11:52
  • 中秋烤肉1舉動恐致癌!食材熱量排行 冠軍近千卡:70%都油

    明(29)日將迎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中秋連假期間,不少民眾會烤肉應景團聚。不過,營養師高敏敏提醒,烤肉食材熱量非常驚人,分享平價烤肉、奢華烤肉的熱量圖鑑,教民眾如何吃,可以吃得更健康。
    2023/09/28 12:03
  • 15款月餅熱量排行出爐!冠軍糖王直逼3碗飯 5撇步減負擔

    中秋節還沒到,很多人已經陸續開始享用月餅,但大家都知道月餅熱量高,該怎麼吃才能相對少負擔?營養師高敏敏分享月餅熱量排行榜,教大家聰明挑選月餅,以及吃完後要運動多久才能消耗。
    2023/09/20 15:45
  • 夏季水果熱量大公開!冠軍超驚人:「1瓣果肉」抵半碗飯

    炎炎夏日,不少人會選擇冰涼水果消暑,但小心看似健康的水果可能是熱量炸彈。營養師程涵宇分享了18種夏季水果熱量排行,第一名竟是水果之王榴蓮,而最後一名是香甜多汁的西瓜,甚至比芭樂的熱量還低,顛覆不少人的刻板印象。
    2023/08/30 19:14
  • 減肥水果怎麼吃?專家整理「一圖就懂」 榴槤、香蕉要小心

    水果可以幫助代謝、補充維生素C,也能增強抵抗力,所以許多人減肥節食都會選擇吃水果,而不少水果都有著高度的糖份,其實吃多了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對此營養師程涵宇建議減肥減脂,要優先選擇低糖低熱量的水果,因此她也整理了幾種常見的夏季水果含糖量排行。
    2023/08/17 05:15
  • 颱風來襲!屯糧「泡麵」非首選 醫揭「6樣」更營養

    卡努颱風來襲,北北基、宜蘭8/3停班停課,許多民眾為準備防颱物資,紛紛前往超市、賣場採買,最常見的不外乎泡麵、微波食品等,但要小心其中隱藏熱量陷阱。營養師高敏敏分享常見的囤糧物資熱量排行,並教大家6種更健康的囤糧食物,讓你颱風天在家也能吃得安心又飽足。
    2023/08/03 18:16
  • 湯麵熱量排行「牛肉麵」霸榜! 營養師揭加「兩物」更營養 

    許多民眾三餐皆喜歡以主食「飯」或「麵」為主,不過湯麵的熱量隨著調味而有所不同。營養師表示,湯麵時常包含青菜、肉是許多人的最愛,且一碗麵類相當於白飯半碗的澱粉量。其中「紅燒牛肉麵」更是所有湯麵中相較熱量最高的,營養師也建議以「粗麵」為優先選擇,湯則少喝對健康較好!
    2023/08/01 16:03
  • 麥當勞早餐「熱量排行」曝!第1名超熱門 這系列專家推爆

    一日之計在於晨,吃對早餐除了能開啟美好的一天,對健康、減重的影響也很大!在台灣各種早餐店琳瑯滿目,方便又好吃的麥當勞也是熱門選項之一,有營養師將麥當勞早餐整理出熱量排行,並推薦大家早餐想吃的健康,首選為少醣、少油的滿福堡系列。
    2023/07/30 05:20
  • 西瓜墊底!營養師揭「18種夏季水果熱量排行」它拿第一

    面對炎熱的夏日,吃完飯後來一片又甜又爽口的西瓜,更是不少人的消暑首選,甜甜的滋味經常讓人有吃西瓜等於熱量大認知。有營養師近日在臉書上揭露了「18種夏季水果的熱量排行」,令人訝異的是西瓜僅在第18名,而位居第1名的「榴槤」熱量竟是西瓜的4倍!
    2023/06/28 05:00
  • 情人節大餐熱量驚人!A5和牛近千大卡 營養師曝瘦身吃法

    情人節即將來臨,這浪漫的節日,總是會和另一半來頓浪漫的一餐。不過營養師高敏敏提醒,雖然對很多夫妻或情侶來說 一頓浪漫餐不可少,但控制熱量還是很重要,也列出幾大情人節常見大餐熱量排行,其中大餐裡常見的美味A5和牛一份120克,熱量也高達980kcal,而佐餐的紅葡萄酒,半杯120ml熱量也要122kcal,相當驚人。
    2023/02/12 15:07
  • 吃素更健康?小心5飲食陷阱 營養師授6招聰明吃超商蔬食

    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外食,上班趕時間又想兼顧健康,會在超商買蔬食品項來吃,但吃蔬食也有訣竅,營養師高敏敏分享兩大超商的蔬食熱量、鈉含量排行圖鑑,同時傳授健康吃法,讓大家可以吃得營養更均衡。
    2023/02/07 12:18
  • 身材吹汽球!「9大包餡食物」熱量排行 冠軍=油上加油

    不少人會以包餡食物當正餐,但小心處處是熱量陷阱!營養師李婉萍表示,有的餡料裡含紮實的絞肉,其實是隱藏地雷,吃起來好像少少的,但其實熱量含油量超高!她也分享常見的9種包餡美食,提醒有膽固醇問題的人,不管哪一種都先別吃,對於減重者也要格外小心。
    2023/02/05 15:04
  • 最肥不是豆皮!火鍋料熱量排行曝 第1名要快走半小時

    天氣冷,不管是過年過節、與朋友聚餐,許多民眾會選擇吃火鍋,除了肉類、蔬菜,火鍋料更是不少人必加的食材,尤其包餡、會爆漿的,吃起來更是滿足,但只吃少少幾顆,熱量動輒就是破百大卡。營養師高敏敏特別整理幾種常見火鍋料的熱量圖鑑,以及其需要快走消耗熱量的時間,幫助大家顧好健康。
    2023/02/02 23:42
  • 愛吃麵快看!營養師曝「麵類熱量排行榜」 想瘦就選這2款

    麵類是許多台灣人喜愛的主食之一,不僅方便、便宜,也非常好料理,如陽春麵、泡麵、義大利麵等佳餚都受到不少饕客青睞。但愛吃麵的民眾可要多注意了,營養師朱瑞君指出,有些麵類看似健康無負擔,實際熱量卻相當高,若攝取過量恐成為減肥路上的阻礙。
    2022/10/13 05:00
  • 「台中名產圖鑑」熱量排行曝!冠軍竟然不是太陽餅

    台中的伴手禮百百種,包括鳳梨酥、牛軋糖、蜜麻花,由於太過美味,一不小心可能會攝取太多糖量導致肥胖,營養師高敏敏就整理出「10項台中名產的熱量」,沒想到太陽餅竟然不是最高的,第一名是「杏仁瓦片薄餅」。
    2022/10/04 05:30
  • 十大月餅熱量排行報你知 營養師曝吃「這」等於喝三匙油

    中秋將至,和家人團聚過節之時,應景的月餅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美食,但佳餚當前、闔家團圓的同時要如何身材不發胖,健康不打折呢?營養師高敏敏曾分享「月餅熱量排行榜」,近年最夯的廣式雙蛋黃月餅奪下月餅熱量冠軍,若吃下一顆就等於喝下近3匙的油。
    2022/09/11 11:00
  • 營養師揭「中秋烤肉熱量」雙排行!配料第一70%都是油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將在明(10)日登場,然而連假從今(9)日就開始,不少民眾已經開始架起烤爐,要展開烤肉活動,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就在臉書分享各種烤肉食材的熱量圖鑑,且公布了「雙排行」,其一是常見的食材,其二則是針對肉類的熱量來做解析,其中食材熱量排第一的百頁豆腐,讓高敏敏直喊裡頭有70%都是油脂,而針對烤肉,高敏敏也給出適合的攝取建議。
    2022/09/09 19:07
  • 手搖飲必加?1圖看「配料熱量排行」 這項飆破2百大卡

    台灣人超愛手搖飲,尤其有些民眾每杯都必加配料,但可要小心熱量炸彈,營養師朱瑞君就特別奉上「飲料配料熱量排行」,第一名竟然就破200大卡,也讓朱瑞君呼籲「若要天天喝真心不建議」。
    2022/09/05 05:00
  • 西瓜竟墊底!15種夏季水果熱量公開 糖尿病2招安心吃

    夏天的水果又多汁又香甜,你最愛吃什麼水果呢?越甜的水果,熱量越高嗎?營養師高敏敏公布「15種夏季水果熱量排行榜」,教你吃對水果,不怕熱量攝取過多,糖尿病患遵守2招,也能安心吃水果。
    2022/08/18 15:52
  • 好兄弟也怕胖!「三牲四果」熱量一次看 加碼2挑選技巧

    中元節將至,許多民眾會拿「三牲四果」祭拜好兄弟,但營養師高敏敏提醒,三牲的熱量也是不容小覷,特別奉上「三牲熱量排行榜」,其中這項熱量超親民,脂肪低又富含高蛋白。
    2022/08/07 20:43
  • 15款能量飲熱量、糖量排行曝! 專家:它直逼8顆糖

    現代人生活忙碌,加上睡眠不足,時常需要依靠「能量飲料」提神,但一不小心攝取太多可能會導致肥胖、水腫,因為一杯能量飲的含糖量相當驚人,營養師高敏敏分享一張市售15款能量飲熱量/含糖量圖鑑,提醒民眾提神之餘也要控制糖分的攝取量。
    2022/07/26 05:15
  • 超商冰品熱量排行大公開!「這款必吃經典」竟是肥胖陷阱

    炎炎夏日在戶外待不到10分鐘就滿頭大汗,看到超商就忍不住走進去吹個冷氣,順便看一下冰櫃的消暑聖品,雖然冰棒一口吃下透心涼,但千萬別忽略熱量的累積,專家列出15款超商熱門冰品的熱量及含糖量圖鑑一覽,一起來看看!
    2022/07/05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